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小五女童墜大家源租屋小五童墜樓正妹地震花蓮地震災情震央台灣地震速報地震新聞
  • 搜尋:

    試菜 結果共41筆

  • 陳意涵錄影一半「爆氣離開現場」!釀史上最大衝突 全場被嚇呆

    TVBS實境節目《光開門就很忙了》明(27)日播出第10集,找來男星朱軒洋擔任小幫手,服務嘉賓Selina(任家萱)與任容萱,活動組長陳意涵擔任主廚,與章廣辰攜手準備民宿晚餐,未料竟引發有史以來最火爆的場面。先是章廣辰執意試菜,佔用做菜空間,加上鄰近晚餐時間,林心如緊盯出菜進度,眾人情緒緊繃、氣氛膠著,陳意涵再也Hold不住,爆氣離開廚房。
    2023/08/26 12:43
  • 最高貴Buffet饗 A Joy價破4千!員工試菜心得曝:恐排隊排到死

    以Buffet「饗饗」、「旭集」、「饗食天堂」聞名的饗賓集團正式插旗台北101 86樓,「饗 A Joy 」將於7月23日開幕,儘管假日晚餐加上服務費要破4千,也頂破自助餐界的天花板,還是吸引許多饕客嘗鮮,大家都好奇究竟可以拿出甚麼花樣?就有員工參加內部試菜活動,在PTT分享心得,指吃完感覺有值得,不過雖然龍蝦和鱈場蟹也是任你吃,但尖峰時間恐排隊排到死。
    2023/07/19 12:25
  • 看影片學做菜的不只有你!AI主廚學會看影片創造新菜色

    或許你聽過各式各樣的廚房專用機器人,像是專門負責試菜、油炸、洗碗等機器人,替人類解決了不少廚房的繁雜瑣事,沒想到,機器人不只能打雜,還能學習烹飪料理。現在,機器人廚師再進化了!
    2023/06/15 14:28
  • 先吃再訂! 婚宴菜試吃價「只要99元」準新人:好心動

    高雄一間老牌婚宴會館,打破業界常規,新人試吃婚宴菜,不僅不需要先預定場地,吃到飽一個人還只要99元,業者呈上一桌12888元的菜色,雖然穩賠錢,但業者希望能夠吸引更多新人來試菜,根據統計,婚宴會館在今年平均都成長2至3成,雖然還沒恢復疫情前盛況,但有逐漸成長趨勢。
    2023/06/07 14:17
  • 男星「一天一雞排」差點猝死!三酸甘油脂狂飆7倍 驚人下場曝光

    藝人林道遠過去參加《超級星光大道》出道,近日登上《樂活so much》節目,分享了拓展副業的心得。他多年前開始經營海產燒烤店,為了確保每日進貨海鮮品質,每日親自試菜,連患有痛風也照吃不誤,因而「吃」出一身毛病。
    2023/03/16 12:37
  • 高架橋塞爆!廚師酒駕睡著 辯「試菜含酒」

    台北市民高架橋上,日前下班尖峰時間,一輛轎車停在快車道上,一動也不動釀成回堵,起先民眾以為是車輛拋錨,趕緊報案,警方趕到場才發現,原來又是酒駕,開車開到睡著,事後駕駛辯稱自己是廚師,下班前試的菜有含酒,才會超標。
    2023/02/18 14:46
  • 桃園豆漿店驚見「肥鼠狂啃油條山」 衛生局令限期改善

    鼠王出沒!網路近日流傳一段影片,可以看見一隻肥滋滋的老鼠,正趴在一家豆漿店層架上的油條狂啃,且就算原PO近距離拍攝,仍然啃到忘我,影片曝光引發網友開酸「料理鼠王試菜」。對此店家今 (13)日得知後道歉,衛生局也接獲檢舉到店查核,令業者必須限期改正。
    2022/12/13 17:29
  • 經典賽明年開打!美國大聯盟現身台中 試菜條件超嚴謹

    第5屆世界棒球經典賽明(2023)年3月開打,共20支隊伍參賽,預賽分為4組,在台灣台中、日本東京、美國鳳凰城及邁阿密共4個城市舉行。對此美國職棒大聯盟今(17)日抵達台中洲際棒球場進行場勘,包括草皮、排水問題,同時進行餐點及飯店評選,要讓身價上億的球員賓至如歸。
    2022/11/17 18:39
  • 慘了!温昇豪為紅酒開砲《營業中》 庹宗康親自出面謝罪

