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邱昊奇低谷醫生外流統一台灣害蟲分手孫藝真汪小菲價差顏仁賢
  • 搜尋:

    調查員 結果共279筆

  • 故意的?「津棧們」邊境6年7次違規! 11企業全遭市府撤照

    津棧公司販售蘇丹紅辣椒粉,實際負責人李彥廷雖然獲得交保,但除了檢方提出抗告,11日一早,十幾名調查員跟衛生局也再度到鳳山的廠區搜查,而高雄市衛生局下午除了再查出一間關係企業外,也對累積的11間公司,做出撤照的行政處分。
    2024/03/11 19:16
  • 「強冠」翻版?「津棧」開9公司進口問題辣椒 檢調搜索

    進口蘇丹紅辣椒粉的高雄津棧公司,同一住址登記了九間公司,彼此還是親戚關係,根本是家族企業經營,8號下午調查員會同衛生單位,兵分兩路,前往營登地址及門市與工廠搜索,高雄市衛生局也對其中三家公司開罰318萬元,吳姓負責人在傍晚已經被帶回調查局訊問。
    2024/03/08 19:21
  • 「真實謊言」大學生假冒調查員 回母校演講

    彰化一名大學生,回國中母校,跟師長謊稱考上調查員,母校邀約跟學弟妹分享,他作戲做全套,偽造調查員證件,上網買防彈背心,到學校演講。講座期間師長也在場,發現怪怪的,之後報警,追查出他是假的調查員。
    2023/12/29 13:17
  • 61歲男冒充富商 阿嬤「以為遇真愛」遭騙婚損失近1300萬

    美國有名男子在交友軟體上假裝是富商,並以花言巧語欺騙2名年長女子,其中1名婦人甚至賣掉房產甚至還在賭城完婚,最終一共被騙走高達32萬英鎊(約新台幣1267.4萬)的財產,警方將這名「愛情騙子」逮捕後發現他前科累累、過去更犯下近60起詐騙。
    2023/11/29 17:18
  • 淡水菜鳥警偕兄勒索性騷犯60萬 重判12年2月定讞

    時任淡水分局偵查員的蔡姓男子,前(110)年受理一起性騷擾案件時,向犯罪嫌疑人謊稱「60萬可處理」,涉嫌夥同無公職身分的胞兄一同向許男勒索60萬元,事後遭到檢舉調查。一二審均重判蔡氏兄弟,全案上訴後,最高法院今(8)日判蔡男12年2月、蔡兄6年,全案定讞。
    2023/09/08 14:03
  • 瓦格納首腦墜機現場 發現10具遺體和飛行記錄器

    俄羅斯調查員今天指出,他們已在飛機失事現場找到飛行記錄器和10具遺體。2天前這場空難造成俄羅斯傭兵組織「瓦格納集團」(Wagner Group)首腦普里格津(Yevgeny Prigozhin)等喪生。
    2023/08/26 07:19
  • 別再開進來!小燕鷗蛋險遭輾 調查員氣炸

    別再開車進來!小燕鷗蛋險遭輾調查員氣炸,如果最近有要到宜蘭蘭陽溪口附近,釣魚或是玩水,都得要注意腳下,別誤闖管制區,因為每年5到7月份,會有一群嬌客小燕鷗,到附近築巢繁衍下一代,偏偏不少民眾貪方便,常常把車直接開進沙灘,也沒有注意封鎖線,不少小燕鷗媽媽辛苦生下的蛋,差點遭毀。
    2023/06/14 13:56
  • 統戰新手法?書店買《阿共打來怎麼辦》個資外洩 阿共「真打來」女控思想審查

    太離譜!有一名楊小姐年初在誠品書店購買《阿共打來怎麼辦》一書,日前卻接到不明來電,原以為是詐騙電話,沒想到自稱是書局市場調查員,要了解她為何購買敏感的書籍,讓她直呼誠品書店個資外洩讓「阿共真的打來了」!
    2023/05/14 13:11
  • 烏克蘭公布俄軍恐怖地牢 赫松63具遺體疑遭施酷刑

