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生成式AI東成醬油歐漢聲2024韓劇金秀賢白沙屯媽祖古法釀造宋慧喬冰冰Show物價
  • 搜尋:

    詹惟中 結果共198筆

  • 詹惟中發毒誓!遭張盛舒控抄襲騙人怒了 「我會被車撞死」

    64歲命理師張盛舒痛批「靈機文化公司」與詹惟中,抄襲他創辦的「科技紫微網」,雙方仍在打官司,今(16)日他出席活動,表示會準備很多證據給檢察官。稍早詹惟中也沉痛否認抄襲,更表示若真的有抄襲,「我會被車撞死!」
    2023/12/16 17:35
  • 怒告詹惟中抄襲!張盛舒開刀重生 轟他「假借紫微斗數騙人」

    64歲命理師張盛舒去(2022)年5月槓上「靈機文化公司」與詹惟中,抄襲他創辦的「科技紫微網」,雙方官司至今未解。張盛舒今(16)日出席線上課程記者會,問及官司進度,他不願多談,「他們會有所準備,導致官司一直往後延」,過去曾任電腦工程師的他,也說會準備很多證據給檢察官。
    2023/12/16 16:31
  • 飛機上聽見「爸爸回家了」掉出一隻手! 吳宗憲鎮定把布掀開放回

    吳宗憲和女兒吳姍儒主持中天綜合台《小明星大跟班》,日前錄製搭機主題。吳宗憲分享遇過空中驚魂記,「我從成都飛瀋陽時,突然聽到有人講『爸爸回家了』,結果那個老先生經過我的時候,手忽然掉出來,那前面、後面的人都抬著祂,還有誰能幫忙(把手放回去)?我就把布掀開,把祂的手擺進去,再用布壓到祂的手底下。」
    2023/11/12 13:21
  • 誰抄誰?命理師之爭!詹惟中遭張盛舒控「一字不漏照抄」親自回應了

    命理師張盛舒近期大動作發聲明,指控同行詹惟中推出的產品,一字不漏抄襲他的著作!但七月開庭,詹惟中稱自己也是受害者,遭盜圖出書。對此,張盛舒表示,若真是如此,請詹惟中三天內提出證據,就馬上撤告!詹惟中則回應,偵查不公開,一切交給司法處理,相信司法會還他清白。
    2023/08/15 15:30
  • 命理師提告詹惟中「限時3天」拿證據! 投資1億元遭抄襲:太惡劣

    命理師張盛舒日前於臉書上發文,指控靈機文化公司推出命理師詹惟中的作品是抄襲,他在去年提告;對於抄襲指控,詹惟中表示不是事實,也強調自己未從中獲利。張盛舒今(15)日再發文,喊話詹惟中3天內拿出證據,他就會撤告。詹惟中於下午5點回應,表示:「一切由律師全權處理,尊重司法在偵查不公開的情況之下,我相信司法會還我清白謝謝大家。」​​​​​​​
    2023/08/15 12:15
  • 詹惟中遭告抄襲! 命理師張盛舒怒轟曝「開庭對話」他委屈喊冤

    命理師張盛舒今(12)日於臉書上出公告,指控靈機文化公司推出命理師詹惟中的作品是抄襲,他在去年提告,於上月開庭,「2023年7月28日開庭時,詹惟中辯稱他也是受害人、對該產品不知情、是靈機盜用詹惟中的照片與名字、抄襲張盛舒原創內容!這回答真是令人震驚,若詹先生的說法為真,那就表示靈機不止是侵犯著作權,而是詐騙集團了!」
    2023/08/12 12:15
  • 不是歐陽菲菲!「鍋具女王」菲姐昔年收8億 消失螢光幕近況曝光

    73歲歐陽菲菲拿下第34屆金曲獎「特別貢獻獎」,她領獎時清唱一段〈感恩的心〉,並深深鞠躬向支持她的粉絲朋友們致謝,畫面相當感人。有許多網友誤以為歐陽菲菲之前在《美鳳有約》做菜、賣鍋具的「菲姐」,但其實是兩位不同的人。
    2023/07/03 16:22
  • 詹惟中被嫌「穿粉紅色很娘」軍人爸怒燒衣! 揭潦倒過往:狗都不理

    詹惟中日前上《新聞挖挖哇》分享年輕時的照片,大談因外型被懷疑性向的過往。詹惟中強調性向是女性,因為外型的關係,曾被身為軍人的爸爸說「很娘」,「我讀專科時很靦腆,我其實蠻秀氣的,皮膚白皙又清秀,160幾公分像女孩子一樣。」詹惟中說以前喜愛穿粉紅色、噴香水,讓爸爸無法接受,氣到把他的衣服燒掉。
    2023/06/16 14:03
  • 家中廁所恐藏好兄弟?命理師授「3招」改運:陰宅變陽宅

