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名牌蟑螂台電總經理王耀庭張小燕淡水火警摩羯座統一台灣虐嬰新聞Office 2016公園概念股
  • 搜尋:

    試射 結果共1,557筆

  • 猖狂接近我鄰接區 中共直升機距台東僅27浬

    國防部陸軍近日在屏東滿州舉行實彈射擊操演,除了阿帕契和OH-58D戰搜直升機,陸軍也首度試射「陸射劍二防空飛彈」,展現攔截空中目標的性能。但共軍近日猖狂,國軍公布15日的共軍動態航跡圖顯示,台東外海有一架直升機,距離台東僅27浬,另外傳出也有多架次共機逼近澎湖!
    2024/04/16 17:51
  • 首度公開! 天劍二型飛彈試射 軍事迷:太震撼了

    國軍今天(4/15)上午在屏東九鵬基地實施神弓操演,其中天劍二型防空飛彈,首度公開陸對空的試射,早上共發射四枚,尾煙劃過天際的路徑,非常明顯,讓軍事迷大呼太成功了,下午緊接著一連串的神鷹操演,阿帕契、眼鏡蛇和戰搜機輪番登場,讓軍事迷大飽眼福。
    2024/04/15 18:27
  • 下令備戰!金正恩嗆:若敵人選擇軍事對抗「將發動致命攻擊」

    北韓官方媒體指出,最高領導人金正恩10日在演說中誓言「如果敵人選擇與北韓進行軍事對抗,我將毫不猶豫地動用一切手段、對其給予『致命一擊』」。
    2024/04/11 10:16
  • 今年第三次 北韓再向日本海發射彈道飛彈

    北韓週二早上再度展開試射,朝日本海方向發射彈道飛彈,這已經是三月中以來,北韓第三次發射彈道飛彈。
    2024/04/03 13:51
  • 尹錫悅多頭燒!北韓射彈 醫改風暴 夫人神隱

    距離南韓國會選舉,最後倒數八天,北韓選在今天(2日)清晨試射極音速彈道飛彈,是今年以來第三次射彈;南韓總統尹錫悅批北韓挑釁,試圖干擾南韓社會。不過現在尹錫悅在國內有更大危機,全國上萬名實習醫師持續罷工,且情況越演越烈。尹錫悅週一對全國發表談話,堅持醫學院必須擴招兩千人,以改善偏鄉醫療問題,應對高齡化社會,但稱如果有其他合理方案,政府願意談;不過醫界並不埋單,連醫學院教授也開始在學校提辭呈抗議。
    2024/04/02 20:00
  • 金正恩今年第3度射彈 韓軍分析:北韓可能試射極超音速飛彈

    日本電視台報導,北韓今(2日)日上午發射彈道飛彈,韓國軍方分析認為北韓發射的飛彈可能是正在開發中的極超音速導彈(Hypersonic missile)。北韓3月18日才發射過飛彈,時隔15天,今日上午是北韓今年第3次射彈,日本政府對此表示嚴正抗議,南韓政府則批評,北韓正試圖在南韓大選前,透過挑釁來動搖社會穩定。
    2024/04/02 12:15
  • 南韓下周大選北韓先來亂 今疑射中程彈道飛彈落日本海

    南韓合同參謀本部表示,北韓今天疑似朝東部外海發射一枚中程彈道飛彈;北韓試射行動已引發日本首相的譴責。
    2024/04/02 10:32
  • 金正恩試射超大型火箭砲 美國憂北韓測試新核武

    北韓趁著美國國務卿布林肯週一造訪南韓,挑釁試射多沒超大型火箭炮,官媒更接著公布多張領導人金正恩現場指揮的照片,還喊話軍隊做好戰爭準備,隨時摧毀敵人首都與軍隊。
    2024/03/19 14:41
  • 移民火星的希望!SpaceX星艦三度試射 首達「軌道速度」

    馬斯克的SpaceX,在台灣時間星期四晚間,第三度試射「星艦」飛行器,首度達到軌道速度,並且繞地球滑行。雖然在最後回到地球的階段,疑似解體失聯,但不管是馬斯克還是NASA,都說這次試射相當成功。
    2024/03/15 15:18
  • 快訊/「星艦」首度試射成功!SpaceX最強運載火箭回收失聯