    烏克蘭最高層級人權調查員今天公布一段影片,表示這是俄羅斯軍隊在日前獲解放的赫松(Kherson)地區使用的酷刑室,包括一間一次可關押25人的小房間。
    2022/11/18 13:51
  • 命中注定抓到你!美通緝犯暢遊迪士尼 衰遇休假警秒被捕

    美國紐約一名31歲男子日前因為涉嫌盜用他人文件,詐取將近15萬美元的疫情補助金後逃逸無蹤,因此遭到政府通緝。不過,據美媒報導,該名男子在被通緝期間,竟然還大膽跑去佛州的迪士尼樂園度假,結果碰巧被一名剛好也休假去玩的聯邦調查員看到,馬上聯合工作人員及當地警方將他逮捕到案。
    2022/11/05 15:12
  • 目擊者稱「兔男推擠釀悲劇」 南韓警:列關係人

    為了追查梨泰院踩踏悲劇的原因,首爾成立調查小組,今天(10/31)派出大批警力跟調查員,前往梨泰院致命窄巷重新調查。由於有目擊者指稱,案發前一名頭戴「兔子髮箍」的男子,蓄意推擠才會釀成悲劇,南韓警方證實,已經查到這名兔男裝扮者身分,目前將他列為關係人,要約談釐清涉案程度!
    2022/10/31 23:16
  • 聯合國調查員訪核電廠前 烏克蘭控俄軍轟炸安赫德市

    烏克蘭今天指控俄羅斯在聯合國調查員造訪前,攻擊歐洲最大核電廠所在的安赫德市(Energodar)。
    2022/09/01 15:36
  • 余正煌硬起來反擊林智堅 自捍清白網全跪:對抗國家機器的男人

    民進黨桃園市長參選人林智堅的「論文門」越演越烈,各路人馬都堅稱自己並沒有抄襲,先是林智堅表示「論文是原創」,接著讓被論文風波掃到的調查局官員余正煌也透過律師反擊,昨(27)日發出聲明表示自己也未有任何抄襲,更沒有看過林智堅的論文「也懶得去看!」,余正煌的一系列做法獲得不少網友一片讚賞,大讚其勇氣,更直言「勇於跟整個國家機器抗衡的男人」、「算是歷史留名了」。
    2022/07/28 22:07
  • 捲林智堅論文門!「關鍵人物」余正煌首發聲:本人未抄襲

    民進黨桃園市長參選人林智堅論文爭議持續延燒,其中台大國發所關鍵人物、調查員余正煌遲遲未公開說明,而他今(27)日終於透過聲明發聲,強調「本人之論文均按照學術規範自行撰寫完成,未有任何抄襲之情事」。
    2022/07/27 14:44
  • 調查員變「蜘蛛人」飛簷走壁! 揪美籍教師在酒吧製毒

    調查局南機站,蒐證長達半年,會同警方攻堅毒窟,3名有製毒前科的男子,轉移陣地到台東,找上教美語的美籍老師,把廢棄酒吧,當作製毒工廠。檢調人員攻堅時,化身成「蜘蛛人」,飛簷走壁破窗而入。
    2022/07/26 23:27
  • 宜蘭29家動物展演僅1家合法 動團披露非法農場

    動物權益團體「鳥語獸躍鄉」調查員林婷憶今天表示,宜蘭縣29家動物展演場所僅1家可合法經營,未經許可的動物農場仍在不當展演。農委會說,將行文請縣府執法開罰。
    2022/07/18 22:38
  • 美媒稱「東航墜機是人為」 陸官媒:美調查員未發布訊息

    中國東方航空MU5735航班3月在廣西墜毀,美國華爾街日報引述消息人士說,美方初步研判是人為蓄意墜機。北京環球時報則引述中國民航局表示,美方參與調查人員未向任何媒體發布調查訊息。
    2022/05/18 14:01
  • 美運輸安全委員會派代表 助查東航墜機事故

