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敦化SOGO加護病房急性腎衰竭牡羊座平民美食熱身禁賽米崙斷層花蓮全中運洗腎
  • 搜尋:

    誤國 結果共27筆

  • 人為失誤國泰香港飛洛杉磯漏水 班機延誤

    香港國泰航空近日發生兩起意外,一起在飛行途中,因信號異常終止飛行,並返回停機坪,隨即打開緊急逃生梯,疏散乘客,過程中造成11名乘客受傷送醫,緊接著是今天(26日)凌晨,水箱嚴重漏水,導致航班延誤。
    2023/06/26 19:23
  • 綠側翼群組遭起底!大咖成員曝光 高嘉瑜:他們有志一同

    2022九合一大選民進黨僅拿下5縣市,創下歷史最慘紀錄,外界認為是民進黨側翼網軍誤國軍,有媒體披露2020年總統大選的網軍群組「對話紀錄」與「成員名單」,像是總統府副秘書長黃重諺、民進黨副秘書長林鶴明及立委林楚茵、王定宇等。對此,民進黨立委高嘉瑜今(15)日受訪談及此事直呼,他們之間可能有志一同、彼此感情應該不錯。
    2022/12/15 12:25
  • 藍訪陸團視訊會中共高官 民進黨:朱立倫應向全民道歉

    國民黨訪陸團以視訊參與在中國河南的兩岸關係研討會,國民黨大陸事務部主任林祖嘉在致詞時表示「堅持九二共識、反對台獨」,附和大陸國台辦主任劉結一所說「祖國完全統一的歷史大勢不可阻擋、不可抗拒」。對此,民進黨發言人李姸慧今(18)日嚴正表示,國民黨訪中不談政治性議題的保證言猶在耳,現在卻直接唱和中共政治主張,請國民黨知所節制,切勿自失立場、誤國誤民。
    2022/08/18 14:01
  • 美國入境恐不認高端疫苗 學者:耽誤國際旅行政府應道歉

    美國正式宣佈11月將要求外國成年旅客完整接種疫苗才可以入境,不過台灣所施打的高端疫苗恐不在名單之內。政治大學外交系副教授黃奎博指出,如果國人未來的國際旅行因此被耽誤,政府就應該致歉並儘速提出與國際接軌的補救措施。
    2021/09/22 09:26
  • 揭AZ代工破局內幕!陳時中挨批誤國:無心取得疫苗先機

    前民進黨立委郭正亮爆料AZ疫苗研發團隊曾找台灣代工3億劑消息,經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證實,對此,資深媒體人朱學恒直指「郭正亮想彎道超車」,同時批評指揮中心未及時力挺本土疫苗研發,無心規畫取得疫苗的先機,「是為誤國」。
    2021/06/11 11:09
  • 不讀書的文組誤國 朱學恒:范雲,我就是在說你!不爽來告我

    民進黨立委范雲先前協調機組員檢疫期縮短為「3+11」,被不少人視為此次新冠肺炎疫情破口的原因之一。「宅神」朱學恒 27 日在臉書嗆范雲「不讀書的文組誤國!」朱學恒痛批范雲,「有代理商你跑去找原廠買叫做水貨,才沒有售後服務好嗎?一點社會經驗都沒有還敢出來禍國殃民!對!范雲,我就是在說你!不爽來告我!」
    2021/05/27 20:45
  • 潰瘍性大腸炎復發! 日相安倍閃電請辭

    日本首相安倍晉三今天下午,正式宣布辭去首相一職,因為宿疾「潰瘍性大腸炎」復發,怕為了醫病耽誤國政,二度因病請辭,消息一出,日股收盤下跌超過300點,跌幅1.41%,安倍將會繼續執政,直到新任首相出爐接班為止。
    2020/08/28 17:55
  • 公辦都更等中央 柯嗆:別忙初選耽誤國家

    418大地震,台北市兩棟建築傾斜,危老建築的改善問題再度引發重視,市長柯文哲再開嗆,對於海砂屋的整建,他醜話說前頭,北市府強硬處理,不要一堆議員又來協調,更嗆中央,都更條例卡住北市府,不要忙著初選,耽誤國政。
    2019/04/19 16:24
  • 于正再度竄改歷史! 《皓鑭傳》不檢點趙姬變善良

