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誓師大會 結果共185筆

  • 觀察/決戰中台灣!侯友宜拚「搖擺州」翻盤 王金平、紅黑派齊加持

    國民黨今(24)日舉辦中台灣誓師大會,在有「陸軍總司令」的立法院前院長王金平動員與號召下,主辦單位喊出6萬人參與力挺,不僅台中市長盧秀燕、彰化縣長王惠美等藍營縣市排排站,南投縣長許淑華也喊出「決戰中台灣」,值得注意的是,台中紅派掌門人廖了以、代表黑派的台中市副議長顏莉敏也悄悄現身造勢後台,顯見中彰投「搖擺州」對於2024總統大選的重要性。
    2023/12/24 17:21
  • 國民黨連兩屆總統敗選 盧秀燕挺侯友宜:這次勝利觸手可及

    國民黨「侯康配」中台灣誓師大會今(24)日上午登場,主辦方喊出6萬人現身力挺,與會的台中市長盧秀燕致詞時稱讚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一生用生命保護台灣人民,連死都不怕;她多次輔選,過去兩次總統大選國民黨都慘敗,不過這次勝利就在眼前、觸手可及,一定要政黨輪替,讓台灣更安全、人民更幸福。
    2023/12/24 16:05
  • 批綠營8年「卡」中台灣發展 侯友宜:縣市長只差沒跪下求

    國民黨選前20天在台中市烏日區舉辦「侯康後援總會」,成立中台灣誓師大會,現場藍營大咖齊聚展現團結士氣,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到場時,現場人潮也擠得水洩不通。
    2023/12/24 14:50
  • 聯手張麗善站台立委小雞 韓國瑜妙喻:投錯票比失戀嚴重

    國民黨彰化第四選區候選人鄭俊雄,今(10)日舉行競選誓師大會,邀請高雄市前市長韓國瑜、不分區立委參選人謝龍介、彰化縣長張王惠、南投縣長許淑華、立委謝依鳳等人站台,其中最特別的嘉賓就是鄭俊雄在虎尾科技大學的同學、雲林縣長張麗善,也趕來現場支持。韓國瑜在致詞時妙喻,投錯票比失戀還嚴重,失戀了大哭一場,過幾天再去找一個真愛,但投錯票,就得再等4年,一定要選好的立委進入國會。
    2023/12/10 18:47
  • 民眾黨掀退黨潮?揭密柯文哲登記參選後黨員增減變化

    總統大選藍白陣營確定兄弟登山,歷經台北君悅飯店五巨頭會談後,民眾黨正副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吳欣盈24日登記參選,卻陸續有黨籍議員宣布退黨,是否釀「退黨潮」引發關注。本刊調查,自5月至11月27日為止,民眾黨共有6,352人入黨、20人退黨,而柯文哲19日板橋誓師大會造勢後,民眾黨入黨人數暴增,11月份統計至27日止已有近1,500人入黨,其中,「柯盈配」參選成軍後,4天內更有407人申請入黨。
    2023/11/29 16:01
  • 爆柯文哲本來想退了!陳智菡曝「有人強逼」:就讓你們選

    藍白合原定於18日宣布正、副手,未料民調誤差認知無法達成共識,民眾黨柯文哲隨後更在誓師大會中高喊,「繼續用台灣民眾黨總統候選人的身分拚戰到底」,雙方陷入僵局。至於藍白合是否破局,柯辦發言人陳智菡意外在節目中爆料,「其實柯文哲本來想要就退了,也不要說讓,就是讓你們選」。
    2023/11/21 07:54
  • 「郭柯配」有譜?證實二度密會 柯文哲回應了 

    總統大選登記日已屆,雖國、眾二黨均宣稱「藍白合」尚未破局,但昨(19)日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在誓師大會上重申,將以民眾黨候選人身份參戰到底;這段期間,柯文哲也密切與無黨籍參選人郭台銘接觸,郭辦發言人黃士修今(20)日透露,無論是產生「郭柯配」、「柯郭配」,僅只要柯點頭就成。面對種種問題,柯文哲今晚也受訪逐一回應。
    2023/11/20 22:43
  • 影音/藍白合破局?柯文哲誓師大會喊 「民眾黨總統候選人身份選到底」

