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大學個人電腦炒粿條解雇華為病逝三重醫院黎明詩婚姻捷運
  • 搜尋:

    認錯屍 結果共10筆

  • 認女兒屍體火化…4天後她返家 家屬驚:燒的是誰?

    印度日前發生一起「認錯屍」的大烏龍!當地一戶人家以為自己的女兒遭到殺害,沒多久有村民發現一具身分不明的屍體,這戶人家前來認屍,確認是自己的女兒,隔天就進行葬禮和火化。沒想到葬禮發生後4天,女兒帶著男友一起回家,全家人看傻了眼,紛紛疑問「那火化的屍體是誰?」
    2018/12/24 17:23
  • 夫火化1年「復活」返家 妻嚇傻才知認錯屍

    火化的丈夫突然回家,難不成見到鬼了?日本東京警視廳發生一起大烏龍!去年警方在江戶川發現一具男屍,警方請其妻子到場認屍,事後家屬還辦了喪禮,還將屍體火化。沒想到1年後,「死者」突然敲門回家,全家人都嚇壞了。這時家屬才發現,當時根本是認錯屍了,東京警方也公開道歉。
    2018/06/13 23:17
  • 快訊/尷尬!家屬認錯屍 火化燒錯大體

    /news/politics/.content/news/news-005077.html
    2016/06/01 17:35
  • 船難家屬煎熬8日 太疲累竟認錯屍

    南韓客輪「歲月號」船難,這幾天抬出來的,都是一具具冰冷遺體, 今天有消息傳出, 家屬經過8天的煎熬,身心俱疲,居然認錯屍體,經過DNA檢驗,才發現錯誤,找到遺體的家屬,為親人簡單舉行葬禮,藝人車仁表還專程前往致意。
    2014/04/23 18:17
  • 父母烏龍認錯屍! 兒子「死而復活」

    怎麼會這麼烏龍呢?新竹縣羅馬公路,昨天發生機車三貼車禍,造成2死1傷;當時邱姓夫婦正好路過,好奇去關心,卻發現死者是他們的兒子,當場嚎啕大哭,趕緊將遺體搬回家,連靈堂都搭好了,這時兒子突然出現,才知道認錯屍,原來死者是邱家鄰居,死者穿的是他兒子的衣服,都是35歲,而且死者帶的耳環和他們的兒子很像,就因為這些,才鬧這麼大的烏龍。
    2010/01/25 12:08
  • 三貼車禍認錯屍 兒子「死而復活」

    新竹縣羅馬公路,昨天上午發生機車三貼,撞上遊覽車2死1傷的車禍;住在桃園的邱姓夫婦經過,赫然發現兒子就躺在血泊中,原本以為自己白髮送黑髮人哀痛欲絕,準備辦後事,結果昨晚在警方通知下,才知道兒子沒死,是場大烏龍。
    2010/01/25 09:35
  • 兒遭輾斃?認錯屍 蒼髮老父「白哭」

    這會不會太離譜了呢?桃園市在這個月25日,發生一起火車撞死人的意外,當時目擊者堅稱,已經被撞得面目全非的死者就是他兒子,還付錢請葬儀社來辦後事;沒想到,在檢察官堅持比對DNA確認死者身分之後,才赫然發現,原來自己認錯人,兒子還好端端的活著,原本白髮人送黑髮人的悲劇,變成喜劇收場。
    2009/10/29 19:26
  • 憑「側面」印象 認錯屍體找錯人

    烏龍認屍怎麼發生的?警方有留存指紋和DNA存檔,但因為有家屬認屍了,就沒再做科學性的確認!而會找到家屬,是因為一名專門列管遊民的基金會志工,憑印象認定死者是彭姓男子,而通知家屬認屍,雖然家屬半信半疑,但也8年不見了,在這志工敲邊鼓後,家屬就簽字,讓一個非親非故的人,莫名其妙被火化成灰。
    2008/01/27 18:16
  • 哥哥好友撞死 弟弟糊塗認錯屍

    海棠颱風天裡,台北縣一名機車騎士在北宜公路撞上貨車、當場死亡。警方在死者身上找到行照,趕緊通知家屬,當時3名弟弟確認死者就是大哥,立刻燒紙錢放聲痛哭但隔天卻發現,大哥好端端地睡在家裡,才知道認錯屍體,心情就像洗三溫暖,很尷尬也開心哥哥還在世上。
    2005/07/19 12:28
  • 機車出借烏龍 家屬認錯屍體痛哭

    怎麼會有這種烏龍事!嘉義縣一名少年騎機車出車禍死亡,警方依照車牌通知家屬認屍,檢察官也襄驗無誤,家屬在幫他擦拭身體、準備穿壽衣時,才發現認錯屍體,死者竟然不是自己的兒子。
    2004/11/17 12:0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