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救護人員警員輕生傳播妹撿屍訂房南韓小資女孩向前衝內湖三總 能見度敦化SOGO
  • 搜尋:

    詐騙金主 結果共10筆

  • 「裝陸口音」跨境詐欺! 科技男加碼當金主

    專精詐騙,男子豁出去,乾脆當金主!警方發現,主嫌有資訊工程背景,出錢找朋友一起行騙大陸人,為了躲避查緝,他們在台中承租公寓、豪宅,每隔一段時間就換據點,不到一年,詐騙金額近千萬!
    2019/12/02 20:13
  • 傑出經理人涉詐騙! 逃亡13年遭北市警逮

    台北市刑大抓到一名通緝犯葉永和,他是科技公司負責人,曾獲選台灣十大傑出企業經理人,卻因為欠下千萬債務,周轉不靈,又涉嫌詐騙金主,投資衛星定位儀器,捲款潛逃,民國95年被法院通緝,隱居新北市石碇山區長達13年,警方掌握情資,充當信徒,將他逮捕。
    2019/04/13 00:04
  • 快訊/傑出經理人涉詐騙! 逃亡13年遭北市警逮

    台北市刑大抓到一名通緝犯,曾獲選十大傑出企業經理人的葉永和,因為涉嫌詐騙金主,投資衛星定位儀器,最後捲款潛逃,民國95年開始被通緝,躲了13年,今天在新北市石碇,遭警方循線逮捕。
    2019/04/12 19:24
  • 我們結婚吧!交友熱線陷阱 愛情詐騙千萬

    愛情詐騙老哏,居然還有人受騙上當!北市警方破獲詐騙集團,逮捕幕後金主,查出他們透過大陸叩客女成員,鎖定單身男子,以結婚為前提,電話交友,博取對方信任後,在佯稱家人生病,沒錢繳房租為由,愛情詐騙,短短時間內,就有37人受害,詐騙金額上千萬元,而這名主嫌居然還曾經是撞球選手。
    2019/02/15 17:58
  • 詐騙金主吸收街友 「9間人頭公司」到處騙

    有詐騙集團鎖定,街友多的台北火車站、龍山寺捷運站,用1萬元買下身分證後,如果看對方口齒清晰,就會吸收變成組員,聲稱一次可以抽成1至2千元,不少街友看到有錢賺,都會被吸引。現在,幕後金主余姓男子也曝光,原來他有多項前科,手上有9間人頭公司,疑似都用來詐騙。
    2019/01/20 15:33
  • 詐騙炫富!百萬人民幣塞行李箱 金主僅24歲

    追蹤詐騙集團的幕後金主,是24歲的陳姓男子,他沒有詐欺前科,不過父親過去也從事過電話詐騙,警方發現嫌犯包含四海幫和天道盟的成員,他們為了激勵成員,把千萬鈔票放在行李箱,囂張炫富,這些打電話給大陸民眾的機手,月薪都至少10萬,包含以每個月4萬5000元的代價租下透天厝,不包含買設備的錢,金主每個月的成本將近55萬。
    2018/10/05 23:44
  • 幕後金主! 二手高檔車行當幌子洗錢上億

    警方破獲跨國詐騙集團,追查黃姓主嫌原來背後還有一位大金主!這位廖姓男子在台中經營進口高檔二手車買賣並以此做為掩護,再讓車行幹部管理在多明尼加設立機房詐騙,騙來的贓款全都流向這間公司,再透過汽車買賣洗錢,警方查扣的帳冊光是2015年到現在,詐騙金額已經超過上億元,但檢方說這名廖姓金主因為詐欺罪證不足,最後予以50萬元交保。
    2017/12/11 18:45
  • 詐騙機房藏印尼別墅! 嫌犯求心安拜「土地公」

    刑事局掌握線索,和印尼警方共同破獲詐騙集團!這個詐騙集團在雅加達擁有別墅,金主找來傅姓和徐姓主嫌,架設機房並且在大陸和台灣,找人到機房打電話行騙,嫌犯為求心安,還在住處裡供奉土地公,每次成功詐騙就投錢進入功德箱,不法詐騙金額超過上百萬人民幣。
    2017/03/10 12:15
  • 偽造1934年票券 詐騙台韓知名企業

    刑事局破獲一起國際詐欺案,逮捕2名嫌犯,他們假造1934年的銀行有價證券,面額高達6千億美金,塑造金主形象,然後夥同韓國同夥,進行國際詐騙,韓國的現代企業、台灣花蓮理想大地都成了受害對象,詐騙金額高達1.2億美元。
    2010/08/23 17:54
  • 台商變詐騙集團金主 誆騙老人上億

    刑事局和大陸公安共同打擊詐騙集團,逮捕了34名嫌犯;詐騙集團幕後金主,是一名擔任多年車手,34歲的魏經田,他和曾在大陸經商的弟弟,兩人在大陸浙江成立詐欺集團總部,利用檢察官、警察名義,詐騙台灣獨居、退休老人,之後請台灣車手領取被害人詐騙金額;短短2年,魏姓兄弟就詐騙了上百名民眾,不法所得高達上億。
    2010/05/20 10:5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