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金鐘獎看診中國大陸單品強震後事南部台灣移動台灣地震花蓮地震
  • 搜尋:

    調時差 結果共25筆

  • 越老越難調時差!研究神解「早餐大吃一頓」:生理時鐘秒同步

    在有錢有閒的前提之下,應該沒有人不想坐著飛機環遊世界,而穿梭在世界各地的旅遊行程中,最讓人頭痛的或許就是面臨環境改變時,體內生理時鐘要適應的「時差(Jet Lag)」;對於調整時差,每個人都有各自的小撇步,或熬夜、或想方設法助眠,以盡快讓自己的身體適應「新環境」。如今則有相關研究數據發現,其實「曬太陽」、「吃早餐」能更有效完成時差的調整。
    2023/09/09 05:00
  • 林襄遭前球星「近距離壁咚」嚇到臉歪 抱胸驚喊:好可怕

    紅到海外的啦啦隊女神林襄,近來海外行程滿檔,缺席桃園球場將近一個月,日前終於驚喜現身來上班了!巧遇轉職YouTuber的前職棒球星方昶詠,接受對方訪問時坦言還在調時差,精神上還有點疲累,方昶詠搞笑對她近距離壁咚,嚇得林襄臉都歪了,直接往後縮到牆角,回神後馬上表示「我精神超好!」
    2023/06/06 13:58
  • 倒數3天!張惠妹開唱笑喊調時差 驚喜「獻聲」高捷巨蛋站

    天后張惠妹(阿妹)的「ASMR」高雄巨蛋站將在31日盛大登場,昨(27)日她順利完成排練,今將南下進行最終準備,她開玩笑說:「要先去調時差。」凡事力求完美的阿妹,先去高雄把自己完全沉浸其中,帶給大家感官與肢體上的沉浸式最強派對。
    2023/03/28 13:18
  • 換投手照轟!大谷翔平連2支全壘打 海灌6分謙虛喊:還在調時差

    這就是大聯盟(MLB)也害怕的實力!效力於洛杉磯天使的日籍「二刀流」球星大谷翔平,返日後積極調整備戰2023世界棒球經典賽,於官辦熱身賽對阪神虎登場,連續2個打席接連開轟海灌6個打點,成為日本武士隊奪勝的關鍵之一;而大谷翔平也在賽後談到了自己的狀態。
    2023/03/07 08:37
  • 魔獸降臨全台嗨翻!「沒調時差」直衝球場 首次練球畫面曝

    前NBA球星「魔獸」霍華德(Dwight Howard)昨(10)日晚間抵台,正式展開加盟台灣T1職籃桃園永豐雲豹新生涯,他今(11)日一早也現身林口運動中心球隊訓練場館,稍早訓練畫面曝光,只見他和隊友聚在一起互相打氣,也在三分線外練習投籃,看起來狀況相當不錯。
    2022/11/11 12:58
  • 怎調時差?82歲裴洛西「鋼鐵行程」精神仍佳 全網吃驚

    美國眾議院議長裴洛西昨(2)日先在馬來西亞停留4小時後,隨即搭乘專機來台,並於晚上10點46分降落台北松山機場。沒想到,今(3)日一早前往立院拜會後,又趕往總統府與總統蔡英文見面。對於她「鋼鐵行程」網友感到吃驚,還提及「明明高齡82歲,此次亞洲行是如何調整時差?」
    2022/08/03 13:44
  • 小馬聯盟再傳捷報 高雄小將18:0灌倒地主美國隊

    高雄市中正國小棒球隊,遠征美國參加小馬聯盟世界少棒錦標賽,前(29)日以7:5逆轉擊敗強敵多明尼加拿下首勝後再傳捷報,今(31)日又以18:0扣倒地主美國的拉雷多隊,假設明(1)日的比賽再拿下,就能直接挺進冠軍戰,中正國小校長吳軒銘說,第1天調時差加上美墨邊境40度高溫,小朋友們相當辛苦,目前已恢復應有的水準,誓言把冠軍帶回台灣。
    2022/07/31 14:18
  • 褪黑激素過量有害 外服維生素D無效

