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媽媽影片寶石紅奇異果范冰冰特價中國大陸0423地震台體大台灣地震激吻
  • 搜尋:

    詞窮 結果共18筆

  • 《富都青年》音樂總監唱進音樂祭! 「尷尬詞窮」卻迷倒女粉

    身兼創作歌手、編曲人、音樂製作人的RYOTA片山凉太,2020年發行首張同名專輯,首次參與電影主題曲和演唱的《富都青年》主題曲〈一路以來〉,入圍金馬60最佳原創歌曲,這次他受邀齊聚各城市樂團的「霓虹綠洲音樂祭」演出,不只是唯一的馬來西亞代表,更是音樂祭邀請的第一位馬來西亞音樂人,讓他直呼受寵若驚。
    2024/01/21 23:02
  • 蔣萬安滑手機都答不出來!詞窮求救 陳時中酸:他的風格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昨公佈教育政見,不過面對媒體提問,邊滑手機且答不出來,陷入詞窮2度求救旁人,引發熱議。對此,民進黨參選人陳時中今(1日)受訪表示,這是蔣萬安的風格,自己也尊重,不過他也說,自己傾向直接回答問題,這樣才能讓民眾認知自己有對政見負責的決心。
    2022/10/01 11:29
  • 吳姍儒最愛《原子》黃文廷、金雲 自招外貌協會:我就膚淺

    吳姍儒(Sandy)今(10)日出席保養代言記者會,她因電視劇《想見你》喜歡許光漢飾演的角色,她分享最近在迷《原子少年》,「我最剛開始時喜歡地球,太可愛了,之後喜歡(天王星)金雲,高高瘦瘦的男生,後來都是看個人,佳辰是典型的藝人臉,會後空翻的黃文廷很可愛,節目看下來,最帥的還是坤達跟周湯豪,真的很帥!坐著帥、微詞窮也帥。」
    2022/08/10 19:40
  • 胡釋安接《食尚》主持 小禎笑他形容口感詞窮「會丟飯碗」

     
    2022/08/04 20:50
  • 老婆Selina來了! Ella逼問「感情細節」她嚇到詞窮

    Ella(陳嘉樺)與李玉璽搭檔主持衛視中文台《鴻門家宴 婆媳廚房》,全新內容再次找來鍾欣凌、索艾克擔任饕客評審長,首集錄影邀請到S.H.E成員、Ella的「老婆」Selina(任家萱)同台。Selina一看到棚景有個大大的「家」字,直呼新一季應該是要找她來主持,因為她的名字都有「家」,讓Ella哭笑不得。
    2022/05/12 18:11
  • 迎向虎年不詞窮! 「吉祥話懶人包」虎哩金句連發

    農曆新年是遊子返鄉團圓的重大節日,期間除了有孩子最愛的壓歲錢,成人之間相互勉勵打氣亦十分重要。在這喜氣洋洋的年節氛圍中,無論是聚會場合,抑或透過社群媒體祝賀,「吉祥話」絕對少不了。《TVBS新聞網》特別整理以下虎年賀詞懶人包,助您面對親友、職場同事都能妙語連連不詞窮,開心迎接金虎年!
    2022/02/01 10:30
  • 牛年祝賀不詞窮! 「吉祥話懶人包」犇騰澎湃好運到

    農曆新年期間,許多民眾習慣前往親友家團聚,不過受疫情影響,也有人選擇待在家歡度假期。喜氣洋洋的年節氛圍中,無論是聚會場合發紅包,還是透過社群媒體相互祝賀,「吉祥話」絕對少不了。本篇特別收錄48句牛年賀詞懶人包,助你面對親友、職場同事都能妙語連連不辭窮,順利迎接金牛年!
    2021/02/09 15:43
  • 媽狂唸「罵到詞窮」 小3女兒1句提點網大讚

    1名媽媽日前因為生活細故狂唸女兒,後來唸到無話可說,對女兒直呼「我罵妳都罵到詞窮了」!想不到女兒聽完,反而熱心教媽媽「1招」,讓她哭笑不得;網友也紛紛笑讚女兒的好創意,「有前途的小孩」、「可造之材」。
    2019/11/05 16:41
  • 165字作文…國一兒「哈哈哈」湊字數 老爸氣罰跪

