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試演 結果共35筆

  • 鮮肉男星驚傳「不舉」!整隻抬不起來 醫生診斷結果完了

    由張家輝、陳偉霆及梁洛施合演的動作港片《爆裂點》,片中陳偉霆試演遊走在灰色地帶的臥底,不擇手段的想要獲得犯罪證據,更有不少動作場面被打到頭破血流,陳偉霆表示拍完《爆裂點》後,才發現自己有受傷,在演出下一部戲時,突然發現自己左手抬不起來,兩手舉高又會痛,以為自己開始老化得了五十肩,沒想到去看醫生,竟被診斷是「慢性脫臼」。
    2024/01/12 15:49
  • 邵雨薇首次挑戰新聞主播 預告「尺度超大」:會讓人臉紅心跳

    電影《惡女》由林美秀、邵雨薇主演,更集結李天柱、鳳小岳、曾少宗等演技派男星演出,林美秀在電影《惡女》中首度嘗試演「辛辣蛇蠍女」,她表示:「挑戰這個角色非常新奇,雖然講話要輕聲細語又溫柔,但眼神與語言表情卻要充滿犀利與挑釁,而外型則是華麗又時尚,至於為什麼她會變成讓男人都愛的蛇蠍女,看了電影就知道了。」
    2023/08/29 14:02
  • 「NU’EST」黃旼炫晉升男主角 為逗樂金所泫下足苦心

    由黃旼炫、金所泫主演的浪漫歡樂韓劇《無用的謊言》今(27)日於首爾舉辦記者會,黃旼炫以偶像男團「NU’EST」成員出道,同時也是期間限定男團「Wanna One」一員,歌而優則演跨足戲劇圈,去年在古裝劇《還魂》中以「徐律」一角再度吸引大眾目光,今年再接再厲在《無用的謊言》中晉身男主角,同時也是首次嘗試演出浪漫愛情喜劇。
    2023/07/27 18:50
  • 金鐘影后也壓力山大!鍾欣凌吐新角色「煎熬心聲」:手在發抖

    金鐘影后鍾欣凌近期演出《不良執念清除師》,演出經驗豐富的她,竟坦言壓力超大,幕後花絮中她向曾敬驊透露:「進組第一天手還在發抖。」劇情描述女兒7年前遭綁架失蹤,鍾欣凌將這股強大的思念情感,去做成一個仿真娃娃擺在店內櫥窗,「其實這舉動蠻詭異的。」讓從未嘗試演出這樣角色的鍾欣凌,吐實表示「拍攝一星期仍處於緊張狀態!」
    2023/05/12 13:44
  • 與老公黃子佼同台0互動!孟耿如驚吐:未來也不想合作

    孟耿如今(14)日出席八大戲劇《愛情發生在三天後》線上聯訪,她在劇中飾演陳庭妮好友,首度嘗試演出個性壓抑且帶點腹黑角色「張荳蔻」,孟耿如笑言:「接演前很興奮,也覺得如果角色被觀眾罵翻,好像也是孟耿如一個新的里程碑。」也首度與老公黃子佼在戲劇中同台,笑說:「希望未來不要跟老公同台演戲。」
    2022/07/14 16:11
  • 「金鋼狼」休傑克曼確診!才打完第3劑 百老匯演出喊卡

    新冠肺炎疫情在全球持續延燒,53歲知名好萊塢男星「金鋼狼」休傑克曼(Hugh Jackman)也驚傳確診,他表示自己的症狀輕微,僅有類似感冒的症狀,而由他領銜主演的百老匯戲劇《歡樂音樂妙無窮(The Music Man)》也宣布,今年剩下的試演場次將全部取消。
    2021/12/29 07:56
  • 叮叮噹!荷蘭製38顆銅鐘測試中 大港橋鐘聲飄揚

    高雄駁二的大港橋附近,最近有一個大型公共藝術亮相,由荷蘭製造進口,總共38顆音樂銅鐘,其中37顆有音階,能演奏樂曲,另外1顆搖擺鐘能報時,聲響能傳到好幾公里遠。近期測試演奏不同樂曲,預計12月耶誕節和跨年夜就能搶先聽到鐘聲,明年1月正式啟用。
    2021/11/15 13:23
  • 高流Play!海音館首場滿載測試 見證高雄美好

