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Instagram伊朗提告停班停課檢察官淡水火警冷凍雞肉闌尾炎萬芳鄭華娟
  • 搜尋:

    詆毀國家元首 結果共9筆

  • 國安局偵蒐臉書「了解民意」 蔡政府重回戒嚴?

    蔡政府將「假消息」視為重大國安問題,國安局長彭勝竹1日證實,確實有監控臉書等公開網路社群,偵蒐包括「詆毀國家元首」等影響國安的情資,引發外界質疑政府打壓言論自由。對此,資深媒體人趙少康今(2日)在TVBS《少康戰情室》直言「什麼年代了?國家元首本來就讓人家詆毀的」,難道要走回頭路搞戒嚴?
    2018/11/02 23:41
  • 國安局抓詆毀蔡英文 網友為馬英九抱屈

    國安局長彭勝竹1日在立法院備詢時,坦承國安局確實監控臉書等網路的公開訊息,偵蒐包括詆毀國家元首等影響國安情資,引發議論,有網友批評這樣的做法是「威權復辟」,還為前總統馬英九叫屈,因為馬以前在網路被罵得很不堪,但從未叫調查局或相關局處蒐集「詆毀」罪證,痛批民進黨太誇張。
    2018/11/02 16:19
  • T怪客踢新聞/監控臉書 很意外嗎

    國安局長證實,為了瞭解民意,國安局的確針對臉書等公開社群進行情資蒐集,包括影響國家安全、詆毀國家元首、擾亂社會安定、扭曲政府政策等則是情蒐重點。這種事情其實各國情治部門都在做,但國安局長彭勝竹太「老實」,說得太白,但是情蒐的四項重點又太過抽象,幾乎可以漫天撒網,再加上轉促會「東廠」事件記憶猶新,很多人當然憂心台灣又回到威權時期,反應十分惡劣,蔡總統不得不連忙澄清,在自己臉書上發表意見,誰都無權干涉,更不會受到監控,她領導的政府,不會違法限制人民的自由,過去諸如監聽國會的濫權作為,也不容再發生。
    2018/11/02 14:25
  • 詆毀蔡英文被監視!「6社群+3新聞網」爆遭鎖定

    當真有「綠色恐怖」?國安局長彭勝竹昨天(1日)證實,目前確實有監控臉書等公開網路社群,偵蒐包括「詆毀國家元首」等影響國安的情資。據悉,被調查局鎖定追蹤的包括「靠北民進黨」等6大社群,新聞媒體網則包括「中評新聞」、「環球網」及「新華網」。
    2018/11/02 09:37
  • 國安局監控網路批總統言論 他諷:向日月神教致敬?

    蔡政府將「假消息」視為重大國安問題,日前傳出國安局曾指示6大情治單位針對媒體及社群報導執政黨「爭議訊息」情資加強蒐報,國安局長彭勝竹今(1日)在立法院外交及國防委員會備詢時,證實國安局確實監控臉書等網路社群,其中包括詆毀國家元首等4大影響國安的情資。對此,國民黨發言人洪孟楷在臉書吐槽,「蔡英文不能接受人民批評,向金庸裡的日月神教致敬嗎?」
    2018/11/01 20:03
  • 不能詆毀小英總統? 國安局證實「監控偵蒐臉書」

    蔡政府將「假消息」視為重大國安問題,之前曾傳出國安局指示6大情治單位,針對媒體及社群報導執政黨「爭議訊息」情資加強蒐報,引發箝制言論自由疑慮。對此,國安局長彭勝竹今(1日)證實,目前確實有監控臉書等公開網路社群,偵蒐包括「詆毀國家元首」等影響國安的情資,但強調範圍僅限公開的網路訊息。
    2018/11/01 17:28
  • 【新新聞】訊安專案揪假新聞 怕變調成政治偵防

    國安局被爆料指示六大情治機關執行「訊安專案」,鎖定臉書社群和媒體,就詆毀國家元首等爭議訊息,加強監控和蒐證要揪假新聞,民眾則憂心是否變成「東廠之後來了錦衣衛」。
    2018/09/20 01:24
  • 抗議教授辱扁 挺扁民眾到校抗議

    三百多名來自台南挺扁的鄉親,上午在民進黨籍立委的帶領下前往中台醫護技術學院,抗議該校教授潘榕光日前在聯勤年度核生化巡迴講習課程中,說出詆毀國家元首的言論,校方代表出面接受民眾陳情,考慮對這名潘教授做出行政議處。
    2003/12/28 12:29
  • 民視拒播廣告 連戰批民主倒退

    藍綠兩陣營打文宣廣告戰,波及媒體。連戰批評民視不播他們的競選廣告,是民主倒退的行為,民視反駁說他們播廣告的原則是看有沒有詆毀國家元首;而民進黨也反指國民黨的黨營媒體「中廣」,也要求修改民進黨的廣告企劃。
    2003/12/26 17: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