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0423地震李錫堤花蓮地震預言海溝巨型地震地震富凱大飯店倒塌台灣地震秘戀徐巧芯涉詐
  • 搜尋:

    詐死 結果共66筆

  • 柯叔元演技爆發!黑道大哥出場氣勢超強大 一秒掉淚震懾導演

    柯叔元在影集《美食無間》飾演黑道大哥「胡仲魁」,詐死後現身,獨自前往墓園祭拜老友,每每出場都挾帶強大氣勢的他,這場戲展現精湛演技,當天劇組清晨五點前往三芝龍巖拍攝,必須在時限內完成大量戲份,每個人都壓力很大,但他絲毫不受影響,直接進入情境,講台詞一秒掉淚,令導演奚岳隆讚嘆不已:「這個角色需要展現智慧跟擔當,又要能夠鎮住場面,打從一開始叔元哥就是我們的首選!」不過柯叔元卻很羨慕其他同劇演員狂吃好料,像是雞湯、酸菜白肉鍋,他因角色設定只能吃鱔魚意麵。
    2023/12/07 15:28
  • 倒臥血泊中是假照?以間諜:哈瑪斯領導人疑詐死 躲10年策畫襲擊

    哈瑪斯領導人雅哈辛瓦爾(Yahya Sinwar)的弟弟穆罕默德(Mohammed Sinwar)在以色列通緝名單上排名第七,在2014年被哈瑪斯宣告已遭炸死,然而以色列情報部門最新消息透露,據信這位神秘人物「根本沒死」,而是暗藏加薩地道中近10年,是10月7日大屠殺的幕後黑手之一。
    2023/11/12 11:17
  • 美妝正妹被砍56刀毀容慘死 兇手跟她「撞臉」行兇動機曝

    德國去年8月傳出1起離奇命案,1名美妝部落客卡蒂嘉(Khadidja O)被發現陳屍在車中,身上中的刀傷怵目驚心,不過隨後逮到兇手時發現2人的外貌出奇的相似,無論是髮型、妝容和五官皆然,景過調查才得知兇手是為了「詐死」才在網路上尋找外貌相仿的人,並將其約出來後殺害對方並偽裝成自己的屍體。
    2023/09/02 17:58
  • 葡萄酒藏炸彈?普里格津詐死? 墜機陰謀論四起

    瓦格納領袖普里格津,是不是真的墜機身亡?現在網路上傳出各種陰謀論。英國有情報指出,俄羅斯早已將「暗殺任務」外包,他有可能遭手下叛將暗殺。另外網路上還有傳聞,普里格津其實在另一架飛機上,有可能是「詐死」的障眼法,其實本人還活著。
    2023/08/24 19:55
  • 14歲炫富網紅Lil Tay「詐死」 IG狂漲32萬粉→354萬

    14歲加拿大華裔女孩Lil Tay,原本以炫富形象在網路上走紅,IG擁有322萬粉絲追捧,過去以「爭議型網紅」自居的Lil Tay,由家人在社群發聲明宣告離世,然而事態卻在短短一天後大轉彎。
    2023/08/12 09:57
  • 14歲女童星爆死訊!驚天大反轉「詐死狂漲27萬粉」本人發聲

    全世界都被騙了?網紅兼饒舌歌手Lil Tay年僅14歲,靠著炫富、飆髒話引發不少爭議而爆紅,近日無預警傳出死訊,她的家人隨後也在IG證實噩耗,指出她與哥哥相繼離世,令外界震驚不已。孰料,短短1天時間,事件竟出現反轉,Lil Tay發出聲明表示「帳號被駭,Lil Tay和哥哥都活得好好的」,遭網友罵翻。
    2023/08/11 09:53
  • 南非性侵犯詐死越獄數月嘸人知 與2共犯在坦尚尼亞落網

    南非政府今天表示,假死越獄的南非逃犯貝斯特(Thabo Bester)已在坦尚尼亞境內被捕。這起詐死越獄事件讓南非當局感到尷尬。
    2023/04/09 17:07
  • 南非「臉書強暴犯」詐死逃獄 躲一年爽住豪宅血拼

    南非一名強暴殺人犯貝斯特(Thabo Bester)因慣用手法是在臉書上(Facebook)尋找下手目標,被稱為「臉書強暴犯」(Facebook rapist)。雖然他早在2012年就被定罪入獄,但去年卻傳出他於牢房內「自焚身亡」的消息。沒想到事發後,有多人舉報目擊他在約翰尼斯堡的豪宅區內出沒,讓警方決定重啟調查,結果發現貝斯特竟然真的「詐死越獄」,於上週五(7)成功將他逮捕到案。
    2023/04/09 11:38
  • 尪突然離世!人妻驚覺「他還活著」傻眼曝:跟小三私奔了

