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汆燙考績甲等代理手遊漢來海港城熱身禁賽未來48小時天母警察
  • 搜尋:

    許願池 結果共95筆

  • 宇宙人奪金曲慶功!男歌手太嗨衝上台 撒嬌1舉動全場瘋掉

    宇宙人今年以專輯《理想狀態》奪下第34屆金曲獎最佳樂團獎,為感謝粉絲一路以來的陪伴,昨(16)晚在台北Legacy舉辦《夏季巡迴》金夏趴金曲慶功場演唱會,安可橋段時,麋先生主唱聖皓無預警衝上台,參與歌迷的許願池點歌環節,除了獻唱〈嗜愛動物〉,還和宇宙人小玉上演「背靠背」深情對唱〈兩人雨天〉,現場頓時「基」情四射。
    2023/08/17 12:22
  • 有片/義大利又見沒水準遊客 女「爬進許願池裝水」

    新冠疫情趨緩後各國迎來大量觀光客,雖然帶來經濟收益但也傳出多起旅遊亂象,繼先前英國遊客在羅馬競技場外牆刻字的事件後,近期又有人目擊女性遊客無視規定、爬過義大利著名的噴泉「裝水」,整個過程被拍下並上傳社群後引來大量網友批評。
    2023/08/16 12:28
  • 大不敬!深夜偷許願池零錢 搜刮3800元

    就在神明眼皮子底下,還敢偷錢,6日深夜11點多,一名男子鬼鬼祟祟的靠近桃園景福宮前面的許願池,確認四下無人竟然直接跨進水池裡,大肆搜刮池子內的硬幣,一共偷走3800元,而這一幕被民眾看見,連忙報警,一小時之內就被員警抓到。
    2023/06/07 18:32
  • 桃園男缺錢竟跳進宮廟許願池 狂撈3800元硬幣

    桃園市一名30歲男子因為錢遭盜領,而缺錢花用,竟心生歹念,對知名大廟景福宮的許願池內的錢財下手,從畫面中可看到,該名男子昨(6)日見宮廟四周無人,跳進許願池狂撈硬幣,總計撈走了3800多元,警方獲報後,調閱監視器,不到一小時就將人逮補歸案。
    2023/06/07 13:40
  • 染黑許願池!義大利洪災14死 總理提早返國勘災

    氣候問題越來越急迫,義大利北部洪災至今造成14人身亡,數萬人撤離家園;義大利總理梅洛尼缺席最後一天的廣島G7峰會,提前返國因應災情,承諾支持災區的重建與恢復;而就在同一天,羅馬著名景點「許願池」特雷維噴泉(Trevi Fountain)則遭環保人士闖入染成黑色,訴求政府停止補貼化石燃料,避免讓氣候危機不斷擴大。
    2023/05/22 19:56
  • 住飯店備註紀念日 奧客見玫瑰、巧克力嫌:就這樣?

    把飯店當許願池?一名住宿業者PO文抱怨,住客訂房時在備註告知是要來過紀念日,他們也貼心的幫忙準備巧克力、賀卡及玫瑰花。沒想到對方入住後,卻嫌棄「就這樣?」讓他相當憤怒,「不是你各位備註什麼就一定會有好嗎!生日、紀念日到底關飯店屁事!」
    2023/02/15 22:05
  • 大咖韓星來台開演場會 私人行程曝光!搶先公布出遊地點

    超人氣韓流實力男團GOT7的中心靈魂隊長林在範JAY B,正式宣布即將於12月3日撲台於「TICC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辦世界巡迴演唱會,因台北場將是他巡演的最終站,更是他首次以個人之姿來台,親民的林在範,還加碼搶先許下許願池:「印象中,我曾去過九份這個地方,雖然當時天氣陰陰的,但不失九份濃濃復古的氛圍,希望這次有機會,能在陽光明媚時重遊九份,然後吃個晚餐!」
    2022/11/13 14:23
  • 南投男子酒醉 竟跳宮廟許願池洗澡

    南投草屯分局中正派出所警員4日下午執行巡邏勤務,接獲民眾報案登輝路段某一廟宇有一男子酒後滋事,警方到達後發現係50歲的陳姓男子自台中市霧峰區飲酒後徒步走至該廟宇,該男子竟跳進廟前許願池洗澡,經警方查證身分並確定陳男無危險後,勸誡其離開,妥善處置獲民眾於臉書社團草屯人發文讚許。
    2022/10/09 12:17
  • 酒醉不該:男子酒後 跳廟宇許願池洗澡 遭警方制止