    歌手林語菲因為父親、阿公皆為乩身的關係,因此他與弟弟從小就擁有敏感體質。不過,近日他在節目上透露,某天他在新北三重的租屋處念誦心經的時候,竟意外與一個青面獠牙的非人類對到眼。對此,知名命理師詹惟中也解釋了可能的原因,並傳授幾個能夠讓陰宅轉換成陽宅的小撇步。
    2023/06/10 07:46
  • 蘿莉塔誤踩地雷!詹惟中氣到掉頭走人 製作單位急幫道歉

    女星蘿莉塔最近常上綜藝節目擔任來賓,有次她到節目上為了「做效果」,因為一句話得罪了命理老師詹惟中,讓他當天錄完影掉頭就走,事後製作單位的工作人員私底下還代替她和對方道歉。
    2023/06/02 23:56
  • 吳姍儒搭飛機前排小孩脫口「阿姨妳好醜」 家長反應曝光

    詹惟中日前上中天綜合台《小明星大跟班》,他無奈表示,開心入住新房卻每天被吵到精神耗弱,「它前面是公園綠意盎然,我買3樓的房子有13樓的視野,我想說賺到了就很開心的住進去,但第2天早上6點就發現公園有老人家在唱歌、跳土風舞,我幾乎每天被吵,有年輕人去跟他們理論也被罵到臭頭。」
    2023/05/31 18:14
  • 「立院3朵花」現身!賴品妤測感情運 詹惟中驚吐:明年有人追求

    「立法院最強三朵花」蘇巧慧、林楚茵與賴品妤上TVBS《11點熱吵店》,命理師詹惟中在節目中幫賴品妤看運勢,賴品妤寫下「貢」,詹惟中解釋:「感情方面,今年不會結婚,今年專注在事業,去年主動求愛,是最好結婚的時候,明年有人主動追求妳,感情運明年特別好。」賴品妤回:「老師你這樣講會有感情紛爭喔!我有男朋友了!」主持人沈玉琳笑說:「哪條法令規定立委不能劈腿?」
    2023/04/25 19:13
  • 小鐘爆詹惟中「愛買精品炫富」!約妹吃飯發豪語:隨便吹口哨就過來

    中天綜合台《同學來了》17日晚間9點將播出「到底是誰給你的自信?為什麼你的『好』我們都不懂」主題,藝人小鐘就說,他受不了詹惟中愛炫富的行為,爆料他私下都自抬身價,約單身女生出來吃飯時,還曾發狂語:「這些女的,我只要隨便吹個口哨她們就會過來!」
    2023/04/16 07:00
  • 「最美魚販」劉心語遭爆霸凌丟工作! 入行3年形象走鐘:揹著罪名

    有「最美魚販」稱號的女星劉心語(阿澎)日前上中天綜合台《小明星大跟班》,她無奈表示,入行3年來很常遭到網路霸凌,甚至還被冠上「霸凌犯」的標籤,「運動節目比賽裡面,突然有隊友退賽,之後有不知情人士說她退賽是被霸凌,那陣子網友就說『妳不是最美魚販,妳是霸凌犯』,我就揹著這個罪名。」
    2023/04/04 12:29
  • 精準預言大S會離婚!國師斷言「自剩6年可活」罕洩心聲

    「風水國師」詹惟中多次預言成真,像是曾神準預言郭台銘會退出2020年的總統大選,以及大S(徐熙媛)、汪小菲會離婚等,沒想到還真成真。而詹惟中也替自己算命過,自己剩6年壽命,近日洩心聲了。
    2023/04/03 10:48
  • 詹惟中預言「大S具俊曄5年婚姻危機」遭出征! 吳宗憲:他過去神準

    命理師詹惟中日前上中天綜合台《小明星大跟班》,澄清謠言。詹惟中曾因預言大S 與具俊曄有婚姻危機被網友出征,他澄清表示:「那時候上節目談婚姻關係,就被問說我對他們婚姻的看法,我當時是說5年內會有危機,但我只是好意提醒婚姻結合在一起不容易,不要錯失美好的姻緣,可是就被寫說我預言他們婚姻5年內會破裂,然後粉絲就不太高興,覺得我在詛咒他們。」
    2023/03/08 11:39
  • 詹惟中嫌夜市店家「不衛生」 反遭小S嗆「瞧不起人」愧疚下跪 

    知名命理老師詹惟中是各大綜藝節目常客,憑藉自己淵博的命理知識與風趣談吐被大眾記住,近日,他在徐熙娣(小S)主持的節目上抱怨,表示有次幫富二代免錢看風水,對方卻帶他去「有衛生疑慮」的夜市鐵板燒店吃飯作為回禮,讓他感到憤怒不已,不過小S聽完後則是為店家打抱不平,更罵到詹惟中當場下跪道歉。
    2023/01/31 18:43
  • 自算活不過66歲!詹惟中爆「病魔纏鬥」衝急診:年後動刀

