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認輸 結果共238筆

  • 汪小菲認輸!嘆「不是大S對手」 張蘭又喊:兒絕無動手

    汪小菲、大S在上周隔空交火,甚至男方一度衝到警局作勢要報案,如今網路上又流傳一段汪小菲自認鬥不過大S的影片,態度落差相當大,不過母親張蘭又開直播以人格掛保證,汪小菲絕對沒有家暴的可能。
    2024/03/27 12:49
  • 汪小菲千萬保母爆出走 開直播認離台:不知怎辦

    藝人大S(徐熙媛)在3年前與前夫汪小菲離婚後,雙方依然爭執不斷。近來再度開戰,汪小菲在本月22日晚間突襲大S住處,甚至前往警局指控大S長期濫用藥物,引發各界高度關注。不過,汪小菲在事後撤告返回北京,並疑似在直播中向大S認輸,「我鬥不過她」。有傳他雇用多年、在大S家服務的保母「小楊阿姨」也跟著離開台北,疑似從大S家卸任,日前小楊阿姨開直播證實,「我沒有在台灣,我昨天晚上回來了」。
    2024/03/26 19:55
  • 汪小菲疑向大S認輸?直播嘆「我鬥不過她」:完全不是一類人

    藝人大S(徐熙媛)在3年前與前夫汪小菲離婚後,雙方依然爭執不斷,後者更在本月22日晚間突襲大S住處,甚至前往警局指控大S長期濫用藥物,引發各界高度關注。不過,汪小菲在事後撤告返回北京,並疑似在直播中向大S認輸,「我鬥不過她」。
    2024/03/26 17:34
  • 就是拍不到大谷老婆!日本狗仔認輸:他身邊只有辣個男人

    MLB洛杉磯球星大谷翔平2月29日在個人IG帳號宣布與一名「日本女性」結婚,對妻子的身分保密到家,消息一出震撼體壇,球迷也紛紛為他獻上祝福。然而大谷翔平此前幾乎不曾傳出緋聞,粉絲常調侃大谷也許會跟棒球結婚,而最常出現在他身邊的人則是翻譯員兼摯友水原一平,連日本職業狗仔都只能無奈認輸,就算拍到私人狀態下的大谷,「他身邊只有球隊的5、6名男性,根本沒看到半個女人的影子。」
    2024/03/07 14:12
  • 前線戰事吃緊、後方民生凋敝 普欽恐為「面子」堅持打下去

    俄羅斯在2022年2月入侵烏克蘭時,原本計畫閃電奪下基輔,沒想到戰爭卻一路打到現在;而且因為缺兵短將,還得找來非洲和古巴的傭兵上戰場。除了國際制裁,俄羅斯還出現勞力不足,讓民生經濟每況愈下。只是俄羅斯總統普欽為了面子,寧可繼續打仗,也不想認輸,這場戰爭恐怕也無法輕易結束。
    2024/02/17 23:36
  • 延長俄烏戰爭對烏克蘭無益處? 馬斯克:普欽絕不會落敗和認輸

    全球首富馬斯克(Elon Musk)近日向美國共和黨參議員表示「俄羅斯總統普欽(Vladimir Putin)不可能輸掉對烏克蘭的戰爭」,更反對美國政府高達953億美元的援助法案,還明確指出「延長俄烏戰爭對烏克蘭沒有益處」。
    2024/02/14 12:45
  • 「不指名道姓」嗆川普! 拜登:他就是個輸家

    美國總統大選共和黨愛荷華州初選倒數一星期,川普民調領先位居第二的佛州州長迪尚特大約30個百分點,雖然依照往例,要在愛荷華初選勝出候選人,要勤跑愛荷華州,但過去一年川普只在愛荷華州舉辦34場造勢,迪尚特有超過160場,而這個星期川普一直要到週末,也就是選前才會再回到愛荷華,傳統慣例或許在川普身上不適用,而美國總統拜登今天在南卡批評白人至上主義,再批評川普是不認輸的輸家。
    2024/01/09 19:28
  • 金鐘影后神演技「驚呆日本導演」! 上野樹里認輸了:我做不到

    日本女星上野樹里上週五(8)來台宣傳最新電影《鄰人X:謎樣的女子》,金鐘影后黃姵嘉也參與本作演出,導演熊澤尚人就大讚黃姵嘉的哭戲演技「日本幾乎沒有女星做得到」。由於本作描述人與人之間的冷漠關係,沒想到上野樹里在疫情期間就為了能改變這種狀況,親自返鄉服務學弟妹。
    2023/12/15 11:06
  • 如果回鍋當美國總統 川普:只當一天獨裁者