    特斯拉執行長馬斯克馬斯克(Elon Musk)麾下的太空公司「Space X」,今(14)日在美國德州第三度試射,號稱史上最大的星際飛船火箭系統「Starship」(星艦),升空後順利脫離地球,成為人類史上首次成功讓星際飛船火箭飛入太空。但在返回大氣層後,「Starship」出現不明原因與「Starlink」(星鏈)網路及衛星系統失聯。
    2024/03/14 23:15
  • 增強對中國核威懾!印度成功試射「洲際導彈」 一次襲擊多目標

    印度總理莫迪(Narendra Modi)3月11日稱,印度已首次成功試射自主研發、可攜帶多彈頭的彈道導彈。美媒12日指,這增強印度對中國和巴基斯坦的核威懾。
    2024/03/13 10:08
  • 路上人車變「標靶」 躲住家窗後持BB槍亂射

    男子開窗持BB槍試射,嚇壞早餐店民眾!事發在新北烏來老街附近,警方獲報逮到嫌犯,在他家中查獲瓦斯BB槍和BB彈,供稱從書局買來的,法官認為他無正當理由鳴槍,依社維法僅罰處5千元,附近居民也透漏,這樣的情況,不是第一次發生。
    2024/03/11 19:25
  • 蘇花公路射槍打飛鼠 po網炫耀3男遭逮

    花蓮警方掃黑專案!日前鎖定有人在蘇花公路,試射長槍,還射殺飛鼠,事後把影片po上網炫耀,遭到逮捕,還想辯稱槍是家中長輩的;另外也有少年,加入幫派幫忙販毒,過程中把機車撞壞沒錢賠,對方居然找上門,要求少年母親償還,專案小組攻堅逮捕涉案角頭。
    2024/03/11 13:06
  • 秀飛彈性能給普欽看!北韓頻繁射彈別有目的

    北韓在2月14日再度試射多枚巡弋飛彈,隔一天,北韓證實領導人金正恩全程監督,而試射的就是將在北韓海軍服役的「魚鷹-6」地對艦飛彈,金正恩對成果非常滿意,還指示軍隊要以「實質武力行動」捍衛北韓領海範圍,今年才過2個月,北韓已經五度試射,頻率異常頻繁,專家分析,這可能是要向北韓的武器採購國俄羅斯,展示飛彈性能。 
    2024/02/15 22:32
  • 金正恩被蒙在鼓裡?南韓和古巴正式建交

    南韓外交部正式宣布,恢復和古巴的邦交,這個消息,恐怕對北韓帶來嚴重打擊,因為古巴作為共產主義國家,和北韓互稱兄弟之邦。目前北韓尚未對這個消息作出回應,但同天北韓其實也試射巡弋飛彈,還公布金正恩督導試射新型「海鵰-6」的畫面。
    2024/02/15 19:23
  • 金正恩指導新型導彈試射 重申「將以武力維護海上主權」 

    朝中社報導,朝鮮領導人金正恩2月14日指導試射將在海軍服役的「魚鷹6」新型地對艦導彈,導彈飛越東部海域約23分鐘後擊中目標。
    2024/02/15 12:03
  • 北韓今年第5次試射 官媒「證實」是新型地對艦飛彈

    北韓領導人金正恩(Kim Jong Un)近日親自監督一次,名為「魚鷹6型」(Padasuri-6)新型地對艦飛彈試射,並對西部海域邊界進行防禦強化。根據朝鮮中央通訊社報導,這次飛彈試射在東海上空飛行約1400秒、在23分鐘20秒後擊中目標。這次試射是北韓今年第五次發射巡弋飛彈,正好發生在金正恩父親、前代領導人金正日82歲冥誕前兩天。金正恩同時還下令,加強與南韓邊界的延坪島和白翎島北部水域防禦措施,指責南韓頻繁派軍艦侵犯北韓水域。
    2024/02/15 11:34
  • 快訊/今年第五次 北韓又試射多枚巡弋飛彈

