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花蓮地震地震災情地震預言蔣介文新竹市捷利倒閉全聯台南異象nono朱海君離婚小s大女兒elly
  • 搜尋:

    許沛 結果共6筆

  • 貓熊風波!未與許沛接觸 潘:是與王呂剛見面

    大陸要送貓熊給高雄,引起很大風波,大陸的人大代表許沛也說,沒跟高雄觀光局長潘恆旭見過面,對此潘恆旭上午再度說明,他是跟許沛的助理,渝台會主任王呂剛見面的,閣揆蘇貞昌說,這八字沒一撇的事不予評論,大陸送貓熊這件事,韓國瑜說,對於各界講一些有的沒的,都只能給予尊重。
    2019/03/12 15:38
  • 重慶贈貓熊給高雄? 許沛:是我個人建議案

    高雄市觀光局長潘恆旭,10日在臉書宣布,大陸官方要送一對貓熊給高雄,還說已經跟重慶方面接觸,看起來萬事具備了,沒想到當初提案的人大代表許沛,出面澄清,目前贈送貓熊給高雄這件事,是他自己個的建議案,自己近期也沒跟潘恆旭碰過面,也不曉得這些消息從哪傳出來,強調貓熊送不送,還要等大陸中央決定才行。
    2019/03/12 15:16
  • 贈台貓熊變「個人建議」 潘恆旭遭打臉回應了!

    高雄市觀光局長潘恆旭日前在臉書公布,台籍人大代表許沛提案要送一對貓熊給高雄,預計可以帶來60億元商機,隨後高雄市長韓國瑜也證實此事。不過,許沛卻在昨日改口,表示送熊貓只是她個人的建議,不代表中央對台政策,讓外界認為潘恆旭被打臉,對此,潘恆旭也在今(12)日作出回應。
    2019/03/12 07:34
  • 大陸貓熊送高雄? 韓國瑜:徵求議會意見

    大陸國寶貓熊要到高雄了嗎?台灣省人大代表許沛表示歡迎韓國瑜前往廈門參訪,將在兩會上建議贈送一對貓熊給高雄,為此,觀光局長潘恆旭表示將成立貓熊小組,預計6月份前往重慶考察,不過,由於有三道程序要走,最快恐怕明年才能成真;而高雄市長韓國瑜則是表示,貓熊來港都,有檢疫問題、居住問題,最重要的,還是要看高雄市議會的態度。
    2019/03/10 20:11
  • 大陸貓熊送高雄? 韓國瑜:視議會態度

    大陸國寶貓熊要到高雄了嗎?台灣省人大代表許沛,表示歡迎韓國瑜前往廈門參訪,將在兩會上建議贈送一對貓熊給高雄,為此,觀光局長潘恆旭表示將成立貓熊小組,預計6月份前往重慶考察;高雄市長韓國瑜則是表示,貓熊來港都,有檢疫問題、居住問題,最重要的,還得看高雄市議會的態度。
    2019/03/10 13:20
  • 陸要送高雄兩隻貓熊 韓國瑜:看議會態度

    高雄市長韓國瑜本月底即將出訪大陸廈門、深圳等4個城市,昨天(9日)有媒體報導,台灣省人大代表、重慶市台聯會長許沛受訪時表示,將在這次人大會議上,提出送貓熊給高雄的建議,希望市內動物園可和高雄壽山動物園對接。對此,高市觀光局長潘恆旭今(10日)證實,將成立貓熊小組準備完整的歡迎計畫,並稱「一對公母貓熊雄雄和融融要來高雄了!」對此,韓國瑜表示「看議會態度」。
    2019/03/10 10:2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