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小五女童墜捷利國際餐飲集團0423地震富凱大飯店倒塌哈利波特停班停課愛情地震警報影片海溝巨型地震
  • 搜尋:

    話題女王 結果共150筆

  • 「流量密碼」不是假的!網:《炸裂》有林襄就贏了 「露奶酒鬼」成功洗白

    實境節目《炸裂吧!女孩》,網路上掀起熱議,DCard、PTT版都有多篇的熱烈討論,啦啦隊女神林襄不愧為話題女王,讓網友直呼「有林襄就贏了啊!話題第一」,而其中來自韓國的JUDY,優異的表現也讓網友對她刮目相看,「看過幾集YT覺得只是個會露奶的酒鬼,在節目播出後深感積極健康得人心 」、關詩敏也被PTT網友大讚「關關根本被耽誤,可以當實力派歌手,本身就缺熱度,不缺才華」。
    2024/01/19 16:49
  • Jessi舞台爆粗口!飆罵觀眾「趕羚羊雞排」 屁股蛋吸24萬人朝聖

    全台各地跨年晚會落幕,其中三立製作的「2024幸福龍來-台中跨年夜」收視率出爐,在電視收視部分,台中年跨年晚會共計有台視、三立都會台、高點電視及地方群健電視等頻道播出,4歲以上三頻道累加平均收視1.35,總收視人口達4,059,000人次,網路及電視平台收視高峰為韓國話題女王Jessi、周湯豪及芒果醬樂團Mango Jump,成績表現亮眼。
    2024/01/02 14:26
  • 一個便當吃2天!女星低潮4年終於傳好消息 淚喊:好不真實

    有「話題女王」封號的嚴淑明,日前出席在澳門舉行的第8屆VIP音樂榜頒獎典禮,以單曲〈一個人的黎明〉,獲「VIP熱播原創歌曲銅獎」,睽違六年再出發,嚴淑明表示心情五味雜陳,歷經人生低潮四年,一度想放棄,感謝老天又開了一扇門,真的很感恩。
    2023/12/04 12:11
  • 林襄突拋震撼彈!宣布進軍歌壇 「性感小野貓」辣舞照曝光

    26歲啦啦隊女神林襄一直是話題女王,先前才傳出與球員馬傑森熱戀,近期卻疑似見光死,驚吐「沒什麼聯繫了」,令外界十分震驚,不過她的事業運仍超旺,代言、通告邀約不斷,近期還將主持綜藝節目《炸裂吧女孩》,還即將進軍歌壇,宣布要推出自己的單曲,會在11月時分享給大家,突然的震撼彈讓粉絲驚喜不已。
    2023/10/21 07:00
  • 專訪/「話題女王」嫁香港富商回來了 遭爆是變性人曖昧給答案

    有「話題女王」之稱的嚴淑明,當年從香港來到台灣,以火辣大膽形象迅速在台灣打出知名度,事隔6年,她也嫁給香港富商,再度回到台灣發行新單曲〈一個人的黎明〉,日前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回想過去的報導,不是「不請自來走金鐘紅毯川裸空裝」,不然就是珠寶失竊等負面新聞,她坦言有些話題是刻意製造,但有些就被誤會,她百口莫辯,而對於外界質疑她是變性人,她正式回應了。
    2023/10/07 15:10
  • 台史上第一人「全裸走紅毯」!美胸女王驚爆:遭設局陷害

    「話題女王」嚴淑明2005年登上第40屆金鐘獎頒獎典禮紅毯時,因為僅披著鑲鑽上衣、貼上胸貼,成為史上第一全裸步上金鐘紅毯的女藝人,在當年引發轟動。近日嚴淑明談及此事罕見不忍開腔,怒批根本就是被設局陷害。
    2023/08/18 15:19
  • 恭喜!「話題女王」嚴淑明驚爆秘婚退休富商 甜羞認了:最幸福

    睽違六年,「話題女王」嚴淑明來台灣推出最新單曲〈一個人的黎明〉,今(26)日舉行發片記者會,她一改過去辛辣的模樣,現在走一個正能量和平路線,今年已經49歲的她,外表看起來依舊凍齡,而問到感情狀況,她大方認了已經結婚,男方對象也曝光。
    2023/07/26 13:36
  • 「話題女王」奔巴黎古蹟拍辣照 驚喊不脫了:完成美麗紀念

