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情變邱昊奇豐田陽帆中國外流黃姵嘉全裸車震許淑華東京
  • 搜尋:

    誤點 結果共676筆

  • 75年來最大暴雨!杜拜機場飛機遭淹沒 290航班取消遊客塞爆

    一向乾燥的阿拉伯地區自周二起,罕見的經歷「75年來最大暴雨」。當地在24小時內最高累積雨量達254.8毫米,為該地區平時一年以上的降雨量。而作為載客量世界第二大的杜拜國際機場也損失慘重,停機坪和跑道遭雨勢完全淹沒,造成290架航班被迫取消、440架航班宣布誤點。大量遊客癱瘓杜拜機場,不斷推擠、吼叫;沒有東西可以吃,許多人逕自睡在機場地板上。遊客驚嚇表示眼前的場景「宛如末日」,杜拜國際機場也發布緊急公告,呼籲遊客「不要再前往機場」。
    1天前
  • 「車廂內有蛇」!日本新幹線驚見40公分蛇 誤點17分無人傷

    日本東海道新幹線昨天一班從名古屋站出發、開往東京站的列車裡出現40公分長的蛇。站務人員後來順利捕獲這隻蛇,沒有人員受傷。不過這起事件導致列車誤點約17分鐘。
    2024/04/17 11:28
  • 「綠乖乖」也保庇德國火車不誤點? 網笑翻:愚人節幽默第一名

    今(1)日是愚人節,許多商家、品牌也會在這一天與顧客們開玩笑,而德國在台協會今日也展現幽默,表示德國國鐵日前遭遇許多技術問題,不過自最近起將不再誤點,據說原因是他們和台灣的一家餅乾製造商展開合作。貼文一出有人一眼識破笑稱,「所謂的餅乾製造商是『乖乖』嗎?」意外釣出「乖乖」現身留言區,「感覺好像突然被cue...?」
    2024/04/01 15:14
  • 誰的腳?! 等公車驚見運將在車上「倒立」

    桃園日前有民眾在等公車時,看見車子已經來了但門沒開,裡面的司機甚至在倒立!全場看傻了眼,民眾發文分享,引起熱烈討論,有人認為司機長期久坐,起來伸展一下可以體諒,但也有人認為,是不是因為這樣,公車才會誤點,但業者也確認過,當下並非發車時間。
    2024/03/26 14:28
  • 桃機跑道歲修「塞機」懲處出爐!董事長、總經理都入列

    桃園機場難跑道3日因歲修事件,導致航班大亂讓民怨四起;對此,桃園機場公司今日提出檢討報告,並公布懲處名單,包含董事長、總經理等12人,最重記過2次。
    2024/03/20 18:21
  • 快訊/行人闖雲林平交道遭區間車撞死 「屍塊四散」火車大誤點

    今(14)日下午4點多,在台鐵發生一起死傷事故,一輛北上區間車行駛經過雲林斗南「林子里平交道」時,和穿越平交道的行人發生碰撞,現場屍塊四散,該名行人已明顯死亡,目前有許多車班誤點或停駛,詳細的案發經過,交由警方進一步釐清。
    2024/03/14 16:55
  • 桃機南跑道「提早19小時」完工 今晚9時恢復營運

    桃機南跑道歲修自昨(3日)開始,導致航班大誤點,觸發民眾的怒火。歲修工程原定於明天下午4時完工,但今(4日)桃機公司宣布,將提早至晚間12時完成歲修,不過今晚9時就已完工並開放跑道,比預計的計畫提早了19個小時。
    2024/03/04 21:44
  • 快訊/台鐵東部幹線意外!民眾疑闖鐵軌遭撞擊慘死 花蓮列車延誤

    今(1)日下午1時5分,台鐵東部幹線472車次列車傳出死傷事故,據悉有民眾因不明原因闖入鐵軌遭撞擊死亡,造成光復致富源間列車延誤,目前相關單位已趕抵現場救援,詳細事發過程仍待調查釐清。
    2024/03/01 13:27
  • 影音/男「硬開車門」害誤點! 3人闖自強號危險行徑曝

