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無套家庭蘇巧慧小賈斯汀蘇系黃子佼午後雷雨摩鐵山豬紅斑性狼瘡
  • 搜尋:

    課桌 結果共97筆

  • 掛便當袋和抹布?課桌「圓柱體」有妙用! 他驚:長知識了

    傳統的國小木製課桌椅,桌子的左右面總是有各3個「圓柱體」的存在。一名網友近日表示,自己才發現原來「圓柱體」不只是拿來掛便當袋、雨傘,還另有用途,讓他直呼「長知識了」。
    2023/10/05 23:02
  • 小5男童好奇爬課桌墜五樓 法院判國賠60萬

    新北某國小一名男童於2020年排球課程結束後,因看見五樓圍牆旁堆滿桌椅,一時好奇爬上往下看,不料重心不穩直接墜落至1樓,導致全身多處骨折。家屬對於校園未妥當管理與設置,向法院求償141萬4696元,經判決,新北地方法院判決於今(18日)出爐,確定國賠60萬3944元。
    2023/07/18 14:33
  • 陸小學推「躺平午睡」 老師大讚:上課更認真

    中午午休時間趴在課桌上睡午覺,或許是所有人共同的校園回憶,不過現在在浙江杭州的錢塘區,學生可以不用這麼辛苦了,因為當地所有小學,全部改成躺著睡午覺,還有業者專門開發「躺睡神器」。
    2023/05/06 12:11
  • 喚醒那些年一起度過的青春 高雄把候車亭變懷舊教室

    高雄市立文化中心五福路正門口候車亭變得很吸睛,高雄市文化局邀請在地藝術家黃法誠復刻教室場景,以加大版國語作業簿、課桌、帆布書包和板擦喚起民眾求學青春記憶。
    2023/03/19 14:20
  • 女老師用學校教室拍「謎片」!校園瘋傳學生崩潰:我就坐那

    美國一所中學有女老師利用學校教室來拍攝「成人影片」,影片甚至在校園裡面瘋傳,其中有學生看到時發現拍片場景實在是太眼熟,才驚覺老師拍攝的地點就是學校裡教室的課桌椅,有學生就將此事告知父母,父母也群起向校方抗議,據了解,該名女老師目前已經遭到學校解聘。
    2022/11/14 15:13
  • 大手筆 彰化縣中小學課桌椅汰舊換新 補助全縣72所學校

    換新!換新! 為了符合學童成長需求,彰化縣政府針對已經超過使用年限不堪使用的課桌椅汰舊換新,提供具耐久性、舒適性的新式或調整型課桌椅,打造學生優質的學習環境,今年縣款總共挹注2,464萬6,750元,補助72所學校,購置1萬9,374套,等於全縣1/3的國中小課桌椅都淘汰換新。縣長王惠美表示:這一次課桌椅換新,依學生身高提供適合且符合人體工學的課桌椅,不僅顧及學生視力及骨骼健全發展,也提升學生學習品質。
    2022/10/20 11:51
  • 嘉義校園復課!老師備驚喜「乖乖」迎學生 家長大讚用心

    各縣市陸續復課,嘉義校園昨(13)日也迎回學生。一名小五老師為學生準備了小驚喜,都市傳說「綠乖乖」,祝福孩子身體健康、疫情遠離,一路綠燈到學期末,並PO出教室內所有課桌上放著乖乖、小黃卡卡套,以及快篩試劑的照片。畫面一出,讓家長驚嘆「好棒的老師」,直呼當這位老師的學生真幸福。
    2022/06/14 13:53
  • 國小課桌椅「神祕圓柱」真實用途曝光 網驚:以為掛抹布

    很多小學使用木製課桌椅,為不少人童年回憶,實際上課桌椅設計大有巧思,像是桌上淺淺的凹槽其實是提供學生放筆,不僅如此,桌子側邊及椅子後方還設置彩色圓柱體,一般人以為是拿來勾書包、抹布、便當袋等雜物,實際上並非如此,最近有人分享彩色圓柱體真實用途,令不少人驚呼,「我一直以為是掛餐袋的呢!」
    2021/12/16 16:39
  • 周曉涵綽號「周小毛」 曝倒追學長方法

