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奢侈品邱昊奇經濟部白冰冰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出血黃姵嘉國民黨大S晨勃
  • 搜尋:

    許書豪 結果共34筆

  • 陳大天不藏了!預告光棍節好事發生 攜手女友「我們可以走滿久的」

    陳大天睽違3年回歸歌壇,推出新單曲〈沒比較就沒有傷害〉,請來好友許書豪操刀外,更一口氣邀來音樂圈兩大金曲級大咖歌手韋禮安及許富凱合唱,透過朗朗上口的「迷因」當成歌名主題,探討現代人因科技而產生的社會現象,勉勵大家面對種種「比較」應該要放寬心並滿足現況,生活才能過得幸福快樂又自在。
    2023/11/10 12:36
  • 創作歌手棄高薪!轉當街頭藝人 自曝「0收入」慘況:很殘酷

    歌手許書豪2018年以《HOW》專輯入圍金曲獎最佳男歌手,還曾參與過A-Lin、林依晨、品冠等藝人的專輯作曲、和聲或吉他等音樂幕後工作,音樂才華備受肯定,不過,他卻坦言曾想過放棄當歌手的夢想,然而,前老闆的一通電話,徹底改變他的人生。
    2023/05/24 14:47
  • 獨家/才當爸一年!許書豪「摯愛」腦癌過世 崩潰:每天都在慘叫

    曾經入圍金曲歌王的「創作才子」許書豪,睽違3年,終於推出新專輯《最美的地方》,他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坦言相較過去,在各方面都成熟了一點,像是〈一天忘了一點〉就是身邊有朋友的親人突然過世,他覺得非常靠近,而且小時候都沒有想那麼多,突然有一種感慨,除此之外,他跟老婆從交往就養的狗「Doro」,也在2020年因為腦癌離世,完全無法接受的他,寫了一首〈帶著你的笑容〉來想念Doro。
    2023/05/22 11:57
  • 獨家/男星1歲兒染肺炎急送醫!高燒5天引併發症 現況曝光

    曾經入圍過金曲歌王的「創作才子」許書豪,睽違4年推出最新專輯《最美的地方》,日前他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剛升格爸爸一年多的他,可以說一口的爸爸經,這對原本害怕照顧小孩的許書豪來說,是一個很大的改變,專輯中也還寫了一首〈一毫米〉給兒子,只是沒想到兒子前陣子因為肺炎住院,還引起併發症,令他相當擔心。
    2023/05/10 11:16
  • 男星慶萌兒1歲辦抓周儀式 首選「這個」老婆傻眼了 

    許書豪睽違3年推出新專輯《最美的地方》,分享生命的誕生與逝去的感慨。今(21)日他接受媒體聯訪,他笑說前天兒子滿周歲,托嬰中心有為他舉辦抓周,卻抓到老婆最不想要的東西,就是樂器。
    2023/04/21 16:25
  • 許書豪肉身護兒!猛撞肩膀傷勢曝光 老婆嚇到哭出來

    許書豪睽違3年推出新專輯《最美的地方》,分享生命的誕生與逝去的感慨。今(21)日他接受媒體聯訪,談及前天剛滿1歲的兒子「小毫米」,他難忘有回要抱兒子下床,腳卻被棉被纏住,讓他慘摔還瘀青,但當下他只怕兒子受傷,苦笑說一心只想保護兒子,老婆Amy在旁更是嚇到哭出來。
    2023/04/21 14:53
  • 男星罹患「早發性阿茲海默症」 驚慌害怕暴哭畫面曝令人心疼

    許書豪睽違三年多終於要推出全新專輯《最美的地方》,期間經歷了許書豪先是成為「人夫」,接著到晉升成「人父」的過程,也能從歌曲中窺知心境的變化。今(11)日先釋出單曲〈一天忘了一點〉,歌曲以「阿茲海默症」為題,打造關於陪伴的深刻之作。MV邀請到在《全明星運動會》的人氣男神林敬倫擔綱主角,演出阿茲海默症患者的日常。許書豪更直言:「敬倫的演技真的很驚艷我!」給予大力讚賞。
    2023/04/11 16:36
  • 迷因哏夯!炎亞綸真扮「地質學家」 許書豪大唱:小朋友才做選擇

