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衝突孫藝珍運動大S晨勃陰莖亂倫李智凱2024巴黎奧運苗博雅 徐巧芯
  • 搜尋:

    許玄謀 結果共6筆

  • 助柯市場掃街有功? 傳市場處長助選升官

    柯文哲連任後,傳出選前協助他安排市場掃街的市場處長許玄謀,也跟著升官,從處長升任到秘書處的參事,但許玄侯之前因為北農屢傳爭議,這次的升遷讓北市府員工很不滿,至於鬆口可能選立委的觀傳局長陳思宇,如果要選舉,就可能由北市府發言人或是柯文哲競辦發言人接任局長。
    2018/12/02 16:33
  • 談北農改建案 姚文智:官員被柯文哲帶壞

    距離年底縣市長選戰倒數75天,針對台北市長柯文哲連日對第一果菜市場改建案槓上北農總經理吳音寧,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姚文智今(10日)早接受電台節目《蔻蔻早餐》主持人周玉蔻專訪時表示,包括市場處長許玄謀、工務局長彭振聲、都發局長林崇傑等人在柯領導下「被帶壞了」,包括吳音寧明明參與11次會議,卻在議會跟著柯一起說謊,「從吳音寧這個事件,我們看到政治文化變成市長的應聲蟲、跟著說謊!」
    2018/09/10 13:47
  • 吳音寧提果菜市場改建案 柯P找官員開會欲行輿論攻防

    第一果菜市場改建案,台北市政府斥資140億元進行改建,對此台北農產運銷公司總經理吳音寧曾提其他版本,不但比市府版的工期縮短,經費更少11億元。柯文哲對此一度嗆聲「她(吳)懂什麼!」還批她都不來開會。但民進黨團揭露她一共出席會議11次,柯文哲昨(5)日晚間通知副市長、工務局副局長和市場處處長等人,今(6)日上午8點到市長室開會,討論召開記者會事宜與輿論攻防。
    2018/09/06 09:38
  • 果菜休市日會議 北市:僅討論中秋節

    台北果菜市場休市導致價跌傷農,台北市市場處長許玄謀今天拿出去年7月休市日會議紀錄,強調採共識決,當時會議只討論中秋節休市日,且全省批發市場在2月27日開市日蔬菜都價跌。
    2018/03/07 16:50
  • 元宵節後開市 北市:蔬菜會拍賣完畢

    台北農產公司休市衝擊蔬菜價格,台北市市場處處長許玄謀說,元宵節後休市3天,8日開市預期蔬菜到貨量增加,因應措施包含延長拍賣時間,也保證當天進貨蔬菜可全部拍賣完畢。
    2018/03/02 13:42
  • 北市官員又錯框 審預算LINE「不想上班」

    台北市政府又有官員傳LINE傳錯群組了,這一次是市場處處長許玄謀傳錯訊息,他在1日下午3點多,把「不想上班」的貼圖傳到北市府輿情群組,這個群組包括市長柯文哲、3位副市長等一級局處首長都在裡面,許玄謀發現後,趕緊說「抱歉,錯頻!」但大家全都已讀不回,不少局長說,要給許玄謀拍拍鼓勵。
    2017/11/02 12:3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