    《延禧攻略》主演群再合作推出的《皓鑭傳》,剛播出就引發許多爭議!包括李皓鑭的原型人物趙姬,在歷史上包養男寵、誤國誤民,劇中卻善良充滿正義感,其實這也不是製作人于正第一次洗白歷史人物,另外吳謹言的演技,也遭網友批評實在太假。
    2019/01/21 18:28
  • 執政回憶錄將出版! 馬:太陽花學運誤國

    前總統馬英九日20將發表《八年執政回憶錄》新書,根據出版商天下文化所提供的資料,馬英九對於馬王政爭,馬習會以及三中案都侃侃而談,但提到太陽花學運時,卻是以「那些讓臺灣停滯不前的罪人啊」,還說太陽花學運誤國,這讓當年參與學運的人,相當不滿。
    2018/12/16 17:35
  • 中共黨媒批浮誇文風 網友吐槽:在罵自己?

    中國大陸近來出現許多貶抑嘲諷外國、凸顯中國好的文章。中共黨媒人民網今天推出系列第3篇批評文章,指文風浮誇只會誤國害民。不過,許多網友吐槽:「這不是在批評自家報紙嗎?」
    2018/07/04 14:01
  • 外媒說台「自甘落後」 馬英九批:打掉服貿是誤國

    前總統馬英九被問到,8年總統任內是否有遺憾時表示,服貿與貨貿,「好不容易簽了服貿,卻要打掉,目的何在,我覺得是誤國,歷史會證明,他們做了非常錯誤的決定。」
    2018/05/20 23:23
  • 7成青年願為台而戰?他打臉「蔡政府民調自欺欺人」

    同個單位做的民調,3個月內9%竟變7成?台灣民主基金會執行長徐斯儉日前透過政大選舉研究中心所進行的民調結果顯示,有7成以上年輕人願為台而戰,但台北論壇基金會主任華志豪卻打臉表示,同個單位進行的民調,去年僅9%願為台而戰,3個月卻有如此大的落差,直言「蔡政府應停止搞這些自欺欺人、誤國誤民的把戲了」。
    2018/04/06 11:35
  • 【馬案追蹤】檢控馬英九模糊焦點 傷害司法威信

    馬英九前總統今(2日)在法庭上嗆檢察官誤國、涉及濫權追訴,蒞庭檢察官梁光宗說,當然不是檢察官治國,檢方辦此案所希望的,正是總統依法治國,另蒞庭公訴檢察官江貞諭也當庭指馬英九一再誤導、模糊焦點,江貞諭指出,檢方依法律及事實辦案,呼籲馬英九不應傷害司法威信,對於馬英九指檢察官應替已遭判有罪確定的黃世銘提非常上訴,江貞諭以前調查局長葉盛茂向前總統陳水扁洩漏家人洗錢的情資而被判刑為例,質疑是否也要幫葉盛茂提非常上訴。
    2017/06/02 19:46
  • 【馬案追蹤】馬英九出庭 嗆檢濫權追訴

    前總統馬英九遭立委柯建銘指控洩密案,台北地院今(2日)再度開庭,馬英九當庭拿出5張文稿宣讀,指責檢察官誤國及濫權追訴,馬英九指出,大法官釋字第585號解釋中提及,總統在《憲法》上的「行政特權」,有權決定犯罪偵查資訊是否公開,但檢察官卻認為行政特權僅及於檢察首長並不及於總統,馬英九認為,此說法與大法官解釋意旨不符,他認為,若檢察官的說法成立,因被控洩密的前檢察總長應不涉犯罪,呼籲檢方應替黃世銘提非常上訴。
    2017/06/02 19:46
  • 快訊/藍大遊行上街頭 政院灑假鈔抗議前瞻

    國民黨「捍衛無毒家園」大遊行,六位國民黨主席候選人都到現場,不過只有競選連任洪秀柱走完全程,途經總統府、教育部、立法院,群眾一度到行政院正門灑假鈔,抗議前瞻計畫「誤國」,最後在民進黨中央樓下鳴笛抗議後散會。
    2017/05/13 16:20
  • 抗議影響1664考生 李來希:考試有很重要?