    TVBS 歡樂台42台、台視週六實境節目《來吧!營業中》,上週第一次試營運遇到大魔王于美人來試菜,主持群手忙腳亂,但經過職務調整和專業訓練,大家各司其職。本週第二次試營運迎來男神級嘉賓温昇豪、坤達、陳漢典、黃偉晉、關韶文和吳珝陽,吳映潔轉作內場後首次挑戰做甜點,她說:「接下來我會很努力的學習做甜點,對自己是另一個大挑戰。」
    2022/04/09 15:14
  • 餐廳還可以內用?三人一桌被檢舉 業者:與合夥人試菜

    高雄市從5月22日開始,宣布餐飲業全面禁止內用,只能外帶,但週日傍晚前鎮區一家餐廳,被民眾目擊有三個人一桌內用餐點,警方獲報到場,業者說是誤會,其實是老闆跟另外兩名合夥人在試菜,股東只有討論沒有用餐,對此警方開出舉發單,衛生局將會請業者進行陳述,再依事實決定是否裁處。
    2021/06/08 13:47
  • 不甩三級警戒!餐廳讓顧客內用 警方上門辯稱:員工試菜

    全國疫情仍處於緊繃狀態,防疫三級警戒確定延長至6月28日,高雄市早在5月16日就宣布,餐廳只准許外帶及外送,不得內用,但高雄市仍有餐廳不甩政策,私下讓顧客內用餐點,警方接獲檢舉上門查看,果真發現有客人在店內用餐的情況,業者雖稱內用的非顧客而是員工,警方仍當場依照《傳染病防治法》開單舉發,交由衛生局進行裁罰。
    2021/06/08 11:28
  • 警局要聚餐!詐騙集團假冒員警 詐6萬元

    因為有員警都會到餐廳聚餐,有詐騙集團就看準這點,假扮成警察,和新竹一家餐廳訂了20桌10萬元的訂單,甚至還說要拿6萬元的回扣,和附近加油站聯絡好,請店家送菜單過去,而受害店家就跟著電話指令,一步一步操作,把六萬元拿給對方,等到約好的試菜時間都到了,發現對方都沒出現,這才驚覺上當,而且一問之下,才知道受害餐廳不只一家。
    2020/11/15 20:21
  • 午餐出包竟要師「先試菜」 校方駁:非硬性

    北市日新國小上個月爆出食安事件,團膳業者誤把乾燥劑的矽膠球加入餐點裡,導致國小多名小孩腹瀉,由於幼園也訂同家餐點,校方因此開家長說明會,校長卻拋出,以後請老師都先「試菜」,家長不解,這是請老師先「試毒」嗎,引發爭議,校方解釋,幼園老師習慣先幫忙品嘗,絕無硬性規定。
    2020/11/13 13:40
  • 因「試菜」酒駕遭逮 女廚喊冤有舌癌!判決出爐

    1名邱姓女廚師去年因酒駕遭警方攔查,酒測值超標遭送法辦,1審判刑6月,得易科罰金。她辯稱是因試菜,不知米酒酒精濃度這麼高,並非故意酒駕。最近高等法院判決出爐。
    2019/10/28 18:54
  • 婚禮策劃師幫試吃「滾燙炸魚餅」 12小時後竟身亡

    英國蘭開夏郡(Lancashire)51歲婚禮策劃師希基(Darren Hickey),因為在飯店試菜時吃了1塊滾燙的「炸魚餅」,導致喉嚨嚴重灼傷,怎料12小時竟因此身亡。
    2019/10/15 14:59
  • 揭密! 米其林500密探試菜250回走3萬里

    今天下午(27日)即將公布,2019年的必比登推介,而米其林官網公告,每一年有近500名摘星密探,平均每人每年3萬公里旅程、250頓飯局、160次飯店住宿,再加上4.5萬封讀者來函,變成《米其林指南》。美食家透露,這些試菜評審員匿名用餐、不抄筆記、自己埋單,甚至有些會坐在,出餐口附近,米其密探1100觀察出餐衛生、以及店員表現!
    2019/03/27 14:26
  • 自曝離婚後內心障礙 孫協志對愛還是有憧憬

    【鏡週刊報導】 孫協志不僅主持,連策畫製作都來參一腳。本週日(27日)播出的《飢餓遊戲》,這集從場勘、遊戲關卡策劃全部由他一手包辦,且加上場勘當天還能盡情吃喝「試菜」,讓他開心大讚「場勘真好!」
    2019/01/26 17:10
  • 「柯韓配」選總統?韓國瑜笑回:配總統還是配菜?

