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奢侈品邱昊奇經濟部白冰冰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出血黃姵嘉國民黨大S晨勃
  • 搜尋:

    許智傑 結果共166筆

  • 蕭美琴訪捷克遭陸官員跟監 綠委批「流氓行為」

    根據捷克媒體報導,準副總統蕭美琴3月訪問捷克期間,遭到中國大使館軍事官員的跟監,布拉格當局正考慮將其列為「不受歡迎人物」。對此,民進黨立法院黨團幹事長吳思瑤今(6日)表示,此事非同小可,絕非單一事件,呼籲中國要停止這種外交戰狼的惡劣行徑,我國也自我要求在外交行程規劃保密升級、強化維安,並希望民主同盟國家針對中國惡質行徑同聲譴責。民進黨立委許智傑則表示,中國真的太囂張,過去施壓擬訪台的前議長柯佳洛、現在又在捷克尾隨蕭美琴,這種行徑根本就是流氓行為。
    2024/04/06 12:06
  • 馬習二會恐登場 綠委盼:馬英九戴中華民國徽章出席

    前總統馬英九將於4月1至11日再度訪問中國大陸,傳出可能跟中國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二度見面。對此,民進黨立委許智傑今(30日)表示,馬習二會可能釋放給全世界錯誤訊息,希望馬英九能帶平時最常戴的中華民國國旗徽章見習近平,守住台灣立場。
    2024/03/30 13:01
  • 最年輕高雄市長? 陳水扁看好黃捷聲量高

    前總統陳水扁邀請立委黃捷上節目,接近尾聲,透露相當看好黃捷參選高雄市長,而她也是現任市長陳其邁力挺人選之一,2026高雄市長搶位戰提前開跑,同黨立委紛紛表態有意參選,不只立委林岱樺賴瑞隆,許智傑也鬆口不排除參選。
    2024/03/25 13:48
  • NCC任命難度高?許智傑:NCC委員提名考驗蔡賴智慧

    中華民國衛星廣播電視事業商業同業公會昨天提出三大訴求,包括委員遴選回歸專業本業、過時內容法規修法、政府應與廣播電視產業多溝通互動。民進黨立委許智傑今(2日)表示,認同衛星公會訴求,未來NCC委員提名及運作,考驗總統蔡英文及準總統賴清德的智慧。
    2024/03/02 15:47
  • 綠營將內戰 林岱樺表態2026參選高雄市長

    民進黨高雄市長誰來出戰?屬於正國會的立委林岱樺開第一槍,出席地方活動率先表態,但黨內被點名的不少,包含新系立委許智傑、賴瑞隆,以及前屏東縣長潘孟安,今天賴瑞隆、許智傑都沒正面表態,倒是藍營可能選的柯志恩酸,看來女人都比較勇敢。
    2024/02/29 13:01
  • 賴將回國會參加「黨務」 藍:要求國情報告

    準總統民進黨主席賴清德,後天(23日)將到立法院黨團出席新科立委共識營,民進黨立委許智傑認為,這是在回應在野要求的赴立院國情報告,不過這話就讓國民黨立委賴士葆質疑,難道是把國情報告跟黨務「混為一談」嗎,直言新會期後會要求賴清德到立院國情報告。
    2024/01/21 19:02
  • 黃捷入「湧言會」白喬茵酸爆 陳其邁早知情:堅信她是改革重要力量

    高市議員黃捷以11萬餘票當選第六選區立委後,隨即加入民進黨派系「湧言會」引發各界討論,國民黨議員白喬茵為此替時代力量、許智傑、陳其邁抱不平,狠酸「恭喜親中立委橫刀奪愛成功」。而對於黃捷加入湧言會一事,高雄市長陳其邁受訪時表示,「自己早已知情!」未來還要拜託黃捷繼續替高雄顧建設、顧預算。
    2024/01/17 14:38
  • 分進合擊!賴清德辯論完秒南下喊「有誠意嗎」 蔡英文在這現身

    選戰倒數兩周,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30號下午一結束總統辯論會,就急忙南下為同黨立委候選人許智傑站台,讓對方直呼真的太有面子;至於總統蔡英文,則是現身板橋替英系立委羅致政站台,一現身就將氣氛炒到最高點。
    2023/12/30 23:50
  • 選戰衝刺!黃捷合體王彩樺掃街 藍綠看板大戰

    立委選戰進入最後衝刺,民進黨立委候選人黃捷打出名人牌,找來保庇天后王彩樺合體掃街,競爭激烈的鳳山區,藍綠則出現看板卡位戰,國民黨立委候選人鐘易仲,在許智傑宣揚成功招商三井outlet的看板旁,故意放上小金剛照片,暗酸對方「割稻尾」。
    2023/12/29 13:05
  • 聯絡簿變政治宣傳? 國民黨批民進黨「藉公益辦造勢」

