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辦公室戀情個人電腦炒飯症候群兒子病逝再婚超級冰冰秀黎明詩實況主聯想
  • 搜尋:

    評價兩極 結果共180筆

  • 韓星文佳煐「運動不瘦胸」秘訣公開! 黑色透視裝好身材不藏了

    《女神降臨》文佳煐(ig:m_kayoung)出席米蘭時裝週Dolce & Gabbana 2024秋冬大秀,以品牌代言人的身份一襲全黑透膚造型,以內衣外穿的方式結合極短褲,再以白色皮草風大衣貴氣十足!文佳煐這次的引來南韓網友評價兩極,還是不可否認文佳煐的女神身材太辣了~~文佳煐從小練習芭蕾、騎馬、高爾夫球與長期的運動習慣,造就現在勻稱零贅肉的好體態,本篇帶你看更多她的維持秘訣!
    2024/02/27 12:08
  • 上週才缺席見面會!舒華除夕前夜再病倒 經紀公司宣布「暫停活動」

    韓國女團(G)I-DLE近日推出第2張專輯《2》,掀起不小話題,尤其最先曝光的歌曲〈Wife〉,因太多性暗示歌詞而評價兩極。她們剛帶新輯回歸樂壇,卻陸續傳出成員病倒,而台灣成員舒華3日已因身體不適缺席見面會和簽名會,昨(8)日經紀公司Cube宣布她再度掛病號,將暫停一切活動。
    2024/02/09 11:21
  • 才創個人品牌!Jennie穿連身裙淪「廉價公主」 衣品評價太兩極

    南韓女團BLACKPINK日前宣布將以團體約的方式繼續活動,但個人約不再續簽,Jennie率先公開創建的個人工作室「ODD ATELIER(OA)」,一舉一動都受到外界矚目;然而,Jennie近日出席一檔音樂節目,當天服裝穿搭卻引發兩極評價,不少人直批整體很廉價,甚至因此質疑她挑衣的眼光。
    2024/01/03 17:20
  • 評價兩極!中美重要推手季辛吉百歲逝世

    美國前國務卿季辛吉29日在家中逝世,享嵩壽100歲,消息傳出後,各國政要紛紛表達哀悼,而季辛吉曾為12位美國總統獻策,一生毀譽參半,更是美中關係友好的重要推手。德州州立大學副教授翁履中今(1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何冠毅線上訪問表示,「季辛吉百歲過世引起全世界的關注,尤其在非美國地區,像是中國大陸、俄羅斯都給予非常高的評價,但在美國華府並沒有得到相對應的反響,因為季辛吉代表的時代,過去非常的以美國利益優先,尤其台灣比較熟知的,季辛吉透過秘密外交的方式打開中美之間聯繫跟交流的大門,相對來說這就犧牲台灣的利益,所以可見在季辛吉的外交策略當中,思考模式是以美國利益為主,而在私相授受的部分,在全球考量下,如何確保美國的利益是重點,至於民主價值、民主盟友,甚至是其他國家會因此造成人員傷亡,都不會是季辛吉外交策略當中的優先順序,所以後續會看到很多人對於季辛吉的批評,尤其在美國國內,很多人認為,世界很多地方因為季辛吉的外交政策,而掀起各國的內戰、內亂,或是真正的軍事衝突,也因此犧牲非常多其他國家的性命跟財產安全。」
    2023/12/01 14:43
  • 辣女友洩雪白深溝!鳳梨曬床邊下跪「求婚影片」 不答應真相曝

    31歲台灣網紅鳳梨(吳泓逸)有話直說的個性,一直以來爭議不斷,網友評價兩極,一舉一動受到關注,可以說是相當有話題性的人物,感情方面他與秘書女友歐菈交往3年發展穩定,繼9月他PO出穿著西裝、捧著花束的照片後,外界相當期待是不是好事近了?昨(14)日終於在臉書曬出影片,真相曝光卻讓網友失望了。
    2023/11/15 14:26
  • 拉麵公子最新力作!1斤大章魚限量20碗 萬聖節再推「爆漿眼珠」

    知名拉麵店「拉麵公子」今(2023)年5月間推出「大王具足蟲濃厚魚介雞白湯拉麵」,因加入罕見食材,一碗要價1480元,震撼畫面讓民眾評價兩極。如今「拉麵公子」再度釋出新招,把整隻大章魚加入拉麵中,同時配合萬聖節推出墨魚拉麵,把恐怖氣氛拉滿點!
    2023/10/27 19:15
  • 孩不受管教!餐廳菜單出手「1機制」 家長全看傻怒刷負評

    現代餐廳幾乎都會收取服務費作為額外消費項目,然而有些餐廳特立獨行,訂定神奇的額外收費機制,作法評價兩極。一家美國餐廳雖有4.1顆星的評論,然而卻被不少顧客抱怨菜單上的「這一收費機制」,認為相當糟糕。
    2023/10/26 08:00
  • 禮服手套評價兩極!夏于喬想法添亮點 許瑋甯變「小籠包墊布」