    2024美國總統大選,幾乎篤定是重演2020拜登對決川普的情況,拜登在競選活動中稱川普是「死不認輸統帥」(electiondenier-in-chief),而在同一天川普也有驚人發言,他被福斯新聞主持人問到,一旦回鍋當總統會不會濫權?川普說只會在上任第一天當獨裁者。
    2023/12/07 13:34
  • 五月天遭疑假唱!阿信喊話「缺席就是認輸」 他開嗆:造假3倍賠償

    「華人天團」五月天近來遭大陸音樂博主質疑假唱,風波延燒多日,昨(6)日是主唱阿信生日,他在社群發長文分享出道以來的心路歷程,更表示:「除了真唱,否則沒有其他感動你的方式。」不過微博博主「聲理學」強調絕對沒有說假話。
    2023/12/07 09:42
  • 藍白合拍板! 學者見「柯文哲表現」有感:看起來認輸了

    2024總統大選步步逼近,藍白整合終於拍板,至於侯柯配還是柯侯配,預計於週末公布。不過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也坦言,此次協商感覺像「被突襲」,就連幕僚事先都不知情。對此,有學者就分析,柯文哲不論是在社群上,或是節目中的表現「看起來是認輸了」。
    2023/11/16 10:49
  • 以軍擊斃1500名哈瑪斯成員 籲加薩人盡快向埃及逃離

    以色列對加薩(Gaza)進行大規模反擊轟炸,優勢火力將當地炸得滿目瘡痍,大量無辜平民隨之受害。有鑑於哈瑪斯(Hamas)不會輕易認輸,以色列國防軍指揮官稍早透過媒體喊話,呼籲加薩居民如有能力,盡快向埃及在西奈半島的陸地邊界「拉法口岸」(Rafah crossing)逃離,暫時躲避這場殘忍的戰火。據傳埃及政府已經同意,每天允許至多2000名巴勒斯坦民眾跨越邊界避難。
    2023/10/10 17:04
  • 企業家連15年中秋送月餅 勉家扶受助戶:認命不認輸

    曾任國民黨籍台南縣議員的企業家林進旺,連續15年在中秋節前贈送月餅給家扶中心受助戶,林進旺今天以自己走過貧困童年經歷勉勵受助戶,「可以認命,不要認輸」積極面對困難。 連15年中秋送月餅 企業家勉家扶受助戶不認輸
    2023/09/20 16:29
  • 黃牛擋不住! 皮膚科名醫認輸:10月停網路掛號

    台大名醫師施景中去年提出,代掛亂象,希望業者,別把診間名額都搶光,而最新皮膚科名醫,突然發文道歉,坦言道高一尺,魔高一丈,代掛和黃牛業者真的太多了,因此決定從10月開始,全面取消網路掛號,改為每個月的月中選一天,能現場掛號,而且還必須帶本人的身分證正本,希望能杜絕黃牛代掛的亂象。
    2023/09/12 20:20
  • 黃牛代掛號氾濫!求診難排被擠掉 名醫認輸「取消網路預約」

    在網絡發達的通訊時代,相較於電話、現場預約,更多人傾向透過網路登記的方式完成卡位,除了餐廳之外,各大活動地點,醫院等場所也均不例外,但也正因為如此,迅速崛起的「黃牛」也瞅準商機大舉進攻各大場合,導致不少有真正需求的民眾求助、求診無門;而知名皮膚科「輕鬆美膚」在權衡過後,最終決定「取消網路預約」,統一由現場排隊完成登記。
    2023/09/12 11:04
  • 不哭不哭眼淚是珍珠!柯媽哭了指被欺負 四叉貓:我認輸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新竹老家被踢爆,頂樓加蓋鐵皮屋是違建。柯媽媽何瑞英5日解釋鐵皮屋30多年前入住時就已經搭建,講到激動處還屢次落淚。最先披露違建的網紅四叉貓看到柯媽眼淚後,也在臉書寫下「好啦!這局算我輸啦!」
    2023/09/06 21:02
  • 面試考「國小英文」! 大學生見題目認輸:比考單字還難

    近日有網友分享,公司在招募新人時會要求考英文,但不是寫單字,而是寫出小學甚至幼兒園就學過的26個英文字母「A~Z」。不過原PO表示,如此簡單的題目,竟難倒了一票大學畢業生,讓他驚呼大開眼界。貼文曝光後,引起討論,不少人坦言自己也寫不出來,不過有許多人好奇,考這個題目的用意是什麼。
    2023/09/04 05:00
  • 何如芸強勢入主《加油喜事》!周曉涵成「專屬管家」貼身照顧

