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抽佣激戰徐熙娣小S國小0423地震工友地震葉歡停班停課
  • 搜尋:

    評審團獎 結果共34筆

  • 《落葉》愛情片藏「霸凌真相」 時代雜誌讚「今年最好看電影」

    芬蘭電影大師阿基郭利斯馬基(Aki Kaurismäki)以新作《落葉》帶來溫暖和希望,「即使時代充滿黑暗與不安,愛和希望依然存在」充分展現他的世界觀,不僅榮獲去年坎城影展評審團獎,更橫掃歐洲電影獎5項大獎提名,除入選今年奧斯卡最佳國際電影15強,更同時被「TIME」時代雜誌、美聯社及國際影評人協會等國際媒體奉為「今年最好看的電影」,創下芬蘭電影有史以來最高票房,北美、英國、德國、法國、義大利和拉丁美洲等地收入全球票房已達4億台幣。
    2024/04/08 10:47
  • 吳慷仁再傳喜訊! 「剛封金馬影帝」又在沖繩電影節奪大獎

    第一屆沖繩環太平洋國際電影節於11月23日開幕,由王禮霖執導的《富都青年》入選主競賽單元,最終榮獲評審團獎、觀眾票選獎,剛封金馬影帝的吳慷仁則奪下最佳主演獎,吳慷仁表示:「覺得很開心!我很喜歡沖繩,10年前旅遊去過沖繩,沒想到第二次去沖繩是由馬來西亞的電影《富都青年》帶著我過去,以演員的身分與沖繩的觀眾見面.謝謝評審,謝謝富都青年,從之前的國際影展及剛結束的金馬,帶給我的這段旅程,真的很榮幸!這是最棒的結果,謝謝!謝謝!」
    2023/11/30 16:45
  • 大霈、陳竹昇跨界金音獎「心聲全說了」 日大咖歌手獻來台首唱

    第14屆金音創作獎28日在台北流行音樂中心登場,壓軸頒獎卡司曝光,邀請曾獲第31屆金曲特別貢獻獎的「台灣鼓王」黃瑞豐以及本屆評審團主席、同時也是三金得主的盧律銘,分別頒發金音獎「特別貢獻獎」及「評審團獎」,另外陳竹昇、大霈一起頒發「最佳另類流行單曲獎及專輯獎」,日本覆面系歌手yama及教父級音樂人Mickie Yoshino,將分別頒發「最佳創作歌手獎」及「亞洲創作音樂獎」。
    2023/10/26 10:37
  • 金音14入圍揭曉!沈鴻元癌逝獲特別貢獻獎 評審團主席是他

    金音創作獎邁入第14屆,今年以「14歲的美好」為題並做延伸,今(12)日在台北華山文創園區烏梅劇場舉辦入圍記者會,本屆評審團主席也首度亮相,由音樂人盧律銘接任,他公布評審團大獎得主為台式復古實驗樂團「Mong Tong」的《道火》,本屆特別貢獻獎則是今年4月癌逝的「爵士一哥」沈鴻元。
    2023/09/12 16:27
  • 「名人肖像影展」來了! 米開朗基羅、皮爾卡登首登台

    台中「中山73影視藝文空間」9月份「焦點主題」,將首推「阿巴斯專題」,聚焦伊朗電影大師阿巴斯(Abbas Kiarostami)榮獲威尼斯影展評審團獎的《風帶著我來》(The Wind Will Carry Us),以及勇奪坎城影展金棕櫚獎的《櫻桃的滋味》(Taste of Cherry)等,另一個焦點主題則是「名人肖像影展」。
    2023/09/02 16:24
  • 義大利「天菜」影帝太愛演戲 推掉千萬代言苦攀3千公尺高山

    義大利影帝亞歷山卓柏爾吉日前出席電影開幕式,分享拍攝《回不去的那座山》的秘辛,透露拍攝該片時曾攀登海拔3010公尺的貝卡迪娜山,以及瓦萊達奧斯塔等高山,把義大利山岳美景盡收眼底,片中他與威尼斯影帝路卡馬林內利的動人友誼,讓觀眾感受到人與山的濃烈情感,勇奪去年坎城影展評審團獎。
    2023/07/27 09:18
  • 張惠妹愛徒單飛奪金曲2大獎 認下一步計畫「回歸樂團」

    天后張惠妹的愛徒葛西瓦,日前在第34屆金曲獎抱回最佳原住民語歌手獎以及評審團獎,談及得獎後的心情,他表示並沒有太大轉變,「要好好繼續做音樂努力前進,希望可以有更多人聽到我們的歌。也建議陷入音樂低潮的朋友們要對自己有信心,要好好面對自己喜歡的東西繼續前進,重點真的是開心玩音樂、做音樂就對了!」
    2023/07/22 18:39
  • 「直男版斷背山」世界屋脊拍攝6個月 勇奪義大利奧斯卡大獎

