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經濟部議員關鍵時刻MeToo邱昊奇汪小菲侍寢白虎顏仁賢創意私房
  • 搜尋:

    認罪協商 結果共142筆

  • 外媒曝水原一平「接受認罪協商」 竊大谷1.4億手法曝

    大谷翔平的前貼身翻譯水原一平,因涉及非法賭博遭道奇隊開除。由於他曾稱大谷幫他還賭債,讓眾多球迷擔心大谷也牽涉其中。最新消息指出,大谷對案情毫不知情,水原已開始進行認罪協商。關係人士還透露,水原悄悄變更大谷銀行帳號的設定,讓大谷收不到任何交易通知。
    2024/04/11 10:18
  • 逼一聲所有硬幣秒掉光!兌幣機狂賊橫掃南部 狠吸10萬元

    有兌幣機的店家業者要注意了!近日台南出現一名兌幣機狂賊,他以「手機型電子干擾器」進入設有兌幣機的自助洗衣店,沒想到僅用3秒就讓機器快速吐出硬幣,據悉兌幣機狂賊以同手法流竄嘉義、台南、高雄等犯案,不法所得至少超過10萬元。目前竊賊已經遭到台南市警局逮捕,但他以認罪協商換取交保。
    2023/08/04 10:53
  • 美檢再控川普3新罪 拜登子涉重罪「協商」卻破局

    距離2024美國總統大選還有一年三個月,是否再度上演川拜對決?還言之過早。但雙方身上都有甩不掉的醜聞與官司。7月27日美國聯邦檢察官再增加3項對川普的指控,包括妨礙司法,與故意保留國防訊息等。與川普一樣不認罪的,還有拜登的次子杭特,五年來杭特面對多項指控與調查,包括吸毒、非法擁槍、不當牟利等,原本律師團隊還與檢方有「認罪協商」,將讓杭特承認輕罪換取重罪不起訴,但法官不願輕易放行,協商破裂,杭特也改口不認罪。拜登是否用特權袒護兒子?共和黨有意啟動彈劾調查,對拜登的選情也相當不利。
    2023/07/28 19:30
  • 拜登兒子認罪協商遭駁回 醜聞成拜登大選絆腳石

    拜登家族因為利益醜聞持續發酵,拜登兒子杭特近期就兩項逃稅指控達成認罪協商,希望換取非法持槍罪行不起訴,不過華爾街日報社論指出,這項協議相當可疑,讓人感覺只想要掩飾並趕緊解決杭特海外牟利帶來的政治尷尬。TVBS國際組記者彭惠筠今(27日)於《FOCUS國際話題》中,接受主持人吳姝叡線上訪問說明,「杭特拜登原本打算要和法院達成認罪協商,但沒想到在最後關頭,法官說需要更多時間來檢視協商內容,所以現在必須要在三十天內提出新證據或解釋,才有可能讓認罪協商繼續走下去。」
    2023/07/28 15:23
  • 大逆轉!拜登兒韓特認罪協商踢鐵板 老爸連任路陷陰霾

    美國總統拜登之子韓特先前曾與檢方達成協商,在稅務指控方面認罪,在槍枝罪行方面則不起訴,但這項協商今天被審案的法官擋了下來,說她需要更多時間檢視協商內容。
    2023/07/27 10:49
  • 拜登兒認罪協商.持槍不起訴 浪子回頭.拜登:以子為榮

    美國總統拜登的小兒子杭特拜登,周二與司法部達成認罪協商,對逃稅和延遲繳納兩項罪名認罪,以換取另一起吸毒持有槍枝案的不起訴。杭特拜登共欠下20萬美元的稅金,去年連帶罰款全數繳納,在與檢察官協商後,司法部建議判被告24個月緩刑,不過最終還要等法官裁定。杭特拜登在7年前染上毒癮,期間購買一把槍枝,並短暫持有11天,觸犯聯邦法,若被起訴最高可判10年。拜登不評論認罪協商,但表示兒子戒掉惡習,並努力重建生活,他以兒子為榮。
    2023/06/21 19:08
  • FBI最有破壞力「雙面間諜」 獄中離奇死亡賣國只為錢

    美國史上最大雙面諜案件主角、前FBI探員漢森(Robert Philip Hanssen)在2001年因涉嫌向俄羅斯情報部門出賣重大機密,曝光多名線人身分,重創美國海外情報網。據悉,漢森遭到美國政府逮捕後,與檢方達成認罪協商,換取法院不判處死刑。最終被判處終身監禁,不得假釋。不過最新消息指出,現年79歲的漢森5日清晨突然被發現在牢房內失去意識,經搶救後宣告不治。獄方也已證實這此事,但並未公布漢森的死因。
    2023/06/06 16:19
  • 布里吉斯涉家暴僅被判緩刑 美媒爆黃蜂希望盡快簽回他