    十二月十五日起,TVBS 歡樂台42台推出的全新八點檔《機智校園生活》,演員們宥勝、周曉涵、楊晴、酒令 李星璐、鄭豐毅、鄭芯恩、林輝瑝、劉敬到《11點熱吵店》分享求學時的瘋狂經驗。劇中飾演老師的宥勝率先透露,曾經有一整個學期上課都在睡覺,睡到課桌椅都翻倒了,繼續躺在地上睡,讓主持人沈玉琳不禁問:「你到底晚上都在幹嘛?」宥勝笑說晚上都在約會,因為當是時初戀。
    2021/12/14 17:00
  • 新北Delta群聚結案!幼兒園復課 1/4學生返園

    板橋染疫群聚的幼兒園,今天(9/27)正式復課,目前分批回來上課,除了教室內課桌椅和會接觸到的玩具,天天定時消毒清潔;老師、家長和學生,也都得PCR採陰才能正常上課。至於之前確診的1名老師和8名學生,都已經康復,陸續回幼兒園復課。
    2021/09/27 18:44
  • 不限材質、規格 雙北學校開學前急買隔板

    還有兩周就要開學了,現在許多學校都在忙著找隔板,以雙北來說,目前大多數的學校都已經準備好隔板,會由學校按照他們的課桌椅規格來採購隔板大小,如果是學校採購,北市府有依採購法限制不能含塑化劑跟重金屬。
    2021/08/19 13:22
  • 寂寞遠距教學 師貼大頭照陪伴同學「毛毛的」

    國內疫情嚴峻,學校停課讓學生在家遠距教學,雲林虎尾國中一名老師突發其想,把學生大頭照放大輸出貼在教室課桌椅背上,就像學生都在教室坐著上課,不過學生透過鏡頭看到覺得「毛毛的」,但是又覺得有趣溫馨。
    2021/05/25 12:56
  • 校園搞破壞!禁止開放露營 19年來成絕響

    出遊真的要注意自己的行為!台東有不少學校,每逢春節考量遊客訂房不容易,都會開放校園給大家露營,只是這19年下來不少學校都遭到遊客破壞,像是有最美小學稱號的豐源國小,直接被大拆籃球架,瑞豐國小則是課桌椅被拿去燒營火,另外還有偷水偷電的各種狀況,多所學校不堪其擾,在今年全部喊卡,禁止遊客來露營,想進入學校參觀也不行。
    2021/01/24 14:20
  • 趁午休教室內拍不雅照 國小男師遭解聘

    台中市有議員爆料,國小男老師在教室內拍不雅照,甚至連午睡的學生都入鏡,照片中清楚拍到教室內的課桌椅,台中警方鎖定特定男子,是一名代課老師,兼任班導師,在國小代課已有3年經驗,校方決議從25日起將他解聘。
    2020/11/24 23:30
  • 4國三生夜闖學校 教室當露營區遭懲處

    南投一所國中有4名學生夜闖校園,在教室裡用卡式爐煮泡麵,甚至在課桌椅上擺滿食物,還PO照片到班級群組,有其他同學看到留言說是「要祭拜老師」,事後校方針對夜闖和留言的學生通通記過,也不准他們在畢業前參加最後一次班遊,必須到校勞動服務抵過,有傳言說,學校原本要連坐處罰全班不准去班遊,但校方駁斥澄清,只有懲罰四名學生和亂開玩笑的同學,沒有「連坐處罰」。
    2020/06/10 20:31
  • 懷疑被告密 男怒翻桌砸椅逼問女同學

    彰化某高職一名高二餐飲管理科的男學生,在下課時間將同班女同學的課桌椅翻倒,還朝她丟椅子,整個過程全被其他同學拍了下來,校方表示,當時男同學在起霧的窗戶上,寫下不雅字眼,被老師發現後糾正,但他認為是女同學告密,才會翻桌摔椅子。
    2020/05/23 20:21
  • 有沒有人在你迷惘、沒有目標的時候,適時拉你一把?

