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面相特徵美色黎明詩墜河安歆澐獎學金米酵菌酸男性國動寶林茶室
  • 搜尋:

    調頭 結果共127筆

  • 我不做了!丟下客人遭念 女衝櫃台打老闆

    新北土城一間按摩店,有熟客自告奮勇,找老闆學技術當員工。不過她工作期間,經常不喜歡幫客人洗腳,才上班第5天,一句我不做了,就騎車離開,留下錯愕的客人,老闆趕緊回店裡接手,並且傳訊息念她,她居然馬上調頭回店裡對老闆破口大罵,還動手毆打,現在老闆考慮對她提告傷害。
    2024/03/06 19:48
  • 累了!折返狂奔300米 失聯移工跑不動遭逮

    體力太差還想逃跑,一下就被抓了!28日下午,桃園一名男子,在超商門前看見員警,一時心虛拔腿狂奔,還耍心機折返跑,趁著員警騎機車調頭,爭取逃跑時間,沒想到跑300多公尺,就累得跑不動,員警上前攔查發現,他是一名失聯移工。
    2024/02/29 18:30
  • 華航CI919班機突出現「7700緊急代碼」 飛一半調頭

    華航編號CI919班機,原本是從桃園機場起飛前往香港,沒想到途中,竟然出現代表緊急情況的「7700代碼」,接著飛機就調頭飛回桃園機場,華航表示,飛機起飛後出現「艙壓異常指示訊號」,機長先把飛機下降到安全的高度,沒有讓飛機失壓,飛機順利飛回機場檢修,至於旅客,華航調派其他飛機載往香港。
    2024/01/20 23:19
  • 華航班機出狀況!半空突發「7700緊急代碼」 秒折返降桃園

    從台北起飛、前往香港赤鱲角國際機場的一架華航A330-300客機,途中突然發出代表「緊急情況」的7700國際代碼,隨即調頭折返、平安降落在桃園機場,詳細情況仍待進一步調查。
    2024/01/20 20:19
  • 翁「臉紅紅」拒檢飆車逃 犯8違規再罰11萬

    新北市新莊警方,看到一名機車騎士臉很紅,車牌數字又斑駁不清,趁紅燈時上前攔查,結果對方竟然調頭就跑,沿路逆向闖紅燈加速逃逸,還鑽進小巷子想擺脫員警,結果逃了2公里還是被逮捕,這才坦承酒駕,但他一路違規,再被開出8張罰單,最重可罰11萬元!
    2023/12/16 12:16
  • IC大廠老闆是百大欠稅戶 不繳錢遭管收急叩前妻調頭寸

    被台北國稅局列為百大欠稅大戶的林姓男子,因曾於美國矽谷工作,之後返台成立IC電子零組件代理公司而聲名大噪,但他因連續出售多筆不動產卻未繳納稅金,累計至今罰鍰和前款共3072萬元。日前國稅局將此案移送行政執行署台北分署執行,追查後發現,林姓男子多次將銀行存款領出或轉匯到其他公司和帳戶,甚至還違反命令作出奢侈消費行為。台北分署於這個月對他聲請管收,並發出限期履行令,林姓男子得知後火速前往處理,並打電話給遠在英國的前妻「調頭寸」,緊急匯款300萬以換取自由之身。
    2023/10/19 13:51
  • 心裡有鬼!西濱橋下撞車 轎車2人急著逃

    彰化鹿港西濱橋下,自小客車,和小貨車碰撞,自小客車調頭開走十幾公尺,之後車上兩人下車,棄車逃跑,現場剛好有一件失蹤協尋,警方還有10多名熱心民眾幫忙追,駕駛被追了回來,是越南籍逃逸移工。
    2023/09/14 19:48
  • 合歡山翠峰段又坍 道路中斷估下午搶通

    合歡山道路於上午中斷,因為翠峰路段再次坍方。位於台14甲線18.7公里附近,之前落石坍方,道路邊坡仍在整治中,28日上午9點再度坍方,造成交通中斷。工務段預計下午兩點恢復通行。另外,雲林海線風勢強大,雲林縣政府7點多緊急宣布六鄉鎮停班停課。雨勢和強風導致嘉義縣的雲林麥寮地區樹木倒塌,縣府在清晨七點多緊急宣布停班停課,讓家長須調頭回來接孩子,引起抱怨。
    2023/07/28 14:33
  • 炎亞綸偵訊完搭警車逃! 警局遭疑藝人車隊