    NBA夏洛特黃蜂隊前鋒布里吉斯(Miles Bridges)在上賽季打出生涯年,有望與球隊簽下頂薪合約,未料卻在休賽季因涉嫌家暴遭到警方逮捕,當時傳言黃蜂將撤回報價,不過近日布里吉斯在洛杉磯最高法院達成認罪協商,僅被判3年緩刑,美媒爆料黃蜂有意盡快簽回這位前鋒。
    2022/11/07 23:51
  • 陸籍船隻越界抽砂300噸 船長等10人延押2個月

    中國籍抽砂船「華益9號」涉非法越界抽海砂約300公噸,船長等10人被捕遭羈押,橋頭地院開庭時,9名船員同意認罪協商,但船長不認罪,法官以有逃亡之虞裁定今天起延押2個月。
    2022/11/01 13:16
  • 「酒駕學長」宋少卿第5度酒駕 一審判5月得易科罰金免囚

    藝人宋少卿去年底因為酒駕肇事,被依公共危險罪起訴,日前新北地院開庭時,宋少卿願意認罪協商,但無法接受判刑9個月,要求易科罰金,但檢方認為他身為公眾人物做了錯誤示範,要求從重量刑,今日下午宣判,判刑5個月、併科罰金5萬元,刑期得易科罰金15萬元。
    2022/04/26 15:30
  • 酒駕首開庭!檢方提認罪協商9月徒刑 宋少卿盼易科罰金

    宋少卿去年底三度酒駕,起訴後首度開庭!檢方認為,他身為公眾人物卻數度酒駕,提出九個月徒刑,認罪的宋少卿無法接受,委任律師表示,事發後,宋少卿形象重挫、收入銳減,已經受到懲罰,希望能以一般民眾角度審理,減低刑度!
    2022/04/12 19:10
  • 誰下指導棋?阿好姊收威脅簡訊 憂惹麻煩

    太魯閣號事故,關鍵被告外籍移工阿好,雖然已經有法扶律師協助辯護,但這幾天他的姊姊卻收到簡訊,因為內容實在讓她有點害怕,裡頭寫著要阿好姊姊跟律師說,叫他認罪協商,換取輕一點的刑責,只是姊姊好不知所措,現在警方也要協助追查,這個人到底有何來義,為何要這樣下指導棋。
    2021/04/14 20:56
  • 威脅?阿好姊姊收匿名簡訊 要阿好認罪

    移工阿好遭到收押後,傳出當時就是他開怪手導致工程車滑落,不過事情真的是這樣嗎?阿好的姊姊不只出面替他喊冤,說弟弟只會騎車,怎麼可能會開怪手,而且奇怪的是,姊姊最近還收到匿名簡訊,要她透過律師轉告弟弟阿好,向檢察官認罪協商換取較輕的判決,這一來讓她非常擔心自己的身家安全,警方現在也已經主動連繫上她,將會加強巡邏保護她的安全。
    2021/04/14 13:44
  • 拿孟晚舟換回加國公民! 傳美國展開認罪協商

    華為千金孟晚舟在加拿大被拘押滿2年,官司還在纏訟。不過這幾天有外媒報導,美國司法部正和孟晚舟討論認罪協商。條件是釋放孟晚舟後,大陸也要釋放2名加拿大公民。不過大陸外交部強調,這兩個案子性質不同,必須依法辦理。
    2020/12/11 22:32
  • 狄鶯、孫鵬2年前就知道!孫安佐「只有2條路可走」

    藝人孫鵬、狄鶯獨子孫安佐今(24)日依「未經許可製造槍枝未遂罪」遭起訴,知名律師李明諭認為,孫鵬夫妻其實2年前應該就有心理準備,回台後仍要面對這個官司,而現在孫家人也只有2條路可選,一是認罪協商,二是否認、爭取無罪。
    2020/08/24 18:57
  • 華爾街富豪艾普斯坦 戀童癖獸行揭露

    美國一名華爾街投資富豪,擁有有不少名人好友,包括川普、柯林頓等人,他涉嫌誘騙數十名未成年少女到豪宅,與她們發生性關係,遭到警察逮捕,8號在曼哈頓聯邦法院出庭。檢察官在他的豪宅內,搜出許多不堪入目的未成年少女裸照,忍不住痛斥富豪泯滅良知。這起事件也在美國社會掀起軒然大波,因為這位富豪是累犯,上一次被以同樣的罪名起訴,最後竟然能和檢察長達成認罪協商,不但逃過終身監禁的判決,只判了13個月,服刑期間,一周有六天還能出外工作,也被媒體痛批,富豪享有的是「甜心條款」待遇。
    2019/07/09 19:56
  • 彭坤業涉關說案 法務部檢審會送監院審查