    「青少年藝術表演聯盟」的創辦人余浩瑋,走過叛逆、迷失的低潮青少年時期。國中的余浩瑋翹課抽菸打同學,還放火燒課桌椅。高中考上華崗藝校,混到高三畢業前被退學,在台北街頭流浪。後來,他唯一信服的老師張浩期在余浩瑋最需要幫助的時候拉了他一把,讓他進劇團工作,並且在課本以外的世界漸漸找到自己的價值。
    2020/03/10 09:00
  • 校園防疫! 桌椅間距拉大、暫停室內大型活動

    再過兩天就要開學了,為了不讓疫情蔓延到校園,師長繃緊神經加強消毒,每天教室消毒門把、書櫃,課桌椅的部分則是兩天一次,同步取消所有的室內活動,如果要使用會議室或視聽教室,則是規定一次只能一班使用。
    2020/02/23 22:22
  • 師生動手做!課桌椅變身「巨獸之王」 影曝驚艷網友

    國中教室內的課桌椅,竟然能變身成為「巨獸之王」!嘉義市蘭潭國中的楊元彰老師,日前帶領學生用課桌椅製作成「機械四足車」,事後也被取名為「巨獸之王」,雖然移動速度較緩慢,但酷炫造型搭配機械發出的霸氣聲響,令網友們直呼「這是霍爾的移動城堡吧!」
    2019/11/12 22:18
  • 毆打、踢踹、丟板凳 高中教室上演圍毆霸凌

    校園霸凌事件層出不窮,網路上這兩天又傳出一段影片,一名高中生在教室裡面同學圍毆,甚至用課桌椅、板凳丟他,短短幾十秒的影片引發高度關注,事後校方證實,這的確是發生在四月間的霸凌事件,但強調已經完成善後處置。
    2019/06/02 14:38
  • 口角演變圍毆!學生拍片「丟椅狠踹」 教室淪私刑場

    又傳校園霸凌!今(1日)網路上瘋傳一段影片,桃市某高中多名學生圍毆一名同學,教室內瞬間成格鬥場,課桌椅也頓成凶器,一旁的學生不僅沒有制止,甚至歡呼、錄影PO網,讓網友看了直搖頭。
    2019/06/01 20:45
  • 外送員竟是霸凌者 他:永遠忘不了拿桌椅砸我...

    「我永遠記得,那張拿課桌椅往我身上砸的臉」一名網友6日上午用手機點了一份Uber eats外送,結果外送員竟然是曾經霸凌過自己的人,文章立刻引發熱烈討論。
    2019/05/07 10:37
  • 快訊/日皇長孫疑遭威脅  悠仁在校書桌被人放刀

    來自日本的消息,再過三天就是日本新舊天皇交接,沒想到這時候卻傳出日皇明仁的長孫悠仁在學校疑似遭人威脅的事件。日本媒體報導,星期五中午左右,悠仁在就讀的御茶水女子大學附屬中學上課,當時他因為上課正好不在教室,沒想到他教室的書桌抽屜被人放了刀,員警調閱監視器發現有不明男子出沒,東京警視廳正在調查男子身分以及為何放刀在悠仁的課桌椅。
    2019/04/27 12:37
  • 小學生課桌上熱舞秀特技!  超強特技尖叫聲破表

    美國洛杉磯西的小學舞團「THE LAB」,最近登上舞蹈節目表演,個個穿上制服、背上書包,隨著節奏大力搖擺,不僅手腳和身體動作十分俐落,小學生也懂得將桌椅當成凸顯舞蹈的道具。另外大陸廈門中學的學生,也用杯子和書本敲打桌子,加上阿卡貝拉人聲合唱,完成周杰倫的歌曲,讓人驚艷。
    2018/10/07 16:48
  • 課桌畫線? 「左北捷、右台鐵」共構站標籤分區

    台鐵、北捷有不少站都是共構,不過怎麼區分管轄範圍?靠的竟是貼在連通道交接處的左右標籤貼紙。民眾看了會心一笑,覺得很像學生時代在桌椅上畫線的感覺。北捷表示這是營運正常管理措施,但如果在中間區塊發生意外賠償該找誰?北捷、台鐵說視路權處理。
    2017/12/23 18:1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