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居家汪小菲苗博雅 徐巧芯金價外流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蟑螂陽帆邱昊奇許淑華
  • 搜尋:

    認知度 結果共9筆

  • 波音匿名舉報攏是假 員工怕被報復無人敢用安全認知嚴重不足

    航太產業巨頭波音公司(Boeing),內部安全問題舉報機制與員工之間的信任關係出現嚴重問題。外媒報導,美國監管機構經過調查後發現,多數內部員工由於擔心遭到報復,基本不信任公司的匿名舉報機制,這個情況也導致他們與公司高層之間的溝通,出現「脫節」的現象。此外報告中還發現,波音各層級員工普遍對安全相關指標認知度不足,許多人甚至不清楚、如何標記潛在的安全問題。這種認知問題導致波音飛機出現重大缺失,嚴重影響公司營運與信譽。
    2024/02/27 11:43
  • 日本魅力榜北海道奪冠 這縣幸福度飆升「與台灣有關」

    日本品牌總合研究所,自2006年來,每年都會針對日本47都道府縣的認知度、魅力度與形象等89個項目進行調查。2023年度「日本都道府縣魅力度排行榜」結果近日出爐,由「北海道」擠下「京都府」與「東京都」奪下第一名。另一方面,日前公布的日本都道府縣幸福度排行榜,熊本縣的排名突然飆升至第3名,日媒認為台積電設廠也是原因之一。
    2023/10/16 10:54
  • 清水健現身《快一秒的他》觀眾起反應 熱愛被虐「片場索求1事」

    榮獲金馬獎最佳劇情片的《消失的情人節》翻拍成日本電影《快一秒的他》,更找來人氣男星岡田將生、新生代女星清原果耶主演。不過除了兩位演員相當受矚目,參與本片的成人片男星清水健也成另一焦點,本片導演山下敦弘就說清水健在亞洲的認知度高、影響力大,還說他以前都在「動」,演本片則是都沒在動!
    2023/08/17 09:00
  • 成功提升品牌國際知名度獲讚譽 三星電子任命首位女總裁

    韓國科技大廠三星電子,於今天(5日)宣布2023年社長團人事調動方案,將首度任用非繼承人出身的女性總裁。由促使「GALAXY」大獲成功、提升三星電子國際品牌認知度的李英熙獲得提拔。韓媒指出,這樣的決策反映出10月上任的「少主」李在鎔,致力培養人才,不分國籍和性別的用人哲學。
    2022/12/05 18:14
  • 5年脊椎斷5次!骨質疏鬆別輕忽 徵兆「7中1」需當心

    罹患「骨質疏鬆症」有多可怕?  恐使患者臥床不起、喪失自理能力? 國民健康署調查顯示,骨質疏鬆症為65歲以上銀髮族常見慢性病第4名,且隨著年紀增加,骨鬆患者人數也隨之攀升。即使民眾對骨鬆的普遍認知度高,卻鮮少主動篩檢,更對骨折風險毫無警覺,往往在發生意外就醫時,才發現自己早已罹患骨質疏鬆。在經歷嚴重骨折後,可能導致患者臥床不起、喪失自理能力,對家庭經濟造成負擔。
    2022/01/04 10:02
  • C肝治療擅停藥有風險 醫師建議子女陪看診

    C型肝炎可服藥治癒,不過醫師發現,50歲以上患者對疾病認知度低或停留在舊觀念,影響治療意願,容易自行停藥。建議子女應積極陪長輩就醫,以免擅自停藥影響效果。
    2019/07/24 12:38
  • 行動支付調查 LINE Pay認知度最高

    行動支付越來越夯。資策會MIC調查顯示,近4成智慧手機用戶曾使用行動支付,其中LINE Pay認知度最高,Apple Pay居次,消費者對國際業者的整體認知,普遍高於國內業者。
    2018/01/31 13:59
  • 社會企業是什麼 調查:知道民眾不到2成

    星展最新調查顯示,只有不到兩成的民眾知道什麼是社會企業,顯示社會企業在台灣的認知度仍有很大的努力空間,不過,有64%民眾願意溢價購買社企產品。
    2017/07/05 15:47
  • 義賣、摸彩 主題園遊會吸引車主

    車商為了提升買主對品牌的認知度,舉辦主題園遊會,增加車主和廠商之間的互動,活動中不但有慈善義賣、抽獎活動,車商為了拓展銷路,還順便展示了6款新車。
    2006/11/18 23:5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