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餐飲集團停業3天連休花蓮地震果粉統帥大樓台南異象花蓮6.3地震民歌戀愛地震警報
  • 搜尋:

    訴願案 結果共10筆

  • 余正煌告林智堅加重誹謗 北檢首度開庭

    前新竹市長林智堅,曾在記者會上自清「我才是碩士論文原創」,遭調查官余正煌加碼再告加重誹謗罪,今天(2/23)上午十點,北檢針對告訴開庭,余正煌由委任律師出庭,指控林智堅很明顯講不出在哪寫論文,且中華大學的訴願案也指出,就學術能力來說,林智堅是否能完成論文存有疑義,並透露正在與其他律師討論,是否也將對陳明通提告。
    2023/02/23 14:44
  • 開轟林智堅支持者 管中閔:台大是可以隨便汙衊的嗎?

    前新竹市長林智堅因論文被認定抄襲,台灣大學碩士學位被撤銷,日前也為此道歉,並撤回向教育部提起的訴願案。前台大校長管中閔昨(16)日發聲,直言當初護航林智堅的人,「台大是你們可以隨便指控和污衊的嗎?」
    2023/02/17 11:17
  • 道歉了!林智堅撤回台大訴願案 教育部證實:依法結案

    前新竹市長林智堅因論文被認定抄襲,台灣大學、中華大學碩士學位雙雙遭撤銷,他為此接連向教育部提起訴願,先前中華大學案被駁回,正當外界關注台大案結果,怎料林智堅昨(14)日晚間突然道歉,宣布撤回對台大案的訴願;對此,教育部也證實,訴願人(林智堅)已撤回該案,因此予以結案。
    2023/02/15 10:11
  • 林智堅撤台大學位訴願 陳明通稱「尊重」再喊:含冤莫白

    前新竹市長林智堅決定向教育部撤回對台灣大學學位的訴願。前國安局長陳明通今天說,尊重林智堅個人意願,但他深知此舉勢將使林智堅含冤莫白,因此公開他以林智堅輔佐人身分參與教育部訴願案時,提供給教育部的資料。
    2023/02/14 23:56
  • 林智堅為論文風波道歉了 「撤回台大學位訴願案」盼事件落幕

    新竹市前市長林智堅去年爆出論文抄襲案,台灣大學、中華大學兩篇碩士論文先後被學校認定抄襲、撤銷學位,不僅讓他退出桃園市長選戰,更重創去年民進黨九合一選舉。對此,林志堅今(14)日發布聲明,對中華大學一案不再進行行政訴訟,並決定撤回針對台灣大學學位的訴願。
    2023/02/14 21:57
  • 林智堅抄襲認證再+1? 台大論文訴願案最新進度曝

    前新竹市長林智堅就讀台大及中華大學碩士論文被認定抄襲,因而遭撤銷學位,林智堅不服結果,去年向教育部提出訴願,中華大學案日前被駁回,外界關注較早提出訴願的台大案結果。教育部長潘文忠今(8)日回應,目前仍在程序中,待結果出爐,會依往例公布在網路上。
    2023/02/08 17:40
  • 首例!朝會未到遭記警告 學生告教育部勝訴

    真的是學生第一人!花蓮有名高中生因為三次沒參加升旗典禮跟防災演練,就被學校記了警告,但他認學生可以自由參加活動,所以認定學校違法,校內申訴被駁回,他就到教育部提訴願,但也是吃閉門羹,一狀告上法院,法院依照去年的大法官釋字,判決撤銷教育部不受理訴願的原處分,成為高中校園第一次成功勝訴的案件。
    2020/03/26 12:39
  • 未提供勞軍捐資料遭警告 婦聯會訴願明天結案

    婦聯會不提供勞軍捐相關資料,遭內政部警告處分,對此,婦聯會不服內政部警告處分,已提行政訴願。訴願案明天結案,婦聯會主委雷倩將親自出庭,盼藉由司法爭取到正當權利。
    2018/06/28 11:09
  • 加班一律換補休 勞動部:違法

    勞動部勞動法務司副司長傅慧芝今天表示,106年收到2007件訴願案件,以勞基法、勞保條例跟就服法為大宗。傅慧芝舉例,有部分雇主認為加班一律換補休並無違法,但應由勞工自行選擇。
    2018/01/26 16:20
  • 訴願駁回 林志玲補稅罰鍰上千萬

    財政部今年把藝人列為重點查稅對象,就連第一名模林志玲也要被追稅。據根據,林志玲被查獲漏報92年到94年間的綜合所得稅,儘管林志玲提出訴願案,但昨天遭到駁回,也就是說,林志玲必須補稅加罰鍰,將近上千萬。不過官員表示,如果林志玲不服的話,可以向高等行政法院,提出行政訴訟。
    2009/10/02 11:4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