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大S韓國天團地震衝突美元不雅片報警金塊刺青議員
  • 搜尋:

    誤觸 結果共737筆

  • 近三年Apple Watch都出現幽靈觸控 蘋果公開2大解法

    蘋果Apple Watch近期頻頻爆發「幽靈觸控(Ghost Touch)」災情,用戶在沒有任何操作、觸碰的情況下,手錶出現錯誤觸控,導致自動撥打電話,甚至在用戶輸入密碼時受到干擾;對此,蘋果官方就透露有2大方法可以暫時解決此災情。
    2024/04/11 15:36
  • 玩生存遊戲?男持空氣長槍胡亂掃射 硬掰這理由太瞎了 

    怎麼會把馬路當生存遊戲場呢?台南有1名53歲的男子,深夜11點多,竟然台南在巷弄內,持空氣長槍胡亂掃射,警方獲報趕到,他還一再辯稱是路面太暗,為了照明誤觸板機,由於腰間配戴的空氣手槍具殺傷力,而且曾有2次毀損記錄,已被移送送辦。
    2024/04/04 18:43
  • 冷凍公司警報器頻故障深夜亂響 鄰怨「怎麼睡覺啊」

    高雄市小港區的一家冷凍公司,凌晨警報器大作,驚動了消防車及員警到場,也把住戶都吵醒了,結果是烏龍一場,居民抱怨冷凍公司警報器誤響不時發生,懷疑是冷凍公司場所比較潮溼,偵測器過於敏感而誤觸,目前業者承諾在改善中。
    2024/03/25 13:24
  • 可憐!台灣黑熊「達古阿里」又誤中陷阱 左後肢腫脹

    花蓮又有黑熊誤中陷阱了!黑熊巡守隊22日通報,在卓樂部落的山溝有黑熊誤觸套索陷阱,左腿腳受傷,林保署立刻出動救援,原來,這隻黑熊去年7月就曾誤中陷阱,左前掌受傷,治療4個多月才野放回山林,沒想到,再次落入陷阱,造成肢體腫脹,還好當場治療後傷勢穩定。
    2024/03/24 18:16
  • 影音/《女人我最大》倪雅倫誤觸釣魚信件被盜刷 筆電、平板只剩「這功能」

    2024/02/28 12:45
  • 突然自己撥號?蘋果認:2型號Apple watch出現「幽靈觸控」

    有果粉發現Apple Watch Series 9或是 Ultra 2出現觸控異常,如果是這樣並不是誤觸,因為現在外媒MacRumors 的報導,Apple 向授權的服務商發佈內部備忘錄,確認部分 Apple Watch S9 和 Apple Watch Ultra 2 有觸控問題。
    2024/02/11 11:18
  • 英工人遭4.8萬伏特電擊 手掌起火冒煙、腳扭曲變形

    英國一名工人2021年在搬運鋼管時誤觸電線,導致4萬8千伏特的電流竄過他的身體。當他回過神來,發現雙手起火,單腳扭曲變形。他透露,那一天徹底改變他的生活,他的雙手已經進行十多次手術,仍可能必須進行截肢。
    2024/02/04 17:14
  • 都做錯了!廟裡拜拜6大禁忌 插香「用這手」對神明超不敬

    不少人有拜拜、祭祀等傳統信仰,逢年過節更會特別到廟裡參拜,祈求平安順利。雖然心誠則靈至為重要,仍有許多小細節不得不注意,像是插香時不能用慣用右手、進廟宇不能踩門檻等,都是很多人容易誤觸的禁忌,只要遵守拜拜的注意事項,對神明保持虔誠的心,「天助自助者」,就能趨吉避凶,獲得好運。
    2024/02/03 12:27
  • 穿透視比基尼上街! 美魔女「誤觸義大利禁忌」曝驚險過程

