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聊天室頭份不雅片A13居家萬芳滅蟑螂鄭華娟邱昊奇洗菜
  • 搜尋:

    說到做到 結果共168筆

  • 關6店還不夠!宿敵「虧上億也要弄倒亞尼克」:說到做到

    從萬里發跡的生乳捲品牌「亞尼克」,近期一口氣收掉6間門市宣布轉型,卻遭競爭對手「G老闆編哥」狠狠打臉,稱亞尼克是因為惹到他才會倒閉。相關話題在網路上延燒,就有網友好奇,「G老闆」不斷放話,又如何證明亞尼克是被他弄倒的?對此,G老闆今(29)日則透過臉書一次說明,更透露自己賣生乳捲就是為了打擊亞尼克,「男人就是要守信用重承諾,說要弄倒,就是要弄倒。」
    2024/02/29 17:27
  • 馬斯克說到做到!烘焙坊遭特斯拉棄單 老闆娘收6.3萬賠償金

    電動車龍頭特斯拉(Tesla)日前傳出向加州麵包店下訂4000個派,店家沒日沒夜地趕工後卻遭臨時棄單、蒙受高達1.6萬美元(約新台幣50.5萬)的損失,引發爭議,執行長馬斯克(Elon Musk)後續有出面表示「會妥善處理此事」,店主本周則證實已經收到特斯拉2000美元(約新台幣6.3萬)的賠償金,但回絕了特斯拉新提出的訂單。
    2024/02/27 14:45
  • 黃暐瀚說到做到 真送王世堅iPhone15:一起換兄弟機

    媒體人黃暐瀚去年曾與立委當選人王世堅約定,只要王世堅當選,自己就會送他iPhone,而黃暐瀚也兌現承諾,大方送出iPhone15,「我的i8 ,他的i6(接他兒子的舊手機,螢幕還有裂痕),一起換i15!從今天起,堅哥暐瀚,用的是『兄弟機』!」
    2024/01/28 10:35
  • 趙少康被拱重現韓國瑜「膝蓋走路」反應曝光! 賀瓏笑虧:草包做的

    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日前答應脫口秀主持人賀瓏上節目,他說到做到,昨(30)日接受《賀瓏夜夜秀》賀瓏訪問。上屆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曾上《博恩夜夜秀》,大方上演「膝蓋走路」令人印象深刻,賀瓏突然拿出護膝,希望趙少康重現經典,對此趙少康表示:「這什麼?你這不是老哏嗎?韓國瑜不是走過了嗎?」
    2023/12/31 10:45
  • 說到做到! 趙少康上「賀瓏秀」展現幽默一面

    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日前答應脫口秀主持人賀瓏上節目,今天(12/30)晚上他也赴約上賀瓏夜夜秀,坦言第一次跟年輕人用這種型態交流,多少有些緊張。
    2023/12/30 23:46
  • 辯論今登場「凱旋苑成焦點」 侯友宜嗆綠:再糟蹋我妻女一定告

    2024總統大選電視辯論會將在今(30)日下午2點登場,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的凱旋苑和新莊土地案爭議預期將會成為攻防焦點。侯友宜今親自舉行記者會,澄清相關疑點,並宣布下週就會公布表格讓凱旋苑的空房先做青年住宅,承諾說到做到,也強調若有再抹黑、糟蹋其妻女者,他一定提告。
    2023/12/30 12:39
  • 「台版瑪麗亞凱莉」砸百萬狂換7造型 MV取景選在新北耶誕城

    「斜槓天王」李明川上月推出跨足歌壇的第二首新單曲〈愛的尋找〉,放話要當「台版瑪麗亞凱莉」,此言一出,他果然說到做到,在MV狂換7套造型,從膠原蛋白睡衣到豹紋西裝、皮衣、連身大衣,總值逼近百萬元,其中藍色華麗大衣造型,更是李明川過去教書的學生簡國彥在台北時裝週上的高訂系列,讓他盡顯「天后」氣勢!
    2023/12/05 11:24
  • 許願成真!宇宙人奪金曲最佳樂團獎 粉絲發100份雞排還願

    金曲樂團宇宙人日前在誠品信義店3F音樂館舉辦《理想狀態》珍藏限定版雙黑膠簽名會,吸引上百位歌迷到場。有位歌迷和宇宙人分享,曾在今年金曲獎前許願,只要宇宙人獲頒最佳樂團,就會發100份雞排慶祝,歌迷也說到做到、發雞排還願,同時也為宇宙人感到開心。
    2023/11/28 18:10
  • 掃黑!明仁會插旗基隆 堂口高掛:說到做到

