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捐款台體大櫻花妹保鮮盒性需求減肥游泳項目環境事故教授
  • 搜尋:

    調查團隊 結果共21筆

  • 暑假重磅登場!大茅埔的調查 藝術家的創作「來聽山林的聲音」

    台中東勢林業文化園區於暑假期間舉辦「山林裡的動物」台日藝術特展,邀請到日本和台灣藝術家,以及當地田野調查團隊參展。浪漫台三線的藝術季,也在園區增加數件創作,分別在林間和貯木池中,與景觀結合。
    2023/07/05 16:42
  • 俄炸壩可能性大 槍擊烏救援艇3死10傷

    烏克蘭新卡科夫卡水壩(Nova Kakhovka dam)遭炸,已有20萬烏克蘭民眾沒有潔淨自來水可用,水庫失去7成蓄水,國際原能總署(IAEA)視察後警告,幾個月內札波羅熱核電廠冷卻水源,就將出問題。「人造洪水」沖出大量病菌,重創河道生態,水退後大量地雷擱淺,非常危險。聯合國指控佔領區俄軍,阻擋人道救援物資運送。俄軍更數度偷襲救援小艇,造成烏克蘭民眾3死10傷。普欽指控烏方空襲炸水壩,但最新消息是,調查團隊發現炸藥是從水壩內引爆,應是佔領水壩的俄軍所為。
    2023/06/19 19:56
  • 4500年前的密道!古夫金字塔重大新發現

    金字塔考古史迎接了186年來首次重大成果!國際調查團隊2015年起,運用最新掃描技術,以宇宙射線中的「渺子」探測古夫金字塔內部構造,成功在塔中發現了長9公尺、寬2公尺的密道,學者推測,通道可能是為了分散金字塔重量。考古團隊期待透過解析通道用途,進一步提升對金字塔的了解。
    2023/03/10 19:54
  • 別再貼「小藍」標籤! 柯文哲調查團隊立場偏綠、打中道路線

    民眾黨近來不斷淡化偏藍色彩,頻頻對外釋出綠化的印象,早在去年五月,柯文哲就對幕僚做過國族調查,結果顯示黨內立場偏綠,柯文哲到高雄出席市黨部開幕,也強調目前偏統的人只剩3%,民眾黨走中道才是平衡點。
    2021/04/24 14:11
  • 太魯閣第8節關鍵影像解讀中 最快周二有結果

    交通部政務次長,上午才說找不到太魯閣列車監視器,下午就傳出消息,關鍵ATP、TCMS還有監視器,在下午兩點時從殘骸中取出,事故調查團隊也將會優先處理車頭,也就是第八節車廂的關鍵影像,最快下周二有結果,而台鐵在晚間再度召開記者會,說明最新進展,也針對合約展期、工區安全做出說明。
    2021/04/03 23:45
  • 「扳倒政府的大火」 羅馬尼亞紀錄片揭醫療「集體」崩壞

    一場史上最大規模的公安意外,37名逃過火劫的燒傷患者,明明大多傷勢不足以致命,卻在四個月內陸續在醫院死亡,原因不明,這不是靈異驚悚片,而是真真實實發生在羅馬尼亞的慘劇。一部羅馬尼亞紀錄片將鏡頭瞄準在一支體育報社的新聞調查團隊,看他們設法介入,蒐羅證據,中間遭遇權貴威脅,以及來自同行的攻訐批判,仍舊毫不退縮,一步步揭發造成這種匪夷所思情況的原因,是羅馬尼亞從政府到醫療體系的集體崩壞。電影同時入圍奧斯卡最佳國際影片和最佳紀錄片,透過鏡頭抽絲剝繭,看整個社會的改革與問題,更針砭當下世界的處境。
    2021/04/02 20:00
  • 緯創否認印度廠暴動因欠薪 蘋果決派人調查

    台灣「緯創資通」位在印度,負責生產iPhone的工廠,疑似苛扣員工薪資,上週末遭數千人闖入破壞。緯創今天發聲明駁斥,否認暴動跟薪資有關,是遭不明人士闖入。不過蘋果公司接獲消息後,已經表明將派出蘋果稽查團隊,調查緯創是否違反「供應商準則」。
    2020/12/15 20:33
  • 「鑽石公主號」再添65例!郵輪共135人確診

    郵輪「鑽石公主號」乘客要下船回家,成了漫漫長路。今天(10日)郵輪最新再驗出65人確診,讓船上感染人數衝上135人,連同武漢包機的10人和其他觀光客等16人,日本一共161人感染新型冠狀病毒。儘管日本厚生勞動省考慮,讓全員下船前做病毒檢測,但日本官房長官坦承,現階段有困難;如今船上爆發集體感染,為了防止疫情繼續擴大,日本環境感染學會11日將派遣專門醫師和護士,組成調查團隊,上船調查船內環境。
    2020/02/10 19:55
  • 荒地金磚2.0 鋤不動的鑽石田

    長期關注土地正義的《蘋果》調查團隊何柏均、侯良儒、陳偉周、陳鼎仁、林奐成、吳宜靜、王士銓、薛合淇、胡祖維、耿詩婷、王文婷,爬梳12多萬筆內政部實價登錄裡的農地交易資料,發現8年來全台農地平均價格飆漲逾3倍,揭露2000年開始從《農發條例》修法以後,開放農地買賣的亂象。
    2019/09/29 18:00
  • 測繪八通關駐在所 速射砲見證布農族歷史傷痛

