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孩子粿條死亡寶林茶室糾紛黎明詩下雨配色寶林茶室中毒黑歷史癌症
  • 搜尋:

    認不出 結果共462筆

  • 曾拒周星馳追求!昔日香港混血女神息影多年 驚人近況曝光 

    58歲港星在80年代紅極一時,標緻的混血五官迷倒不少粉絲,也有吸引許多知名男星追求,曾拒絕過周星馳的追求,連香港影帝梁朝偉都跟她傳過緋聞,不過她似乎對演藝圈的男性沒興趣,後來選擇跟圈外老公結婚,生下2女後就淡出演藝圈,日前她帶著女兒許恩怡出席經紀人的生日宴,母女同框畫面曝光,而她的近況也讓人直呼:「認不出來了!」「這是經歷了什麼?」
    2024/03/25 07:00
  • 一夜蒼老!69歲成龍「頭髮、鬍子全白」 快速老化認不出

    69歲成龍年輕時期靠著武打電影走紅,從影60逾年拍攝無數動作片,主演的電影《尖峰時刻》在美國票房開出亮眼成績,成為少數在好萊塢取得成功的華人演員,名聲在國際上打響,還曾獲「奧斯卡終身成就獎」,在國際影壇中頗負盛名,可謂是當之無愧的「武打巨星」,至今仍維持每年至少1部作品,且各種高難度動作均親自上陣,敬業態度令人佩服,下月即將邁入古稀之年的他,近日出席活動曝光現況,滿頭白髮、快速老化的狀態嚇壞不少網友。
    2024/03/14 12:33
  • 《轉學來的女生》娜諾大暴瘦!「雙頰凹陷」險認不出 近況引擔憂

    泰籍女星Chicha Amatayakul(琪洽)憑藉《轉學來的女學生》中飾演「娜諾」一角而爆紅。擁有「泰版水原希子」之美稱的她,去年就頻傳出她消瘦的消息.沒想到,近日出席活動又被拍到爆瘦一大圈的畫面,就連臉頰兩側都有明顯的凹陷,引起網友的關注。
    2024/03/07 11:30
  • 宮崎駿是你?奧斯卡《蒼鷺》訪談剃掉「招牌白鬍」 網:這是誰?!

    日本國寶級動畫大師宮崎駿睽違10年,推出《蒼鷺與少年》,一舉獲得金球獎最佳動畫片獎,同時也入圍奧斯卡最佳動畫長片。但近日他在奧斯卡入圍訪談中,卻剃掉招牌鬍鬚,讓網友紛紛驚呼「認不出來」。
    2024/03/06 12:42
  • 潘瑋柏「過年吃肥」不敢見人 胖到歌迷認不出:這誰啊

    歌手潘瑋柏出道23年,唱紅多首膾炙人口的好歌,但身高174公分的他,長年受「易胖體質」困擾,過去最胖時體重曾一度達到93公斤,讓許多歌迷驚呼認不出。在減肥這件事上下足功夫的他,之前才成功甩肉20公斤,不料今年過年又因為太放縱,胖到下顎線再度消失,就連他本人也崩潰直呼「不敢見人了!」
    2024/02/19 15:50
  • 影音/黃國倫臉盲認不出親友「舅媽當粉絲」 寇乃馨調侃:記不住你咬我

    2024/02/12 11:04
  • 52歲張智霖滄桑模樣認不出!染黑髮秒回春 甜摟愛妻袁詠儀

    現年52歲的張智霖(Chilam)去年為了新戲角色,將頭髮染成了灰髮,還留了白鬚,更顯成熟充滿滄桑味,早前張智霖同老婆袁詠儀(靚靚)在餐廳用餐時被網民捕獲,當中張智霖的白髮白鬚造型就引起網民關注,甚至被誤認是盧海鵬。昨日(8日)適逢張智霖與靚靚結婚23周年的大日子,兩人獲張國榮(哥哥)前經理人陳淑芬安排飯局慶祝,完成新戲拍攝的張智霖即染回黑髮,即時回春!
    2024/02/09 18:49
  • 台灣藝人登《央視》春晚「卡司揭曉」 網狂酸:3位雜魚沒聽過

    大陸央視今(9)播出春晚特別節目,這次有蘇有朋、劉謙等6組台灣藝人登台演出,央視不錯過「吃豆腐」的好時機,稱這些藝人皆來自「中國台灣」,不過有3組藝人遭台灣鄉民嫌太小咖,不僅沒聽過,甚至也認不出來。
    2024/02/09 18:41
  • 美到認不出!李毓芬迎龍年驚人近況曝 狂吸19萬粉絲搶看