    高雄流行音樂中心海音館今天下午舉辦滿載測試演出,首次開放民眾入場,由高雄天團康康康樂隊等5組不同類型藝人輪番上陣,帶領3500名樂迷搶先體驗!高流中心的重要推手,包含監察院長陳菊、高雄市長陳其邁,還有副市長史哲都到場參與盛會。
    2021/03/27 18:00
  • 大港開唱今登場引萬人入場 周邊路段將進行交管

    「2021大港開唱」及高雄流行音樂中心海音館滿載測試演出今天在高雄鹽埕登場,活動吸引上萬樂迷湧入。高雄市政府警察局鹽埕分局提醒,周邊路段將進行交管,請民眾善用大眾運輸。
    2021/03/27 15:41
  • 百位車主等1繳費機 北流散場耗近1小時

    台北流行音樂中心,9月5日就要開幕,8月22日還辦了一場壓力測試演唱會,不過散場時停車場卻塞爆,因為整個停車場有293個車格,當天停了一百格,卻只有1台繳費機,還只能用現金,車主大排長龍,光排隊等繳費就花了40分鐘,不過北流解釋,是因為壓力測試才只有一台上線,9月5日開幕時就會有三台可以使用。
    2020/08/24 18:38
  • 北流壓力場! 鼓鼓、J.Sheon4組歌手輪流唱

    台北流行音樂中心,晚間舉辦壓力測試演唱會,包括嘻哈天團頑童MJ116、J.Sheon、鼓鼓、蕭秉治,輪流登台演出,演唱會尾聲,頑童MJ116、J.Sheon的合體,讓氣氛嗨到最高點。
    2020/08/22 23:35
  • 7點開唱6點半禁入場 北流首演唱會惹民怨

    台北流行音樂中心,首場壓力測試演唱會,22日晚間登場,嘻哈天團頑童壓軸,吸引不少粉絲。這場演唱會採免費索票,但進場方式卻是後來才公告,明明七點才開唱,卻要民眾下午三點就來排隊,原本有票的人,超過六點半還不得入場,得讓票給現場觀眾,讓人覺得很不公平!
    2020/08/22 18:35
  • 久違了!中橫公路封路逾18年 將開放遊客中巴通行

    台中通往梨山的台八線中橫公路,在921大地震後被震得支離破碎,封路超過18年,將有機會再次開放一般民眾和中型巴士通行!主要關鍵因素,就在於自救會2年前會集專家學者,實地前往中橫公路會勘,證實在921大地震後,並沒有出現新增的剪裂帶,加上透過歷史影像圖查看全貌,早就2014年後就已經恢復到921之前的狀況,加強台中市政府和工路總局的信心,經過整修和測試演習,希望能在9月底前,重新開放一般民眾通行。
    2018/09/13 20:25
  • 只是試演就被稱讚 楊冪:什麼玩意兒啊!

    大陸女星楊冪,最近參加電影論壇,上台發表一段談話引起熱烈迴響。31歲的她提到過去拍戲時,劇組太把她當明星,還在試戲就被誇獎,但她期望的是和導演的交流,另外也說最近自己登讓熱搜,卻是因為坐在鹿晗和吳亦凡中間,認為年輕一代的焦點似乎都放在關注偶像出席論壇。
    2017/11/28 13:12
  • 沉寂5年挑好劇本 楊丞琳《荼蘼》釋放蟄伏能量

    楊丞琳2005年以專輯《曖昧》和偶像劇《惡魔在身邊》而走紅,當時「可愛教主」的形象深植人心。一路上楊丞琳除了歌手身分,漸漸開始嘗試演員工作,演出過多部偶像劇如《不良笑花》、《愛就宅一起》等,奠定了台劇女王的地位。楊丞琳在2010年以《海派甜心》奪金鐘視后,這回不負眾望,今年再度以《荼蘼》3度問鼎金鐘,成功從偶像明星轉型實力派演員。楊丞琳曾說過,由於近年的戲劇邀約,與以往飾演過的角色性格太雷同,因此在沉寂5年後,終於在《荼蘼》一次釋放蟄伏的能量,這次楊丞琳繳出連編劇徐譽庭都驚為天人的精彩演出成績單。
    2017/09/21 19:03
  • 男假扮A片製作人 24女登門被誘「試演」

    美國一名男子自稱是A片製作人,假借「試鏡」為由,誘騙多名年輕女性和他上床,據悉至少有24名女子被騙上當。日前男子被逮後在法庭上認罪,遭判處10年徒刑。
    2017/09/17 15:37
  • 國際馬戲團進駐 力挽氣爆區夜市人潮