    2024/02/19 14:51
  • 趕不上火車 男「硬開車門」3人闖自強號害誤點

    有乘客搭台鐵,在月台等車時,前面3位旅客,已經聽到車門關閉警示,還闖上去。但只有其中1位男子成功搭上,這時男子就用手,硬把關一半的車門搬開,讓後面2人上車,也害的班次誤點。台鐵回應,旅客強行上車只能加強勸導,無法可罰。
    2024/02/18 20:02
  • 北京兩大機場設支付服務示範區 吸海外客消費

    =為吸引國際觀光客,北京首都機場和大興機場啟用支付示範區,協助境外人士下載大陸的行動支付像是支付寶、微信等;外,中國人民銀行推行的數位人民幣,跨境到香港試點。節期間旅遊商機備受期待,不過,大陸冰凍雨雪天氣還在影響春運,返鄉路遙,不少高速公路封閉,鐵路火車誤點停運等,狀況多。
    2024/02/07 19:49
  • 15年來最惡劣天候、百輛列車誤點停駛 陸春運遇最強冰雪返鄉難

    據中國媒體報導,今年中國春運遭遇15年來最強的雨雪冰凍惡劣天候,上百輛列車因此誤點甚至停駛,武漢和廣州等多個車站滯留大批返鄉難的旅客並哀號:「不想再經歷第二次。」
    2024/02/06 15:05
  • 大陸春運即將進入高峰 碰上15年最強雨雪

    大陸春運啟動9天,已經累計發送旅客破億人次;不過,現在惡劣天氣考驗通行,大陸中央氣象台暴雪、大風、冰凍和大霧四預警齊發,鐵路多班列車停運、誤點;另外,暴雪將張家界七十二奇樓裡的茶館頂棚壓垮,有22人受傷。上海則是稽查各景點收票狀況,避免趁機漲價。香港因為港人北上辦年貨,像台灣迪化街的海味鋪商圈買氣冷清。
    2024/02/05 19:51
  • 出國搭機掌握3撇步 美空姐提醒:「這時間搭」最順暢

    一名來自美國佛羅里達州的空姐卡洛琳(Caroline)在Instagram上分享,一般旅客在訂購飛機票時,最常見的三大錯誤,掌握好這些法則,出國搭飛機可以省下不少麻煩。其中,她點出清晨最早的班機時段,最能夠準時起飛,班機不延誤或誤點,讓行程不受影響。
    2024/02/04 15:25
  • 大陸春運高峰將至 中東部雨雪打亂交通

    下周大陸即將進入春運高峰,但從本周三起中東部就出現大範圍雨雪天氣,甚至大陸中央氣象台,還首次發布冰凍橙色預警;河南鄭州雨雪天氣一度造成省內高速公路八成收費站關閉,鐵路多列列車停駛和誤點;就連全國主要樞紐車站,上海虹橋火車站發往北京、徐州等地的列車,也出現誤點,平均延遲30分鐘。
    2024/02/02 19:51
  • 別傳了!錦德收近50封「私訊」稱帳號遭威脅氣喊受夠 九把刀也遇害

    臉書詐騙猖獗!藝人廖錦德近期收到至少40、50封私訊,通通都是要他點擊不明連結,並輸入自己的帳號密碼,類似狀況導演九把刀、藝人梁瀚名都有遇到,資安專家表示,最直接的方式就是別誤點,165反詐專線也表示,最近這情況相當多。
    2024/01/17 13:45
  • 北海道大雪打亂交通!公路癱瘓「百班列車停駛」 情報管制看這邊

    日本北海道受到最強冷團襲擊,各地降下強烈的風雪,也傳出不少台灣人到北海道滑雪釀出的意外身亡事故,而這場大雪也是近3年來下的首場大雪。大雪也造成交通中斷,除了不少航班誤點、被迫取消外,陸上交通部分,市區電車班距拉長,城際列車停駛逾200班次。
    2024/01/16 21:59
  • 冬季風暴連著來!暴雪.強風.冰雨襲美東 交通大打結