    埋伏調查3個多月,掃蕩堂口。基隆警方日前接獲通報,竹聯幫明仁會到基隆設立堂口,涉嫌經營網路博弈等非法事業,員警12日持搜索票上門,屋內偽裝成ㄧ般公司,掛上匾額「說到做到」、「基業昌隆」,8名嫌犯之中還有5名詐欺、傷害等罪通緝犯,網路博弈電腦主機設備、刀械等物品,也都一併查獲。
    2023/09/14 12:49
  • 黃暐瀚提蔡英文「ECFA糖衣毒藥論」 要總統參選人別雙標

    重啟服貿議題吵得沸沸揚揚,目前2024總統大選民眾黨候選人柯文哲、國民黨候選人侯友宜喊話支持,民進黨候選人賴清德則表示反對。資深媒體人黃暐瀚就指出,時任民進黨主席的蔡英文當初承諾執政後,一定會發動公投、撤銷ECFA,結果到現在都還沒斷,因此他喊話3位參選人,「當選之後,還請說到做到」。
    2023/06/27 15:34
  • 說到做到! 大谷翔平暴力第24轟坐穩全壘打王

    天使隊大谷翔平,前一天才獨占大聯盟全壘打王的寶座,結果周日對皇家系列賽,大谷又打出,擊球初速每小時188公里的第24號全壘打。有趣的是,周六第23轟的時候,大谷說隔天他也要打全壘打,果然說到做到。
    2023/06/19 16:29
  • 《玩命》系列將來台取景?馮迪索鬆口給答案:我說到做到

    《玩命關頭》系列的第10部電影《玩命關頭X》全台熱映中,這次特別在羅馬競技場舉辦世界首映會,MOMOTV與《爆米花看電影》合作,前往羅馬訪問主演群,「唐老大」馮迪索透露《玩命》系列有機會在台灣拍攝,傑森史塔森也直呼:「期待和台灣粉絲見面。」
    2023/05/25 11:50
  • 丟丟妹直播衝5萬人「1天驚人營業額」曝光! 爆單逼急福哥:別再賣了

    「直播天后」李明珊(丟丟妹)隔半年回歸!昨(15)日李明珊在粉專「樓頂揪樓下」正式開幕首播,開播前她向媒體喊話:「如果破5萬人會捐100萬元給公益團體,這一點我們會說到做到,畢竟第一晚就能在線人數衝破5萬人,真的很感謝粉絲力挺。」果然在線人數衝上5萬人,李明珊將以公司名義捐款,屆時會公布捐款資料在粉絲團。
    2023/05/16 16:09
  • 蘇打綠回來了!奪回團名大動作做這件事 宣布這天免費開唱

    魚丁糸奪回團名,更名社群帳號「蘇打綠aka魚丁糸」、「sodagreen_aka_oaeen」,中午更直接霸氣宣布「一個重要的日子,我們老地方見!」說到做到、承諾兌現的6人,將在5月30日的「蘇打綠日」回到2017年第一天的故事,於晚間7點半在兩廳院藝文廣場帶來「Round 2」,舉辦一日限定的戶外演唱,而免費入場也是延續6人的無限心意。
    2023/05/02 14:43
  • 徐巧芯贏初選!黃士修發「480雞蛋+珍奶」時間地點曝

    國民黨芯費大戰最終戰,徐巧芯拿下763張黨員票,以1票之差戲劇性險勝,擊敗現任立委費鴻泰,確定代表國民黨出戰松信區立委。事實上,各界一開始並不看好徐巧芯會贏得初選,核能流言終結者創辦人黃士修就曾賭一箱雞蛋,預測徐巧芯將輸在國民黨「三成黨員投票」;如今黃也說到做到,將在5月2日發放480顆茶葉蛋及珍奶祭品。
    2023/04/29 10:45
  • 不接受徵召其他選區! 王世堅表態:初選落敗就挺對手

    2024總統及立委選舉在即,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王世堅投入台北市第2選區立委初選,挑戰現任同黨籍立委何志偉。王世堅今(5)日表示,自己絕對不會被徵召去其他選區,因為自己說了要在哪個選區參選,「說到做到」,並強調「如果我初選輸了,我一定就不選,而且我必須幫助贏的人去打贏這場大選」。
    2023/04/05 09:56
  • 中華隊首勝最狂祭品!他送1000顆蛋 時間、地點曝光

    國民黨台北市青年工作委員會總會長滿志剛昨(10)日於臉書發文,承諾只要中華隊打敗義大利,即給民眾免費發1000顆雞蛋,呼籲全民集氣、為中華隊加油。而中華隊也不負眾望,以11:7奪下本屆賽事首勝,同時也終止中華隊經典賽的7連敗,睽違10年終贏得勝利。對此,滿志剛說到做到,並公開領蛋的時間以及地點,還特別邀請台北市議員徐巧芯一起共襄盛舉。
    2023/03/11 10:04
  • 觀點/「侯侯做代誌」讓人民歲月靜好 會成2024民意主流?

