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陳麗凌國道車禍老德顏嘉儀油罐車鄭華娟旅遊補助全裸頭份LINE
  • 搜尋:

    詹啟賢 結果共219筆

  • 快訊/新冠疫苗人體試驗送件 國光生拚8月收案

    新冠肺炎台灣疫苗出現新曙光!國光生物科技董事長詹啟賢今天(6/22)宣布,已率先提出新冠疫苗一期人體臨床試驗申請案,等食藥署審核通過,最快今年 8月開始收案。
    2020/06/22 20:25
  • 國光生技新冠疫苗人體試驗申請送件 最快8月收案

    國光生物科技今天舉辦股東常會,董事長詹啟賢在股東會中宣布,已率先提出新冠疫苗一期人體臨床試驗申請案,如果一切順利將在今年8月開始收案。
    2020/06/22 14:04
  • 盼明年冬天施打! 新冠疫苗Q3啟動人體試驗

    國光生技宣布,研發出新冠候選疫苗,預計下半年就有機會進行第一期人體試驗,不過國光生技董事長詹啟賢,強調疫苗的安全和有效程度,是目前最大考驗,研發過程有哪些困難,今晚TVBS看板人物將帶您一一揭密。
    2020/05/10 17:49
  • 詹啟賢前瞻 帶領「國光生技」新冠肺炎疫苗研發

    國光生技董事長詹啟賢22年前擔任衛生署長時,創建了台灣的中央疾管局,近期他上《TVBS看板人物》接受方念華專訪,分享他人生歷程中的價值觀與選擇,以及他一路走來如何帶領國光生技團隊超前部屬新冠肺炎疫苗的研發,讓台灣人面對新冠病毒不再恐懼!主持人方念華表示從詹啟賢的人生故事,可以了解人的一生追求意義這件事,是多麼的珍貴和重要。
    2020/05/09 13:00
  • 不只王金平!「拒簽31大老聲明」名單曝光

    為避免2020總統大選藍營分裂,日前國民黨31位大老連署登報,呼籲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團結」。郭幕僚蔡沁瑜事後爆料當時有2人拒簽這份連署,其中有1人是前立法院長王金平。對此,名嘴黃創夏再爆除了王金平以外,還有1人拒簽,名單也曝光了。
    2019/09/25 09:38
  • 臨時會提早操兵?吳敦義出席黨團餐會

    國民黨立法院黨團邀請黨主席當選人餐敘,由於3次臨時會都會是攻防重點吳敦義也被聯想藉由餐會提早操兵,不只是跟黨團互動不錯,傳出吳敦義不只想要規劃韓國瑜到高雄市黨部培養戰力,更和郝龍斌陣營以及詹啟賢陣營幕僚接觸,大動作招兵買馬。
    2017/06/03 17:37
  • 藍黨魁投票日! 六搶一史上競爭最激烈

    國民黨主席選舉投票日,6位候選人一早就到投票所投票,吳敦義、洪秀柱兩人分別是喊出首輪過半,但是也強調不容易,因為這次高達6人參選,選票容易分散,郝龍斌則是認為勢必要到達第二輪才有結果,因為包含韓國瑜、詹啟賢、潘維剛的票數,都可能改變這次選舉結果。
    2017/05/20 11:55
  • 黨主席選舉倒數 詹啟賢向國父獻花

    國民黨主席選舉明天投票,候選人之一詹啟賢今天前往國父紀念館向孫中山銅像獻花致敬。他說,國父是創黨人,希望在天之靈,指引黨員做最好的選擇。
    2017/05/19 19:02
  • 競爭對手找人站台 詹啟賢:舊花樣

    國民黨主席選舉明天舉行,針對多名對手找人站台催票,候選人詹啟賢認為,這已不符合現在社會氛圍,應要有新思維,「不要再玩舊花樣」。
    2017/05/19 15:23
  • 最佳綠葉!選黨魁前一天 馬替吳、郝站台

    國民黨主席選前一天,吳敦義和郝龍斌都打馬前總統牌!吳敦義找來昔日老同事以及馬前總統站台,選前之夜馬前總統還要趕吳、郝兩場;郝龍斌一早勤練歌聲,就等晚上邀馬前總統高歌一曲,倒是詹啟賢遠走新竹和黨員坐談,拼選戰自己來。
    2017/05/19 12:08
  • 詹啟賢:民眾不期待痛罵民進黨的國民黨

    中國國民黨主席候選人詹啟賢今天表示,這次選舉,其他候選人都花最多時間罵民進黨,好像把藍綠惡鬥當成選後的首要任務,但這非民眾所期待的國民黨,很多黨員不喜歡藍綠惡鬥。
    2017/05/18 12:31
  • 詹啟賢:國民黨需要徹底改變