    準高雄市長韓國瑜今(12日)上午前往高雄國賓飯店,為就職典禮的茶會試菜,並藉此推銷高雄觀光;而韓國瑜當選後,外界十分關注他的小內閣名單何時確定,韓國瑜今天正式回應,21日應該會做出最後的決定,至於被問到2020總統大選「柯韓配」的看法,韓國瑜則笑說:「是配總統還是配菜?」
    2018/12/12 15:07
  • 服務生「偷吃」菜再上桌給客人?餐廳:總監試菜

    廣西一名女子日前和朋友到餐廳用餐,原本一行人吃得挺開心,期間女子不經意地往門外一看,當下看到令她傻眼的一幕。一名服務生在上菜端給客人前,竟然先偷吃一口,令她瞬間胃口全失。事後她向店家反映,得到的回應是,「菜品總監在試菜!」這樣做是要管控品質。
    2018/11/05 10:01
  • 換「準公公」上陣! 查爾斯將領梅根走紅毯

    英國哈利王子和梅根的婚禮,明天就要登場,準王妃梅根的爸爸確定不參加婚禮,英國肯辛頓宮稍早宣布,將由梅根的「準公公」查爾斯王儲,帶領她步入婚禮會場,據了解是梅根親自拜託,由準公公代替父親的這個任務。
    2018/05/18 20:40
  • 英王室婚宴吃什麼? 哈利、梅根親自試菜

    英國哈利王子將迎娶美國女星梅根馬克爾(Meghan Markle),溫莎城堡的廚房早就動起來,準備讓婚禮賓客大快朵頤,菜色由小倆口親自試菜挑選。
    2018/05/18 12:16
  • 高檔!鵝肝醬上桌 金馬獎酒會菜色曝光

    53屆金馬獎倒數計時,金馬執委會比照奧斯卡,替入圍、惜別酒會準備佳餚,還邀請吳可熙、陸弈靜、李杏3位女主角、女配角入圍者試菜,今年除了金馬蛋糕、巧克力金馬獎座,主要走西式料理,結合在地食材,襯托出金馬的高規格。
    2016/10/27 17:18
  • 買到過期海鮮?品質不佳 國賓:3年未進貨

    疑似過期改標的海鮮流向哪裡,傳出國賓飯店曾經跟這間公司進貨,不過國賓說只有在103年曾進過3公斤的河蝦來試菜,後來覺得品質不佳,就沒再進;而詢問台北漁市,專家強調冷凍過期海鮮,肉眼的確很難分辨,只能多找有信譽的廠商,避免買失真空和變黃變黑的商品。
    2016/05/17 13:51
  • 漁洋涉賣過期漁貨 國賓曾進貨內部試菜

    新北地檢署上午指揮警方和衛生局人員兵分多路,前往新北市「漁洋、億源、華漢、順億興」魚貨食品公司搜索,懷疑業者涉嫌竄改高級魚貨,像是冷凍鯛魚片、鯖魚片、軟絲等的保存期限,再銷售到各大飯店,餐廳,目前得知國賓曾在103年進貨,但試菜品質不佳,沒再進貨,福華也曾進漁洋的海鮮,但用在哪、還有沒有繼續進貨,福華正在釐清。
    2016/05/17 12:54
  • 520國宴選「會展型飯店」? 蔡幕僚上門試菜

    520國宴花落誰家?位在台北大直,標榜「全台最大會展型飯店」業者證實,蔡英文幕僚已經多次上門試菜,但目前還沒正式底定,預計結合全台各地特色美食上桌!準總統蔡英文是紙風車劇團的原始發起人,外傳就職晚宴上會有紙風車的表演。
    2016/04/11 00:1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