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北車站氣象芮氏規模出國早餐店北北基桃穀雨心臟病家居清潔淹水
  • 搜尋:

    談話性節目 結果共322筆

  • 消失10年!女星被發「病危通知」不再拍戲 潰堤急約好友見面

    女星楊琪向來直率敢言,憑藉犀利、潑辣的說話風格,上遍各大談話性節目,亦出演不少電視劇、電影、舞台劇,包括《星星知我心2007》、《天下女人心》、《雞排英雄》等,經典作品在觀眾心中留下深刻印象,未料,2014年後因罹患「重度憂鬱症」消失演藝圈,甚至被發病危通知,時隔10年,近況曝光了!
    2024/03/27 08:08
  • 昔懷演員夢「自拍」投稿! 阿本曝試鏡《藍色大門》險成「女主角」

    曾經退居幕後、近來重新回歸的阿本,活躍各大談話性節目,除了他「人設」解放,笑說從偶像變諧星,其實也非常認真,在上通告前會把當天要講的內容,全部鉅細靡遺打在手機備忘錄,並且努力避免故事重複,也很用心拍各種創意短影音經營社群,同時進修唱歌、戲劇等等,他透露其實從小就有演員夢,在成為「棒棒堂男孩」之前,還曾經試鏡《藍色大門》,差點成為「女主角」。
    2024/03/09 21:57
  • 才離婚就有「鮮肉搭訕」!陳天仁爽給IG後 路上一幕震驚她

    「象迷娘」陳天仁去(2023)年4月證實與男星周孝安結束2年婚姻。現年30歲的陳天仁最近在談話性節目透露,剛離婚那段期間曾經被20多歲小鮮肉搭訕,見對方不斷猛攻下不了台階,只好給了社群帳號,但是幾天後在路上遇到那位鮮肉,一幕卻震驚了陳天仁。
    2024/03/08 16:20
  • 「大咖女星」老菸槍嚼檳榔 5線索全公開!沈玉琳加碼爆大尺度內幕

    「惹誰都可以,千萬別惹記者!」資深媒體人呂文婉是不少談話性節目的常客,記者出身的她,日前就在節目中爆料,曾在採訪時目睹一位「MIT」的國際大咖女明星,私下竟然抽菸又嚼檳榔。然而隨著其他線索陸續曝光,主持人Melody和沈玉琳也立刻猜中對方身分,更加碼爆料她曾拍過超大尺度的寫真,引發其他人好奇瘋猜。
    2024/02/22 22:53
  • 男星曝西天取精記!他無預警獻「倒立密封」求子奇招:有效

    男星陳志強近期在談話性節目自曝,自己與妻子、女星曾智希求子,在醫院的「取精」小房中,光是挑「謎片」就比過程還要久。另外,排灣族藝人撒基努也分享求子經驗,現場親授「倒立密封」招。
    2024/01/30 20:54
  • 男星錄影突「整坨鼻涕噴出」 小S笑到站不直喊:演藝事業的巔峰

    35歲男星李唯楓曾以藝名「可樂」擔任綜藝節目《大學生了沒》固定班底,近年轉戰戲劇領域,也活躍於談話性節目,近日他登上小S主持的《小姐不熙娣》,錄影期間突整坨鼻涕噴出,讓小S與在場來賓全笑翻。
    2024/01/25 10:34
  • 大師開示!沈玉琳點出女星易離婚原因 勸8歲女兒「不要隨便談感情」

    「荒謬大師」沈玉琳今(16)日和夏宇禾一同出席三立年貨大街特別企劃記者會。主持多年談話性節目的他,還化身愛情大師,苦勸所有女孩,包括自己8歲女兒,不要隨便去談感情,「誰規定一定要結婚,結不結婚本來就是一種生活方式的選擇,就算結了,不開心就離吧!結婚未必美好,離婚真的也不是壞事」。
    2024/01/16 19:52
  • 遭爆理想型是王世堅!何妤玟親斬「世間情」:舉錯例子了

    47歲的女星何妤玟近年恢復單身,常在談話性節目強調自己喜歡胖胖的「肉鬆男」,去年在節目上有來賓爆料,何覺得民進黨立委候選人王世堅不錯,她還急忙解釋,王世堅私下害羞、靦腆且有才華,更曾私訊過王世堅,只是對方沒回應。何妤玟近期與「樂天女孩」琳妲拍比基尼泡澡片,提到此事,何妤玟坦言:「我就覺得當初舉錯例子了!」
    2024/01/11 22:32
  • 才交往5天…女星驚罹巨大腦瘤 男友「真實反應」網全看哭