    有「話題女王」封號的香港女星嚴淑明,推出單曲〈一個人的黎明〉,日前她受精品業者之邀,遠赴法國巴黎的百年古蹟公寓拍攝秋冬內衣形象照,她大秀姣好身段,讓當地男性都為之驚豔。近年跨足戲劇有精彩表現的她語出驚人表示:「巴黎的性感照將成絕響,為我留下美好的回憶!」
    2023/07/19 11:49
  • 李婉鈺大談劉建國 新書銷量完勝陳時中、蔣萬安

    有「話題女王」之稱的新北市議員參選人李婉鈺出版新書,暢談事業與感情,也曝光與民進黨立委、雲林縣長參選人劉建國的坎坷情史,新書一上架就榮登金石堂書店全台熱銷排行榜第二,銷量勝過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蔣萬安與黃珊珊的書籍,在政治人物中排名第一。
    2022/09/20 18:26
  • 73歲「最美阿嬤」超狂回春術公開 吃鮭魚+檸檬養Q彈肌膚

    華裔設計師Vera Wang(王薇薇)有著「婚紗女王」的美譽,不僅其同名品牌Vera Wang備受全球演藝圈女星推崇(剛完婚的孫藝真正是穿著Vera Wang的婚紗與玄彬步入禮堂~),Vera Wang本人也是十足的話題女王~剛過完73歲生日的Vera Wang,曬出於生日派對上的美照,纖細的身材、逆齡的臉蛋,簡直如行走凍齡保養教科書,究竟Vera Wang有何不老秘密?下滑揭曉~
    2022/07/12 11:21
  • 「辣個」女人回來了! 李婉鈺宣布再戰板橋

    話題女王前新北市議員李婉鈺,宣布要以無黨籍的身分,重回板橋選議員,記者會上更忍不住哽咽,說做錯一次事情武功就全廢讓他不甘心,才會決定重出江湖,但綠營板橋參選人爆棚,初選7人登記搶5人,再加上李婉鈺的出現,勢必擾亂民進黨選情。
    2022/03/27 18:10
  • 「話題女王」李婉鈺宣布參選板橋議員:女漢子2.0回來了

    前新北市議員李婉鈺今(27)日宣布將投入新北市板橋區議員選舉,李婉鈺表示,從哪裡跌倒就從哪裡站起來,她對板橋的努力,相信經得起檢驗,希望能夠用「對朋友有情、對土地有愛、對城市有夢」,回到板橋貢獻地方。
    2022/03/27 17:14
  • 獨/「現任做不好讓我為難」 藍營戰神陳玉珍選金門縣長

    備戰2022縣市長選舉,國民黨預計農曆年後展開提名作業,有意爭取金門縣長人選之中,目前有爭取連任的縣長楊鎮浯,至於李氏宗親也打算推出縣議員李應文,而《TVBS新聞網》獨家掌握,立法院話題女王、立委陳玉珍在地方鄉親不斷勸進之下,已慎重考慮參選金門縣長,最快在春節後做出決定。
    2022/01/06 09:15
  • 地方勸進!「話題女王」李婉鈺 再戰板橋

    好久不見的前新北市議員李婉鈺,被認出在美妝保養品展上推銷產品,其實這幾年不當民代的她,當了自家的品牌總監,事業做得有聲有色,但她說地方上其實有不少勸進的聲音,她也不排斥要重新投入新北市議員選舉。
    2021/11/07 20:39
  • 「理想情人蔣萬安」李婉鈺大方表白 再掀話題

    被稱為政壇圈話題女王的李婉鈺,投身2020台北市立委選舉,最近受訪時大方透露自己的理想情人是蔣萬安,又再引起媒體焦點,但被點名的蔣萬安,沒有回應似乎不想隨之起舞。
    2019/12/03 13:21
  • 直擊法拉利姐黑鮑魚堡地板料理 大腸桿菌群爆表

    話題女王「法拉利姐」張婷婷,這次扮演起美艷廚娘,開著餐車賣起獨家研發的黑鮑魚包香腸堡,日銷2千份,孰料人紅是非多,多次遭人檢舉違規擺攤,「森77」嗆要賣車收攤,但本刊抽驗她販售的香腸堡,發現大腸桿菌群嚴重超標,專家說吃了恐會上吐下瀉,若不及早收攤,未來難保不會官司纏身。
    2017/12/17 19:37
  • 話題女王泰勒絲出新輯 歌詞內容大解密