    反年金改革團體曾說,要在520總統蔡英文就職滿周年的時候,進行抗爭,但剛好撞上了國中教育會考,影響到考生的權益,其中北一女中和成功高中這兩個考場就被迫換地點,影響1千6百多位考生,讓許多家長不滿。但公務人員協會理事長李來希完全不理會,認為台灣就是「考試誤國」,還說「這些學生考試,有這麼重要嗎」?
    2017/04/27 17:53
  • 抗議影響會考 李來希:不過就是個考試

    反年改團體欲在520時上街抗議,恐影響當天參加國中會考的學生,中華民國全國公務人員協會理事長李來希今天說,「不過就是個考試」,有那麼重要嗎?這個國家就是考試誤國。
    2017/04/27 11:02
  • 韓媒體再爆「潔癖誤國」 朴槿惠因潔癖誤公事

    4年前的今天,朴槿惠當選南韓第一位女總統,不過她涉及的閨密干政案,南韓檢方今天首度開庭,萬夫所指的崔順實,身穿灰色囚衣出庭,對於所有指控一律不承認。而今天又有南韓媒體爆料,朴槿惠有嚴重潔癖,出訪時不但要求飯店換新床鋪,甚至為了跑回飯店上廁所,而耽誤了外交公事。
    2016/12/19 17:39
  • 透明組織:1/3歐洲與中亞民眾憂貪腐誤國

    國際透明組織(TI)今天發布的一項研究顯示,在歐洲與中亞,有高達1/3的人將貪腐視為國家最嚴重的挑戰之一,另有為數相近的人表示,害怕因揭發貪腐遭到報復。
    2016/11/16 15:48
  • 台灣小圈圈治國?誤國?

    台灣歷屆民選總統集大權,『小圈圈治國』掀決策黑洞,一人說了算?!
    2014/04/21 19:33
  • 張家祝批「教授誤國」 台大教授出面反駁

    兩岸服務貿易協議風波持續擴大,經濟部長張家祝也親上火線,大動作澄清「服貿謠言」,他強調絕對沒有「黑箱作業」,也沒有開放工作移民來台,更不可能對百萬勞工造成衝擊,痛批有些教授誤導民眾,指出若是台灣將來全球經貿被邊緣化,教授就要在歷史上負起責任,遭到點名的,包括台大經濟系教授鄭秀玲,以及前國策顧問郝明義。下午教授們出面表示,政府請的那些專家,天天在電視上和報章雜誌上說謊,希望政府先跟民眾說真話,再來說他們「誤國」,誤導服貿協議內容。
    2014/03/23 19:58
  • 批「教授誤國」誤導服貿 張家祝說重話

    兩岸服務貿易協議風波持續擴大,經濟部長張家祝也親上火線,大動作澄清「服貿謠言」,他強調絕對沒有黑箱作業,也沒有開放工作移民來台,更不可能對百萬勞工造成衝擊,痛批有些教授誤導民眾,若是台灣將來全球經貿被邊緣化,這些教授就要在歷史上負起責任。
    2014/03/23 15:37
  • 【FOCUS新聞】「共和黨威脅要贖金」 歐巴馬敞開罵

    美國國會失能,政府部份機構關閉,美國人民憤怒,這究竟是誰的錯,歐巴馬痛批共和黨,意識形態誤國,共和黨指責政府死守健保法不願協商,雙方互推責任,而根據最新的民調顯示,72%的人認為,共和黨要負最大責任,預算不過關,近百萬公務員領不到薪水,議員愧對職責,卻還照領高薪,面對記者的提問,議員們各個是面色尷尬。
    2013/10/02 20:09
  • 「寧可貪污別無能」 網友轟馬誤國

    總統府花了7百萬元架設網站,還推出馬總統治國週記,原本是要加強跟網友互動溝通,沒想到這次風災,卻完全變成網友宣洩情緒的管道!網友不滿馬總統在災後7天,才宣布全國總動員,網友大罵寧可要貪污的總統,也不要無能的總統,因為無能會誤國,比貪污還要更可怕。
    2009/08/15 19:1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