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撿屍滅蟲劑吃到飽敦化SOGO家居清潔跑趴海龍蛙捐款 吳子嘉
  • 搜尋:

    詹婷怡 結果共31筆

  • 薛瑞元為新冠疫情留任 鄭文燦:評價防疫表現

    內閣大風吹,但文風不動的閣員也不少,衛福部長薛瑞元留任原因是為了處理新冠疫情,NCC主委則是因為任期還沒到,但在野黨吐槽,這些都是藉口,畢竟包括前NCC主委詹婷怡都是任期沒結束就請辭,更質疑陳耀祥就是政治任命,而專家則指出,不少西方國家已經將新冠疫情視為結束,如果說薛瑞元是為了疫情留任,這理由也未免過於唐突。
    2023/01/28 19:12
  • 【觀點】詹婷怡的被辭職 是潘朵拉災難的開始

    國家通訊委員會主任委員詹婷怡被辭職,創下台灣難得紀錄。出手對付新聞媒體的機關黑手,狡兔死、走狗烹,足見當今政府想拿下新聞話語權的決心。對詹婷怡來講,曾經有三個如果,只是命運開了大玩笑,讓她選到最壞的爛蘋果。
    2019/04/04 23:18
  • 東廠轉西廠無縫接軌?羅智強諷刺「他」當NCC主委最好

    政論節目中討論到行政院長蘇貞昌開罵完不久,NCC立刻對媒體做出處分,接著主委詹婷怡請辭。台北市議員羅智強認為NCC已經變成西廠,並諷刺說推薦張天欽擔任主委最好,因為「東廠轉西廠無縫接軌」。
    2019/04/03 23:04
  • NCC主委疑被請辭 藍委轟小英:皇帝制嗎

    監督廣電媒體的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主委詹婷怡傳出被請辭,國民黨團怒批總統蔡英文是皇帝嗎? 而先前綠委連署要詹婷怡下台的文件也曝光了,但政院強調,詹主委是想回到業界,沒有逼退。
    2019/04/03 17:07
  • 藍委質疑詹婷怡「被請辭」 政院:沒有任何人施壓

    NCC主委詹婷怡昨天請辭獲准,國民黨質疑是「被請辭」。行政院發言人Kolas今天表示,「不是被請辭」,詹婷怡的辭呈3月28日就送到行政院,沒有任何人要求、施壓詹婷怡請辭。
    2019/04/03 14:34
  • 政府是否該介入管理假新聞? 柯文哲:管理程度要考量

    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NCC)主委詹婷怡因處理假新聞、假訊息惹議請辭獲准,對於政府該不該介入管理假新聞,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說,要管理,但要看管理到什麼程度。
    2019/04/03 12:56
  • 他質疑NCC主委「被請辭」 恐有新一波整肅名單

    因假新聞、假訊息處理惹議,NCC主委詹婷怡主動向行政院請辭,但由於先前才強調要維護言論自由,沒想到就被證實提出辭呈,這讓國民黨立委江啟臣質疑,行政院把黑手伸進NCC,詹婷怡「被請辭」的機會非常高。
    2019/04/03 09:58
  • NCC主委詹婷怡請辭 行政院:給予尊重

    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NCC)主委詹婷怡向行政院請辭,外傳是因處理所謂的假訊息、假新聞不力,讓蘇揆震怒。行政院晚間表示,尊重詹婷怡的決定。不過先前,立委曾連署希望詹婷怡下台負責,學者質疑詹婷怡的請辭無論不是主動請辭或被請辭,但可以確定的是,獨立機關已經變成「不獨立機關」。
    2019/04/02 19:43
  • 快訊/NCC主委詹婷怡請辭回業界 蘇貞昌:尊重

    NCC主委詹婷怡稍早在臉書表達辭意,行政院也代替院長蘇貞昌發聲明表示,已經收到詹婷怡辭呈,詹婷怡說想回到業界,蘇貞昌對她的請辭決定給予尊重!
    2019/04/02 19:26
  • 快訊/假新聞處理引議 NCC主委詹婷怡口頭請辭

    最新消息!之前假新聞爭議,NCC還被行政院長蘇貞昌怒批"什麼都不管",各界批評NCC處理方式不夠明快,在各方壓力之下,據了解,主委詹婷怡今天已經口頭請辭,不過蘇貞昌還沒准辭!
    2019/04/02 16:07
  • 處理假新聞不力 NCC主委詹婷怡請辭

    因假新聞、假訊息處理惹議,NCC主委詹婷怡已主動向行政院請辭,原本預定明天公布,但消息提早曝光,確定離開NCC。
    2019/04/02 15:08
  • 騰訊傳進軍台灣 NCC15日跨部會討論