    57歲胡文英因年齡和外貌不符正比,素有「美魔女」之稱。日前她和女兒鄭靚歆走訪歐洲,順便探訪親家,期間全部人卻中標生病,胡文英還一度咳血痰險些暈厥,所幸後來身體日漸康復。怎料,她今(2)日自爆在不知情下觸犯義大利威尼斯法條,差點繳出250歐元(約8450元台幣)的學費。
    2024/02/02 14:56
  • 跟進網紅打卡!男大生半夜溜進火車站 誤觸高壓電恐殘廢

    近期對岸有幾名大學生,看到有網紅在社群平台上發布南京西路火車站的打卡攻略,因此晚上溜進車站拍照,結果沒想到因為誤觸高壓電,其中一人最後送進加護病房。一名學生表示,他們看到網紅說,火車站已經廢棄,才會根據對方分享的路線圖進站,沒想到釀成悲劇。
    2024/01/21 11:17
  • 有片/智利小飛機疑誤觸電纜墜毀國道 機師喪命機身遭火舌吞噬

    智利15日發生一起飛機失事意外。一架小飛機在執行救火任務時,疑在空中誤觸電纜起火墜落國道。這起意外導致機師死亡、4名乘客受傷送醫。從在場民眾拍攝的畫面,可以看到飛機在空中竄出烈焰,墜毀後火勢仍持續燃燒,畫面讓人怵目驚心。
    2024/01/17 17:00
  • 車上沒駕駛!車臨停「突然往前衝」 專家推測:沒打P檔

    嘉義市東區,有民眾目擊,明明是平坦道路,臨停的休旅車,卻突然移動,女駕駛嚇到沿路追車!專家推測,當時很可能是沒打P檔、也沒拉手煞就下車,加上當時時速不慢,很可能還在D檔上,也不排除可能有小孩在車上,誤觸按鈕。
    2024/01/02 13:53
  • 野生動物頻現身!穿山甲民宅覓食、黑熊誤觸陷阱 燕鷗海濱盤旋

    由於天氣變冷,許多野生動物最近也出現在人類的活動範圍,台南北門的瀉湖,最近在日落前,都會出現整片的黑腹燕鷗,在海面上飛舞盤旋相當壯觀,另外嘉義的阿里山,也有穿山甲跑到民眾家裡覓食,讓住戶又驚又喜,但台中和平山區,則是有黑熊誤觸陷阱,還好通報後,已經獲救。
    2023/12/27 14:39
  • 整條路都是!混凝土沿路掉300公尺 害2機車騎士慘摔

    高雄左營區,有一輛預拌混凝土車,駕駛誤觸閥門開關,導致混凝土沿路一直掉,300公尺後駕駛才發現,但砂石風乾速度快,又有碎石頭,害的2名機車騎士慘摔,警方最重罰1萬8千元,環保局也到場開單。
    2023/12/21 19:39
  • 環南市場「又」下雪消防設備觸發 泡沫狂灑

    環南市場「又」下雪消防設備觸發 泡沫狂灑
    2023/12/21 14:01
  • 冬至切勿熬夜壞壞!「6禁忌、8習俗」曝光 做錯衰神纏整年

    週五(22日)就是24節氣中的「冬至」,除了是習俗上黑夜最長、白天最短的日子,也是今年入冬以來「最強冷空氣」的預測影響日。對此,命理專家「清水孟國際命理小孟老師」也列出冬至的「6禁忌」與「8習俗」,如果不小心誤觸禁忌的話,很可能影響自身氣場,並導致明年被衰運纏身。
    2023/12/17 12:24
  • 危險!員警派出所內誤觸板機連開2槍 記2小過處分

    屏東內埔北勢派出所,驚傳員警誤觸板機,連開2槍的意外!5日下午,1名27歲的陳姓員警領了槍,拿到值班台旁跟同事討論,竟然沒有卸下子彈,當場誤擊1發,所長緊急趕來查看,他又誤觸板機再開1槍,還好沒有傷到人,但沒依照用槍的標準流程,連續出錯,被記2小過處分。
    2023/12/08 20:28
  • 地下電纜走火路面裂 高捷電壓降24站電扶梯一度停擺