    命理師詹惟中,憑著豐富的命理知識和幽默個性,經常現身各大綜藝節目。過去他曾自算活不過66歲,眼看年今年將滿60歲,他今(27)日突然貼出在醫院急診的照片,只見他右眼布滿恐怖血絲,自曝「病魔來纏鬥了」,同時更預告年後即將動手術的消息,立刻引來許多網友關心。
    2023/01/27 20:09
  • 斷言壽命剩6年!詹惟中「預知意外身故」活不過66歲吐心聲

    從《命運好好玩》節目接命理老師出道的藝人詹惟中,除了精通命理和風水也跨足綜藝圈,以搞笑風趣的一面娛樂大眾,活躍螢光幕至今已20年。然而多年前詹惟中曾自算活不過66歲,眼看今年過年就要60、壽命僅剩6年,他首度吐露心聲,也親解近年來「炫富」的背後真相。
    2022/12/29 09:59
  • 佩甄10年風水節目收攤「宣布回歸」 原班人馬少了謝沅瑾

    佩甄之前主持的《風水!有關係》播出超過10年,擁有一票死忠觀眾,不過在今年1月收攤,近日佩甄與夏語心攜手主持八大第1台《就醬開運吧》,今(5)日舉辦播出記者會,現場與正在日本旅遊的命理師詹惟中連線,宣布再合體。佩甄認為,風水、開運等命理,是許多人關心的,所以換了一個方式與大家見面,「短暫結束時,我們知道還會再見面的。」
    2022/12/05 20:06
  • 大咖男星懷疑兒非親生!驚爆只有1顆睪丸 醫:功能正常就夠用

    命理專家詹惟中日前在節目上大曝某亞洲天團成員家庭祕辛,表示該大咖男星竟然請他「算算看」,他的兒子是不是自己的種,因為他只有1顆睪丸。泌尿科醫師表示,如果是因為外傷等原因而只剩下一顆睪丸,只要輸精管沒有阻塞,其實1顆睪丸就很夠用。但如果是先天就1顆睪丸,另1顆萎縮未長大,剩下的這顆功能要檢查一下。不過最簡單的方式是做基因檢查,就知道小孩是不是自己生的。
    2022/11/24 15:41
  • 大咖男星脫口兒非親生! 命理師嚇抖「1顆睪丸」驚人內幕

    節目《小明星大跟班》日前播出「藝人與記者,秘密交換大會」主題,邀請命理師詹惟中、藝人王少偉、趙正平等人揭露演藝圈幕後八卦,其中詹惟中驚爆一名178公分以上的大咖男星曾脫口兒子恐非親生,辛辣內幕曝光後,驚呆眾人。
    2022/11/17 14:31
  • 楊皓如控詹惟中「講壞事都成真」 看完風水工作不順又遇小人

    楊皓如、詹惟中和小鐘日前上中天綜合台《小明星大跟班》,討論主題「負能量好友拜託你離我遠一點!」節目一開始,主持人吳姍儒(Sandy)就點名爸爸吳宗憲負能量最強:「我公佈要結婚,他第一句話跟我說『女兒,家裡永遠會有飯碗留著等妳回來』。」但小鐘一聽馬上反駁,直呼吳宗憲是演藝圈的正能量代表:「演藝圈很多負能量的人找上憲哥,憲哥沒有拒絕人家,還跟人家開導,這點很棒。」
    2022/10/30 11:20
  • 沈玉琳進電視台被攔!保全問「你是誰」結局大反轉:胡說八道

    有「荒謬大師」之稱藝人沈玉琳,在演藝圈縱橫多年,曾被觀眾票選是「收視王」,知名度自然不在話下,不過他近日卻自曝,有次進入電視台時被保全攔下,原本以為會被認出來,但對方卻一臉疑惑直問「你是誰?」後續的反轉結局更讓全場笑翻。
    2022/10/29 20:49
  • 預言大S「4年後婚姻危機」 詹惟中被出征怒了:為什麼造謠

    大S(徐熙媛)與具俊曄分開20年,卻在今年3月奇蹟似的重逢並結婚,帶給世人無限希望,也讓許多曾在感情中受過傷害的人嗨喊「重新相信愛情了」。不過,過去曾準確預言大S和汪小菲離婚的命理師詹惟中,近來卻在節目中指出,大S和具俊曄恐在5年後面臨婚姻危機,結果被有心人士解讀為看衰兩人婚姻,灌爆他的臉書痛罵。對此,詹惟中也出面替自己喊冤。
    2022/10/28 19:0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