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果粉Apple Pay氣溫議員少康戰情室氣象大S家居清潔開槍刺青
  • 搜尋:

    話題美食 結果共7筆

  • 免出國!夏威夷超人氣「蝦飯」 台北信義區吃得到

    經典美食「蝦飯」是許多人到夏威夷絕對必吃的料理,話題美食餐廳「龍波斯特」繼推出龍蝦三明治爆紅後,又於本月推出「Shrimpwaii夏威夷蝦飯專門店」,特地將在夏威夷常見的蝦飯引進台灣,雖然沒有當地常見的蝦飯專屬餐車,但帶來了澎派十足的蝦飯料理!
    2018/02/21 23:48
  • 好市多又現排隊美食 泰式巨無霸漢堡百元有找!

    美式賣場「好市多」曾推出多項話題美食,像是厚奶茶、千層蛋糕和草莓大福等等,都讓民眾搶破頭,不過近期又出現一項人氣討論商品,是自家自製的「泰式風味雞腿堡」,售價99元還附無限暢飲,超大份量吸引不少民眾嘗鮮,但評價卻是兩極。
    2018/01/16 23:38
  • 美食季魚卵吃到飽 北海道業者大手筆吸客

    很多人來到北海道,一定會吃碗滿滿的海鮮丼飯,現在在東京新宿的百貨公司高島屋內,就有北海道美食季登場,有不喊停就持續幫你加鮭魚卵的丼飯,也有奶油香煎魟魚肉的話題美食,成功吸引饕客前來。
    2017/10/27 13:08
  • 日本哈韓必吃美食 起司辣炒雞席捲東京

    日本新宿的新大久保是知名的韓國街,當地最近流行一樣食物,就是起司辣炒雞,在重口味的辣炒雞上撒滿起司,用香濃起司裹著雞肉一起吃,成為東京年輕人之間的話題美食。
    2017/05/08 11:53
  • 百貨搶商機新招 引話題美食業績飆3成

    百貨公司搶人潮、買氣,從吃的地方開始下手,改裝引進14家美食櫃位,從去年年底改裝後至今,不只帶動百貨公司銷售營業額,整體來客數增加2成,而光是美食櫃位的銷售業績也飆升3成,而百貨業者也表示,最容易造成轟動,甚至大排長龍的美食櫃位,除了話題性的特色小吃之外,異國料理也能讓民眾甘願排隊,等1個小時以上。
    2017/01/01 18:16
  • 秋冬日本找好吃 可愛飯糰如甜點般精緻

    今年秋冬到日本玩可以到百貨公司找找現在網路上的話題美食,像是做成跟甜點一樣精緻的飯糰,口味也相當特別,還有英國知名杯子蛋糕也到東京開分店,老牌瑞士巧克力同樣在日本開新店,繽紛的色彩成為日本女孩新寵。
    2016/11/02 12:47
  • 排到明年也吃不完!信義區50家話題餐廳接力開幕

    最近信義區商圈百貨正在重新裝修,準備引進多家餐廳,像是有超人氣餐廳「Jamie's Italian」、表參道必吃「舞泉豬排」、日本烘焙界傳奇「味覺の感動」手感發酵麵包、抹茶名店「然花抄院」、「nana's green tea」台灣二號店等,預計將開出50家話題美食餐廳。
    2016/08/30 17:1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