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詹晉鑒 結果共11筆

  • 控「陳時中伸鹹豬手」獲不起訴 徐巧芯樂喊:爽啦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徐巧芯於去年11月、九合一大選期間,在臉書PO出多張當時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與北市聯醫松德院區副院長李雅玲互動親密、牽手摟肩的合照,影射陳時中伸鹹豬手。隨後,民進黨台北市議員候選人、律師詹晉鑒隨後赴北檢告發徐巧芯,認為她看圖說故事、違反《選罷法》意圖使人不當選。不過,台北地檢署16日指,整起事件屬於可受公評之事,處分「不起訴」。徐巧芯得知後在臉書發文寫下「爽啦!」。
    2023/02/16 18:10
  • 控「陳時中伸鹹豬手」挨告 徐巧芯獲不起訴嗨:法院認證

    台北市議員徐巧芯,去年11月在臉書PO出多張照片,影射當時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酒後伸鹹豬手,與北市聯醫松德院區副院長李雅玲互動親密、牽手摟肩。對此,律師詹晉鑒也赴北檢告發徐巧芯,認為她看圖說故事、違反《選罷法》意圖使人不當選。但台北地檢署調查後認為,該起事件屬可受公評之事,16日處分不起訴徐巧芯。
    2023/02/16 16:17
  • 摟人妻事件燒!陳時中喊「不告」 徐巧芯酸:這麼佛心

    國民黨籍北市議員徐巧芯日前爆出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摟抱、牽手人妻畫面,對象是已婚北市聯醫松德院區副院長李雅玲,陳時中更被指控「伸鹹豬手」,後又公布47秒親暱影片。對此,民進黨台北市議員候選人、律師詹晉鑒昨(8)日赴台北地檢署,舉發徐巧芯涉嫌違反《選罷法》意圖使人不當選;不過陳時中今(9)日表示,他個人不會提告。徐就大酸,「既然聲稱是抹黑,怎麼這麼佛心不告呢?」
    2022/11/09 12:40
  • 爆陳時中摟人妻挨告!徐巧芯「還有更多證據」:剛好請檢調追查

    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日前被台北市議員徐巧芯爆料,酒後摟著人妻,且互動親密。此事件延燒多日,引發輿論熱議。今(8)日下午,有律師資格的台北市議員候選人詹晉鑒就前往北檢告發徐巧芯,已違反《選罷法》意圖使人不當選。但徐巧芯也不是省油的燈,強調自己手上還有其他證據,將一併提供給檢調,「謝丞相賜箭!」
    2022/11/08 18:40
  • 指陳時中伸鹹豬手 徐巧芯被控違反選罷法

    台北市議員徐巧芯指控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伸鹹豬手,台北市議員候選人詹晉鑒認為徐女「看圖說故事」抹黑陳時中,意圖使人不當選,今天到北檢控告徐女違反選罷法。
    2022/11/08 16:30
  • 綠營大安文山區議員初選出爐 口譯哥趙怡翔排第二

    台北市議員選戰年底登場,民進黨今(29日)中午公布台北市第6選區(大安、文山)初選民調結果,除了現任議員簡舒培以婦女保障名額出線之外,另現任議員王閔生、新人「口譯哥」趙怡翔、陳聖文、詹晉鑒勝出,而代表綠色友誼的新人陳唐博則落選未獲提名。
    2022/04/29 12:25
  • 綠中評委質疑挺柯反姚 要求「檢討高嘉瑜」

    九合一大選落幕,不少縣市綠地變藍天,其中選情最激烈的台北市,民進黨內部出現檢討聲浪,有中評委把矛頭對準,高票連任的台北市議員高嘉瑜,質疑她不挺自家人,甚至還在選後公開表示,謝謝民進黨市長候選人姚文智犧牲,幫助她當選,批評她實在很不厚道。
    2018/11/28 19:29
  • 高嘉瑜港湖第一高票…自爆選不上中評委:背後有派系人脈

    九合一大選落幕,民進黨台北市議員高嘉瑜成功連任,並在她的選區南港內湖區以第一高票當選。隔天她就上街謝票,對所有人事物和店家一一道謝,並且展謝超強親和力。不過這次民進黨在台北市長選舉大敗,市長候選人姚文智甚至在港湖區的總票數還不及高嘉瑜,黨內中評委詹晉鑒就在臉書開砲,認為要檢討高嘉瑜違背黨紀的行為。沒想到發文一出,卻引發民眾狂酸。
    2018/11/28 09:44
  • 高嘉瑜高票連任「感謝姚犧牲」 黨內中評委怒嗆:檢討她

    九合一大選24日落幕,民進黨從原本的13席剩下僅6席,嚐到敗仗,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姚文智更以24萬多票敗選,宣布退出政壇,不過多次被姚文智點名的同黨台北市議員高嘉瑜,以選區最高票連任,還在該選區贏過姚文智足足快1800票,謝票時更直言「感謝姚文智的犧牲讓她繼續連任」。對此,民進黨中評委詹晉鑒今天(27日)發文怒轟,高嘉瑜對於姚文智落選,講得好像比誰都開心,實在太不厚道,呼籲黨內「檢討」她。
    2018/11/27 17:23
  • 揭張天欽淪東廠!綠中評委竟嗆「追究吳佩蓉」 宅神怒了

    促轉會副主委張天欽被爆在內部會議點名侯友宜是「轉型正義惡劣例子」,並指「沒有操作很可惜」,甚至自詡為「東廠」,讓副研究員吳佩蓉看不下去,決定公布錄音檔爆料。不料,民進黨中評委詹晉鑒竟投書媒體,嗆聲要「立即追究吳佩蓉的法律責任」。一席話讓「宅神」朱學恒忍不住狂酸「好棒的轉型正義!」
    2018/09/15 21:42
  • 控未主動揭露獨董 校友告管中閔與台大

    律師詹晉鑒等多名台大校友今天赴台北地檢署告發台灣大學校長當選人管中閔,遴選前未主動揭露台灣大哥大獨立董事身分,與台灣大副董事長蔡明興共同涉犯偽造文書罪。
    2018/03/23 16:0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