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0423地震連假杜秉澄葉歡統帥大樓地震警報提前倒數牛角燒肉專門店餐飲集團倒閉台灣地震速報
  • 搜尋:

    誘拐孩童 結果共6筆

  • 性侵達兩年!校外人士闖校 涉嫌誘拐童

    小孩遭性侵長達2年,家長控校方、教育局反應慢半拍!就在台南,驚傳性侵狼闖入校園,不但誘拐孩童到廁所性侵,甚至跟著學校一起戶外教學,校方竟然都沒有發現異狀,直到家長看到小朋友的狀況後才發現,自己的寶貝小孩,竟然被性侵長達2年,家長出面控訴校方不但後知後覺,通報後教育局也沒有任何作為。
    2019/08/30 13:27
  • 女發傳單 遭母女誤認以為遇到「迷昏拐童」

    台中一名王先生在臉書PO文,19日晚間七點多,妻子帶著女兒行經烏日中山路,準備回家時,疑似遇到可疑男子尾隨,還有陌生婦人從紙袋拿東西出來,擔心可能是迷昏誘拐兒童,不過警方說,沒有接獲報案,還接到一通電話,女子澄清自己是在發傳單。
    2019/02/20 20:24
  • 實測以糖誘拐孩童 爸爸低頭照滑手機

    現代人手一支智慧型手機,無時無刻都在當低頭族,就連父母也容易過度沉浸在手機世界,而忽略掉身邊孩子的安全,國外就有網友進行街頭實驗,趁著一名父親在滑手機時,用糖果把他的孩子拐走,沒想到父親不但沒發現,還繼續忙著滑手機,過一陣子才驚覺孩子怎麼不見了。
    2017/05/21 16:25
  • 屏東某夜市傳侵害案 色男拐5歲女童入廁

    屏東南州的代天府夜市傳出侵害女童案!一名年僅5歲的女童,跟著爸媽到夜市擺攤做生意,竟然遭到一名男子帶進廁所,爸爸發現女兒不見了,找到廁所發現了於是跟歹徒發生扭打,過程中不小心讓嫌犯給跑了,還好這名色狼隨後自行投案,52歲的他是當地人,5~年前也曾犯下誘拐孩童案。
    2016/12/09 11:54
  • 躺著也中槍!「詭異小丑」事件牽連「麥當勞叔叔」

    8月開始美國發生一連串的「詭異小丑」事件,有人打扮成小丑模樣,出現在球場、公園和樹林前,企圖要誘拐孩童、嚇人、攻擊等,讓美國現在陷入小丑恐慌,這股小丑風波更蔓延到澳洲與紐西蘭,讓民眾人心惶惶,現在就連小朋友最愛的「麥當勞叔叔」也受到牽連。
    2016/10/12 09:44
  • 小心!網友約出門? 15%孩童肯赴約

    這個數據可能讓許多父母嚇一大跳,手機、平板電腦充斥在現代生活,孩童也很常使用,但是行政院研考會最新調查發現,6到11歲的孩童,有45%會相信網友說的話,而如果網友約出門,更有15%會出門赴約,這也讓科技裝置,成了誘拐孩童的隱憂。
    2013/12/16 23:3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