    前女團「Dream Girls」38歲成員李毓芬,近年轉戰國際舞台,幾乎淡出台灣歌壇,龍年即將到來,她難得在社群發文,祝賀粉絲、網友新年快樂,不過全新造型曝光後,火速吸引逾19萬粉絲搶看,不僅大讚她的氣場和過往完全不一樣,更直呼美到快認不出來。
    2024/02/09 16:52
  • 認不出來!《如懿傳》惢心自爆「整型10次」 驚人舊照瘋傳

    34歲中國大陸女演員陳小紜,曾出演不少知名古裝電視劇,尤其《如懿傳》中的「惢心」一角,更因精緻臉蛋和甜美氣質,被觀眾譽為最美丫鬟。值得關注的是,陳小紜日前在節目中自爆,為追求完美樣貌,前後一共動刀10次,每次都很痛苦。
    2024/02/08 16:25
  • 王瞳工地開怪手被目擊!全身髒「激短髮造型」現身 完全認不出

    藝人王瞳正式加入民視八點檔《愛的榮耀》,飾演的「葉小葉」從小走失,被撿回收的楊凱琪帶回家收養,也因為從小陪著養母在回收場工作,所以一直留著微短髮,不怕髒又吃苦耐勞,跟著養母在港邊生活,學生時期也有跟班蔡承翰陪著。王瞳表示很喜歡這個角色,還有短髮造型,因為非常好整理,這也是她睽違已久的染了黑髮,更符合角色25歲的年紀。
    2024/02/06 12:49
  • 胖到認不出!任賢齊暴肥體重破百 醫看傻「準備看靈骨塔」

    57歲亞洲天王任賢齊3月16日將在台北流行音樂中心舉辦「齊跡2024任賢齊演唱會」,他今(19)日舉辦記者會,工作滿檔的他忙到睡眠不足,忘記自己在哪裡,好在他有定期健康檢查,身體狀況一切正常。不過最讓他難忘的,是6年前拍《跑馬》時增胖到破100公斤,各項指數都報表,醫生虧他去看靈骨塔的位置。
    2024/01/19 16:44
  • 這誰?Lulu「長直髮造型」超清純 本人也認不出:超不像我

    女星Lulu(黃路梓茵)因個性爽朗再加上口條流利,收獲不少粉絲的喜愛,近日她趁著空閒時間到日本旅遊,透過社群媒體分享了旅遊點滴,不過,她的造型似乎和以前不太一樣,只見她將頭髮放下,變成了長直髮瀏海造型,連她自己都自嘲「長的超不像我的」。
    2024/01/11 08:42
  • 《天生一對》琳賽蘿涵近況曝 網驚「辣妹變大媽」:像50歲

    童星出身的37歲好萊塢女星琳賽蘿涵(Lindsay Lohan),昔在電影《天生一對》中一人分飾兩角,精湛的演技讓她一炮而紅,後續又接演《辣妹過招》、《辣媽辣妹》等風靡全球的青春喜劇,更讓她的人氣急速攀升。近日《辣妹過招》為了歡慶上映20週年,新版電影將於1月12日在美國上映;美國時間9日,琳賽蘿涵也打扮性感出席首映會,但零修圖的真面目網友看了卻驚呼「認不出來」、「像50歲」。
    2024/01/10 21:02
  • 薔薔逛百貨白T裡面全空「沒穿內衣」 素顏現身認不出來

    女星薔薔(林嘉凌)個性豪爽作風辛辣,累積了不少的粉絲喜愛,近日男星阿虎(吳致任)在節目上分享,自己在多年前曾與薔薔相約吃飯,當時對方素顏、穿著白色T恤又沒穿內衣,與平時螢幕上的樣貌差異極大,讓一度認不出來的阿虎驚嘆直說:「她私底下真的是大哥。」
    2024/01/03 12:38
  • 影音/吳慷仁脫罩親民打招呼! 男童認不出:你要確定餒

    2023/12/26 11:54
  • 薔薔首次挑戰韓妝!波浪捲造型太溫柔 反差超大險認不出

    台灣女星薔薔(林嘉凌)擁有精緻的五官和火辣的身材,加上性格豪放耿直,收穫大批粉絲的喜愛,向來以歐美裝容亮相的她,今(20日)曬出首次嘗試韓式妝容的成果,沒想到,成品出爐後,讓不少人驚呼「差點認不出」!
    2023/12/20 15:04
  • 李白來也認不出!慘遭惡搞10年 課本的杜甫「不是杜甫」