    前桃檢檢察長彭坤業被指接受關說,指示公訴檢察官繼續認罪協商。法務部檢審會今天討論人事懲處案,會中決議彭坤業部分移送監察院審查,職務調動則由職期審查委員會決定。
    2019/04/12 16:58
  • 時力赴監院告發邱太三涉關說 要求依法彈劾

    針對前桃檢檢察長彭坤業被指接受前法務部長邱太三關說,指示公訴檢察官繼續認罪協商,時代力量黨主席邱顯智、立委黃國昌、徐永明等人今天到監察院,要求徹底調查、揪出幕後藏鏡人,並依法彈劾兩人。
    2019/04/12 15:01
  • 關說案列席檢審會 蔡正傑:檢察長未越權

    針對前桃園地檢署檢察長彭坤業,被指關說認罪協商,法務部檢審會今天上午開會,並請彭坤業列席,表示意見,上午彭坤業低調進入法務部,沒有接受媒體採訪,只由一起來開會的桃園地檢署同事替他喊冤。
    2019/04/12 12:47
  • 桃檢關說疑案 彭坤業再駁公訴檢察官

    前桃檢檢察長彭坤業被指接受關說,指示公訴檢察官繼續認罪協商。公訴檢察官陳嘉義昨天(3日)說沒做違背良心的事,彭坤業今天(4日)則指良心沒人摸得到,不協商應明白拒絕,而非避不見面。
    2019/04/04 22:31
  • 善意提醒遭誤會關說! 彭坤業2000字自清

    桃園壢新醫院逃漏稅案,牽扯關說風波,前桃園地檢署檢察長彭坤業因此被調職,但調查報告出爐後,他發了2000多字的聲明稿,痛批高檢署調查不公,希望監察院還他清白!彭坤業接受訪問時強調,邱太三沒有關說,只是聽到檢察官,本來同意認罪協商,但程序沒走完就傳出撤回,善意提醒他,這樣恐怕傷害司法公信力,後來,彭坤業確認筆錄,已經展開協商,因此提醒下屬,無論協商成功與否,必須依程序走完,他從未干涉個案,更沒有關說,如今調查報告,深深影響他跟邱太三的聲譽,盼還清白!
    2019/04/04 15:04
  • 逃稅5億營業額多少? 唐湘龍分析:背後不會沒有錢

    名醫張煥禎逃漏稅5億元,因「認罪協商」過程不順而找上前法務部長邱太三,引發朝野關注。資深媒體人唐湘龍表示,光是逃稅金額就5億,營業額不知有多少,「基本上不相信5億逃漏稅案子背後沒有錢」。
    2019/04/03 22:20
  • 幫名醫逃稅案口頭陳情 邱太三捲關說案

    法務部前部長邱太三,日前聽聞桃園聯新醫院集團總院長張煥禎,因為五億元逃稅案遭到起訴,現在地院開庭,打算認罪協商,但檢方似乎後來又撤回。邱太三好意提醒當時的桃園地檢署檢察長彭坤業,這樣恐怕會影響司法公信,但彭坤業事後,透過襄閱轉達,「協商要繼續」,只是陳情沒有紀錄,關說也沒通報政風機關,又罕見的關切說「可以親自來開協調會」,恐怕都違反相關規定,法院下午再度開庭,張煥禎格外低調!
    2019/04/03 19:27
  • 幫名醫逃稅案口頭陳情 邱太三捲關說案

    還原這起關說案,根據高檢署新聞稿,邱太三在聚會場合中,聽朋友說起欠稅院長個案,認為除非不履行條件,檢察官才可撤回認罪協商,好意提醒前桃檢檢察長彭坤業,事後,彭坤業透過襄閱轉達,『協商要繼續』,但陳情沒有紀錄,關說也沒通報政風機關,又罕見關切還表達『可以親自來開協調會』,都違反相關規定!
    2019/04/03 17:21
  • 遭指接受邱太三關說 彭坤業批檢察官上網栽贓

    高檢署調查認定前桃檢檢察長彭坤業接受前法務部長邱太三關說,指示公訴檢察官繼續認罪協商。彭坤業今天指高檢署誣指關說,懷疑法務部預設立場,另批公訴檢察官栽贓。
    2019/04/03 14:2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