    每個人在求學階段都寫過作文,不過有時詞窮寫不出內容,就會出現不知所云的流水帳來湊字數!一名爸爸日前看到國一兒的作文,不僅內容讓他嘆氣,「雙筆色」版面更直接讓爸爸爆走,網友們看到看完內容後,紛紛笑回「好歡樂的年夜飯」、「這篇作文有聲音」。
    2019/02/15 13:38
  • 豬年吉祥話想破頭? Siri幫你拜年不用怕詞窮

    農曆春節即將來臨,蘋果公司(Apple)官方整理春節期間使用語音助理Siri的小撇步,不但會講豬年吉祥話、快速發送拜年訊息,還可以讓Siri嘗試背唐詩、提醒停車位置。
    2019/02/01 13:41
  • 8成勞工月薪沒5萬 勞長不知苦:我想不到5成

    行政院先前宣布,台灣實質薪水有5萬8931元,讓民眾傻眼批評根本美化數字,對此,勞動部長許銘春16日在立院接受諮詢,被問到「多少勞工薪資不到5萬」時,竟回答「我想不到5成吧」,立刻被立委拿主計處資料打臉,顯示全台有超過8成、將近700萬的勞工,薪資都在5萬以下,其中3成1的人月薪低於3萬,讓許銘春當場詞窮,坦言「台灣的確低薪」。
    2018/05/17 16:07
  • Ella作曲送勁寶 「詞窮」找老公救援

    S.H.E目前都在演藝圈有各自領域,其中Ella陳嘉樺生下兒子勁寶之後,工作代言更是接踵而來,除了要回歸大銀幕,還自創新歌《我的寶》獻給兒子。這是她繼2012年的《厚臉皮》之後,第二首為家人創作的歌曲,由她與丈夫賴斯翔一起填詞。
    2017/11/29 18:46
  • 回顧美選辯論歷史 參選人緊張盜汗還詞窮

    美國總統候選人希拉蕊和川普在台灣時間27日早上,首度進行電視辯論,但回顧過去美國總統辯論歷史,有候選人眨眼裝可愛,也有的熱到狂冒汗,甚至還有候選人緊張到,一開場就詞窮,笑料百出。
    2016/09/27 08:52
  • 金馬獎/陳建斌奪3獎 三度上台「詞窮」妻救駕

    ▲圖/中央社 金馬51最大亮點非陳建斌莫屬,入圍四項拿下三獎,包括最佳男主角、男配角和最佳新導演,成為金馬大贏家,也打破金馬影史紀錄,只是接連上台三次,陳建斌把能謝的人,通通都謝了一遍,尤其是影帝感言這段幾近詞窮,黃子佼順勢拱蔣勤勤上台,卻引來特權說,認為對其他有配偶的得獎者不公平
    2014/11/23 11:26
  • 糗翻!提詞機故障 麥可貝詞窮落跑

    南韓電子大廠,請來變形金剛導演「麥可貝」,在美國消費電子展上,替自家新推出的大電視站台,但現場提詞機器突然故障,平常自信滿滿的麥可貝沒作功課,愣在台上不知所措,勉強撐了1分半鐘,還是結結巴巴、不斷詞窮,向觀眾道歉之後立刻轉身離開,留下現場一陣尷尬。
    2014/01/08 13:03
  • 還在喊「改變」? 歐巴馬政宣詞窮

    美國總統歐巴馬,最近為了宣傳他的健保改革政策,下鄉四處演講尋求民眾支持,不過,美國媒體卻發現,歐巴馬這回政策宣導的口號,不知道是不是詞窮了,都跟去年選總統時講的內容一模一樣,這也讓美國媒體調侃,最近在看歐巴馬的政策演講,好像在看去年的競選重播。
    2009/09/18 17:12
  • BBC記者獲釋 父母欣喜如釋重負

    在巴勒斯坦遭綁架114天的英國BBC記者艾倫強斯頓,被釋放的消息傳回英國之後,親朋好友欣喜若狂,父親表示艾倫被綁架期間,對家人而言,簡直是人間煉獄,而艾倫獲釋後第一件事情就是剃光頭髮去霉運,對歷劫歸來,記者的他變的詞窮,究竟是誰主使綁架案,艾倫也是三緘其口。
    2007/07/06 07:38
  • 【讀報新聞】周潤發坦承憂鬱症 背詞窮緊張

    巨星周潤發傳出得了憂鬱症?他接受專訪時坦承,今年年中的確得了憂鬱症,還求助精神科醫生服藥治療。
    2005/12/13 07:2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