    高雄昨晚(12/2)九點多,傳出地下電纜走火,人孔蓋氣爆彈起,柏油路面隆起裂開,還冒白煙,台電人員到場搶修,進行安全管制;另外因施作工程建案,誤觸輸電線,導致高雄捷運24個站點,電扶梯一度停擺,約半小時後,才重啟營運,恢復正常使用。
    2023/12/03 12:37
  • 掏口水害亡? 高大成:疑觸迷走神經昏迷再窒息

    怎麼會有人聽信掏口水驅魔說,法醫高大成說,如果把手伸進喉嚨,很容易誤觸迷走神經,就可能造成昏迷,要是昏迷手又來不及離開嘴巴,很可能因此窒息!
    2023/12/02 19:19
  • 最美星二代前進校園 李㼈愛女驚喊「腦中閃過跑馬燈」

    李㼈19歲愛女李紫嫣有「最美星二代」封號,除是PER6IX團員,他也參加TVBS首播的選秀節目《未來少女》,擔任「黑曜精靈」的成員,人氣節節攀升的她,昨(11/30)前進瑠公國中,宣導菸害防制新法上路,呼籲學不要誤觸法律,認清尼古丁等於大腦毒藥,與現場師生高呼:「我拒菸、我驕傲,所有菸品都Get Out!」
    2023/12/01 18:41
  • 誤觸基隆大忌!YTR用餐鐵齒提「1要求」 滷味秒變火鍋

    「來基隆幾年了我都不相信這個傳說,但今天我信了!」近日,大胃王系YouTuber「蝦土豆」到基隆某間滷味店用餐,並鐵齒跟老闆提「1要求」,不料卻觸犯了該店的禁忌,使得滷味秒變火鍋,餐點份量竟有臉盆那麽大。
    2023/11/22 12:45
  • 天冷電陶爐煮鍋誤「開關加遇易燃物」恐起火

    冬天到了,很多人會使用電陶爐在家煮火鍋,不過有些NG作法也要注意!因為電陶爐大多是用平面觸控式設計,一碰到開關就開始加熱,要是被毛小孩或孩童誤觸,接觸到易燃物可能引發火警,另外除濕機曬衣服不能擋住出風口,以免不能散熱增加危險,達人也提醒一些高功率家電,不可使用延長線,因為電流總量超過負荷容易引起火災。
    2023/11/18 19:29
  • 拜託快醒來!頭目打獵誤觸電網 不幸身亡

    花蓮壽豐一名65歲的部落頭目,7日晚上到193縣道附近合法狩獵,卻誤觸電網倒地不起,隔天被發現時,已經沒了呼吸心跳,緊急送醫搶救後,仍然宣告不治。而這個高壓電網,是楊姓地主為了要防範野豬破獲農作物才會設置,但這樣的行為,已經違法。
    2023/11/16 12:44
  • 花蓮頭目打獵誤觸陷阱當場被電死 家屬悲痛招魂控告地主

    由於花蓮縣狩獵季將至,一名有申請狩獵許可的古姓部落頭目日前上山打獵時,誤觸約1萬伏特的高壓電網陷阱而被電死。雖然楊性地主聲稱是為了防止農作物被山豬破壞,才會找宋姓男子設置陷阱。而死者家屬日後悲痛到場招魂,並控訴現場看不出來有種植任何農作物,質疑地主用途就是要狩獵,希望司法可以還給家屬清白。目前楊姓地主及宋姓男子依過失致死罪嫌函送花蓮地檢署偵辦。
    2023/11/16 11:52
  • 白冰冰節目現場誤觸禁忌!下秒「吐黑水」全身虛脫 驚險過程曝光

    白冰冰、翁家明、方文琳、呂雪鳳、葛兆恩(寶弟)等人,今(14)日出席八點檔《天知道》點燈祈福儀式,記者會特別選在五股賀聖宮,白冰冰特別提到自己跟玄天上帝的淵源,有一天她去拍實境節目,場景有顆樹的盆景,她叫人移開,移開後下面有很多蚯蚓,她請人掃乾淨,結果拍完她人就不舒服,上吐下瀉,「後來我聽說這樹已經幾十年多,我移開沒有先打個招呼。」
    2023/11/14 19:2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