    迷因哏也能唱進歌裡!許書豪、韋禮安合作的歌曲「小朋友才做選擇」,源自網路用語;先前在臉書上發表「下雨地震說「的炎亞綸,雖然一度飽受批評,但這回改以炎P身分推新歌,歌名「地質學家」就是想正面回擊這件事。
    2023/03/23 19:13
  • 人夫男星想揪韋禮安「使壞」 竟敗給體力笑虧:背痛男孩

    許書豪推出全新單曲〈小朋友才做選擇〉,找來韋禮安一起創作,源自兩人聊天過程突然蹦出一句「小朋友才做選擇」,道出長大所面臨的煩惱及現實無奈,兩位「人夫」回歸童心的超強鉅獻由此誕生!這次 MV 也邀請一群小朋友到現場狂歡,兩人更要跟他們當起「同學」,過程中也笑說心智年齡其實跟在場的小朋友們差不多;而兩人更要飾演班上惡霸,讓他們忍不住自嘲:「我們演壞學生真的好沒說服力喔!」
    2023/03/22 16:39
  • 兒子出生就帶財! 許書豪當爸投資秒獲利50% 

    許書豪今年4月當爸,他今(18)日出席活動,分享當爸心得及新歌〈逼瓦特 Be Water, My Friend〉,他分享此次有與田一德合作舞蹈,笑說現在回家一直在練舞,也會跳給小孩看,每當小孩看到他跳比較大的動作,還會邊看會邊笑。許書豪說兒子超帶財,在兒子出生當天,就讓他投資的加密貨幣大漲50%。
    2022/07/18 21:00
  • 許書豪嘆田一德「舞者容易被遺忘」 致敬MV找來陳漢典

    許書豪新歌〈逼瓦特 Be Water, My Friend〉今(12)日上架,這首歌的誕生始於他對好友田一德的有感而發,田一德曾在選秀節目《這就是街舞》獲亞軍,並在《原子少年Atom Boyz》擔任導師,有感於「舞者」雖同為舞台上的表演者,卻常容易被觀眾遺忘,因此許書豪和他一同寫下歌曲為舞者致敬,歌名「逼瓦特」截自英文「Be Water」諧音,也是許書豪及田一德的人生哲學。
    2022/07/12 12:45
  • 許書豪當爸3月「兒子像寵物」 老婆生完他傻問:這是我們的嗎?

    許書豪2020年為PSA華科慈善基金會,創作公益主題曲〈6分滿〉宣導聽力問題重要性,今(7)日出席基金會20週年記者會,成為「新手爸爸」3個月的他,形容兒子像寵物:「餓的時候哭、吃完就睡、睡完就吃,很像養寵物,他笑的時候讓我感觸很深,從寵物變成會笑,很期待他叫我『爸爸』的那天到來。」更說很多爸爸完全明白他的感覺,讓老婆哭笑不得。
    2022/07/07 18:07
  • 恭喜!許書豪當爸曬父子合照 嗨喊:終於召喚出來了

    歌手許書豪和愛情長跑13年的妻子Amy結婚近2年,今(24)日在臉書公布「當爸」喜訊,喜獲麟兒嗨喊:「終於召喚出來了!」此外,他也透過所屬華納音樂回應《TVBS新聞網》心情,直呼很開心是健康寶寶,而他身為新手爸,將面臨巨大挑戰:「幸好身邊有很多先入坑的學長可以『訊問』了。」
    2022/04/24 12:47
  • 連假放完難收心?許書豪「開工神招」狂跑10公里