    第58屆金鐘獎頒獎典禮甫結束,你是否還意猶未盡呢?分為兩天的紅毯造型,你心目中的3美3帥又是誰呢~在21日的金鐘獎紅毯上,女星許瑋甯一襲裸金色的高衩禮服、夏于喬的黑色平口禮服,兩人更不約而同接套上手套來增加造型感,然而~她們的手套在網路上卻是反應兩極!?
    2023/10/23 18:45
  • 走鐘獎同框河北彩花!最帥YTR嗨吐4字 網驚呆:有夫妻臉

    第5屆「走鐘獎」已在本月14日圓滿落幕,儘管本屆頒獎典禮評價兩極,但日本超人氣AV女優河北彩花登台擔任頒獎嘉賓,仍舊在網路上掀起熱烈討論。其中,被譽為最帥YouTuber的「RJ廉傑克曼」更在社群媒體曬出與女神的合照,不但令粉絲們直呼羨慕外,更有人發現2人竟有夫妻臉。
    2023/10/16 15:37
  • 捷運列車「中間立柱消失」乘客評價兩極 北捷回應了

    網友在臉書社群貼文指捷運列車中間立柱消失,北捷表示,為提升乘車舒適度及讓進出動線順暢,參考國外作法,8月起試辦改裝拆除捷運中和新蘆線2部列車的車門前中央立柱。
    2023/09/29 16:13
  • 美最高軍事首長密利將軍將卸任 外界評價兩極

    美軍參謀首長聯席會議主席密利,將在30日交棒給繼任的布朗,在退休前最後一次離開五角大樓時,受到熱烈掌聲。
    2023/09/29 13:47
  • 韓版《想見你》評價兩極 韓媒吐槽:只顧漂亮、沒沉浸感

    由柯佳嬿、許光漢主演的台劇《想見你》紅到韓國,更讓一票韓妞成為「許太太」,主題曲《想見你想見你想見你》也成為熱門歌曲,成功引爆話題。近期韓國翻拍該劇的《走進你的時間》也上線,然而觀眾對韓版的評價卻褒貶不一,連南韓媒體《朝鮮日報》也吐槽,原版的成功並不能保證翻拍版就會成功,指出《走進你的時間》太注重要拍出漂亮的場景,卻缺少了沉浸感。
    2023/09/26 18:55
  • 哪道熱炒「最能代表台灣」?網一面倒點名它:上桌就秒殺

    台灣熱炒店林立,親民的價格與多樣化的菜色,總是能夠吸引大批民眾在下班、休假時登店聚餐。對此,就有一名網友好奇發文詢問,大家心目中「最能代表台灣」的熱炒料理是哪一道?貼文曝光後,立刻引發眾人熱議,且絕大多數的網友竟一面倒點名評價兩極的「鳳梨蝦球」。
    2023/07/29 09:23
  • 《TVBS國際+談全球》俄防長蕭依古還能做多久 美國會出現第二個季辛吉嗎

    俄羅斯國防部長蕭依古在瓦格納兵變失敗後首度現身,跑去前線視察,俄國官媒播出他聽取該地區的戰情報告、研究地圖,並搭乘直升機視察俄軍陣地,也間接破除了他被拘禁的傳言,但他還能夠當多久呢?美國前國務卿季辛吉五月過了百歲生日,被稱為中國老朋友的季辛吉,為什麼評價兩極?美國還會出現第二個像他這樣的外交官嗎?國際+談全球帶您來了解。
    2023/06/27 17:54
  • 整隻青蛙趴碗裡!雲林限定「蛙呀蛙呀蛙拉麵」 一天只賣6碗

    知名拉麵店「拉麵公子」日前推出「大王具足蟲濃厚魚介雞白湯拉麵」,因加入罕見食材,一碗要價1480元,且只開放熟客預約,震撼畫面讓民眾評價兩極。如今雲林知名拉麵店「圓拉麵」再釋出全新想法,把整隻大青蛙加入拉麵中,並建議想嚐鮮的民眾,「整個啃才是王道!」
    2023/06/13 08:55
  • 八卦山大佛換新裝變「牛奶巧克力」 遊客評價兩極

    彰化著名地標八卦山大佛,歷經歲月滄桑跟表層嚴重脫漆,縣府花了3100萬元進行修復工程,歷經1年工程期,大佛完成修復工程,一身「巧克力色』新裝亮相,不過遊客評價也很兩極,有人認為深色比較莊嚴,有人則認為重新塗裝後,更年輕有活力了。
    2023/05/27 19:50
  • 徵召雞排妹黨內基層心寒 綠營人士:只為總統大選放棄國會過半

