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誤飛 結果共9筆

  • 大雪耽誤飛機又被關在電車4小時 她看嘸演唱會絕望淚訴

    日本入冬以來遇上寒流、下大雪,各地交通都多少被影響,一名居住在北海道的日本網友就在推特上分享自己的絕望經歷,引發廣大回響。該名網友本來要參加傑尼斯男子偶像團體「HEY!SAY!JUMP」18日在愛知縣名古屋的演唱會,結果飛機要出發的時候就因風雪而延誤30分鐘,降落後搭上新幹線時又因停電,整整被困在電車內4個小時,等她到了現場,演唱會早已結束,她陷入深深的絕望中。
    2022/12/21 17:35
  • 蕭敬騰「雨神威力」被認證!驚語:已在氣象局上班

    歌手蕭敬騰「雨神」威力名不虛傳,到哪開唱都下雨,日前到廣州開唱也下起連日豪雨,甚至耽誤飛機,而他近日受邀上脫口秀,被主持人調侃「你去氣象局上班都可以!」蕭敬騰直回「我已經在氣象局上班了」,沒想到網友一查,還真發現他被氣象局關住,且還曾拍攝宣傳短片,令人笑翻。
    2021/06/20 13:54
  • 花700元買超迷你空拍機 誤飛「禁航區」重罰30萬

    玩空拍機真的要注意,自己是否在禁航區!成本700塊錢的玩具空拍機,新北市一名男子,前年買來拍攝,在文華東方外拍攝聖誕樹,卻因為是在禁航區飛行,遭人檢舉挨罰30萬,相當無奈,提出訴願也遭駁回。
    2019/04/01 19:43
  • 太離譜!英航機師烏龍 往德國班機錯飛蘇格蘭

    英國航空一架班機,傳出大烏龍,原本預定從倫敦飛往德國杜塞道夫,沒想到機組人員拿到錯的飛航表,居然誤飛到了蘇格蘭愛丁堡,旅客直到落地後,才發覺飛錯地方。
    2019/03/26 17:37
  • 英國鳥罕見誤飛北京 陸網友:因脫歐來避難

    英國國會即將在台灣時間,明天(16日)清晨4點,對首相梅伊提出的脫歐草案進行表決,由於遭否決機率很大,梅伊在投票前夕,再度向國會議員喊話,不要成為破壞民主的歷史罪人。
    2019/01/15 17:51
  • 快訊/尾旋翼震動異常!黑鷹直昇機 延誤飛台中

    國防部添購60架黑鷹直昇機,加入空勤總隊災害防治專用,第一批三架已經運抵高雄港,本來預計中午12點,飛抵台中,然而卻一直延誤,原來,這三架黑鷹直昇機在船上待一個月都沒運轉,今天試運轉發現尾旋翼震動異常,目前預計下午4點從高雄起飛到台中。
    2015/12/18 14:15
  • 北韓嗆戰/〈快訊〉太緊張! 日福岡航管誤飛彈發射警報

    北韓飛彈進入發射待命狀態,引起美、日、韓3國的緊張,不過現在卻傳出,日本福岡的航空交通管理中心,在當地時間今天下午4點左右,因為管理人員的不小心,竟然發出「北韓發射飛彈」的錯誤情報,而且警報持續了4分鐘。
    2013/04/11 21:34
  • 專家:霾害比SARS可怕 衝擊春運

    大陸春運期間偏偏遇上大面積霾害,北京1個月竟然只有5天沒被大霧壟罩,專家警告,因為沒辦法隔離控制,霾害汙染其實遠比SARS還可怕,而且它還影響交通運輸、延誤飛機起降,浦東機場為了安撫等機乘客,就把舞台表演搬進機場大廳,而春運扒手偷搶狀況多,山東警方還請小朋友錄製騎馬舞防騙MV。
    2013/01/31 17:23
  • 七四直航/迎直航耽誤飛馬祖? 台旅客大罵

    週末直航包機今天開跑,但松山機場裡要前往馬祖旅遊的台灣旅客卻氣到不行,他們懷疑立榮航空為了接待陸客,沒空管台灣旅客,氣的在機場大罵立榮航空服務態度實在太差。
    2008/07/04 12:3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