    2023/11/20 12:09
  • 柯文哲嗆「拚戰到底」 邱毅看破兩點:藍白合機會仍大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昨在誓師大會表示,他會繼續用台灣民眾黨總統候選人的身分拚戰到底,外界解讀藍白合宣告破局。不過,前立委邱毅19日深夜在臉書分析,柯沒公布副手、又和鴻海創辦人郭台銘見面,一方面給空間,一方面給壓力,而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是聰明人、內行人,只要周三以前趕快協商,以公平方式局定,別再誰佔誰便宜,藍白合機會仍大。
    2023/11/20 10:21
  • 柯文哲要想清楚!藍白合驚人勝率曝光 郭正亮:他最缺這點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昨(19)日於新北市板橋體育館舉辦「TeamKP誓師大會」,並向台下支持者高喊,「繼續用台灣民眾黨總統候選人的身分拚戰到底」,不過字句未提藍白合破局或準備獨立參選。對此,前立委郭正亮分析後表示,「(民眾黨)最後關頭還是真的要想清楚!」
    2023/11/20 09:11
  • 柯文哲喊選到底!翟本喬稱「侯柯配已不存在」 揭國民黨3劇本

    2024總統選戰倒數兩個月,其中「藍白合」話題持續延燒。先前兩黨決議以民調決定正副總統人選,然而雙方卻對民調數據理解有所出入,目前仍努力協商當中。其中柯文哲昨(19日)在誓師大會中宣示「我會繼續用民眾黨總統候選人的身分拚戰到底!」,對此,台北市政府前市政顧問翟本喬就點出目前情勢已很明朗,坦言「侯柯配」已不存在。
    2023/11/20 08:39
  • 萬人湧誓師大會!柯文哲高喊「拚戰到底」 郭正亮揭背後內幕

    因民調誤差認知出現分歧,藍白合僅剩臨門一腳,而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昨(19)日於新北市板橋體育館舉辦「TeamKP誓師大會」時,向台下支持者強調會終結人民痛苦,並高喊「繼續用台灣民眾黨總統候選人的身分拚戰到底」。對此,前立委郭正亮表示,柯文哲這句話或許只是在表達自己主體性強,應不是攤牌。
    2023/11/20 08:30
  • 柯文哲遭爆夜會郭台銘 綠營人士酸:慣性劈腿男!戲弄國民黨

    藍白合瀕臨破局,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今(19日)在新北市板橋體育館舉辦「TeamKP誓師大會」,並宣布「我會繼續用台灣民眾黨總統候選人的身分拚戰到底!」據《鏡週刊》報導,柯文哲結束誓師大會造勢活動後,今晚直奔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位於台北市信義區的住家密談,柯此舉再度予人柯郭合的政治聯想。民進黨內人士分析,果然是柯文哲的風格,早就預料到,而且已經不止一次,白天義無反顧,晚上夜會首富,根本是慣性劈腿,戲弄馬、朱、侯。
    2023/11/19 22:46
  • 才喊「總統候選人身分戰到底」 柯文哲夜會郭台銘全被拍

    藍白合持續難產,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今(19日)更在KP誓師大會上宣布:「我會繼續用台灣民眾黨總統候選人的身分拚戰到底!」但本刊直擊,柯文哲結束誓師大會造勢活動後,今晚直奔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位於台北市信義區的住家密談,在藍白整合因民調認定卡關之際,柯此舉再度予人柯郭合的政治聯想。
    2023/11/19 22:36
  • 侯柯配出局 柯文哲:總統候選人身份拚戰到底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在新北板橋舉行誓師大會,支持者擠爆板橋體育館,柯文哲也公開宣示,一定會用民眾黨總統參選人的身份拚戰到最後,要再一次創造奇蹟,也讓滿場的支持者歡聲雷動。
    2023/11/19 19:27
  • 要柯文哲把握機會 國民黨嗆黃珊珊:主戰派要毀約就直說

    藍白兩黨前天進行民調協商,雙方針對民調中的誤差範圍卻有極大落差。對此,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今(19)日下午在誓師大會中高喊,「繼續用台灣民眾黨總統候選人身份拚戰到底」,國民黨也做出回應,藍白合到現在只剩臨門一腳,一定會展現最大的誠心,耐心,與同理心,敞開大門,持續和民眾黨進行最後階段協商,本周三就是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下的最後期限,希望民眾黨把握機會商談。
    2023/11/19 17:35
  • 藍白合破局?柯文哲:會繼續用民眾黨總統候選人身份選到底

