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日圓貶值兒子宜蘭地震3歲童蟑螂滅蟲劑具俊曄侍寢台灣邱昊奇
  • 搜尋:

    誰摔死了李新 結果共9筆

  • 拍「誰摔死了李新」惹議 盛竹如、郭新政涉誹謗有罪定讞

    前立委羅淑蕾因不滿《誰摔死了李新》系列影片中的言論,多次影射她介入珠寶詐騙案,後續才導致李新墜樓身亡,事後對製作影片的已故市議員李新的前女友郭新政、資深媒體人盛竹如提告,一審雖判決2人無罪,但2審逆轉改判郭有期徒刑4月、盛竹如拘役50日,案經上訴,最高法院今(26)日駁回上訴,全案定讞。
    2024/01/26 12:02
  • 獨/盛竹如不滿《誰摔死了李新》遭判有罪! 轟羅淑蕾:不男不女的傢伙

    前立委羅淑蕾先前因不滿《誰摔死了李新》系列影片中提到的言論,造成她名譽受損,控告83歲的資深主播盛竹如及已故台北市議員李新的女友郭新政涉嫌加重誹謗、公然侮辱等罪,一審判2人無罪,不過今(31)日二審改判郭新政有期徒刑4月、罰金8000元,盛竹如為拘役50天。對此盛竹如向《TVBS新聞網》回應了。
    2023/08/31 12:44
  • 李新女友「郭新政」參選立委 自稱除害黃昭順

    已故的台北市議員李新前女友郭新政拍攝「誰摔死了李新」一系列影片,不斷向國民黨立委黃昭順開砲,引來外界關注,甚至在左楠地區高掛看板,故意放在黃昭順看板旁邊大大標語寫著「我來了」,挑釁意味濃厚,而郭新政也宣布將以無黨身分投入立委選舉,直接挑戰黃昭順,並且說自己是來抓出老鼠屎的。
    2019/09/03 20:38
  • 「李新」影片爭議燒不停!國泰世華告郭新政、盛竹如 

    近期,「誰摔死了李新」臉書粉絲專頁上傳第9集影片,因內容影射國泰世華銀行副總莊秀珠,疑與羅淑蕾有不法串通,引發社會各界熱議。對此,被指涉的莊秀珠25日對郭新政、盛竹如提告妨害名譽,今(27日)晚間國泰世華銀行也發布聲明,表示已對郭新政、盛竹如提告加重誹謗、妨害名譽。
    2019/02/27 22:31
  • 羅淑蕾控告郭新政、盛竹如誹謗 北院開庭調查

    前立委羅淑蕾不滿前台北市議員李新女友人郭新政製作「誰摔死了李新」影片,自訴郭女與影片中主播盛竹如加重誹謗,台北地方法院今天首度開庭,郭、盛均認為沒有犯罪。
    2019/02/22 13:13
  • 自爆遭逼道歉羅淑蕾諷炒作 盛竹如:都要開庭了哪管宣傳

    盛竹如最近再度在臉書「誰摔死了李新」PO出影片,自爆有人跑到他家,要他拍影片公開對羅淑蕾道歉,否則讓他傾家蕩產,羅淑蕾聽聞氣憤又無奈,諷刺根本為了宣傳影片炒作,而盛竹如再度回嗆,明天(22)都要開庭了,當然要為自己說話,哪還有時間管宣傳。
    2019/02/21 17:51
  • 盛竹如自爆遭逼道歉! 羅淑蕾諷炒作:事後才知情

    盛竹如最近再度在臉書「誰摔死了李新」PO出影片,自爆有人跑到他家,要他拍影片公開對羅淑蕾道歉,否則讓他傾家蕩產,羅淑蕾聽聞氣憤又無奈,曬出截圖表示自己事後才知情,而且先前對盛竹如提告加重誹謗,明天(22)就要開庭,突然爆出這件事,她諷刺根本炒作。
    2019/02/21 13:46
  • 要你身敗名裂! 盛竹如無視上門威脅:「李新」下集照播

    台北市議員李新2017年墜樓身亡,女友郭新政事後出面指控「一切都是政治迫害」,還成立「誰摔死了李新」臉書粉絲專頁,並請到資深主播盛竹如擔任旁白,發布系列影片揭發事件真相,引起各界關注。不料,盛竹如日前在影片中自爆,有人闖入家中,要脅他拍片向前立委羅淑蕾道歉,否則讓他身敗名裂,消息一出不免讓人擔憂。
    2019/02/20 20:44
  • 《誰摔死了李新?》 今「她」曝解密版反擊…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李新去年墜樓身亡,原因眾說紛紜,他的女友郭新政為追討真相,在臉書成立「誰摔死了李新」粉絲頁,以類戲劇手法來呈現李新墜樓的原因,同時也指控當時立委黃昭順、羅淑蕾和珠寶商嚴嘉慧涉及洗錢和政治力介入司法,影射李新墜樓另有隱情。這支影片成功透過網路發酵,短短幾個月時間就吸引了百萬名網友觀看,甚至連當事人臉書也被灌爆,其中珠寶商嚴嘉慧也飽受攻擊謾罵,使她不堪其擾,今(17)日她完成了一支4分7秒影片,表示沉默不代表默認,決定展開反擊。
    2018/12/17 23:1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