    以模特兒身分出道的女星筱蕾(陳筱蕾),甜美外型、直率性格,讓她成為談話性節目常客,豈料她在2018年發現長腦瘤,她近日上節目透露,當時才和男友交往5天,對方貼心陪伴她回診,之後更是一路陪伴她治療,讓筱蕾感動表示「他一直都在。」
    2023/12/09 18:43
  • 見女人坐墓碑梳頭突脫口「沒禮貌」 音樂人遭附身釀嚴重後果

    由謝震武律師主持的法律談話性節目《震震有詞》本週二晚間將播出「異物附體是中邪還是神蹟?神明、亡魂上身原因大不同?」主題,邀請資深媒體人許聖梅、靈異YouTuber賴正鎧、民俗專家一玄老師及精神科醫師陳長勝,以靈異、玄學、科學判斷,探討節目中分享的各種案例。
    2023/11/21 16:04
  • 曾國城爆18歲兒沉浸粉紅泡泡 約女友出國讀書「年燒百萬不是問題」

    曾國城、巴鈺在衛視中文台主持的談話性節目《一袋女王》深受觀眾喜愛,節目播出長達13年,日前因臨迪士尼頻道確定撤出台灣,節目已於8月底停播。2人移師到緯來綜合台主持新節目《女王大人》,26日舉辦首錄記者會,曾國城偷爆料18歲的兒子最近滿面春風,戀愛順利、課業OK、身體不錯,還透露兒子已跟女友約好要一起出國讀書。
    2023/10/27 07:12
  • 曾國城要買電視台?本人鬆口預算 惋惜迪士尼退台:不懂外商想什麼

    由曾國城、巴鈺在衛視中文台主持的談話性節目《一袋女王》深受觀眾喜愛,節目播出長達13年,日前因臨迪士尼頻道確定撤出台灣,節目已於8月底停播,讓不少觀眾相當惋惜。不過,2人再度於移師到緯來綜合台主持新節目《女王大人》,節目今(26)日舉辦首錄記者會,之後節目將改成8點播出,別於過去晚上11點,加上緯來綜合台的受眾比較年輕,一定會做出不同內容。
    2023/10/26 14:47
  • 金臨天下/油價飆漲恐挫航空業復甦動能 專訪台灣虎航董座陳漢銘因應之道

    國際油價節節高升,美國航空業者近期紛紛下修財測,外界擔心是否高通膨時代又要來了,本土航空業者該如何因應高油價衝擊,甚至疫情後的高票價紅利是否也將消失。為此,TVBS 56頻道國際財經談話性節目《金臨天下》,特邀請台灣虎航董事長陳漢銘,分享在不斷變化的航空運輸市場環境下,台灣虎航運用的因應策略,讓業績於疫後一飛衝天,不僅首季每股獲利創新高,賺贏傳統航空,更一度站上航空股王寶座。
    2023/10/11 19:24
  • 賭博敗光250萬!《挖挖哇》名嘴0通告求職碰壁 崩潰自賞耳光

    資深媒體人陳玲玲時常在螢光幕前分享自身經歷,日前她上談話性節目《新聞挖挖哇》坦承在疫情時,玩線上博弈遭騙光200萬元,今(2023)年春節又被詐騙50萬元,老公得知後險些氣到離婚,她也感嘆自嘲「比豬還笨」。昨(3)日,她再度造訪節目,談及在防疫期間,通告驟減,夫妻倆皆面臨瓶頸,她也因焦慮導致自律神經失調。
    2023/10/04 10:00
  • 作家H轟《新聞挖挖哇》是高智商霸凌共犯 遭女醫羞辱陽痿怒了

    作家H與眼科醫師黃宥嘉近日槓上,2人因常一起上談話性節目《新聞挖挖哇》變熟,但最近作家H公開與迪化街名門前媳婦「Selena」陳珮甄交往,意外讓對方不滿。作家H昨(29)日就在臉書發文,痛訴黃宥嘉不要再霸凌他跟女友,也點名《新聞挖挖哇》節目就是「高智商的霸凌共犯結構」,還封殺他和女友上節目。
    2023/09/30 11:30
  • 50歲吳玟萱曬逆天長腿超吸睛 傳授不運動「瘦腿妙招」

    50歲女星吳玟萱曾活躍於談話性節目,近年淡出螢光幕的她,經常透過社群平台分享生活,她昨(22)日曬出多張美腿照,並不藏私分享保養祕訣,自誇笑喊「我的腿好像有點犯規惹(了)。」
    2023/09/23 16:48
  • 連靜雯喜迎44歲!鮮肉男星驚喜慶生出包 獻「猛男舞」賠罪