    關於保健品和營養補充品,許多人有既定印象,比如幫助人們調時差的褪黑激素是比安眠藥「好」的,或是沒時間曬太陽,可以買維他命D補充劑來吃,還能預防骨折等等。但最近這些迷思都被打破!美國有研究收集醫院數據顯示,褪黑激素服用過量有害;長達五年的大型樣本研究更直指,維他命D營養補充劑其實是無效的。
    2022/07/28 19:56
  • 暑假過後作息大亂 專家教撇步替孩子調時差

    許多孩子暑假期間早已習慣日夜顛倒的生活作息,開學後一時改不回來。專家建議讓孩子多動一動、多曬太陽,提前吃晚餐、洗澡,並比過去提早1小時上床睡覺,慢慢調回正常作息。
    2019/09/05 18:01
  • 咘咘推人遭Bo妞揮拳反擊 打架影片曝光媽白眼

    賈靜雯與修杰楷婚後生下咘咘、Bo妞2萌娃,兩姊妹的高人氣一點也不輸爸媽,夫妻倆也經常在臉書、IG上分享家庭趣事,與粉絲們互動!賈靜雯近日出國工作返台,還在調時差的她卻看見2女在家裡打架的模樣,賈靜雯事後將影片後製上傳至臉書與粉絲分享,意外引起許多地方媽媽的共鳴。
    2019/02/22 11:32
  • 女主管揪人夫部屬上摩鐵 抓姦被逮:聽簡報兼調時差

    新竹一名已婚的陳姓男子,等到張姓女主管回國時,2人就相約到摩鐵幽會;陳妻接獲線報前往抓姦,事後提告通姦。檢警調查時,陳男聲稱是向主管報告開會資料,張女則說到摩鐵是為了「調時差」。檢方認定並無直接證據2人有發生性關係,最後予以不起訴。
    2018/03/12 13:33
  • 五月天美加巡演變「熱哥華」 怪獸垃圾話稱自己很硬

    亞洲天團五月天成軍20年,繼2014年「諾亞方舟」巡演前進美加,新巡演「人生無限公司」11月8日起自加拿大溫哥華起跑,陸續在洛杉磯、紐約等北美7大城市開唱。五月天第一站到溫哥華開唱,因為天氣寒冷的關係,阿信笑稱現在是「冷哥華」,要求歌迷拿出最大的熱情,把溫哥華變成「熱歌華」。五月天演唱會中,更是少不了「垃圾話」經典橋段,鼓手冠佑說自己還在調時差,感覺所有的歌節奏都變得更快,還問團員會不會這樣覺得,沒想到怪獸說「我覺得很ok啊」,冠佑馬上回:「嘴硬!」怪獸則大開黃腔:「我別的地方...個性很硬」。  
    2017/11/10 11:14
  • 【暑假將至】出國度假無精打采 專家教你「無痛」調時差

    出國遊玩最怕生理期之外,「時差」也是令人煩惱的問題之一,不僅會讓人無精打采、嗜睡、食慾不佳之外,還可能暴怒!網路上有不少調時差祕笈,但你知道嗎,其實飛機往東飛,還是往西飛,可是有不同調時差的方法。
    2016/06/10 12:33
  • 差一點搭上MH17 新婚夫妻逃死劫

    馬航失事現場,散落的行李當中有旅遊書、撲克牌還有芭比娃娃,看得出來很多人原本要全家出國度假,卻遇上死劫,其中一位罹難者家屬,她的繼女和繼女婿搭上MH17,巧合的是她的兄嫂也在3月失蹤的MH370班機,5個月內痛失4位親人,而一對澳洲新婚夫妻,度蜜月完原本也要搭上這班MH17,為了調時差臨時改機票,逃過一劫。
    2014/07/20 14:33
  • 〈獨家〉護士悲訴 「如果你是下個開刀房病人」

    署立彰化醫院有離職護理人員控訴,開刀房工時長、班表混亂,曾連續32小時不能好好睡覺,結果身體受不了,得到胃潰瘍;台中也有教學醫院麻醉科護理人員表達不滿,說自己曾經10天內上3種班,今天上白天班、明天小夜、後天改換大夜,休假都用來調時差,最後得吃安眠藥。2名護士上網現身說法,認為護理人員自己身體都顧不好了,怎麼照顧下一個開刀房的病人?遭指控的醫院強調,這些情況只是偶發,不是常規,會對內部進行調查。
    2012/06/10 19:20
  • 調時差沒睡好 外籍男摑超商店員