    南投縣草屯分局中正派出所警員接獲民眾報案登輝路段某一廟宇有一男子酒後滋事,警方到達後發現係50歲的陳姓男子自台中市霧峰區飲酒後徒步走至該廟宇,該男子竟跳進廟前許願池洗澡,經警方查證身分並確定陳男無危險後,勸誡其離開,妥善處置獲民眾於臉書社團草屯人發文讚許。
    2022/10/07 19:02
  • 「神啊我要洗香香」!廟前許願池 他跳入洗澡

    這真是讓廟方傻眼了,許願池裡,竟然有人跳進去洗澡,這是南投草屯一家寺廟,看到廟前池內,竟然有人跳進去洗澡,這是許願池,清水看來涼爽,但是沒想到被當成澡堂了。
    2022/10/06 17:57
  • 胡瓜主持6年!《台灣那麼旺》驚傳收攤 傳白家綺未獲留任 

    民視繼上月由孫協志、王仁甫主持的週六晚間十點綜藝節目《明星許願池》宣布收攤,改由運動實境秀《超級王牌棒球隊》接檔播出後,今(5)日週刊爆料由「綜藝大哥」胡瓜攜手「本土劇女神」白家綺主持6年的歌唱比賽節目《台灣那麼旺》,也即將收攤。
    2022/07/05 09:58
  • 孫協志才約泡溫泉「童協CP」再合體 夏宇童甜喊:你想幹嘛

    孫協志與小10歲的夏宇童低調交往3年多,隨著在節目《明星許願池》多次親密互動,2人更在今年4月大方拍影片「童協一日限定」,一起前往溫泉度假村,片中夏宇童不經意的扶孫協志的腰,還將孫協志推上床,大放閃光。夏宇童今(2)日貼出與孫協志的合照,害羞甜喊:「不是找我去泡溫泉就是找我喝酒,你想幹嘛~」
    2022/07/02 14:14
  • 王仁甫穿超緊黑褲耍性感 「真實腿型」孫協志出戲:很不舒服

    孫協志、王仁甫主持的民視《明星許願池》日前邀請到王燦、何蓓蓓以及夏宇童來詮釋職場所遇見的「擊敗」劇情。故事由王燦飾演的主管,帶領著員工到KTV舉辦迎新派對,新人夏宇童因不知道公司的規定,誤觸主管禁忌而發生一聯串的事。
    2022/06/19 08:07
  • 孫協志秀秀!夏宇童唱蔡依林〈說愛你〉 分數不及格崩潰吶喊

    孫協志、王仁甫主持的民視《明星許願池》日前舉辦「新銳童星大戰老牌童星」單元,邀請到老牌童星代表李愛綺、高瑞屏、謝宜君,以及新銳童星代表洪尚捷、鍾采穎、潘彤桐,來到節目參與歌唱音準大賽。由王仁甫帶領老牌童星、夏宇童帶領新銳童星,挑戰失敗者則以「蜜蠟除毛」來逞罰隊長,只見兩隊隊長被撕到痛得哇哇大叫,讓現場眾人笑翻天。
    2022/06/11 19:29
  • 孫協志貼合照「我被分手了」 不捨結束1年關係:毫無挽回方式

    孫協志、王仁甫主持民視《明星許願池》,節目開播近1年收視率多次創出新高,高點更達到3.6,不過7日最後一次錄影,電視台證實「完美收官」,讓不少粉絲覺得可惜。孫協志今(8)日發文,貼出節目最後一次錄影與來賓的合照,他以戀情來形容心情,不捨表示:「日前被告知此事時的心情,有如結束一段苦心經營的戀情一般,對.. 我被分手了..而且是毫無機會挽回的分手方式。」
    2022/06/08 00:41
  • 孫協志、王仁甫節目收攤! 「童協CP」最後錄影

    民視《明星許願池》宣布「完美收官」,今(7)日最後一次進棚錄影,主持人孫協志與王仁甫感謝將近1年的時間,不管是歌唱單元或者短劇,都獲得粉絲滿滿的回饋與支持,尤其是突破他們人生扮女裝,都讓他們印象深刻。節目開播前,孫協志和王仁甫開起直播與網友互動,開放網友敲碗最希望看到的來賓;正式播出時,孫協志大方與緋聞女友夏宇童互動,成為節目看點之一,未料節目播不到1年就收攤。
    2022/06/07 19:09
  • 孫協志、王仁甫反串阿嬤偷看E級女星 被抓包竟笑「她有人格分裂」