    2024年才剛開始,美國就迎來本季第一個冬季風暴,約4000萬民眾籠罩在暴風雪中,東北部遭逢暴雪,導致交通事故頻傳;南部則遭遇龍捲風襲擊。截至周日中午,全美有700多架航班取消、上千個班次誤點,交通大打結;不過,這波極端氣候還沒結束,因為又有一個新的冬季風暴,接力在這星期報到,不但威力更強大,影響範圍也將更廣!
    2024/01/08 20:00
  • 還原關鍵18分鐘!羽田撞機尋獲黑盒子 保安廳飛機誤闖

    日本東京羽田機場撞機事故,讓今天(4日)日本國內線仍有約160個航班取消,其他班機也大幅誤點,影響約2萬8千人。這回日航班機全員生還,兩大關鍵就是機組員訓練有素,以及乘客相對鎮定。日本政府也公布當時塔台通話紀錄,顯示5死1重傷的海上保安廳飛機,並未取得進入跑道的許可;而塔台和日航班機也沒有發現誤闖跑道的保安廳飛機。調查也發現,當時保安廳飛機停在跑道上約40秒,專家指出,日航飛行員應有一定的時間避免事故發生,但也有可能因為一直停在跑道上,反而很難發現。
    2024/01/04 19:53
  • 沒戴老花眼鏡誤點連結 簡沛恩遭簡訊詐騙丟19萬血汗錢

    女星簡沛恩自從拍完八點檔《天之驕女》後專心籌備寵物保健品牌,同時為餐飲事業忙得不可開交,健檢時還發現胃部長了息肉。但她前陣子禍不單行,因未戴老花眼鏡,遭簡訊詐騙19萬元,求助金管會申訴無果。
    2024/01/02 10:25
  • 飛日跨年誤點!星宇晚近4hrs 長榮拖1.5小時

    星宇航空又出包,今天早上原定8點30分,飛往日本成田機場的班機,因為機械故障延誤將近4小時。長榮航空也有飛往福岡的班機訊號異常,導致班機延誤一個半小時,國泰航空則因為機師流感人數多,元旦連假至少取消55架次。
    2023/12/30 20:07
  • 宛如困在冷凍庫! 南韓首爾體感溫度負25.8度C

    日本受到今年入冬以來,最強寒流襲擊,日本海從北到南都受到暴風雪影響,導致北海道交通大亂,因為公車停駛5天,有居民要去醫院看病都成問題,叫個計程車都得等1個半小時,另外在南韓,首爾的體感溫度,竟然達到攝氏零下25.8度,讓民眾感覺像是被困在冷凍庫裡面,另外濟州機場也因天氣問題,上百架航班取消或誤點,估計7500名旅客受影響。
    2023/12/22 12:47
  • 東亞急凍! 南韓江原道低溫-21度、日本北海道日降雪破百cm

    東北亞氣溫驟降,日本北海道降下大雪,24小時累積雪量破百公分;南韓最低溫更降到零下21度,體感溫度甚至掉到零下30度,導致列車故障頻傳。京畿道的金浦地鐵,就疑似因為器氣驟降故障,誤點超過90分鐘,讓車廂、月台,全被塞爆,首爾地鐵1號線、京畿道龍仁輕軌也傳出故障停運,通勤族大受影響。
    2023/12/19 14:26
  • 台鐵樹林段死亡事故!小狗衝進平交道遭區間車撞 警封鎖調查

    台鐵北上區間車1204車次於今(6)日下午接近4點行經南樹林和山佳路段時,突然有一隻小狗闖入平交道,列車剎不及當場撞上。鐵路警察獲報後隨即趕赴現場,先行拉起封鎖線處理,而該列車也先退回至山佳站,一度造成班次時間延誤。
    2023/12/06 16:58
  • 美國感恩節長假結束 逾5千萬人回家遇暴雪釀災

    美國感恩節假期結束,全美超過5500萬人,趕著開車或搭飛機回家,但卻遇到暴風雪,各地紛紛傳出車禍災情,在「內布拉斯加州」就發生30起車禍,造成2人死亡,還有好幾輛車打滑衝出車道,另外也有上千架航班,因為天氣誤點。
    2023/11/28 15:4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