    昨日(21日)中國大陸東方航空一架波音737客機在執行昆明飛廣州航班任務時墜毀,美國國家運輸安全委員會(NTSB)表示,已派出一名高級航空安全調查員,作為美國授權代表,調查有關事故。
    2022/03/22 09:09
  • 凱薩獎美男影帝追查《黑盒線索》 「尾隨」調查員做功課

    勇奪凱薩獎影帝的皮耶尼內(Pierre Niney),在新片《黑盒線索》中詮釋年輕又才華洋溢的航空事故調查人員,透過他敏銳的聽覺,試圖解開極度燒腦的空難真相。皮耶為角色作足功課,不僅花費許多時間跟法國民航安全調查分析局(BEA)的人員交流,問了上百個問題,最後更在那邊找到一位跟角色質感很像的調查員,尾隨他、跟他交談,讓皮耶對此直呼:「如同我每次的做法,我變得有點像記者。」
    2022/02/12 18:42
  • 2聯合國調查員遭斬首慘死! 剛果法院判51人死刑

    中非國家剛果曾在2017年發生一起震驚全球的謀殺案,2名分別為美國和瑞典籍的聯合國調查員在當地遭到殺害。時隔多年,剛果軍事法庭在當地時間29日宣布一審判決結果,共判處51人死刑、1人10年監禁,另有2人無罪釋放。
    2022/01/30 17:20
  • 「還沒打疫苗」引同事側目 他曝3理由求助網友戰翻

    近日國內新冠肺炎(COVID-19)本土疫情再起,許多打過兩劑疫苗的民眾紛紛搶打第三劑,但仍有少部分人連一劑都還沒接種。最近有網友分享,公司日前調查員工疫苗施打狀況,他表示自己都沒還打,話一講完瞬間成為全辦公室焦點,所有人目光都朝他而去,讓他不知如何是好,擔心是否會遭公司約談,詢問各位有何解決之道?
    2022/01/24 17:29
  • 緬甸局勢動盪!聯合國擔憂人權 軍政府控干涉內政

    聯合國緬甸人權情況特別調查員安德魯斯(Tom Andrews)22日呈交年度緬甸人權報告,緬甸軍政府今天稱這份報告是「煽動暴力」,並指控聯合國藉人權干涉緬甸內政。
    2021/10/25 09:16
  • 施明德爆江鵬堅是特務 管碧玲:當年調查人員考試沒有他

    民進黨前主席施明德日前證實,已逝民進黨創黨主席江鵬堅竟是當年調查局的情治人員,引發政壇一片譁然,但駐日代表謝長廷駁斥此事。民進黨立委管碧玲今(22日)透過臉書表示,她追查了兩天,發現1964年前後屆調查人員考試錄取名單完全沒有江鵬堅,之後的訓練營學員名冊也沒有,呼籲不要再轉述江鵬堅是調查員一事。
    2021/10/22 19:03
  • 「埃及爸、護理師」做嘸定序 裝潢工多2次進社區

    指揮中心13日公布最新確診的是幼園童母親的同事妻子,幼園群聚累積了30人染疫,而追感染源,大家都很關注基因定序結果,但埃及爸爸和台大麻醉護理師,兩人由於病毒量低,因此確定做不出基因定序,另外,新北衛生局證實,幼園童母親是板橋期交所員工,遭員工爆料,期交所沒積極匡列疫調,他們回應不實指控,但衛生局將調查員工的說法。
    2021/09/13 18:28
  • 航基站門禁鬆 涉貪調查員爆:人人都可拿鑰匙進出

    調查局航業調查處基隆調查站前組長徐宿良涉勾結黑道侵占扣案毒品販售,日前遭檢方起訴,桃園地院今天首度開庭,徐宿良說,扣案毒品無專門存放處,且人人都可取得鑰匙進入。
    2021/08/16 22:4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