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賣場大成益活雞綜合包理想汽車補課暴雨學校停課地震穀雨飲食氣象激戰
  • 搜尋:

    調度失靈 結果共4筆

  • 桃機歲修釀班機大亂!業內人士疑:例行作業竟出包、調度失靈

    桃園國際機場昨(2)南跑道年度歲修,導致多架班機起降延誤改時,引發民怨,桃機、交通部坦言衝擊超乎預期,決定要提前在今(3)日24時恢復雙跑道;而中華航空工會理事長劉惠宗指出,歲修是屬於例行的作業,非突發事件,通常都是會公布,這次會出這麼大的狀況,顯然是內部工作流程、調度失靈,桃園機場公司應該要負較多責任。
    2024/03/04 14:13
  • 500空服員集體請假挨批 長榮工會反擊:公司推責抹黑

    尼莎颱風襲台,全台30日均停班停課,其中長榮航空當天有500多位空服員集體請「天災假」,儘管長榮盡力調度人力,仍有50個航班被取消,影響約1萬旅客,造成抱怨連連,不少受影響的旅客將矛頭指向空服員。對此長榮航空企業工會發表聲明嚴正駁斥,「公司未及早做出停飛決策,並在後續航班調度失靈,才是造成旅客權益受損的主因,將所有責任全推給空服員,是非常惡意的做法。」
    2017/07/31 16:48
  • 【FOCUS新聞】10年罕見雪!昆明機場癱瘓 萬人滯留

    這幾天寒流襲來,又濕又冷,很多人都無奈出行不便;大陸南方最近也頻頻下雪,四季如春的昆明,更是迎來10年來罕見的大雪,這對要搭乘飛機商旅的人來說,無疑是最煎熬的,去年剛剛落成的昆明長水機場,是大陸第4大機場,本來肩負「國際樞紐」重責大任,但是暴雪一來,調度失靈,上萬旅客滯留,不但出現「搶便當」的情況,還出現旅客霸佔櫃台、摔電腦的激烈場面,耗資人民幣230億打造的國際級機場,被批評「軟實力」需要大大加強。
    2013/12/18 20:13
  • 調度失靈!雲林縣府 發不出9月薪水

    全雲林縣10萬名公務員,明天恐怕通通領不到9月的薪水!發薪日前一天,雲林縣長蘇治芬坦言「調度失靈」,9月1日發不出7億元的薪水,問題出在哪裡?縣長蘇治芬說,今年雲林縣的統籌分配款,比去年少10幾億,縣庫歲收減少、加上921國賠3億多元支出,更是雪上加霜,縣長蘇治芬趕緊跟中央求援。
    2010/08/31 18:4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