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停課四天寶林證據氣象不雅片A13地震麗小花保母虐死穀雨禁忌全裸
  • 搜尋:

    誤殺 結果共300筆

  • 老翁掛完詐騙電話她突上門 Uber女司機遭誤殺

    美國俄亥俄州一名81歲老翁,接到詐騙電話,威脅說他姪子有危險,要老翁匯錢過去,他當場拒絕卻被詐騙集團威脅殺害。沒想到剛掛斷電話,一名Uber女司機上門收包裹,被誤為跟詐騙集團同夥,老翁朝她開槍,女司機遭誤殺身亡。
    23小時前
  • 影音/《味盡緣》兄弟吵架爆衝突 鄭人碩開槍誤殺情人崩潰

    1天前
  • 以軍誤殺世界廚房志工、國內抗議依舊 納坦雅胡裡外不是人

    以色列總理「納坦雅胡」面臨的內外壓力越來越大!在以色列國內,這個週末又有上萬人聚集在「特拉維夫」要求他下台。在國際間,又因為以色列軍隊,最近誤殺「世界中央廚房」的7名各國志工,導致各國撻伐,也讓以色列的國際地位越來越孤立。
    2024/04/07 20:14
  • 目睹媽被爸槍殺!美少女淪肉票 才剛脫逃「衰遭警打死」

    美國曾發生一起「懸疑槍擊案」引起關注,15歲少女莎凡娜(Savannah Graziano)因被父親綁架,在脫逃過程中不慎遭到槍殺,而警方則在堅持了兩年「不知道開槍者身分」的說辭後,被發現是員警不慎誤擊,警局遭打臉引起軒然大波。
    2024/04/06 08:34
  • 抱兒吵架遭尪怒推!她鬆手摔死兒 桃園夫妻「陽明山藏屍」

    台北市1歲男童凱凱(化名)長期受虐身亡,劉姓保母姊妹、負責個案之陳姓社工均遭移送,兒福聯盟及作為主管機關的衛福部先後被點名,事件引起社會高度關注;然而不少民眾亦憂心指出,這樣的事情雖然恐怖,但更令人憂心的就是「案件並不在少數」。2020年曾發生一起棄屍案件,桃園周姓夫妻因吵架誤殺長子,更為了掩蓋真相而藏屍陽明山。
    2024/03/13 08:41
  • 沒等對方回話就開槍!美國員警破門誤擊斃屋主

    美國馬里蘭州驚傳,警察在民眾家中,開槍誤殺屋主的案件。一名警察接獲有民宅遭到闖入,進入屋內後,不僅沒有表明警察身分,還在情況不明下,開槍射殺在廚房的屋主,家屬得知後,怒告警方。
    2024/03/09 12:05
  • 好萊塢男星「誤殺女攝影」事業全毀 堅稱無辜恐難逃牢獄之災

    好萊塢男星亞歷鮑德溫(Alec Baldwin)2021年10月拍攝西部片《Rust》時,手持的道具槍誤擊劇組的42歲女攝影執導哈金斯,導致對方中彈後送醫不治,後依過失殺人罪遭到起訴,他為此訴訟近2年半,今年7月正式判決將出爐,亞歷鮑德溫強調自己沒有扣下扳機,並有證據顯示左輪手槍可能遭改槍,但在法醫調查之後,再度提出新的指控,若罪名成立恐難逃牢獄之災。
    2024/03/08 12:15
  • 桃園警追酒駕連轟5槍「誤殺」後座女乘客 國賠出爐要賠748萬

    四年前桃園市八德分局為了追緝酒駕車輛,一名曾姓副所長連開5槍,結果後座女乘客楊女中彈,搶救後宣告不治。對此,楊女家屬提起國賠告訴,昨(1)判決結果出爐,桃園市政府、八德分局要賠748萬元。
    2024/03/02 12:16
  • 員警打獵中槍真相曝!友人滑倒不慎擊發誤殺