    歌手許書豪將於11日推出全新EP《Senses 感官四入》,主打歌〈Watch Me〉以感官為軸,藉由「視覺」牽連到內心層面,寫下人與人間的微妙關係,適逢開工首週,許書豪談及新年願望是帶著新歌站上屬於自己的舞台,更透露開工收心密技。
    2022/02/09 14:44
  • 陳威全線上演唱會萬人觀看 金曲歌王自嘲:被歌手耽誤的廚師

    創作歌手陳威全發起「TALENT PLUS 流行音樂講唱偏鄉創作營計劃」,歷經半年時間籌備,期間一度因疫情差點停擺,讓這樁美意流失,所幸陳威全與團隊透過線上方式,與偏鄉孩童分享創作,日前邀請金曲歌王羅文裕、歌手許書豪、王大文、梁心頤助陣舉辦線上演唱會,將偏鄉孩童的創作傳遞到世界每一個角落,該演唱會突破萬人觀看,陳威全更獻唱夯曲〈披風〉,希望以歌曲所想傳達的陪伴精神,陪伴學童持續創作。
    2021/07/01 17:49
  • 陳威全辦「偏鄉創作營」 黃美珍、王大文助陣傳遞音樂

    創作歌手陳威全發起「TALENT PLUS 流行音樂講唱偏鄉創作營計劃」,並邀請歌手黃美珍與王大文響應,原本預定前往4所偏鄉小學分享音樂創作,但受到疫情影響只去了2所,另外2所則是改採線上教學的方式突破距離限制,還因此吸引來自英國、澳洲、馬來西亞等年輕網友報名參與。
    2021/06/17 16:40
  • 曾替楊丞琳、丁噹寫歌 陳威全發起創作營計畫送愛進偏鄉

    曾替楊丞琳、丁噹創作歌曲的歌手陳威全,發起「TALENT PLUS 流行音樂講唱偏鄉創作營計劃」,邀請客家金曲歌王羅文裕以及曾入圍金曲最佳男歌手許書豪擔任客座講師,預計5月起從新北石碇、宜蘭南澳起跑,更將開拔到嘉義阿里山與南投信義鄉等地,希望能透過創作藝人技能、知識與資源,提供偏鄉地區欣賞及學習流行音樂的舞台,也希望能夠吸引到更多關懷台灣藝術發展的企業一起合作,讓偏鄉聚落地區獲得優質的藝人老師及學習管道,讓流行音樂以「講唱」的方式,豐富偏鄉的藝文生活,使音樂撫慰人心。
    2021/03/31 17:23
  • TVBS《聖誕愛無限》音樂慶典 重量級歌手聖誕節溫暖獻唱

    為傳遞聖誕愛與祝福,也為台灣帶來更多正能量,TVBS信望愛永續基金會今(25日)晚間舉辦「2020聖誕愛無限音樂慶典」,以LIVE節目方式,邀請蔡琴、巫啟賢、Bii畢書盡、家家、周興哲、HAOR許書豪等重量級歌手溫暖獻唱,明星們更和粉絲分享自己最難忘的聖誕節,與大家線上零時差共度佳節!
    2020/12/25 21:45
  • 2020聖誕愛無限音樂慶典 重量級歌手聖誕節溫暖獻唱

    為傳遞聖誕愛與祝福,也為台灣帶來更多正能量,TVBS信望愛永續基金會今(25日)晚間舉辦「2020聖誕愛無限音樂慶典」,以LIVE節目方式,邀請蔡琴、巫啟賢、Bii畢書盡、家家、周興哲、HAOR許書豪等重量級歌手溫暖獻唱,明星們更和粉絲分享自己最難忘的聖誕節,與大家線上零時差共度佳節!
    2020/12/25 18:00
  • 「聖誕愛無限」音樂慶典聖誕節LIVE登場 蔡琴、巫啟賢等重量級歌手溫暖獻唱