    南韓軍方稍早宣布,北韓今日(2/14)再次在東海岸外發射數枚巡弋飛彈。聯合參謀本部(JCS)向媒體表示,上午9時左右偵測到,從東海岸元山附近水域發射的飛彈,但並未具體說明試射飛彈的數量與型號。
    2024/02/14 10:23
  • 假睫毛好威!北韓銷中洗產地 賺外匯造飛彈

    假睫毛與戰爭有甚麼關係?根據路透社的調查報導,買到中國製造的假睫毛,可能真的會刺激東北亞局勢緊張,因為這些都可能是貼牌產品,真正的假睫毛原料與半成品來自北韓,經由中國加工製造洗產地,突破全球多國對北韓的經濟制裁,賺取外匯。而北韓勞工向來低薪,專家們分析情報,與金正恩近幾個月頻頻試射飛彈的動作,認為北韓假睫毛年出口總價突破1.6億美元,九成都進了北韓政府的口袋,用於整軍經武。
    2024/02/05 19:49
  • 北韓今年第4次射彈挑釁 南韓分析:想提高巡弋飛彈精準度

    南韓媒體《韓聯社》報導,南韓聯合參謀本部指出,北韓於當地時間今(2日)上午11時左右朝著朝鮮半島西側的黃海發射了數枚巡弋飛彈。北韓今年頻繁挑釁,此次是今年第4次射彈,距離上月30日發射巡弋飛彈僅隔3天,且過去一周就已經射彈3次。北韓1月30日曾朝黃海發射數枚「箭矢-2」巡弋飛彈,1月24日、28日也曾發射過數枚「火箭矢3-31」巡弋飛彈。南韓軍方相關人士表示,北韓今年以來第4次試射巡弋飛彈,可能是想透過精密打擊演習,來提高發射的精準度。
    2024/02/02 12:10
  • 北韓試射「箭矢–2」巡弋彈 「女力崛起」鋪陳女接班人

    北韓短短一週,三度試射巡弋飛彈,北韓官媒證實,他們週二試射的,是「箭矢-2」巡弋飛彈。南韓軍方坦承,北韓巡弋飛彈,因為低飛,容易改變路徑,確實比較難以攔截。另外北韓女力崛起,除了由女性出任外交部長外,金正恩的接班人,由他的愛女金主愛接任,態勢越來越明朗。
    2024/01/31 22:11
  • 美軍兩面受脅 中東50年來最緊張.北韓又試射

    美國總統拜登現在同時面對來自兩個方向的軍事挑戰:北韓加強與俄羅斯結盟合作,一周內三次試射巡弋飛彈,金正恩也帶著傳聞中的接班人,小學年紀的次女金主愛,視察飛彈試射。另一個可能戰事擴大的地點就是中東,美國國務卿布林肯承認,目前因為以哈戰爭而外擴的戰火,已讓中東陷入50年來最危險的緊張狀態。美國共和黨數位主戰派議員,高聲疾呼立刻對伊朗開戰,聽在日前約旦美軍基地殉職士兵的家屬耳中,百感交集。
    2024/01/30 19:58
  • 武器不是炫耀用! 北韓5天內兩度試射「潛射巡弋飛彈」

    最近五日,北韓兩度試射巡弋飛彈。根據北韓官媒勞動新聞報導,這兩波試射的都是最新型的「火箭矢3-31」潛射飛彈。其實在週日發射飛彈前,北韓還利用朝中社的評論,先怪罪美國與南韓的軍演是挑釁,還說北韓的武器不只是拿來炫耀而已。
    2024/01/29 14:55
  • 金正恩督導潛射巡弋飛彈試射 稱精準擊中目標「非常滿意」

    北韓中央通信社(KCNA)今天報導,領導人金正恩監督潛射巡弋飛彈試射行動,還說金正恩對這次試射「非常滿意」。這是擁核北韓一系列升高緊張局勢的最新舉動。
    2024/01/29 13:39
  • 北韓證實發射巡弋飛彈 金正恩親自督導

    北韓官媒朝中社29日報導,在北韓領導人金正恩督導下,北韓28日試射了新的戰略巡弋飛彈,加速海軍核武軍備的發展。
    2024/01/29 11:1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