    傳出民進黨探詢藝人鄭家純(雞排妹)參選台北市中正萬華區立委,鄭家純也在臉書證實,曾被徵詢。但消息一出民進黨內傳出有兩派聲音,有人認為雞排妹有戰力,是很好的人選;另一派則認為鄭社會形象評價兩極且無在地經營者恐難獲基層支持。據悉,正因雞排妹具戰力,才成為考量的人選。但綠營人士直言,為了戰聲量徵召雞排妹,不僅讓在地自家人寒心,也不顧社會觀感,這樣佈局似乎只為總統選舉而放棄國會過半目標。
    2023/05/25 12:48
  • 「大王具足蟲」翻身了!震撼畫面網嚇歪 名廚喊:料理魂燒起來

    知名拉麵店「拉麵公子」日前在拉麵中添加罕見食材,並推出全新「大王具足蟲濃厚魚介雞白湯拉麵」,一碗要價1480元,不過僅限熟客預約,震撼畫面讓民眾評價兩極。對此,日本料理店老闆、知名主廚郭宗坤也搭上話題,分享「大王具足蟲」的翻身照,嚇壞一票網友。
    2023/05/24 15:40
  • 成龍打戲爆意外!上演玩命關頭「踩空懸掛」險墜落 41秒驚悚畫面曝

    69歲動作巨星成龍從影60年,年輕時靠著武打片走紅,至今仍活躍於螢光幕前,擁有多部知名經典作品,爐火純青的武打功夫,讓他成為華人影壇界的傳奇人物,即使年近70,仍積極發展演藝事業。近期,他宣傳電影《龍馬精神》勤跑活動、受訪,雖然頻繁口誤民眾對他評價兩極,但也成功創造話題,近日電影曝光幕後花絮,敬業的成龍全都親自上陣,不過卻在拍打戲時不慎踩空,短短41秒驚悚畫面流出,嚇壞不少人。
    2023/05/18 15:32
  • 營養價值高!榴槤「膳食纖維」助排便、抗氧化 2類人須適量

    最近開始進入榴槤的旺季,由於榴槤氣味特殊,導致大眾對它的評價兩極,甚至形容「隔著螢幕都有味道」。不過,營養師指出,榴槤其實營養價值多,富含植化素及膳食纖維等,但有2類人必須小心食用。
    2023/05/15 15:04
  • 最無用家電?掃地機器人評價兩極 過來人轟1物:買來養蟑螂

    實用的家電是讓生活加分的一大因素,不過購買前若未先審視自己的需求,很容易就令家電變成無用擺飾。一名網友近期正好有添購家電的意願,好奇大家使用頻率最低的電器有哪些,希望能夠避免花冤枉錢,其中最多人點名的就是「麵包機」,以及掀起兩極評價的「掃地機器人」。
    2023/03/16 05:15
  • 超商驚見80顆「Joeman飯糰」!網笑:老闆鐵粉吧

    百萬YouTuber Joeman(九妹)近期與超商合作,推出7款聯名品項,包括御飯糰、便當、三明治、飲料等,然而新品上市後民眾的評價兩極。近期有網友分享,去超商時,驚見店家進了80顆Joeman御飯糰,架上被塞滿滿,貼文一出,網友笑歪「老闆鐵粉吧」。
    2023/02/24 22:11
  • 國際討厭香菜日!必吃7超狂美食 手搖飲、肋眼牛排都能加爆

    號稱「香料界佛地魔」的香菜評價兩極,讓人又愛又恨,網路上甚至有一群人將今(2/24)訂為「國際討厭香菜日」,但也有店家反向發揮創意,推出不少獵奇的香菜料理!特搜全台7款超狂香菜美食,不論是手搖飲、雪花冰、日式拉麵,還是美式牛排通通都加入了大量香菜,讓你挑戰味蕾極限!
    2023/02/24 15:47
  • 兩極!陳內閣新官上任 38%滿意、34%不滿意

    行政院釋放利多,針對青年族群部分,文化成年禮加發至21歲,約有90萬人將可獲得1200元,另外學貸部分將協助經濟負擔重者,償還1年本息,而這麼剛好,台灣民意基金會最新名調顯示,新內閣民眾評價兩極,尤其在20至44歲年輕族群,不滿意的略高於滿意。
    2023/02/16 19:41
  • 騙粉絲錢?Toyz狠批愛莉莎莎課程 怒噴:比我詐賭還可惡

    擁有百萬訂閱的知名YouTuber愛莉莎莎,曾因多次失言風波引起爭議,不過東山再起的她也抓緊機會開設「自媒體線上課程」,雖然評價兩極,但爆棚的銷售量仍讓愛莉莎莎在短期內進帳千萬。對此,前電競選手Toyz就在直播時開酸,認為愛莉莎莎的課程忽略顧客期望值,甚至直言「比我詐賭還可惡」!
    2023/02/12 18:3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