    「義大利奧斯卡」大衛獎日前頒發最佳影片大獎給電影《回不去的那座山》,還連奪最佳改編劇本、最佳攝影及最佳音效等共四項大獎,該片由比利時夫妻檔菲利克斯范葛羅尼根、夏洛特馮黛梅爾許共同編導,過去曾以《愛的餘燼》入圍奧斯卡最佳外語片,更在比利時、荷蘭創下破億票房佳績,《回不去的那座山》是兩人的最新作品,曾榮獲去年坎城影展評審團獎。
    2023/07/09 19:19
  • 艾怡良頒獎出包挨轟「衝下台道歉」!陳建瑋鬆口真實心情:不怪任何人

    第34屆金曲獎頒獎典禮在昨(1)日晚間順利落幕,邵大倫今(2023)年以專輯《出一支喙》入圍最佳台語男歌手獎,可惜敗給出道36年、首度拿下金曲台語歌王寶座的資深歌手阿吉仔。邵大倫與製作自己專輯歌曲〈變身〉入圍「最佳單曲製作人獎」的陳建瑋出席慶功餐敘,陳建瑋因艾怡良意外唸錯得獎者,與金曲獎座失之交臂,即使可惜,他也透露自己當下的心情。
    2023/07/02 09:00
  • 跨性別者遭社會排擠!連家人都不接受 靠「跳舞」重生

    去年代表巴基斯坦進入奧斯卡國際最佳影片15強的《愛情美樂地》,成為巴基斯坦首部進軍坎城影展的電影,並一舉拿下了一種注目單元評審團獎與酷兒金棕櫚等兩項殊榮。在片中飾演跨性別舞者的阿林娜汗,本身也是一個跨性別者,她非常喜歡自己所飾演的碧芭這個角色,她在專訪中表示:「她是一個狠角色,意志堅定、勇敢獨立、主宰一切且擁有話語權的女性,這些都是我所沒有的特質,我很喜歡碧芭!」
    2023/04/25 18:02
  • 金曲慶功/黃連煜抱走4獎「拜託老婆准買禮物」 不意外陳昇沒祝賀

    第33屆金曲獎頒獎典禮在昨(2)日晚間圓滿落幕,61歲客語歌手黃連煜以《滅人山》在本屆一口氣入圍7項大獎,最終奪得「最佳客語歌手」、「最佳客語專輯獎」、「評審團獎」同時也以「寶島康樂隊」身份奪得最佳演唱組合獎,與蔡健雅並列最大贏家。典禮結束的慶功宴上,黃連煜透露自己從2007年後,只要入圍就不參加典禮,怕得獎不知道要說什麼,當然也怕落馬的失落感。
    2022/07/03 18:20
  • 黃連煜金曲奪4獎 高嘉瑜曬合照喊:若需要女歌手、我一直都在

    第33屆金曲獎頒獎典禮今(2)晚重返高雄巨蛋舉行,黃連煜以「滅人山」一連奪下最佳客語歌手獎、最佳客語專輯獎和評審團獎,另外以《新寶島康樂隊 第12張剪剪花》奪下最佳演唱組合獎。民進黨立委高嘉瑜向黃連煜喊話,「如果需要女歌手合作,別忘了我一直都在」。
    2022/07/02 23:57
  • 日名導演是枝裕和10大神作 《嬰兒轉運站》竟不是第1

    是枝裕和的電影你看過哪幾部?好的電影會讓觀眾回味無窮!27年前以《幻之光》開啟劇情長片旅途的日本知名導演是枝裕和,不僅《小偷家族》、《我的意外爸爸》分別奪得全球坎城影展金棕櫚獎、評審團獎,近期作品《嬰兒轉運站》則邀請宋康昊、IU(李知恩)等南韓重量級演員同台飆戲,該片在第75屆坎城影展播畢後更是讓全場觀眾起立鼓掌12分鐘。
    2022/06/29 14:56
  • 2022年YDF青春設計節 實踐大學時尚設計學系勇奪最大獎

    2022年青春設計節今(15)日在高雄舉行頒獎典禮,雖然受到疫情影響,但競爭依舊相當激烈,其中實踐大學也拿下好成績,在立體造型暨產品設計類獲得評審團獎,在音樂設計類也拿到最佳設計獎、另外策展實踐與展示設計類獲得樂家人生活文創最佳設計獎,三項大獎。至於青春影展得獎名單中,實踐大學媒體傳達設計學系的河豚也拿下動畫類優選獎。
    2022/05/15 18:23
  • 獨/喜獲金曲獎!萬芳感動謝黃子佼願主持《我們聽大的》

    歌手萬芳在本屆金曲獎憑藉專輯《給你們Dear All》榮獲「評審團獎」,聲勢再創高峰。她在金曲前的最後一個通告則給了TVBS全新大型音樂節目《#T-POP我們聽大的!!》,擔任第一集演唱嘉賓。她接受《TVBS新聞網》訪問時,對於黃子佼願意擔任這個節目的主持兼製作人,為台灣歌壇盡一份心力,她感動地說:「謝謝。」
    2021/09/05 11:00
  • 疫情攪局!登黃子佼節目時隔4個月將播 萬芳:頭髮都剪掉了