    高雄金鑽夜市將有國際五大洲的專業馬戲團進駐!因為夜市靠近大氣爆災區,氣爆發生後,業績掉了6成,人氣下滑,就連攤商都出走3成,夜市業者為了提升業績,請來了專業馬戲團進駐演出5個月,預估可以吸引35到40萬的人潮,希望藉此帶動消費者回流,而馬戲團今天首度登台試演出,精彩刺激,果真讓人驚叫連連
    2015/01/20 17:46
  • 跳過台北101 男子將挑戰太空跳傘

    2007年躲過重重警衛,從「台北101」大樓樓頂跳傘成功的奧地利極限運動好手「波加納」,今年夏天將完成一項新的壯舉,他將身穿太空衣,從3萬7千公尺的太空邊緣一躍而下,為了這項空前的太空跳傘計畫,團隊成員經過5年策畫,不斷測試演練,今年8月就將上太空實地挑戰。
    2012/02/10 22:22
  • 「茂伯」走了!遺憾未拿獎 憂高齡母

    「茂伯」林宗仁去世的突然,讓許多親友錯愕,跟茂伯合作的導演或演員都非常驚訝,一開始聽到茂伯走了,還以為是茂伯進了公司又離開,沒想到竟然是天人永隔,其實茂伯最放心不下的,除了高齡老母親跟北管社,就是沒能拿獎,因為他一直努力嘗試演戲。
    2011/11/30 12:30
  • 尷尬!胡婷婷演床戲 邵曉鈴突擊探班

    台中市長胡志強的女兒胡婷婷,過去都在電影界發展,回到台灣後,胡婷婷首度從大螢幕轉戰電視劇,和歌手品冠一起演出8點檔,平常形象性感的她,嘗試演鄰家女孩的角色,拍片過程媽媽邵曉鈴還會不時到片場探班突擊,只是有一回邵曉鈴到片場時,胡婷婷和品冠剛好在拍激情床戲,市長夫人突然現身,讓兩人尷尬到不行。
    2011/05/11 08:19
  • 演員失足墜落 蜘蛛人劇意外頻傳

    蜘蛛人音樂劇,再度傳出試演意外,演出男主角蜘蛛人的演員,從高達9公尺的道具橋樑,摔到舞台上,嚇壞了前來看表演的觀眾,幸好演員送醫後,沒有大礙。
    2010/12/22 11:17
  • 〈獨家〉「豆花妹」進軍大螢幕 處女秀挑戰哭戲

    宅男女神豆花妹也進軍大銀幕、拍電影,即將在6月推出的動畫電影當中,豆花妹飾演菜鳥記者。首次拍戲就要嘗試演出哭戲,導演還要她先收起笑容30分鐘醞釀情緒,結果一打電話給家人,聽到「媽媽很想念她」,豆花妹眼淚就止不住,結果哭到崩潰,連導演都很驚訝她可以演的這麼好。
    2010/05/31 12:12
  • 圓山「上空」首秀 勞工局緊盯怕太「惹火」

    國內業者引進的上空歌舞秀,10日晚間在圓山飯店登場,台北市勞工局全場監控,看完之後,認為節目全程符合先前的試演VCR,並沒有違法;其實早在3月份,業者就申請登台演出,但因為有猥褻之嫌,被勞工局、警政署打了回票,現在業者以「藝術表演」名義捲土重來,獲准從10日開始連續表演2週,來自南非的歌舞團員正常彩排,也都獲得核發一個月的工作證;解禁的上空秀有沒有人氣?業者表示票已經賣了7成。
    2010/05/10 22:46
  • 聽奧開幕帶妝試演 舞台卡住出槌

    聽障奧運開幕在即,晚間開幕儀式也進行第一次的著裝試演,穿著五彩繽紛的表演者演出海浪,中央還排成台灣的形狀,只不過也出現小插曲,中央舞台的升降裝置在排練期間,突然故障沒辦法升降,只能跳過繼續進行下一個節目。
    2009/08/25 00:21
  • 不再深情 仔仔新戲飾警察展威風

    向來在偶像劇中深情款款的仔仔周渝民,這次在蔡岳勳導演的新戲「痞子英雄」裡,反而嘗試演出警察一角,表面是膽小鬼,但骨子裡卻對正義滿腔熱情,而藝人趙樹海的兒子趙又廷,踏入演藝圈的處女作,就是演一名和仔仔個性南轅北轍的警察,兩人在戲中衝突不斷。
    2009/04/18 17:2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