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Majorca闌尾炎徐巧芯穿搭害蟲淡水全壘打張榮興醫療疏失全裸車震六大金剛
  • 搜尋:

    詐欺師 結果共11筆

  • 「長腿男神」吞威而鋼起反應!裸體露肌色誘 反遭女方偷襲褲襠

    韓星金永大曾演出《Penthouse上流戰爭》雙胞胎哥哥爆紅,帥氣挺拔的外型,有「185長腿男神」稱號。他首次挑戰古裝韓劇《禁婚令,朝鮮婚姻禁止令》,飾演朝鮮君王「李憲」,7年前失去深愛的世子嬪而頒布全國禁婚令,女主角朴柱炫是戀愛詐欺師「素娘」,謊稱能被亡靈附身,巧妙騙過眾人,陰錯陽差留在王身邊服侍。
    2022/12/11 19:52
  • 陳淑芳、隋棠領軍「五棲卡司」 《詐團圓》搶攻2023年賀歲檔

    由《雞排英雄》、《大稻埕》導演葉天倫執導新片溫馨喜劇《詐團圓》,正式定檔1月20日賀歲檔,主要演員金馬影后陳淑芳、隋棠、陳昊森、邰智源、謝瓊煖、林子熙、盧以恩、屁孩(林政融)、藍鈞天、鍾承翰皆開心興奮不已;《詐團圓》有如台灣版《瘋狂亞洲富豪》遇上《信用詐欺師》與《孤味》,為台灣賀歲檔電影注入全新氣象,葉天倫興奮說:「我們獻上第三部賀歲作品,希望能讓觀眾喜歡又感動,大家開心過一個好年。」
    2022/09/09 14:40
  • 徐若瑄返日演「詐欺師」 對決長澤雅美

    電影「信用詐欺師JP:公主篇」今年在日本上映時,不受疫情影響,橫掃38億日幣票房,成為日本年度真人版電影票房第二名,不只長澤雅美再度化身詐欺師吸睛,同時也是三浦春馬和竹內結子的遺作,最大亮點則是徐若瑄驚喜亮相。
    2020/12/03 13:35
  • 《信用詐欺師》拍電影 蟬聯日本雙周冠軍

    最近幾部日劇都拍成電影版,像是《大叔的愛》不只被拍成電影,還要開拍第二季的日劇,另外長澤雅美的《信用詐欺師》,上映時蟬聯日本雙周票房冠軍,除了原班人馬還加入竹內結子和三浦春馬。
    2019/08/18 14:05
  • 藏《灌籃》5彩蛋! 長澤雅美日劇翻玩橋段多

    長澤雅美主演的日劇《信用詐欺師》,最新一集劇情充滿經典動漫《灌籃高手》的彩蛋,讓大批粉絲邊看邊讚神劇情。劇中不少致敬翻玩的橋段,還有日劇《派遣女醫》中的經典背景音樂和台詞,以及模仿畫家鮑伯的爆炸頭,都讓觀眾莞爾。
    2018/06/09 20:01
  • 扳回一城! 新垣結衣神復仇6年前長澤雅美

    6年前的超夯日劇《王牌大律師》女主角新垣結衣扮演律師,短髮套裝的樸素打扮,戲裡還被男主角堺雅人抱怨「要是長澤雅美該有多好!」從此2大女神常被網友笑「結下樑子了」,沒想到這個橋段,在6年後長澤雅美主演的《信用詐欺師》,新垣結衣終於扳回一城。
    2018/05/28 12:55
  • 長澤雅美扮大媽救收視 講中文有台灣腔

    日本女星長澤雅美主演《信用詐欺師JP》,加上編劇是《王牌大律師》的古澤良太,受到觀眾高度期待,未來還會被翻拍陸版、韓版。她被電視台視為收視救世主,電視劇播出至今已經4集,收視、口碑逐漸攀升,還在劇中變身大陸大媽講中文。
    2018/05/06 14:00
  • 長澤雅美搞笑扮「俗氣大媽」 收視率回升

    日本氣質女星長澤雅美在新劇《信用詐欺師》中扮演忍者、空姐、工人等多種造型,但收視率卻不見起色,直到最近撥出的一集裡,長澤雅美豁出去搞笑扮醜,扮演在藝術品拍賣會上一擲千金的強國大媽,收視率才稍微回升。
    2018/04/25 11:44
  • 警察變「騙徒」 韓星炫彬15年首挑戰反派

    炫彬出道15年,首度挑戰天才詐欺師的電影《騙徒》,其他主演還有劉智泰、朴誠雄和NANA等人,劉智泰將飾演檢察官,為了抓住詐欺老千,與飾演騙子的炫彬合作,這也是他們首度在大螢幕合體,21日晚間舉行VIP首映會,前來的來賓也都很夠份量,其中還有柳俊烈與Girl's Day惠利這對情侶檔前後到場。
    2017/11/22 13:05
  • 韓片發威! 李秉憲、炫彬主演電影各別攻台

    年底韓片在台灣齊發,許多片商不約而同都進許多韓國電影來台灣上映,就是看準韓片類型多元,有驚悚、有古裝也有奇幻,像是李秉憲主演的《南漢山城》,還有籌備6年,耗資300億,南韓近年最高製作預算強片《與神同行》以及炫彬出道15年,首度挑戰天才詐欺師的電影《騙徒》。
    2017/11/18 16:25
  • 竊盜犯竹野內豐&詐欺師松雪泰子 共組犯罪家庭

    日本碩果僅存的單身魅力熟男竹野內豐,在探討另類犯罪家庭的電影《盜愛之家》中,飾演一名西裝筆挺帶有前科的型男竊盜犯;松雪泰子在片中則是假面詐婚,甚至遭綁面臨垂死邊緣!2人首度大銀幕搭檔合作,聯手打造犯罪家庭,加上日本少女票選為新一代夢幻男星冠軍的坂口健太郎,組成多元家庭的組合,話題更勝《紙之月》、《詐欺獵人》。
    2016/04/14 09: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