    奪金曲評審團獎的萬芳,因疫情演唱會二度延期,而她四個月前,上黃子佼主持的音樂節目,也因疫情而停錄,時隔4個月受訪,萬芳也笑說,真的是等到頭髮都剪短了。
    2021/09/03 19:55
  • 「X的!」萬芳一上台就爆粗口 鄭文燦曝驚人巧合網看傻

    第32屆金曲獎昨(21)日圓滿落幕,今年的評審團獎保密到家,由資深歌后萬芳及《給你們Dear All》專輯製作團隊奪下,萬芳一上台因為太錯愕,竟飆了句粗口:「X的!」真性情令眾人吃驚,而桃園市長鄭文燦也特地在臉書上恭喜「國中同學」萬芳。
    2021/08/22 15:12
  • 萬芳獲金曲評審團獎 鄭文燦親曝:早該得獎了

    第32屆金曲獎「評審團獎」由萬芳專輯獲得,桃園市長鄭文燦今天表示,兩人的確是國中同一屆、生日也是同一天,而萬芳高亢、溫柔,很有感情的歌聲,更是五年級生共同的回憶。
    2021/08/22 13:13
  • 鄧紫棋遭前東家「精神虐待」 哭訴黑暗面

    今年金曲獎拿下評審團獎的鄧紫棋,首度透露她曾經罹患憂鬱症,連精神科醫師都認為她受到「精神虐待」,坦言精神狀態很不對勁,考慮了很久才決定離開前東家,對簿公堂。
    2020/10/28 15:09
  • 獲國語專輯獎引爭議! 王若琳:不是我責任

    王若琳以翻唱專輯獲得金曲國語專輯獎引發爭議,網友認為翻唱怎麼贏過原創,再加上其中6首歌都不是國語卻得獎,評審團主席陳振川表示,專輯精緻好聽、製作的好因此獲獎,而鄧紫棋則拿下評審團獎,感慨開嗆前東家,自己不是商品、沒有他們也可以!
    2020/10/05 13:08
  • 獲人生首座金曲獎!鄧紫棋嗆前東家「沒有你我還是可以」

    第31屆金曲獎3日晚間落幕,歌手鄧紫棋憑著專輯《摩天動物園》獲得「評審團獎」這也是她首座金曲獎獎座,雖然疫情關係無法親自出席盛會,但她仍盛裝打扮在家守候直播,當專輯獲獎時,鄧紫棋錄影直呼很開心,今(4)日更發文嗆前東家「沒有你我還是可以」!
    2020/10/04 21:26
  • 被消失的地圖 滅村陰謀批全球化侵略.坎城評審團獎

    出門在外需要依賴地圖,現在尤其需要google map、apple map等電子地圖。但是,這些我們熟悉的地圖真有繪出地球的全貌嗎?一部勇奪坎城影展評審團獎的巴西電影對此提出疑問。故事描述一座偏僻小村莊,悄悄地從Google地圖上消失,陷入了預謀的絞殺。以虛構的民族誌手法,透過村民以暴制暴捍衛土地與傳統,對當代社會的武裝暴力、水資源掠奪、官僚貪腐,乃至於全球化的文化與政經侵蝕,提出強而有力的批判。
    2020/09/24 19:57
  • 非裔孩躲警追遭電死 改編電影 法國賣座五億

    奧斯卡獎在台北時間本周一(2月10日)落幕,《寄生上流》勇奪四項大獎,包括手到擒來的最佳國際影片獎,不過,一同入圍的其他四部電影,無論是藝術形式上的表現或是探討社會議題的誠意,都不輸給它,我們今天就要介紹代表法國出征的電影。它是非裔新銳導演拉德·利(Ladj Ly)的首部劇情長片,勇奪2019年坎城影展的評審團獎,片名沿用文豪雨果的巨作《悲慘世界》,以巴黎近郊的真實暴動事件為靈感,直指現今的法國,在種族、階級更為複雜的情況下,相較於在雨果名著問世的150多年前,低端人口的處境只有更慘。
    2020/02/14 20:00
  • 拚了命!叢林殺戮求存 弱肉強食的現代寓言

    台北時間10號,奧斯卡獎即將揭曉,代表南美洲哥倫比亞角逐最佳國際影片,也就是原本最佳外語片項目的電影,雖然未能入圍五大,卻在全球獲得極高評價。故事描述八位游擊隊少年,奉訓練官之命,在哥倫比亞山區看守俘虜,一樁意外導致人性猜忌、矛盾,進而逐漸失控,內部衝突遠勝過戰火,刻劃出戰爭與人心的原始本質。這部片榮獲國際59項提名,24項大獎,包括日舞國際影展特別評審團獎、BFI倫敦電影節最佳影片。
    2020/02/07 19:58
  • 領獎意外露腋毛 王若琳:這沒困擾我

    王若琳以《Modern Tragedy(摩登悲劇)》獲金曲30評審團獎項,在拍照過程中,意外露出未消滅到腋毛,慶功宴上,得知此事,她又默默舉起左手,檢視腋毛,隨後一臉鎮定說:「這一塊沒有Bother(困擾)到我。」
    2019/06/30 13:4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