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Office 2016捌伍添第以巴衝突工廠大火虐嬰新聞大陸攻台旅客聯繫方式刺鼻張小燕黃子佼特價活動
  • 搜尋:

    詹姆斯麥艾維 結果共12筆

  • 「黑鳳凰」首日票房近兩千萬! X教授曝:變自私

    《X戰警》系列最終章電影《X戰警:黑鳳凰》,昨天(6)正式在台灣上映,首日全台票房近兩千萬,這回黑鳳凰黑化,X教授也展現不同過往大愛的一面,飾演x教授的詹姆斯麥艾維說,自己變得有些自私,不過導演也透露,片場因為有他,笑聲不斷。
    2019/06/07 20:01
  • 老少X教授推新作!  派屈克史都華演巫師

    78歲的「X教授」派屈克史都華,最近拍新片《魔劍少年》,飾演最強巫師梅林,過去多半是光頭的他,這次難得以有頭髮的造型亮相,另外年輕版的X教授,詹姆斯麥艾維則是在《異裂》中當野獸。
    2019/01/11 12:34
  • 人格分裂電影題材拍不膩 玩命再劫主角分飾兩角

    近幾年,影壇掀起「人格分裂」的電影題材。詹姆斯麥艾維主演的24人格電影《分裂》,大受歡迎,於是推出續集《異裂》,也是系列電影的第三部曲。現在就連首次執導長片電影的導演,也都大膽挑戰人格分裂題材,希望能成為代表作。
    2018/10/21 13:32
  • 《分裂》續集《異裂》! 詹姆斯麥艾維秀超能力

    由詹姆斯麥艾維主演的《分裂》明年將推續集《異裂》,這也是導演系列三部曲的最終章,找來布魯斯威利、山謬傑克森合體。預告中詹姆斯麥艾維,人格分裂變野獸後,展現飛簷走壁的超能力。
    2018/10/13 17:47
  • 超級英雄卸下光環 X教授鷹眼另闢戲路

    超級英雄卸下光環,包括星爵、X教授、鷹眼,最近忙著另闢戲路,包括星爵克里斯普瑞特忙著救恐龍,還有鷹眼傑瑞米雷納,在貼背戰玩鬼抓人,還有X教授詹姆斯麥艾維則是演特務間諜,大談遠距離戀愛。
    2018/06/19 20:34
  • 班尼狄克獻聲《鬼靈精》 大咖配音考耳力

    改編知名兒童繪本的《鬼靈精》最近推出動畫,年底即將上映,好萊塢男星班尼狄克康柏拜區還為《鬼靈精》獻聲,最近不少動畫都找大咖來配音,也考驗粉絲的耳力。
    2018/03/31 11:23
  • 強尼戴普加盟動畫 化聲「糯爾摩斯」辦案

    超萌的花園小矮人糯米歐和茱麗葉回來了!動畫電影《糯爾摩斯》是2011年上映的動畫片《糯米歐與茱麗葉》的續集,故事描述備受喜愛的花園裝飾小矮人糯米歐和茱麗葉,將前往倫敦展開全新的冒險旅程,幕後配音超大咖,有詹姆斯麥艾維、艾蜜莉布朗和強尼戴普。
    2018/03/12 17:47
  • 【影評】《分裂》 驚心動魄的精準設計

    講到《分裂》一定要提的就是導演、編劇、製片一手包,還愛自己軋一角的導演M.奈特沙馬蘭。他拍過最後逆轉讓大家拍案叫絕的《靈異第六感》,也拍過讓人看到瞌睡連連的《地球過後》。這次他重回自己最擅長的驚悚類型,不走鬼怪路線嚇你,而是從心理層面讓你不寒而慄,這一切,都是他的精心設計。
    2017/02/04 17:00
  • 影后人格分裂? 凱特布蘭琪挑戰13角色

    凱特布蘭琪在電影《藝術宣言》裡飾演有13種人格的藝術家,考驗演技,巧的是X戰警教授詹姆斯麥艾維最近推出的電影也飾演23種人格分裂,就連奧斯卡影帝李奧納多也都傳出要演類似的角色,讓好萊塢掀起人格分裂題材的風潮。
    2017/01/19 17:09
  • 為戲改口音! 馬修麥康納苦練密西西比州腔

    不少演員為了求突破,都會選擇和自己個性形象大不同的角色來挑戰,像是X教授「詹姆斯麥艾維」最新作品就要詮釋人格分裂,還穿女裝,而奧斯卡影帝「馬修麥康納」在電影《烈火邊境》中,飾演支持廢除黑奴的農夫,不但留起落腮鬍還改變自己的口音。
    2016/10/30 16:34
  • 《科學怪人》老哏新拍 電影題材回歸經典

    經典《科學怪人》被好萊塢翻拍過很多次,每每都有新的創意加入。2014由亞倫艾克哈特主演的《科學怪人》,被塑造成一個驅魔殺手,題材新穎,但是卻沒反映在票房上。今年最新的《科學怪人》預告片首度曝光,題材回歸經典,是由詹姆斯麥艾維主演,重要配角助理伊果,則是由當紅偶像丹尼爾雷德克里夫飾演,首度嘗試中長髮造型,讓粉絲都相當驚訝。
    2015/08/19 12:36
  • 「贖罪」首映 綺拉奈特莉亮麗現身

    演完電影「神鬼奇航」之後,女星綺拉奈特莉重新詮釋她拿手的浪漫角色,在「贖罪」當中,綺拉跟詹姆斯麥艾維有一段苦戀,傳神的演出,還讓她獲得本屆金球獎戲劇類女主角的提名。
    2007/12/29 13:0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