    南投謝姓員警上山打獵遭槍擊案,原本第一天,同行的范姓表哥供稱,死者的槍枝膛炸,但檢警發現,死者明明是背部中彈,加上現場找到被丟棄的竹簍,只要透過指紋採集,就能還原真相,表哥才說出實情,原來當時還有兩名詹姓兄弟,一起上山打獵,詹姓哥哥因為滑倒不小心擊發,誤殺謝姓員警,擔心事情曝光,三個人才會串供滅證。
    2024/02/21 12:43
  • 烏克蘭誤殺自家戰俘?俄軍機墜毀 控遭烏軍擊落

    俄羅斯一架運輸機,在邊境墜毀,74人全數罹難。俄羅斯指控,是烏克蘭發射飛彈擊落軍機,烏克蘭沒有正面回應,還說俄羅斯沒有通報飛機上載的是戰俘,烏克蘭的情資以為上面載的是飛彈,有可能因此遭到誤擊。
    2024/01/25 22:15
  • 戰爭打滿三個月! 以色列軍邊境掃射誤殺4歲女童

    自從去年10月7日,哈瑪斯對以色列發動攻擊後,已經滿三個月,目前以色列軍作戰範圍,主要集中在加薩南部。不過約旦河西岸最新傳出一起悲劇,以色列警方對著開車衝撞的嫌犯掃射時,竟然擊斃另外一輛車上,一名4歲巴勒斯坦女童。
    2024/01/08 13:50
  • 把求救誤當埋伏!以色列3人質遭誤殺 軍方:最適性正確行動

    以色列軍方今天公布調查報告說,以軍日前在加薩殺死3名以色列人質,是因為誤以為求救聲是「哈瑪斯」武裝分子引入埋伏的詭計,斷定以軍依當下最適判斷採取正當行動。
    2023/12/29 11:05
  • 誤殺自家人質犯眾怒!納坦雅胡挨轟「戀權無心救人」

    以色列誤殺三名自家人質,再度點燃人質家屬的怒火。另外哈瑪斯又釋出一段影片,三名年約八旬的長者,虛弱地對鏡頭說「他們很痛苦」,讓家屬心痛不已。以色列反對派批評,總理納坦雅胡現在只想靠打仗保住權位,根本無心營救人質。
    2023/12/19 22:29
  • 哈瑪斯公布人質新影片 3名八旬人質:不想在此終老

    哈瑪斯再度公布人質新影片,三名高齡約80歲的以色列長者,對著鏡頭希望以色列政府救救他們,標題還寫上「我們不想在這裡終老」。以色列痛批哈瑪斯,拿老人當籌碼,公布影片是恐怖犯罪行為。家屬無奈地說,至少知道他們還活著。
    2023/12/19 18:51
  • 裸上身舉白旗求救仍枉死 以軍竟射殺自家人質

    根據估計,哈瑪斯手上還有129名人質。以色列不但無力營救,現在更傳出,前線軍人射殺自家人質的悲劇。以軍跟哈瑪斯激烈交火之際,三名以色列人質,赤裸著上身,手舉白旗,示意投降,卻被以色列軍人斷定是恐怖分子,當場射殺。消息傳回以色列,民怨再起。
    2023/12/18 22:47
  • 以色列3人質遭軍方誤殺 生前用廚餘寫下「SOS」求援

    以色列軍方15日在加薩市舒加艾耶誤殺3名舉白旗的以色列人質,點燃民眾怒火。軍方17日再次宣布,從3人藏身的建築物中,發現牆上用廚餘寫下「SOS」、「救命」等訊息。
    2023/12/18 12:45
  • 以軍誤殺3人質引怒火 數千人示威怒嗆納坦雅胡:手染鮮血!