    無所不用其極?美國一名人妻發現,自己離世了2個多月的帳疑似「詐死」只為與小三私奔,讓她傻眼到不行,因此決定把這段超扯的經驗公開發布到網上,迅速引起熱烈討論;而「賜死自己」的男主角則否認假死一事,強調自己一直都好好的活著,雙方各執一詞讓網友都看傻了眼。
    2023/04/03 21:25
  • 夏玉順謊稱劉文正病逝 老友葛蕾揭「內幕」心疼喊:他生病了

    大愛電視全新迷你劇集《打怪任務》於上週正式開鏡,胡宇威、梁正群、葛蕾和特別演出的温昇豪今(22)日出席媒體茶敘。先前知名經紀人夏玉順因為「劉文正詐死」風波掀起熱議,與他有多年交情的葛蕾,面有難色為他緩頰,感慨說:「他生病了!」
    2023/02/22 16:47
  • 劉文正親自打電話給他!還原「引退內幕」:演藝圈很複雜

    「男神始祖」劉文正引退歌壇40年,近日被前經紀人夏玉順爆料烏龍死訊,引發軒然大波,資深媒體人麥若愚17日登上TVBS《國民大會》,透露當年劉文正曾親自打電話給他,也向他透露引退的真正原因。
    2023/02/18 18:05
  • 劉文正烏龍死訊! 陶晶瑩「超悲傷」險辦紀念音樂會:別開這種玩笑

    「一代巨星」劉文正烏龍死訊,掀起軒然大波!藝人陶晶瑩今天(17日)出席記者會談到這件事,感嘆第一天都沉浸在悲傷氛圍,一度打給北流董事長黃韻玲,準備舉辦紀念音樂會,還好後來是虛驚一場!只是對於公布消息的經紀人夏玉順,陶晶瑩說「還是真的別開這種玩笑」。
    2023/02/17 19:51
  • 全世界狗仔都找不到!劉文正住「私人島嶼還有守衛」神秘定居地曝光

    「偶像始祖」劉文正近日被前經紀人夏玉順爆料烏龍死訊,掀起外界熱議,連他94歲的二姨李庚濟被驚動,公開澄清劉文正人在菲律賓,一切都好。這項消息讓資深媒體人麥若愚,憶起多年前獨家接獲的消息,鬆口了劉文正的神祕定居地。
    2023/02/17 11:29
  • 不老妖姬怒了!點燈追悼劉文正卻傳詐死 開轟夏玉順:去看醫生

    「男神始祖」劉文正退隱歌壇40年,日前卻遭前經紀人夏玉順造謠已於去(2022)年因心肌梗塞病逝美國,享壽70歲,事後卻又改口稱他活得很好,將大批星友及網友耍得團團轉,就連潛心向佛的「不老妖姬」潘迎紫也動怒。
    2023/02/17 11:01
  • 夏玉順「那張嘴」非首度說謊!知名經紀人再爆1事:無言

    一代巨星劉文正遭到資深經紀人夏玉順「賜死」一事,引發各界熱議,如今夏玉順的昔日黑歷史,也頻頻浮上檯面。知名經紀人陳孝志昨(16)日就對此爆料,自己曾在年輕時與夏玉順合作過,然而對方卻因為了「留住經紀約」,竟要求他去放出藝人假消息,並私自將其帶走。
    2023/02/17 09:00
  • 夏玉順挨轟瘋子!女星爆高凌風、甄珍「被騙內幕」 收入慘被吞

    「偶像始祖」劉文正15日遭前經紀人夏玉順曝光已病逝於心肌梗塞,震驚演藝圈,怎料一夕翻盤,他改口是幫劉文正詐死,劉文正的94歲二姨李庚濟事後透過媒體澄清劉文正一切安好,跟夏玉順早無聯絡。對此,許多藝人也開始爆料夏玉順的「吹牛事蹟」,女星熊海靈昨(16)日抖出其他藝人高凌風、甄珍昔日被騙內幕。
    2023/02/17 08:14
  • 昔怒譙張庭「蜘蛛精想吃唐僧肉」!夏玉順護林瑞陽行徑超狂

    一代傳奇巨星劉文正淡出螢光幕數十年,日前遭前經紀人夏玉順爆出死訊震驚華人演藝圈,沒想到才一天夏玉順又改口稱劉文正「還在人間」,被詐死引發眾怒。事實上,夏玉順這位昔日王牌經紀人過往爭議不斷,其中最為人熟知的,就是當年林瑞陽爆出婚變時,夏玉順怒譙張庭「蜘蛛精想吃唐僧肉」!
    2023/02/17 08:12
  • 被死亡多年!伴唱小天后「消失又復出惹議」41歲驚人現況曝