    馬來西亞演員劉倩妏日前加入TVBS八點檔《加油喜事》第四季「相信愛情」的,飾演自義大利返台的富家千金莉亞,為挽回舊情人Teddy(陳向熙,),不擇手段打擊WL咖啡,讓男方事業陷入困境。沒想到,Teddy卻在女友鄭芯恩 的陪伴下逐漸扭轉劣勢。一向不認輸的劉倩妏眼見自己舖局的一切都付諸流水,隻身前往WL咖啡,她的突然現身令Teddy和鄭芯恩好奇她的來意。
    2023/07/04 14:48
  • 小一國語考題超難!醫生爸也想破頭 網認輸:超燒腦

    一般國小考題應該都難不倒家長,不過課綱經過多年修改,有些內容恐怕已與求學時不同,不過這樣的考題到底是測驗國語能力還是猜燈謎呢?兒科醫師顏俊宇就分享自己孩子的國語考題,但沒想到難度超高,連醫師都回答不出來,題目一出引起關注。
    2023/06/14 15:46
  • 不信5億高中生死因!高大成「1關鍵」批法醫:看不出來又不認輸

    台中賴姓「5億高中生」離奇墜樓一案在燒了1個月後,法醫研究所終於在今(6)日公布了鑑定報告,並由中檢偵查庭傳喚賴母及律師到場確認。不過,律師許哲維在庭後表示,報告內容中強調,賴男的頭顱、四肢長骨皆沒有骨折,明顯與從10樓墜下相矛盾。對此,資深法醫高大成也痛批,法醫研究所的法醫「看不出死因又不認輸」,堅持賴男身上的「針孔」才是全案關鍵。
    2023/06/06 15:35
  • MLB/藍鳥無情轟炸20分 光芒認輸派2野手登板投球

    開季連勝紀錄加上超強得分能力,讓光芒(Tampa Bay Rays)戰績躍居美職(MLB)全聯盟龍頭寶座,沒想到卻在24日面對同區爐主藍鳥(Toronto Blue Jays)時踢到鐵板,慘遭對手狂轟濫炸豪取20分獲勝,光芒最後在比分差距過大之下,甚至派出兩名野手登板投球,僅兩局投球失去10分,最終以1比20慘敗,全場被對手敲出27隻安打、包含5發全壘打。
    2023/05/24 11:14
  • 郭台銘710字含淚盛讚侯!藍要角狂刷一排感動「真正的大我」

    新北市長侯友宜確定代表國民黨出戰2024總統大選,稍早鴻海創辦人郭台銘親自證實,昨(16日)晚已當面向侯友宜道賀,強調將信守承諾盡最大努力支持侯勝選,他還親自拜託侯友宜3件事。貼文一出,藍營要角紛紛湧入郭董臉書狂刷一排,感動直呼「真正的大我!」
    2023/05/17 13:56
  • 郭台銘認輸了!曝面賀侯友宜拜託3件事 挺他下架無能政府

    國民黨總統徵召連日來歷經「郭侯之爭」,17日下午2點國民黨中常會將揭曉徵召總統人選,新北市長侯友宜幾乎篤定出線,將披藍袍征戰2024。對於侯友宜出線情勢明朗,先前力爭藍營參選總統門票的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動向為何備受各界關注。而郭台銘稍早在臉書撰文表示,恭喜侯友宜獲得徵召提名,代表國民黨挑戰2024總統大位,「我將信守承諾會盡最大努力支持侯市長勝選,戰勝2024的大選,讓無能的政府下架!」此外,他也透露16日晚間面賀侯友宜被徵召時,已委託原先關於促成台灣關鍵轉型的「和平」、「繁榮」、「清廉」的主要政見,期望能持續推動。
    2023/05/17 13:37
  • 快訊/確定出局!郭台銘發文「恭喜侯友宜」:我將信守承諾支持他

    國民黨今(17)日下午將於中常會上公布2024總統大選人選,鴻海創辦人郭台銘稍早發文恭喜新北市長侯友宜,並承諾「我將信守承諾會盡最大努力支持侯市長勝選,戰勝2024的大選,讓無能的政府下架!」
    2023/05/17 13:13
  • 綠衫軍雙槍同飆30分勝率史上最高 喬丹皮朋最強組合也認輸

    NBA波士頓賽爾蒂克今(28)日以128:120擊敗亞特蘭大老鷹,首輪系列賽4:2淘汰老鷹,塔圖姆(Jayson Tatum)、布朗(Jaylen Brown)堪稱綠衫軍隊史最強雙槍,只要2人得分都破30分,球隊拿下恐怖的23勝1敗。
    2023/04/28 20:5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