    中國國民黨主席候選人詹啟賢今天表示,國民黨前輩留下的光榮事蹟「已經被我們消耗殆盡」,國民黨要創造新的期待,徹底改變才能滿足各界期待。
    2017/05/17 15:59
  • 詹啟賢:可對某些人不滿但不能對黨失望

    中國國民黨主席候選人詹啟賢今天表示,可以對某些人不滿,但不能對黨失望;國民黨確實需要改變,唯有黨員自覺,國民黨才能改變。
    2017/05/17 13:13
  • 【藍黨魁爭霸】好無助?祝吳好?520答案揭曉

    國民黨主席選舉即將在本週六投票,選戰進入最後倒數階段,6名候選人吳敦義、洪秀柱、郝龍斌、詹啟賢、韓國瑜、潘維剛無不卯足全力,積極搶票。
    2017/05/17 04:30
  • 詹啟賢:國民黨主席選舉首輪無人能過半

    中國國民黨主席候選人詹啟賢今天表示,首輪選舉沒人能過半,他目前情況在第3名、第2名間,希望大家助他一臂之力,進入前2名;進入2輪選舉,合縱連橫、黨員想法也不一樣了。
    2017/05/16 17:05
  • 國民黨解決問題 詹啟賢:找我當主治醫生

    中國國民黨主席選舉在即,黨主席候選人詹啟賢今天表示,過去國民黨的失敗原因都是診斷錯誤,他清楚問題所在,他當國民黨的主治醫師才可以解決。
    2017/05/16 14:31
  • 詹啟賢批洪秀柱 清查人頭黨員不力

    中國國民黨主席候選人詹啟賢今天表示,人頭黨員問題今年2月已發生,洪秀柱身為黨主席,黨中央清查人頭黨員不力,反向總理告狀,這讓中山先生在天之靈情何以堪?
    2017/05/15 14:58
  • 藍黨魁選舉 詹啟賢:沒有候選人會過半

    國民黨主席候選人詹啟賢今天到中彰榮民之家訪視,談及黨主席選舉,他認為「沒有候選人會過半」,他將力拚進入前2名。
    2017/05/15 13:08
  • 詹啟賢:重視基層才知道問題在哪裡

    國民黨主席候選人詹啟賢今天在台南與奇美醫院老同事餐敘,祝福護理人員護師節、母親節快樂。他說,在奇美服務一向重視基層,重視基層才知道問題在哪裡,在黨在國都應這樣做。
    2017/05/12 12:13
  • 詹啟賢:改變國民黨 需要不一樣的主席

    中國國民黨主席候選人詹啟賢今天表示,如何改變國民黨,讓黨更受社會敬重,讓黨員有光榮感,需要不一樣的黨主席;他主張中道力量,黨員自覺,希望選出最適當的黨主席人選。
    2017/05/11 17:00
  • 郝龍斌邀簽團結承諾書 5人都支持

    中國國民黨主席候選人郝龍斌今天在辯論會邀其他候選人簽署「團結承諾書」,其他5位候選人都表支持。詹啟賢說,簽署很容易,大家都可以簽,但團結非口號,需要努力。
    2017/05/10 16:39
  • 選舉民調 藍黨魁候選人都說參考就好

    中國國民黨主席候選人吳敦義今天在辯論會表示,民調像月亮,初一、十五不一樣,參考就好;郝龍斌說,有公信力的民調可以好好參考,作為努力方向;韓國瑜說,他尊重民調結果。
    2017/05/10 16:15
  • 爭泛藍支持 藍黨魁候選人堅持中道理性

    國民黨如何找回泛藍選民的熱情,國民黨主席候選人潘維剛、詹啟賢都主張中道理性是國民黨的核心精神;韓國瑜說,國民黨論述太長,而民進黨的宣傳讓國民黨陷入永遠的後悔。
    2017/05/10 15:54
  • 詹啟賢:台灣要務實參與WHA

    前行政院衛生署(後改制衛生福利部)長詹啟賢今天說,希望中國大陸與台灣領導人正視醫療基本人權,政治放兩邊,人民健康福祉放中間,台灣要務實參與世界衛生大會(WHA)。
    2017/05/08 17:52
  • 詹啟賢籲勿拿民調當文宣 欺騙選民

    中國國民黨主席候選人詹啟賢今天表示,如果拿民調做文宣,誤導選民,很不適當,且等於是欺騙選民,用人為手段改變歷史該有的方向;他呼籲黨員自覺,用理智選擇,而非跟風向。
    2017/05/08 15:0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