    本土劇女神連靜雯近期和松野高志主持談話性節目《好好聊日子》,上週工作人員在棚內,提前為連靜雯慶生,豈料沒嚇到連靜雯,卻是把準備驚喜的高志嚇出一身冷汗,不僅破壞蛋糕上的奶油,還差點跌倒,笑說「差點毀了這場慶生。」
    2023/09/21 10:53
  • 揶揄賴佩霞「選票上沒妳」直球開嘴 呂捷認了:有政黨找上門

    「補教名師」呂捷主持華視新聞資訊台全新談話性節目《呂氏戰國BATTLE》,今(18)日舉辦記者會,近期藝人賴佩霞宣布投入選戰,引起不少議論。呂捷先前針對賴佩霞的爭議在社群上發表意見,填詞〈一場遊戲一場夢〉來揶揄,「不要談什麼國籍,我或許因為這樣不能登記」、「那只是一場遊戲一場夢,雖然你名字還出現在媒體,在選票上面,可能沒有你」等,對此,呂捷就親自解釋會這樣做的原因。
    2023/09/18 15:04
  • 美中角力重塑全球供應鏈 外交部次長李淳解析台灣的挑戰與機會

    美中對抗從川普時代的貿易戰,到現在拜登時代的科技戰、金融戰,地緣政治的變化也重塑全球供應鏈,台灣如何在美中對抗之下,找到生存之道,TVBS 56頻道國際財經談話性節目《金臨天下》,特邀請外交部政務次長李淳,解析美中關係的新定位以及對兩岸關係的影響,同時針對台美21世紀貿易倡議、台灣加入CPTPP、台積電赴德建廠等議題,與主持人黃斐瑜進行深度探討,台灣在大國博弈中,將面臨的衝擊與挑戰。
    2023/09/18 14:00
  • 「補教名師」呂捷開戰!邀年輕人正面對決 開嘴最新時事 

    華視新聞資訊台全新談話性節目《呂氏戰國BATTLE》由補教名師呂捷擔任主持人,除邀請各領域專家學者參與討論外,更邀請學生素人組到節目現場進行新聞議題觀點交流,從不同觀點、不同角度來發表自己的想法,打破傳統思維框架,創造一個讓年輕人可以透過媒體發聲的管道。
    2023/09/13 18:40
  • 23歲女學霸爽玩3P!看男友戰小三「變性癖」 IG曝光:上過選秀

    隨著時代的轉變,年輕一代對「性生活」愈不吝嗇分享。香港談話性節目《晚吹—戀講嘢》會定時邀請女來賓大談愛情話題,最新一期找來23歲的「米線」,她透露在床事喜歡追求刺激,曾經和現任男友找人爽玩「三人運動」,也自曝有自虐癖,享受被「道具調教」的快感。驚人性愛史隨即吸引網友注意,起底背景發現竟是香港大學畢業的高材生,還曾參加過選秀。
    2023/09/05 09:59
  • 陳天仁求戰男友!伸手一摸「軟得像麻糬」 她聽狂野命令秒嚇傻

    外號「象迷娘」的女星陳天仁雖在今年4月時與演員老公周孝安離婚,但恢單的她仍舊擁有高人氣,並多次受邀參加談話性節目、大談過去的感情史。其中,陳天仁就在近日透露,她過去曾有交過一任男朋友,但當她做足「開戰」準備後,卻發現對方「軟得像麻糬」,讓她不知如何是好。
    2023/09/01 17:51
  • 康康看泰國成人秀「頭被射2次」 女星目睹慘況:好髒!會衰啦

    三立談話性節目《阿姐萬歲》明(15)日將播出「出國考驗真感情?旅行認清一個人?」主題,邀請到藝人林姿佑、陳立芹、依依與導遊李奇嶽以及旅遊達人綺綺上節目暢聊。苗可麗認為出國最容易看透一個人,開玩笑說:「如果爽,就是2個人出去,3個人回來,不爽的話2個人出去,也可能一個人回來。」
    2023/08/14 13:47
  • 好大膽!韓國KOL自爆「信義區大樓激戰」 行動派做法讓老公凍末條

    定居台灣的韓籍知名KOL「金老佛爺」金楨美,擅長分析南韓時尚潮流及消費資訊,也常受邀錄製談話性節目。近日她同台老公Alan作客節目,在談論「跨國婚姻」優缺點的內容時,金老佛爺便坦承其實韓國女生很主動,甚至自揭曾在信義區的某個樓梯解決老公性慾,勁爆過程讓現場一片譁然。
    2023/08/12 16:21
  • 崔佩儀罹中度脂肪肝!「5大高危險群」曝 4招飲食幫逆轉

    資深女星崔佩儀多年前是許多戲劇的當家花旦,結婚後也繼續活躍各大談話性節目,分享美滿家庭生活。只是,婚後的崔佩儀因為不忌口,體重曾一度飆升至83公斤,體脂高達51%,更有中度脂肪肝。
    2023/08/07 11:3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