    中國騰訊傳出將循愛奇藝模式5月來台落地。NCC主委詹婷怡今天表示,明天將與文化部舉行影音串流平台(OTT)例行會議,討論騰訊議題;但OTT來台落地必須經過投審會審議通過。
    2019/03/14 15:04
  • 「陳其邁沒戴耳機!」 綠委要NCC查假消息

    民進黨立委認為選戰過程有太多攻擊綠營假消息,要求NCC要處理!NCC主委詹婷怡堅持依法行政,綠委不斷逼問,讓主委顯得有些無奈,但國民黨立委也拿出很多攻擊藍營的假消息,反問民進黨立委怎麼處理!
    2018/11/13 13:37
  • 綠委批NCC對假新聞無用 主委反擊遭圍攻

    政府打假新聞,正研擬修正《國家安全法》,4日NCC主委詹婷怡在立院備詢時,也被民進黨立委痛批假新聞猖獗NCC要付很大責任,而詹婷怡則強勢反擊說如果要這樣講他明天馬上就遞出辭呈,不過這樣態度讓其他綠委很不滿,群起圍攻,甚至葉宜津還嗆詹婷怡,這裡不是妳表現強勢的地方!
    2018/10/04 20:12
  • 5G在2020年釋照 NCC:時程沒有延宕問題

    NCC主委詹婷怡今天表示,預計年底前會完成5G頻譜整備的工作,清出頻段並決定執照數量,目標要在2020年釋照,一直都在積極整合中,時程上沒有延宕或轉趨保守的問題。
    2018/10/04 17:22
  • 大愛新戲下架 NCC鎖定內控編審問題了解

    大愛電視台新戲「智子之心」突然下架,NCC主委詹婷怡今天說,NCC要求媒體要有內控、編審的機制,因此會來了解大愛在內控與編審上,出現什麼樣的問題。
    2018/05/24 11:06
  • 民視新聞台遭TBC下架 NCC將再罰並要求提補償

    TBC台灣寬頻日前下架民視新聞台,超過70萬收視戶受影響;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NCC)主任委員詹婷怡今天表示,將再開罰,且依定型化契約條款規定,業者須補償消費者。
    2018/05/09 13:17
  • TBC與民視授權爭議 NCC:會有連續處分

    TBC台灣寬頻與民視授權爭議延燒,TBC日前下架民視新聞台,影響逾70萬收視戶。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主任委員詹婷怡今天表示,優先維護消費者權益,針對相關爭議會有連續處分。
    2018/05/09 12:07
  • 節目重播無限制 NCC:要求新播率及自製率

    國民黨立委陳雪生不滿電視節目重播率過高,盼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NCC)加以管制。NCC主委詹婷怡今天說,沒有限制業者重播節目的次數,但必須符合新播率及提高節目自製比例。
    2018/04/16 14:54
  • 假新聞流竄 NCC:各部會有責一起努力

    民進黨立委劉世芳今天關切,假新聞流竄、臉書個資外洩,政府如何因應?通傳會主委詹婷怡說,網路有各種應用服務,較像是「共管」,各部會應一起努力,不要以為網路跟自己部會無關。
    2018/04/12 16:49
  • 3G升級4G NCC:災防告警系統不受影響

    3G年底到期,立委關注用戶轉換情形,及災防告警系統是否受影響。通傳會主委詹婷怡今天說,消費者只需要換約,不需要換手機,配套已做好,災防告警推播系統也是沒有問題的。
    2018/04/12 13:55
  • 物聯網挑戰 NCC:力推資安防護整備

    NCC主委詹婷怡今天說,NCC在積極整備與強化頻譜供應、調整監理架構的同時,也正視物聯網服務帶來的資安挑戰,將極力推動資安防護與整備工作。
    2018/03/27 16:05
  • 加快地震簡訊發送 NCC:研議更新設備

    國家級地震警報發送到民眾手機時間約5秒,NCC主委詹婷怡今天說,會研議從更新設備等方式,希望把5秒時間縮短為2秒至3秒左右。
    2018/03/19 13:34
  • 高鐵台鐵國道網速 NCC:3個月提改善措施

    NCC主委詹婷怡今天說,今年新增國道、台鐵及高鐵等交通運輸4G網路中斷率量測,要求業者加強改善,針對立委要求3個月提具體改善措施,絕對沒問題。
    2018/03/19 11:55
  • 5G時代來臨 詹怡婷:建置靈活監理架構

    NCC主委詹婷怡出席在西班牙舉辦的MWC及部長級會議,與各國通信單位交流,她說,5G時代來臨,NCC會努力整備與強化頻譜供應,並建置更靈活有效的監理架構。
    2018/02/27 15:5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