    以軍誤殺人質,引發國內民眾不滿,數千人集結台拉維夫市中心,怒嗆總理納坦雅胡。納坦雅胡雖緊急發表電視演說,態度卻依舊強硬,表示已積極與卡達、埃及協商,但強調不會放棄軍事施壓哈瑪斯。對此哈瑪斯也回擊,除非以軍停火,否則不會釋放人質。
    2023/12/17 12:23
  • 無差別轟加薩下場!以色列軍連自己人都殺 坦承誤殺3人質

    以色列國防軍為了消滅哈瑪斯,可說無所不用其極。他們不只無差別轟炸加薩,導致半島電視台又有記者被炸死。沒想到現在以色列軍方坦承,他們在北加薩的戰鬥中,誤把3位以色列人質認為是威脅,所以開槍當場擊斃。以色列軍不分哈瑪斯與加薩平民的攻擊,現在也因為誤殺自己人,引起以色列人發動抗議。
    2023/12/16 13:04
  • 搭Uber以為司機要綁架她!女下一秒開槍 駕駛爆頭亡

    美國肯搭基州(Kentucky)日前發生一起「誤會槍殺」事件,一名女子科帕斯(Phoebe Copas)搭乘Uber前往德州艾爾帕索密申谷(Mission Valley),然而途中他看到墨西哥邊境城市「華雷斯」(Juarez, Mexico)的標誌,誤以為司機要綁架她,竟直接掏槍從後座朝Uber司機的頭部開槍。
    2023/06/26 22:21
  • 片場傳槍響!亞歷鮑德溫誤殺攝影指導 過失殺人指控有望撤銷

    好萊塢影星亞歷鮑德溫2021年意外誤殺攝影指導,他的律師與美國媒體引述的消息人士昨(20)日表示,隨著新任特別檢察官接手本案,亞歷鮑德溫面臨的過失殺人指控將獲撤銷。
    2023/04/21 08:48
  • 找錯戶!美警誤殺3寶爸 密錄器曝連環烏龍

    美國持槍傷人案件頻傳。密蘇里州16歲非裔青少年,按錯門鈴遭白人屋主開槍,掀起種族暴力抗議。不過另一起在新墨西哥州,卻是警方辦案找錯門牌,沒想到屋主持槍應門,反遭三名員警開槍射殺身亡,辦案連環失誤釀成悲劇,引發輿論撻伐。
    2023/04/18 11:40
  • 「狒死案」狂燒!牠逃16天沒傷人 網喊冤:是隻好狒狒

    桃園1隻東非狒狒在逃竄長達16天後,終於在昨(27)日下午被捕獲,然而卻不幸在過程中遭到獵人誤殺身亡,引發各界一片譁然。針對這場「狒死案」,網友們不但相當關心林姓獵人的開槍真相外,更紛紛向狒狒哀悼,直呼牠在16天以來從未傷人,「是隻好狒狒」。
    2023/03/28 16:14
  • 狒狒慘死掀輿論 歐陽靖驚曝更恐怖觀點「手持實彈自由開槍」

    近期一隻東非狒狒在桃園逃亡半個月,昨(27)日落網後,卻因中槍不治身亡,引發社會譁然,而女星歐陽靖稍早就在個人臉書專頁上發文吐露心聲,她認為,比起狒狒遭誤殺身亡,更令人害怕的是:「一個手持實彈獵槍的人進入社區自由開槍,到時候該怎麼辦。」
    2023/03/28 14:02
  • 快訊/「東非狒狒兇手」找到了!獵人坦承誤殺 親曝指派單位

    東非狒狒在逃竄16天後,終於在今(27)日被成功捕獲,然而桃園市農業局事後發現,狒狒竟疑似在過程中遭獵槍打中,經急救後仍宣告不治。對此,桃市農業局向楊梅警分局報案後,現場所有持槍人員皆於富岡派出所製作筆錄,而持有獵槍的合法獵人也向警方坦言,是新竹縣政府指派他前往協助圍捕,並在過程中看見狒狒現身民宅內,深怕民眾會被狒狒攻擊,才會開槍射擊。
    2023/03/27 21:09
  • 怒火「狒」騰!網不捨狒狒遭槍殺 群起哀悼:人類太可惡

    東非狒狒逃竄長達16天後,終於在今(27)日下午被農業局捕獲。不過,這隻狒狒卻在圍捕的過程當中,疑似遭到另一組人馬「誤殺」,經急救後仍不幸身亡。對此,大批網友除了非常震驚外,也難過地在網路上為狒狒哀悼,更期盼能找到開槍的人士。
    2023/03/27 20:0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