    近日演藝圈資深經紀人夏玉順突拋出一代傳奇巨星劉文正死訊,隔天隨即改口掀起軒然大波,劉文正「被詐死」風暴鬧得沸沸揚揚,也讓過往「被死亡」的藝人再次被提起。其中,5歲就出道的「台語伴唱小天后」卓依婷就是一例,而她近況也跟著曝光。
    2023/02/17 07:56
  • 劉文正曾為她出面! 張小燕罕說重話:夏玉順瘋了

    被封為「男神始祖」的資深藝人劉文正,淡出歌壇多年,昨(15)日經紀人夏玉順證實他已在去(2022)年11月12日因心肌梗塞過世,享壽70歲。過了一夜,夏玉順卻又改口劉文正還活著。當年曾訪問劉文正的綜藝大姊大張小燕今(16)日受訪時談及此事,向來好脾氣的她也罕說重話「夏瘋了」。
    2023/02/16 20:38
  • 夏玉順大鬧機艙「把空服員當僕人」 失控咆哮畫面曝光

    一代巨星劉文正遭前經紀人夏玉順「賜死」引發軒然大波,如今夏玉順又被爆料,上月搭機返美時大鬧機艙,不僅對機組人員咆哮,還要求空服人員幫他穿襪子。事後,記者向夏玉順求證,卻遭他掛電話。對此,資深媒體人謝國安就在臉書PO出獨家取得的畫面,點名夏玉順「若要人不知,除非己莫為!」更痛批其行為根本就是「把空服當僕人」。
    2023/02/16 20:12
  • 一代巨星劉文正沒有死!夏玉順改口「人還好好的」只為了躲邀約?

    一代巨星劉文正15日下午兩點多爆出死訊,起初是由經紀人夏玉順證實,但經過一夜,事件急轉彎,夏玉順在15日中午改口說「劉文正其實沒有死」,還表示只是因為想推掉商演才會傳出詐死訊息,只是消息傳到劉文正耳裡,令他本人相當無奈,位在國外的親戚也都緊急聯絡劉文正,確認只是烏龍一場。
    2023/02/16 19:48
  • 跟夏玉順早已沒聯絡! 劉文正「被賜死」事件始末一次看

    被封為「男神始祖」的資深藝人劉文正,淡出歌壇多年,昨(15)日卻傳出他已在去(2022)年11月12日因心肌梗塞過世,享壽70歲。經紀人夏玉順隨後也向各大媒體證實死訊,令演藝圈相當悲痛。豈料,過了一夜,夏玉順今(16)日又改口劉文正還活著,「證實詐死」一事。對此,《TVBS新聞網》為讀者整理了「劉文正傳詐死」完整時間線。
    2023/02/16 18:25
  • 劉文正被夏玉順「賜死」!本人怒發聲 伊能靜11字回應

    「偶像始祖」劉文正昨日(15)被前經紀人夏玉順爆料因心肌梗塞病逝,演藝圈一片哀悼,沒想到一夜之間,他推翻自己的發言,改口稱對方要他故意發出死訊,免得大家要他復出。劉文正的94歲二姨李庚濟也透過媒體發聲,傳達劉文正得知「烏龍死訊」的第一反應。而視劉文正為恩師的女星伊能靜昨第一時間震驚淚崩,今(16)日再聞「詐死」傳聞首度發聲。
    2023/02/16 14:51
  • 死了一夜又復活...散布名人假死訊息恐觸法 律師這樣說

    1970、80年代華語流行樂壇的代表性男歌手劉文正,昨(15)日傳出在美國病逝的消息,而他昔日的經紀人夏玉順,也親口向媒體證實死訊。但才過了一夜,夏玉順竟改口翻盤,指出劉文正還活得好好的,是希望外界不要打擾他,才故意散布死亡訊息。對此,律師表示,若劉文正認為名譽受損,可對夏玉順提出誹謗告訴,而夏的行為恐怕也會觸犯《社會秩序維護法》第63條散佈謠言。
    2023/02/16 14:42
  • 夏玉順說詞反覆「劉文正沒死」!昨才轟:不拿55年信譽欺騙

    台灣70、80年代華語樂壇最具代表性男歌手劉文正,昨(15)日驚傳在美國因心肌梗塞離世、享壽70歲噩耗,前經紀人夏玉順亦回應《TVBS新聞網》,「我不會拿55年的信譽來欺騙大家,我不會胡說八道!」怒轟有心人世惡意造謠,且直言「你們不相信就不要寫。」怎料,夏玉順一夕之間又改口,指出劉文正還在人世,令人相當傻眼。
    2023/02/16 12:5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