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氣溫不倫大S苗博雅 徐巧芯晨勃消失套利張少懷鈴木豐田李智凱
  • 搜尋:

    許美靜 結果共7筆

  • 隱退歌壇20年!天后級女星驚罹「思覺失調症」現身近況曝

    現年48歲的女歌手許美靜,90年代從新加坡到台灣發展,唱紅〈城裡的月光〉、〈遺憾〉、〈都是夜歸人〉等無數經典歌曲,憑藉空靈、略帶頹廢的嗓音,擁有「小王菲」的稱號,與許茹芸、李翊君並列「上華3天后」。2000年後逐漸淡出演藝圈,除了少許公益活動外,幾乎完全消失螢光幕,一度爆出流落街頭、身心出問題等傳聞。今(27)日凌晨,金曲歌后蔡健雅分享星馬天后齊聚的合照,赫然出現許美靜的身影,令粉絲又驚又喜。
    2023/08/27 10:34
  • 影音/48歲許美靜淡出20年再開嗓 唱〈城裡的月光〉逼哭粉絲

    2023/02/05 12:09
  • 曾流落街頭!48歲許美靜近況曝光 重現〈城裡的月光〉掀淚海

    唱紅〈城裡的月光〉、〈都是夜歸人〉等經典歌曲的新加坡歌手許美靜,淡出歌壇20年,過去她曾和許茹芸、李翊君並列天后美名,更因歌聲空靈獲封「小王菲」。但2000年時她接連爆出感情、身心出問題,幾乎消失在演藝圈,時隔多年她終於露面,是她受邀出席新加坡公開活動,更獻唱2首代表作,畫面流出讓大批粉絲陷入回憶殺。
    2023/02/03 10:19
  • 華語女歌手沒再發片誰最可惜?網大推「女周杰倫」:超神

    華語歌壇人才輩出,每年都會有許多令人驚豔的新人出道,但有些人時運不佳,明明很有實力卻紅不起來,最後就消失不見了。最近有網友提到,華語圈內誰是最可惜沒再發片的女歌手?結果該問題一出,大家都有各自心目中的人選,但被最多人提及的,是已經目前算是淡出歌壇的「林冠吟」。
    2020/06/10 14:24
  • 薛之謙蒙面飆唱《遺憾》 深情嗓音唱哭全場甩走音魔咒

    以一首《演員》紅遍華人圈的大陸歌手薛之謙,日前參加歌唱節目《蒙面唱將猜猜猜2》,戴上面罩化名「刺」登場演出。雖然在合唱階段,他刻意改變唱歌慣用姿勢,但一開口獨特唱腔立馬被認出來。隨後薛之謙獨唱許美靜的成名曲《遺憾》,唱到副歌時他又激動到連頭部都在抖動,紮實渾厚的嗓音完美展現唱功,讓不少粉絲大喊「唱哭了我」!
    2017/10/16 11:30
  • 孫燕姿攻蛋 許美靜睽違12年現身開唱

    孫燕姿復出演唱會第一場獨撐大局,昨晚演唱第二場請出神秘嘉賓,竟然是好久不見的許美靜,1996年以「遺憾」和「都是夜歸人」走紅的她,曾經有「天后殺手」稱號,但2006年傳出精神狀況出問題後就淡出歌壇,睽違12年再現身台北,就為孫燕姿站台,天后惜天后,也成了演唱會最大驚喜。
    2014/02/16 12:47
  • 孫燕姿再攻蛋 許美靜助陣齊飆歌

    孫燕姿15日在台北小巨蛋第2場演出,粉絲依舊擠爆小巨蛋,孫燕姿在現場不僅獻唱新歌,也演唱多首經典歌曲,還邀請了好久不見的許美靜當作神秘嘉賓,兩人合唱「城裡的月光」,掀起演唱會的另一波驚喜高潮。
    2014/02/16 00:0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