    藍白合日前因為民調誤差值出現歧異,是否整合機又未定案,不過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今(19)日到到新北市板橋體育館舉辦「TeamKP誓師大會」,提到關於藍白合不合,還是那句話,這個國家的前途由人民決定,我不會違背民意,也不會背棄你們,「會繼續用台灣民眾黨總統候選人身份拼戰到底」。
    2023/11/19 16:37
  • 再噴金句「30年沒感冒」 韓國瑜曝養生法:不要跟陳時中喝酒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今(4)日於台北市舉行「侯友宜暨立委選舉台北誓師大會」萬人造勢,黨內大咖們都齊聚幫侯友宜站台相挺。高雄市前市長韓國瑜登台致詞再噴金句,他稱自己已經「30年沒有感冒」,這兩年靠「天補、地補、人補」養身;其中在去年蔣萬安選舉之後,他體會到「人補」,就是往來的人盡量是陽光正能量,不要跟愁眉苦臉的人在一起,「寧願跟蔣萬安喝茶,不要跟陳時中喝酒」。
    2023/11/04 18:12
  • 怒譙賴清德打不開和平大門 韓國瑜站台喊:鑰匙在侯友宜手上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今(4)日於台北市舉行「侯友宜暨立委選舉台北誓師大會」,前總統馬英九、國民黨主席朱立倫、高雄市前市長韓國瑜、台北市前市長郝龍斌、中廣董事長趙少康等皆出席,展現藍營團結氣勢。韓國瑜致詞說,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因台獨綱領,兩岸和平大門絕對打不開,因為鑰匙用錯了,而和平的鑰匙在侯友宜手上、在九二共識,「如果選了賴清德,我們將面對戰爭;如果我們投給侯友宜,我們將擁抱和平」。
    2023/11/04 17:30
  • 三子合體!韓國瑜驚喊「我沒要你們支持侯友宜」 漢子表情微妙

    2024總統大選進入倒數階段,而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今(20)日晚間到台中舉行「禿子、燕子、漢子」誓師大會。不過,晚間8時許輪到「禿子」、前高雄市長韓國瑜上台演講,他先是大讚了「燕子」、台中市長盧秀燕執政是深得人心;卻形容「漢子」侯友宜選成「汗子」,每天滿頭大汗;但有些令人詫異的是,韓國瑜數度向台下支持者強調,「我沒有要你們支持侯友宜」、「侯友宜市長的真面目是什麼,我請大家看清楚」。韓國瑜演說結束後,侯友宜便進行大進場,面色似乎有些僵硬微妙。
    2023/10/20 21:18
  • 相隔3年!台中山EMBA戈18 挑戰玄奘之路

    玄奘之路戈壁挑戰賽,是華語商學院EMBA學員群體一場沉浸式文化體驗,2020年因為新冠疫情,戈15無法成行,戈16、戈17也無法跨海參加,相隔1518天後,戈18融入多屆隊員再出發,第18屆戈壁挑戰賽將於10月舉辦,中山EMBA戈18團隊,歷經3年不懈怠的訓練和挑選,24日舉辦誓師大會,隊員大喊台中山戈壁傳承口號,「一起出發、一起到達」。
    2023/09/25 23:43
  • 賴清德南下恆春半島團結誓師 全力輔選屏南徐富癸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今天南下屏東,參加屏南立委參選人徐富癸「恆春半島聯合競選團結誓師大會」;賴清德表示,徐富癸起步較慢,希望全力支持,力拚國會過半。
    2023/08/29 15:26
  • 赴美向僑胞推薦賴清德 卓榮泰爆:每周「做這事」不會讓人失望

    北加州「信賴台灣後援會」18日舉行授旗誓師大會,有超過百位旅居北加州的僑胞前來力挺,表達對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的支持。代表賴清德飛抵美西授旗的前民進黨主席卓榮泰表示,賴清德相當認真,每星期會用一天的時間思考國家藍圖,相信賴絕對不會讓大家失望;賴清德辦公室發言人戴瑋姍則說,賴清德是最具台灣意識的總統參選人,希望旅居美國的大家返台投票,共同守護自由民主。
    2023/07/19 17:28
  • 朱立倫提蔣萬安民調也曾墊底 他分析:不能這樣和侯友宜比

    國民黨2日在台北典華飯店舉行總統誓師大會,號召近千人力挺總統參選人侯友宜,前總統馬英九稱,侯在各項的民調中名列前茅,應把他送進總統府替人民服務;黨主席朱立倫也指,台北市長蔣萬安去年選舉期間民調也一度掉到第三。對此,媒體人黃揚明昨(3)日表示,即便當時蔣的民調落後,但最後的領先,是建立在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支持度崩盤,和侯友宜的「老三」現狀不能相比。
    2023/07/04 11:43
  • 神複製韓國瑜「大進場」! 柯文哲一家被群眾簇擁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7/2下午帶著全家人來到台中,參加中部誓師大會,外界最關注的,還是台中區域有沒有機會藍白合作,另外「大學姊」林筱淇以及「新光金公主」吳欣盈,都被點名要參選,兩人也分別作出回應。
    2023/07/02 19:2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