    相隔3年,小天后泰勒絲再度推出新專輯,這次的專輯裡,泰勒絲不忘透過歌詞,宣布她和英國男星的甜蜜戀情,而針對冤家和前男友群,泰勒絲也不改火辣個性,用文字在歌詞中開砲。這次新專輯發表前,泰勒絲還挑選了500名粉絲,到她家搶先聽新歌。
    2017/11/11 13:58
  • 日本這隻龜 一摸就變大! 充滿遐想的廣告挨批

    日本宮城縣日前推出觀光影片,找來話題女王壇蜜主演,沒想到因廣告內容充滿遐想,播出後引起當地居民反彈,而這支廣告也將在壇蜜出席活動後下架。
    2017/08/22 18:54
  • 她靠離婚致富 買下世上最多名牌包

    新加坡最近出現一名話題女王,42歲的她在網路上爆紅,主要是她「揮金如土」的奢靡生活!至於她的金錢來源,根據他自己的說法,她是靠著離婚得來的!
    2017/01/19 22:29
  • 發揮IG魅力! 渡邊直美當台灣觀光親善大使

    繼日本超人氣國民女神長澤雅美擔任台灣觀光代言人,交通部觀光局邀請日本新媒體Instagram(IG)話題女王渡邊直美擔任日本地區台灣觀光親善大使。
    2016/12/08 18:36
  • 謝霆鋒瞄準人氣藝人 傳年底簽下郭雪芙

    在兩岸三地擁有高人氣的藝人謝霆鋒,近日新戲開拍,找來韓國藝人鄭容和合作,還有大陸演員唐嫣和葛優,都是高人氣有話題,而這似乎是謝霆鋒合作或投資的方向,像是近日結婚的吳奇隆,也和謝霆鋒起合作主持選秀節目,還傳出謝霆鋒相中話題女王郭雪芙,可能在年底郭雪芙合約到期後,簽入旗下。
    2016/05/04 13:29
  • 兒踩狗背引爭議 培琳:至少他沒吃狗肉

    才剛進入2015年,美國政治圈的話題女王,前阿拉斯加州長培琳,因為臉書新年貼上兒子站在狗狗背上的照片,引起唇槍舌戰,她隨後做出回應,但卻又把歐巴馬拿出來酸了一遍,說小兒子崔格至少沒吃狗肉
    2015/01/05 11:26
  • 透視裝PK繃帶衣 蕾哈娜、麥莉大秀性感

    響應慈善做公益,卻變成女明星個人秀,美國愛滋病協會在洛杉磯舉辦慈善晚會,邀請好萊塢大咖盛裝出席,但美國歌壇2位話題女王搶走目光焦點,蕾哈娜和麥莉希拉,鏤空禮服尺度很大,連性感女神莎朗史東在場都忍不住感嘆,自己被比下去了。
    2014/10/31 14:01
  • 蕭淑慎傳輕生 經紀人:「安眠藥作祟」

    話題女王蕭淑慎驚傳尋短獲救,中午12點左右,警消接獲通報有人意圖輕生,現場竟然是藝人蕭淑慎的住處,打開反鎖的房門發現,蕭淑慎竟攀坐在窗台上,雙腳懸空,警消和家人趕緊將人拉回屋內,戒毒出獄後好不容易復出,經紀人解釋,蕭淑慎並非真的想不開,而是最近工作量大,精神緊繃,前一晚吃了2次安眠藥助眠,可能因此精神不集中,目前家人陪伴沒有大礙。
    2014/07/02 15:45
  • 【當掌聲響起】獨家謝金燕! 電音女神另類台灣奇蹟

    歲末年終之際,正是各行各業「算總帳」的時候,檢視過去一整年歌壇的成績, 跨年晚會是觀察歌手行情、身價與受歡迎程度的最好機會,而在眾多激烈較勁的女歌手中,無疑的,謝金燕是天后中的天后,連續3年榮登全台跨年晚會收視與話題女王,可以說謝金燕在哪裡唱,家裡的電視機就跟著轉到哪裡去,從最初不被看好甚至還被笑「俗」的台式電音舞曲,到現在跨年晚會不能沒有她,收視率年年跳升,足以證明喜歡謝金燕的群眾越來越多,39歲的謝金燕,如何創造所謂的「大齡奇蹟」,讓台式電音成為自己獨有的市場品牌,「當掌聲響起」首先帶您看看謝金燕的成功密碼,當中還有許多獨家鏡頭喔
    2014/01/25 16:1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