    一名愛爾蘭籍的男子,前天到台中市一家超商買飲料,突然朝店員吐口水,還甩店員耳光,店長不甘心員工受辱,報警抓人,這名外籍男子事後供稱他聽不懂中文,加上調整時差沒睡好,一時情緒激動才會動粗。
    2012/03/23 11:22
  • 王建民投球先發場次 可能11/5或11/6

    旅美投手王建民,重披中華隊戰袍,今天在斗六棒球場展開第二天集訓,外傳王建民所屬美國職棒華盛頓國民隊,預定讓建仔先發一場,投三局、60球,總教練陳威成表示,以王建民的身體狀況為主,不受這樣的限制,另外王建民也說他還在調時差,最有可能對決大聯盟明星隊的場次,可能是11月5日或11月6日在高雄澄清湖球場的比賽。
    2011/10/27 12:53
  • 美國職棒/「拉米也愛自拍」 買相機、啖杏仁豆腐!

    這次道奇隊來訪球員中,最大咖的拉米瑞茲,來台不到1天,顯得非常適應,不像其他人需要時間調時差,拉米瑞茲一早主動要求要出門逛街血拚,他的戰利品包括了數位相機還有雜誌;儘管身邊跟著大批保全,不過A咖球星完全沒架子,甚至主動走近跟記者大合照,至於一直希望有機會大啖台灣料理的他,在午餐就已經得償所願,吃得是佛跳牆還有杏仁豆腐。
    2010/03/12 18:16
  • 金溥聰下鄉操盤! 桃園口誤成宜蘭

    國民黨秘書長金溥聰昨天才從美國返台,今天下午馬不停蹄就趕往桃園,瞭解立委補選戰況。只是或許還在調時差,金溥聰不小心脫口把桃園講成「宜蘭」,倒是他強調打選戰要深入基層、有親和力,到底傳授哪些選戰秘訣?一塊來看看!
    2009/12/17 16:54
  • 力拚空中巴士 波音787夢幻登場

    波音公司今天推出最新型夢幻客機787,不但環保也可以省下20%的油料,而且機艙內還有日出日落的設備,幫乘客調時差;波音已經接到677架訂單,對手空中巴士,在A380延後交機後,未來也將發展A350應戰,波音和空中巴士的競爭更加激烈。
    2007/07/09 12:41
  • 調時差 陳致中待官邸一家團圓

    總統兒子陳致中和太太黃睿靚回到台灣的第1天,一個上午都在官邸沒有出門,跟爸爸、媽媽、姐姐陳幸妤一家團圓,這也讓總統夫人吳淑珍心情開朗不少。儘管外界不斷揣測小倆口會回台定居並且生產,不過,根據我們的了解,陳致中其實還有在申請學校想繼續深造,至於黃睿靚則很有可能留在台灣待產。
    2006/08/04 12:21
  • 趕大陸調時差 連勝文靠咖啡提神

    國民黨榮譽黨主席連戰出訪大陸,夫人連方瑀以及兒子連勝文全程陪同,外界也關心連王馬3人有何互動,只是這次來機場送機的只有王金平,黨主席馬英九因為市政忙,抽不了身,指派詹春柏送行,馬英九也說,如果他自己出國,也希望大家不要送機。
    2006/04/13 17:59
  • 鐵馬!才從歐洲回來 南北再趕六攤

    台北市長馬英九今天清晨從歐洲返抵國門,不過馬英九根本沒休息,一整天行程滿檔,還來不及調時差,短短三個小時,來回台北、嘉義,還要參加書法開筆揮毫,晚上趕到燈節會場參加閉幕活動,連趕六個行程。馬英九說,他沒有時差困擾,不過找到空檔就趕快休息。
    2006/02/19 18:17
  • 燦爛時光首映 影迷不眠6小時觀賞

    全長6個小時06分鐘的義大利電影鉅作燦爛時光,凌晨舉行首映,大批熱情影迷喝咖啡調時差,就為了搶先一賭片中的義大利風光。
    2005/12/10 09:15
  • 機上入睡黃金時刻 起飛G力助眠

    現代人越來越有機會到國外出差,或者是到世界各地旅行。不過也常常因為時差問題搞的精神不濟。CNN記者提供一些調時差的方法,而從起飛那一刻,就可以開始調時差了。
    2005/11/14 11:3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