    八通關越道路上華巴諾駐在所留有建築物,花蓮縣文化局委託調查團隊深入山林進行測繪,從日治時期留下的3吋速射砲、生活器皿等,見證百年前布農族人的歷史傷痛。
    2019/07/16 18:05
  • 馬航失蹤案4年「調查解散」 家屬等無結果:孩子還活著

    2014年3月8日,由吉隆坡前往北京的馬來西亞航空(Malaysia Airlines)MH370號班機不明原因失蹤,機上154名大陸乘客下落不明,如今4年過去,調查團隊將在今(30)日解散,自始至終無法給乘客家屬交代,僅用「遺憾」2字解釋,讓家屬不滿,痛批「難道你們做不到的事情就用遺憾來解釋嗎?」不願面對親人恐怕已經死亡的可能。
    2018/11/30 15:11
  • 快訊/沙國官方證實 記者哈邵吉在領事館身亡

    最新消息,沙烏地阿拉伯國營電視台報導指出,沙國官方證實記者哈紹吉在沙國駐伊斯坦堡領事館裡遭殺害。沙國國王親自下令組成調查團隊,要在一個月時間內,交出詳細調查報告,說明哈邵吉為何身亡。沙國電視台的報導同時提到,沙國的情報高官阿西里因為這個事件被從職位上拔除。
    2018/10/20 07:52
  • 川普通俄案 特檢猛查共和黨黨代會狀況

    兩名熟知通俄案調查情況的人士透露,特別檢察官穆勒的調查團隊為查明美國總統川普的競選陣營是否與俄羅斯勾結,正就2016年共和黨全國代表大會的相關活動訊問證人。
    2018/03/30 16:54
  • 前川普競選幕僚 拒交通俄門資料

    美國總統川普的前競選幕僚紐恩伯格(Sam Nunberg)今天說,他拒絕依據傳票提供資料給通俄門調查團隊。
    2018/03/06 09:26
  • 傳巴農談好條件  避免前往大陪審團作證

    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今天援引前白宮策士巴農身邊親近人士報導,巴農已和「通俄門」特別檢察官穆勒的調查團隊敲定約談協議,而不前往大陪審團作證。
    2018/01/18 09:36
  • 新北復育進一步 雷公蛙鳴再度獻聲

    以往台灣西部陂塘常見到雷公蛙,近年因棲息環境惡劣,已列為保育類二級珍貴稀有動物。新北市農業局繼2011年後,雷公蛙鳴再度在三芝獻聲,令調查團隊振奮。
    2017/11/04 15:00
  • 俄半島驚現神秘天坑 被稱「世界盡頭」

    位在俄羅斯北部的亞馬爾半島,日前發現突然出現一個巨大「天坑」,這個洞口直徑大約80公尺的神秘坑洞,引發不少人討論,科學家組成調查團隊,前往瞭解天坑形成的原因,結果發現坑洞裡沒有天然氣,也沒有找到隕石墜落的跡象,天坑是如何形成的?留下一個謎團。
    2014/07/22 21:46
  • 藉助911調查經驗 任何猜測都不排除

    馬航搜尋行動陷入膠著,CNN找來曾經參與911事件調查的美國飛航專家,希望提供調查線索,專家認為,當時911發生後,任何可能的懷疑,調查團隊都沒有放棄,雖然目前目標指向,可能遭到人為劫機,但還沒有找到證據前,一開始推測的機械故障因素,還是不能完全排除。
    2014/03/18 22:14
  • 菲殺台民/ 服裝釋善意? 台官員穿菲國服開會

    台灣調查團這次抵達菲律賓備受禮遇,出關還有當地官員陪同,中午就開始進行槍枝勘驗,包括試射、取彈等等工作,總共取得75發彈頭,而且,我方的調查團隊,也從原本的8人,加上台灣調查局官員、駐菲調查官,擴大成為11人小組,眼尖的記者觀察發現,駐菲律賓辦事處的外交官員,特地穿上菲律賓國服跟對方官員開會,似乎是透過服裝釋出善意。
    2013/05/28 00:51
  • 東京都勘查釣魚台 外交部表達抗議

    日本東京都釣魚台調查團隊上午抵達釣魚台,一行25人包括開發專家以及東京市政府人員,在釣魚台附近展開9小時的勘查工作,今天晚間就會返回石垣島,雖然相關人員強調有提出申請,屬於合法登陸,中華民國外交部表達抗議,中國大陸也表示這是非法行為。
    2012/09/02 17:05
  • 〈獨家〉美眾議員 寫信要求FBI查319槍擊案

    總統大選結果出爐之後,藍軍就不斷透過文宣向國際表達對總統槍擊案的質疑,最近還有一位美國眾議會資深議員邦斯,寫了一封信給美國司法部長,希望他指派FBI的調查團隊主動介入台灣319槍擊案的調查,消息傳回國內,民進黨立委蕭美琴質疑,這根本是藍軍安排的戲碼。
    2004/09/14 18:0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