    孫協志、王仁甫主持的民視《明星許願池》本週六將一連播出3則爆笑短劇讓大家一飽眼福。女星張家瑋首次接觸爆笑短劇,她一下尖叫、一下發脾氣,讓主持人孫協志忍不住笑說:「妳是不是有人分裂?24個比利!」
    2022/05/14 19:27
  • 53歲金友莊穿短裙「逆天神腿不藏了」 深夜買醉還怕被女兒唸

    孫協志、王仁甫所主持的民視《明星許願池》日前舉辦母親節特別企劃,邀請到4組母女檔,郭婷筠與婷筠媽、葛宸羽與金友莊、蔡允潔與允潔媽、小優與優媽;其中葛宸羽和金友莊的大長腿,再加上金友莊的凍齡臉龐,讓現場直呼「2人簡直是一個女子團體」。
    2022/05/07 14:13
  • 台語歌后遭父家暴不敢婚 母無預警耳中風「聽力全喪失」

    民視《明星許願池》日前邀請了江振愷(Terry)、吳淑敏、謝金晶以及張芸京到節目中分享人生重要的人事物,「台語歌后」吳淑敏的媽媽為了減輕她的負擔,幫忙照顧孫子,但卻疏忽了身體健康,導致耳中風。
    2022/04/10 20:31
  • 荒山亮「邊唱歌邊做菜」慘遭燙傷!下場曝光好險保住顏面

    由孫協志、王仁甫所主持的節目《明星許願池》日前舉辦「一首歌的時間完成一道菜」主題,節目邀請到荒山亮、朱海君、Miusa(于娜)、陳希瑀,除了考驗廚藝,更考驗藝人一心二用的能力。
    2022/03/06 15:04
  • 母慫恿上空入鏡!女星被要求「果園裸體拍攝」橘子遮2點

    由孫協志、王仁甫主持的《明星許願池》,日前舉辦「真寫女神熱舞大賽」,邀請出過寫真集的安妮、陳伊、張永歆以及巫苡萱,不只拚寫真清涼程度,更拚舞蹈熱度,讓一旁的綠茶、卡古看得心跳加速直呼受不了,陳伊還自爆媽媽鼓勵她「上空」拍攝寫真。
    2022/02/18 14:31
  • 情人節分開過? 孫協志、夏宇童「答案鬧雙胞」遭起鬨

    「5566」成員孫協志和女星夏宇童交往3年多,越愛越大方,兩人更自去年(2021)開始在綜藝節目《明星許願池》裡同台,昨(15)日趁著節目開工,兩人也在現場被逼問情人節是如何度過的。
    2022/02/16 12:27
  • 王心凌唱一半「他掏戒指求婚」單膝跪地 粉絲全嗨了

    王心凌昨(15)日登上高雄小巨蛋舉辦「CYNDILOVES2SING愛.心凌巡迴演唱會旗艦版」演唱會,準備女神、帥氣、性感及甜美風等7套百變造型,更貼心設計「許願池」環節一一念出粉絲來信,現場也助攻一位男粉絲求婚,只見男子單膝下跪告白女子,令全場感動不已。
    2022/01/16 18:44
  • 為生活犧牲親子時間! 陳隨意苦嘆:只剩下賺錢的功能

    歌手陳隨意近日與女兒陳欣妤一起錄製民視綜藝節目《明星許願池》,首度同台唱歌的情景讓陳隨意相當感動,也苦嘆過去曾經為了賺錢犧牲親子時間,一度懷疑自己是不是只剩下賺錢的功能而已,好在女兒十分懂事,令他相當欣慰。
    2022/01/15 16:01
  • 梁一貞向方順吉「下戰帖」 互尬熱舞重現〈翹腳髯嘴鬚〉

    民視節目《明星許願池》近日播出「互搶對方招牌主打歌」的歌唱PK戰,邀來成名多年的發片歌手方順吉、梁一貞、閻韋伶與向蕙玲加上班底夏宇童互相搶唱招牌歌,讓現場的氣氛既緊張又歡樂。
    2022/01/09 15:2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