    無論是小學時期的《唐詩三百首》,或是國中接觸文言文後的進一步認識,相信被奉為「詩聖」的杜甫所有人都不陌生,過去更流傳出許多「杜甫很忙」的系列惡搞圖,殊不知眾人印象中的杜甫其實不是本人、而是最初被委託作畫的畫師自己。
    2023/12/20 09:53
  • 八點檔男星穿古裝「嚇壞童星」 扮神仙搞瘋服裝組:還要拜拜請示

    童星陳亞希與八點檔男星翁家明因合作《市井豪門》結緣,建立好交情,日前帶著咖啡來探班,翁家明表示八點檔殺青後,就投入《玄天上帝-天知道》的拍攝,許久沒有拍攝古裝戲,雖然戴頭套很辛苦,但穿起戲服拍攝的時候,還是覺得古裝戲很有味道、很迷人。不過陳亞希來探班,看到翁家明的古裝打扮,又是長髮又是盔甲,讓她一度害怕認不出人,最後翁家明才用在《市井豪門》的語氣跟她說話,她才認出來,讓翁家明直呼:「小孩真的純真可愛!」還導覽拍片現場,讓她玩得不亦樂乎。
    2023/12/17 19:14
  • 滴妹素顏真面目震撼曝 網嚇喊「認不出」:超像小甜甜、蕾菈

    網紅滴妹(都冠伶)和網紅哥哥阿滴(都省瑞)早期以拍攝英文教學影片爆紅,滴妹不僅經營YouTube,手搖飲副業「再睡五分鐘」也經營得有聲有色。時常在社群媒體和粉絲分享日常的她,日前曝光一張素顏照,讓網友驚呼「認不出」,點名撞臉女星小甜甜(張可昀)、網紅蕾菈。
    2023/12/07 08:25
  • 這誰?林襄新造型「橘頭厭世臉」認不出 網驚:得罪造型師嗎

    中職樂天桃猿啦啦隊「Rakuten Girls樂天女孩」的人氣成員林襄,因擁有精緻的五官和甜美的笑容,每每在球場上的表演都讓觀眾看得讚不絕口,話題性十足的她,近日被網友挖出10年前的高中舊照掀起熱議,如今她再次PO出「新造型」將原本的招牌黑長直髮,大膽換上橘紅色,掀起2派熱議,就有粉絲直呼「是得罪造型師嗎?」
    2023/11/30 08:01
  • 嚇到!Joeman呼麻道歉「消風一大圈」瘦到臉骨見人 網友看傻

    百萬網紅Joeman(九妹)日前捲入大麻風波,他也出面致歉,坦承自己的確做了不好的示範,希望大眾可以給他改過的機會,並保證不會再犯。事隔近一個月,Joeman昨(28)日就在IG發出一則短影音,讓人驚訝的是,他的臉幾乎消風一圈,側臉尖到下顎線跟臉骨都跑出來,讓人差點認不出他是誰。
    2023/11/29 07:00
  • 林襄10年舊照遭酸認不出! 本尊親自發聲了:世界上沒有醜女人

    中職樂天桃猿啦啦隊「Rakuten Girls樂天女孩」的人氣成員林襄,擁有甜美的顏值與驚人的身材曲線,在台灣與日本都擁有高人氣,是不少人心中的完美女神。不過近日就有網友在Dcard上,貼出林襄10年前高中舊照掀熱議。對此,林襄也大方做出回應。
    2023/11/27 18:00
  • Lulu素顏太不像?櫃台小姐沒認出 本人「一句神回覆」笑翻

    女星Lulu(黃路梓茵)形象樂觀陽光,主持許多綜藝節目,深受觀眾喜愛,平時儘管工作忙碌,仍會在社群和粉絲分享日常,前(22)日透露自己有點小感冒,去診所拿藥,不過因為沒有化妝,櫃台小姐竟然認不出,Lulu情急之下回覆「這一句」,事後回想起,不禁被自己逗樂。
    2023/11/24 20:41
  • Joeman曬10年青澀舊照 驚見他與「半澤直樹」合影

    網紅Joeman的YouTube影片頗受喜愛,頻道累積逾259萬訂閱,相當驚人。而Joeman近日分享,在踏入網紅行業前,10年前擔任電競賽評的舊照,一旁卻驚見「半澤直樹」;此外,由於Joeman近來瘦身有成,讓不少網友有認不出來驚呼:「跟現在長不一樣」!
    2023/11/04 16:4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