    持續追蹤,炎亞綸偵訊後,又坐偵防車離開,為了閃避拍攝,原本打算停到工作室附近停車場,也都因為看到媒體,調頭加速離開。這回,他被提告拍攝兒童及少年性影像等罪,有律師認為,由於影片外流,只要確認是炎亞綸拍攝,起訴機會很高。
    2023/07/03 19:17
  • 「龍潛水人落水」 中港溪划龍舟調頭翻船

    這是龍舟界的「鐵達尼」還是龍想潛水。昨天端午節,苗栗中港溪有龍舟賽,其中一艘,到終點之後,調頭迴轉,要拖回起點,迴轉時船身傾斜,浸水沉船了。龍潛水,船上隊員落水了。
    2023/06/23 18:39
  • 拒撿衝撞遭開槍 騎士逃逸後求救中槍不治

    彰化一名機車騎士,騎車載朋友,昨天深夜到警方連忙轉彎,警方發現沒打方向燈想閃躲,追上去攔查不停,騎士跑到死巷調頭,員警下車攔停,卻加速衝撞要逃,情急之下警方開槍射擊一槍,機車從小路逃了,但是大約半小時後,友人在土地公廟報案求救,他中槍傷重不治。警方查出,他因為毒品案,判刑六年,沒有報到入獄拘提中。
    2023/05/14 19:03
  • 丟系哩啦嘜走!別人掉7萬你撿走 騎士被追鑽巷落跑

    屏東東港有一名男子,騎車經過中正路,發現一輛轎車門邊有一捲發亮的東西,他刻意調頭看仔細,發現是一疊鈔票,他竟然撿起後閃人,車主正好追出來,追了200公尺,男子鑽巷子落跑,而被撿走的錢有七萬塊,是車主下車時不小心掉出來的,現在已經報警了,也PO文,請大家揪出此人。
    2023/04/17 20:09
  • 美國西南航空遇鳥襲! 客艙佈滿濃煙緊急降落古巴

    美國西南航空(Southwest Airlines)5日發生一起空中驚魂事件,一架載有超過150人的波音737客機從古巴起飛後,在空中遭遇「鳥襲」衝撞機鼻和引擎,大量濃煙竄進客艙,導致機長被迫調頭飛回哈瓦那(Havana)機場緊急降落,並利用滑梯疏散乘客,所幸沒有造成任何人員傷亡。
    2023/03/06 16:25
  • 當街襲警!為「趁亂」丟毒 臨檢故意釀衝突

    台北市有民眾遇上警方臨檢,立刻調頭就走,員警馬上追上前,他不僅拒檢,還當街和警方拉扯,原來他是為了製造衝突,想趁亂把身上的毒品丟到旁邊的花圃,以為偷偷摸摸沒留下證據,但一舉一動全被密錄器拍下。
    2023/02/10 17:43
  • 生人闖入!中風老翁開門說店休 他往屋內衝

    大過年,苗栗市一家休息的通訊行,遭陌生人闖入。一名機車騎士敲門,樓下是中風的老人家,好心幫他開門說過年營業,他連安全帽也沒拿下來,逕自往內部走去,樓上屋主聽到聲音下來,才心虛的調頭離開,行跡十分可疑。
    2023/01/28 19:20
  • 檢舉魔人不滿三輪車違規 強行攔車飆罵

    彰化一名男子,對於交通亂象特別看不過去,昨天在鹿港老街,看到觀光三輪車,違規進入禁行路段,造成車輛阻塞,專程調頭上去攔車,激動得飆罵,說要停下來等警察,車上還有乘客,也被她罵得莫名其妙。三輪車的確違規了,男子也觸犯妨害自由,公然侮辱罪。
    2023/01/16 13:38
  • 阿公80歲還有小三 孫瞥見「40歲裸女」崩潰調頭逃