    為了傳遞聖誕愛與祝福,也為台灣帶來更多正能量,TVBS信望愛永續基金會特別舉辦「2020聖誕愛無限音樂慶典」,12月25日晚間八點到十點,將在TVBS歡樂台和TVBS新聞YouTube等各大直播平台,以LIVE節目方式播出。邀請蔡琴、巫啟賢、Bii畢書盡、家家、周興哲、HAOR許書豪等重量級歌手,一同溫暖獻唱,與大家線上零時差共度聖誕節!節目主持人由趙岱新搭檔楊佩潔,更有《女力報到》梁瀚名、羅平、陳謙文、尹彥凱、游小白、王建復、楊雅筑、王上菲、王樂妍、林芷芸等人氣演員帶來「愛無限音樂劇」,除了精彩歌唱表演,節目更出動空拍攝影,為觀眾帶來全台各地美不勝收的聖誕點燈畫面,為全球觀眾在聖誕節這天帶來視覺與聽覺饗宴。
    2020/12/18 17:00
  • 「最強菜鳥」魚丁糸壓軸登場! 超強卡司High翻耶誕城

    由TVBS製播的「2020新北歡樂耶誕城-巨星耶誕演唱會」昨(12)晚熱鬧開唱,吸引眾多粉絲到場狂歡。今(13)日為第二天演唱會活動,擔任壓軸的魚丁糸以最強菜鳥樂團之姿,獨家演出獻給巨星耶誕演唱會,一連帶來《沙發裡有沙發Radio》《一起喔喔》《小宇宙》《小情歌》四首膾炙人口的歌曲,最後在《Tomorrow will be fine》旋律中,為今年「巨星耶誕演唱會」再創高潮。
    2020/12/13 22:26
  • 疫情時代 「藝」起獻愛!TVBS 32位藝人同心獻唱「愛無限」

    為分享愛與關懷,為台灣社會注入希望,TVBS信望愛永續基金會發起「愛無限」系列活動,包含「慈善募款」、「才藝選秀」、「全台報佳音」、「音樂慶典」及「公益餐會」五大主軸,用實際行動支持與關懷弱勢團體。近期更由亞洲創作才子-音樂製作人陳威全創作主題曲,並由知名作詞人吳易緯填詞,曲名就叫「愛無限」,由Ryan、小筠180、方志友、江坤俊、宋明樺、呂學翰、李昀熹、林予晞、柳燕、侯鐘堡、房思瑜、祈錦鈅、林子閎、麥克斯、許書華、許藍方、許書豪、張耀仁、郭文頤、章廣辰、陳彥廷、曾子余、黃鐙輝、楊佩潔、楊晴、楊銘威、劉敬、趙岱新、鄭凱云、謝雨芝、羅小白、蘇宗怡等32位TVBS家族藝人一起錄音獻唱,希望透過音樂撫慰人心。
    2020/12/01 16:51
  • 恭喜!愛情長跑13年今公證 男星摟妻甜喊「未來交給我!」

    演藝圈再傳喜訊!曾獲得金曲獎最佳男歌手提名、和歌王蕭敬騰合唱〈別再叫我哥〉的33歲藝人許書豪(許書豪),今(24)日和愛情長跑13年的未婚妻Amy攜手共赴南港區戶政事務所登記結婚,在「伯樂」上行娛樂老闆陳威全見證下完成終身大事,2人的甜蜜婚紗照也曝了光。
    2020/06/24 13:02
  • 經典旋律結合流行 熊仔、許書豪翻玩老歌! 

    饒舌高材生熊仔,最近和手機品牌合作推出新歌《向前走2019》,用饒舌和台式搖滾改編林強版本,無獨有偶,許書豪找來徐若瑄合唱新歌「但願人長久」,結合電子和R&B風,讓年輕歌迷,重新認識老歌魅力。
    2019/07/28 18:01
  • 唱出心聲!品冠反諷「前任」、許書豪喊「哥哥」

    品冠推出新歌〈最佳前任〉,卻不同於以往刻骨銘心的情歌,充滿反諷字眼,要說出對前任的心聲,另外還有karencici也推出《SorryMama!》,要唱給媽媽聽,和許書豪的"別叫我哥哥"獻給愛慕對象,替眾多煩惱心聲,唱出真實心情。
    2019/07/09 20:5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