    有些人,對「侯侯做代誌」、「歲月靜好」這2句,有意見和聽膩了。不過台灣人對侯友宜的信任和支持,就在於他們感受到,侯確實有說到做到這2點。
    2023/03/08 15:33
  • 說到做到!兌現10年之約 盧貝松妻「到這裡」勘景新電影

    還記得2014年法國導演盧貝松在台灣取景拍攝的電影《露西》嗎?10年前愉快的拍攝經驗,讓盧貝松承諾10年後要再來台灣!沒想到真的說到做到,盧貝松的監製老婆帶著導演跟團隊,到台北市來勘景,還跟市長蔣萬安見面,說要拍一部暫定叫做《周末在台北》的電影。
    2023/02/11 12:51
  • 蔣萬安合體大咖監製 法名導盧貝松「說到做到」來台拍新片

    法國大導演盧貝松(Luc Besson)曾於2013年來台拍攝電影《露西》,不但票房爆紅,也掀起全球媒體對於台北的關注,成功讓台北登上國際影壇。當時盧貝松在記者會上曾表示,感受到台灣民眾的熱情,也承諾會再來台灣拍片。事隔10年,大導演兌現承諾,監製愛妻維吉妮貝松(Virginie Besson)真的再度踏上寶島這片土地,新片《週末在台北》將於今年春季開始拍攝12週。
    2023/02/10 17:18
  • 要說到做到!鹿希派再提「炸北市府」 吳宗憲面前開炸眾人驚呆

    三立都會台《綜藝大熱門》將在大年初一晚間9時推出2小時的特別節目《綜藝大熱門 Come 兔gether》,除主持人吳宗憲、陳漢典、Lulu(黃路梓茵)外,還有鹿希派、戴愛玲、ØZI、Miusa及神秘嘉賓等藝人,今年節目延續年年「跳冰池」傳統,去年節目被綜藝之神眷顧,吳宗憲在寒流跳水池,跳出高收視、高點閱,今年地獄倒楣鬼獎將落誰家?令人期待!
    2023/01/12 14:34
  • 嫉妒石頭床戰桂綸鎂!阿信出招狂整 他求饒:不敢接戲了

    五月天吉他手石頭跨界演出Disney+戲劇《台北女子圖鑑》,和女主角桂綸鎂有精彩床戲,讓主唱阿信相當吃味,事先預告「我一定在演唱會上好好問候石頭。」阿信果真說到做到,今(23)日在「諾亞方舟10週年進化復刻限定版演唱會」首場,他便聯手怪獸出招大整石頭,更讓石頭求饒直喊「以後不敢接戲了。」  
    2022/12/23 21:00
  • 「霍華德Like」 37歲生日訪校園大嗑沙其馬

    魔獸霍華德曾開直播,說要在12/8生日前進校園,如今他也說到做到,一連兩天到不同學校,還大嗑台灣傳統美食沙其馬「說很好吃」。眼看當初直播說出的承諾一一兌現,也讓外界期待,霍華德說會在這個月帶孩子來台灣玩,是否能如願實現看到父子同框。
    2022/12/08 19:01
  • 生日願望實現! 魔獸入校秀「暴扣」師生嗨翻

    魔獸霍華德曾開直播,說要在12/8生日前進校園,如今他也說到做到,提前一天到桃園大成國中進行公益活動,不但與校隊球員PK籃球、玩一連串趣味互動,他還主動為罹患罕病的同學穿上親筆簽名球衣。眼看當初直播說出的承諾一一兌現,也讓外界期待,霍華德說會在這個月帶孩子來台灣玩,是否能如願實現看到父子同框。
    2022/12/08 12:20
  • 快訊/黃珊珊宣布敗選 喊話蔣萬安「說到做到」完成競選承諾

    2022九合一大選今(26)日投票,台北市長選舉成為眾所矚目焦點,國民黨候選人蔣萬安票數一路領先,晚間6時30分已突破39萬票,陳時中以29萬票居次,黃珊珊以24萬票位居第三,陳時中稍早自行宣布敗選祝福蔣萬安。黃珊珊也發表敗選感言表示,努力3個月,相信打了美好的一仗,雖然沒拿下台北市長,這是她的故鄉,承諾會一生為這裡奉獻打拼,「不要放棄我們的價值,認真努力會成功」。黃珊珊說,「我要向蔣萬安先生說,希望你說到最到,完成競選承諾,保留台北市改革好的制度,讓台北持續前進」。
    2022/11/26 19:3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