    開門看到這一幕,任何人都會驚嚇不已吧!一名男網友分享,他的80歲阿公長年外遇,而且把小三帶回家都毫不避諱。某次他回老家探望家人,當時發現阿公房間門沒關,他一時好奇開門一看,裡面竟然是一名裸女,對方年紀大約40多歲,也就是阿公的小三,他連忙說聲抱歉就轉頭離開,事後忍不住向各界求助,「知不知道頭要敲哪裡才能失憶?」
    2022/11/04 22:37
  • 「我的車借你!」騎士拒檢逃 男大生助警追捕

    新北市警方日前在大漢橋機車道實施路檢,一名男子竟逆向調頭落跑,員警立刻跟一旁的男大生借機車追人,嫌犯沿路亂鑽,混亂中造成2名騎士受傷,員警也被撞、造成手指骨裂。嫌犯逃逸三小時後落網,供稱因為涉及詐欺案件,以為自己被通緝才會跑!
    2022/10/29 13:07
  • 81歲翁西濱逆向5K 沒事調頭後自撞翻車

    一名81歲陳老先生,日前在西濱快速道路,南下車道逆向往北開,和順向車差點對撞。後來有大車協助擋下後方車輛,讓他迴轉,沒想到他逆向5公里,有驚無險,順向開之後,因為疲勞,自撞翻車。
    2022/10/02 13:00
  • 心虛?男見警調頭鑽車陣逆向 路口轉圈圈耍特技

    台南永康員警支援火警3死意外勤務,返回派出所途中,一部機車看到員警立刻調頭,逆向在車陣中鑽來鑽去,員警一路追要將人攔下,騎士還在路口繞圈圈,目擊民眾驚呼這是警匪追逐嗎,而當天是連續假期最後一天,車潮多擔心傷及無辜,警方鑽到巷子後找不到人就停止追緝,依照闖紅燈、逆向又蛇行等,最高將開出7萬2千元罰單。
    2022/09/13 13:01
  • 講不聽! 駕照吊銷又酒駕上路 還講手機險撞警車

    南投一名男子,已經因為酒駕被吊銷駕照,他還不改,酒駕上路還邊講電話,差點和迎面而來的巡邏車擦撞,警方調頭攔下盤查,酒測值0.74。公共危險之外,違規罰款近10萬。
    2022/08/01 17:25
  • 「應該重考駕照」開錯路 地下道口迴轉又闖紅燈

    超扯的違規,在彰化市,一名駕駛疑似發現開錯路,突然在地下道口調頭迴轉,因此逆向了,綠燈過來的車,紛紛讓他,他開到路口還闖紅燈。
    2022/06/15 12:17
  • 為抓垃圾女!她砸3萬裝電眼 整袋「物歸原主」網讚爆

    高雄岡山一名女住戶發現,家對面的國小圍牆,時不時就遭人扔大包的家庭垃圾,每次清完又被亂丟,氣得乾脆自掏腰包花3萬元裝監視器,總算揪出該名沒公德心的兇手,只見一名女騎士進到巷子內,將整袋垃圾丟在圍牆邊,隨即調頭離開。女住戶除了把整段畫面PO網,還找到該名女騎士的機車,把垃圾「物歸原主」,讓網友大讚「太強了!」
    2022/05/04 14:22
  • 【今晚熱搜】汪建民/Amber/三重幼兒園/烏俄戰爭/國巨

    今(18)日晚台灣新聞熱門搜尋話題為「汪建民」。汪建民被爆料涉嫌欠債不還,而且從1月份就開始失聯,因而將此事公開,甚至還貼出汪建民「拿著借據」的照片。據悉,目前汪建民無人身安全之虞,且近日四處找人調頭寸,金額大約在幾萬元上下,但他素行不良,沒人願意再伸出援手幫忙。以下為討論最高的5則新聞。
    2022/02/18 20:24
  • 汪建民傳欠債失蹤「最近四處借錢」 紀錄太差無人肯幫

    藝人汪建民今(18)日被網友爆料,涉嫌欠債不還,而且從1月份就開始失聯,怎樣都聯繫不上,因而將此事公開,甚至還貼出汪建民「拿著借據」的照片。有消息指出,目前汪建民無人身安全之虞,且近日四處找人調頭寸,金額大約在幾萬元上下,但他素行不良,沒人願意再伸出援手幫忙。
    2022/02/18 19:3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