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毒品 氣象警報死亡車禍民權西路站啦啦隊減肥想見你性侵認屍槍響
  • 搜尋:

    調閱委員會 結果共10筆

  • 國發基金投資如興踩雷 藍擬組調閱委員會追查責任

    如興爆發財務危機,國民黨立法院黨團今天質疑國發基金當時為何投資如興,要求公布過去關於如興投資案的審查報告與會議紀錄,否則將在立法院下會期開議之後,成立調閱委員會追查責任。
    2022/07/28 14:37
  • 綠委「烏龍爆料」侯友宜被白罵 藍委轟政治追殺擬這招反制

    民進黨立委林楚茵連日砲打新北市長侯友宜,痛批新北市政府在恩恩案的通聯資料造假、說謊,結果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發言人莊人祥28日證實,委員質疑的時間差其實是工作人員誤貼;這也讓侯友宜遭外界質疑、白罵了好幾天。對此,立法院國民黨團痛批綠營為年底選戰政治追殺,今(30)日發出警告,若蔡政府再拿恩恩案做不當操作,不排除在立院開議後成立調閱委員會,將逐案調查目前染疫死亡的6533人案情,還給亡者與家屬交代。
    2022/06/30 12:24
  • 1922沒公權力? 藍營喊「成立調閱委員會」

    恩恩事件愈演愈烈,但先前指揮中心,解釋1922「不具公權力」,國民黨團總召曾銘宗今天也說,等立法院開議之後,將成立調閱委員會,「大家來查清楚」。但眼見藍營展開反擊,先前行文到新北綠營議員張志豪,今天則帶著衛生局的回文出面,痛批新北市「又在卸責」。
    2022/06/12 12:42
  • 建議「對1922提國賠」 國民黨團:協助恩恩爸打官司

    2歲男童恩恩染疫病逝,恩恩父親質疑1922、新北市府溝通出問題導致延遲送醫,要求提供聯繫過程錄音檔以示真相,國民黨立法院黨團總召曾銘宗今(12)日表示,建議恩恩爸針對1922的不作為提出國賠申請,國民黨團願意提供協助恩恩爸打官司;目前立法院休會,國民黨團也會在開議之後,針對1922不作為,成立調閱委員會,替恩恩還原事實真相。
    2022/06/12 12:03
  • 藍質疑離岸風電政策跳票 綠駁唱衰誣衊

    國民黨立法院黨團今天質疑離岸風電進度落後、政策跳票,主張新會期成立「離岸風電調閱委員會」徹查;民進黨團則反駁,國民黨一直唱衰、阻擾及誣衊綠能,請不要再當能源轉型殺手。
    2021/08/26 15:31
  • 再交手!藍提「太魯閣調閱委員會」 綠封殺

    太魯閣事故國民黨喊要行政院長蘇貞昌、交通部長林佳龍下台負責,甚至就連總統蔡英文也被說因為過去曾任「台鐵改革小組」召集人,被批顯然無成效,今天立法院國民黨團也提案要成立太魯閣號委員會,不過在綠營人數優勢下提案遭到否決。
    2021/04/06 12:55
  • 太魯閣號事故 國民黨團提案要求蘇貞昌下台

    台鐵太魯閣號發生重大傷亡事故,國民黨立法院黨團今天將在立法院會提出公決案,要求行政院長蘇貞昌、交通部長林佳龍、台鐵局代理局長祁文中立即下台,立法院也應成立調閱委員會,釐清事故原因及究責。
    2021/04/06 11:09
  • 藍委推調閱委員會查總統學歷 蔡營:公然抹黑

    國民黨立法院黨團今天要求成立調閱委員會查明總統蔡英文論文疑雲,蔡陣營發言人阮昭雄表示,記者會召開等於公開承認抹黑的意圖,請國民黨團放棄言論免責權,直接向校方查證,若結果確認無誤,向社會公開道歉。
    2019/09/20 12:19
  • 藍指調閱委員會有前例 柯建銘:阻前瞻

    國民黨團首席副書記長李彥秀今天對立法院成立停電調閱委員會遭民進黨團否決說,過去有在臨時會通過成立調閱委員會前例;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說,國民黨只是想阻擾前瞻預算案。
    2017/08/18 13:06
  • 下令刪關鍵影帶? 陳毅銘遭桃檢偵辦

    陸軍269旅政戰主任陳毅銘,到底有沒有下令刪除關鍵影帶,昨天軍高檢(7/20)才說不可能有人為破壞,沒想到隨即又將陳毅銘函送桃園地檢署偵辦,今天(7/21)上午10點多,桃園地檢署也前往軍高檢,表示目前審判主導權在他們身上,現在不只地檢署介入調查,民進黨立委也將成立調閱委員會,調閱相關影帶。
    2013/07/21 13:5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