    國民黨高雄市黨部19日召開記者會,控訴民進黨多位立委候選人,利用親子公益活動,舉辦造勢!國民黨控訴,黃捷這週末將在文化中心參加親子活動,但文化中心是「不得供政治活動」,文宣上卻寫著「立委候選人」,文化局回應,場地申請是基金會,如果當天候選人穿著競選背心出席,才算觸法。
    2023/12/19 19:31
  • 政治進校園?遭爆「找校長到競總聽講」 許智傑駁:自發性

    國民黨高雄市黨部爆料,民進黨立委許智傑,疑似動員高雄的國中小校長,以及家長會長,到服務處聽他宣揚政績,還要「幫忙宣傳」。其中一名家長會長澄清,當天是為了要爭取經費建設,自發性號召30人一起辦座談會,許智傑也強調,不可能逼迫家長來。
    2023/11/24 19:35
  • 賴清德拋「陸生納健保」引黨內反彈 綠委緩頰:人人平等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日前拋出「陸生納健保」,未料卻引起部分同黨立委反彈,認為可能會流失反中票,對此,民進黨立委許智傑幫緩頰,建議可考慮依照和外國學生一樣的平等原則辦理,打造台灣成為人人平等的多元國家。
    2023/11/11 13:21
  • 綠委許智傑拚4連霸打政績牌 藍營鍾易仲搶親子票

    民進黨高雄市第7選區(鳳山區)立委許智傑力拚4連霸,近日主打政績牌;而對手國民黨參選人鍾易仲深化「三寶爸」身分,搶攻親子票;無黨籍立委參選人洪啟修則掛上帆布宣告投入選戰,盼為人民發聲。
    2023/11/04 16:55
  • 傳盧彥勳、劉柏君有望列民進黨不分區 綠委喊:推薦戴資穎

    民進黨不分區推薦收件至26日晚間截止,傳出網球國手盧彥勳、職棒裁判員劉柏君都被點名。對此,民進黨立委高嘉瑜今(27日)表示,過去很多體育改革的問題需要專業人士參與,如果體育界人士有興趣進入立法院協助體改是件好事。民進黨立委許智傑也指出,非常歡迎,自己推薦高雄羽球好手戴資穎。
    2023/10/27 11:51
  • 趙天麟外遇打亂高雄市長佈局?他曝綠背後盤算:陳菊嫡系將上位

    民進黨立委趙天麟外遇陸籍小三持續發燒,日前也宣布退出2024立委選舉,不過就有人問到,是否會打亂綠營立委選舉佈局,屆時恐恐還會牽動2026年高雄市長選戰,對此,前立委郭正亮指出,目前聽起來是民進黨立委賴瑞隆,「聽說新潮流已經做了決議,他們選賴瑞隆不是許智傑,但許智傑還是想選,那就出來拚民調」。
    2023/10/26 10:01
  • 認知戰搞垮陳吉仲!王美花被點名是下一個 他:要當心了

    財信傳媒董事長謝金河日前直言,Linbay好油讓農業部長陳吉仲丟官,有心人士下一個認知作戰的目標,可能就是要用ECFA推倒經濟部長王美花。對此,民進黨立委許智傑認為這次Linbay好油自導自演事件,跟中共一貫內容農場作法相似,呼籲民眾要小心別輕易落入對方的圈套。
    2023/10/04 12:22
  • 藍白合?柯文哲玩兩面手法 綠委大讚:先喊先贏下了好棋

    2024總統大選倒數,外界高度關注藍白合將影響選情變化,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28日稱,藍白一定合。隔天柯辦發言人陳智菡則拋出,應由具有公信力的第三方民調,推出在野推出最強人選,輸的退選。對此,民進黨立委許智傑分析,柯文哲確實下了一步好棋,他拋藍白合,可以提升聲量,先喊先贏,又可以奪得非綠共主的發言權,未來若整合失敗,可以強調自己已經拋出橄欖枝,是國民黨不願意接受公平的整合制度,這是有水準的一舉兩得的選戰策略。
    2023/09/30 10:27
  • 柯侯配超車賴清德?藍白合「誰當正」關鍵曝 他揭2點難度高

    藍白合不斷風雲變色,29日柯營再拋出震撼彈,柯文哲競選辦公室發言人陳智菡發布聲明,民眾黨主張由具有公信力的第三方民調,推派在野最強人選,輸的一方則退選。對此民進黨立委許智傑直言「柯侯配或侯柯配整合困難度高」,因年輕選民討厭國民黨,且深藍不喜柯文哲言論,媒體人羅旺哲更分析,現在是民眾黨拉回藍白和主導權,現在端看「這個關鍵」。
    2023/09/29 14:47
  • 侯友宜提「3D戰略」變變變 許智傑:天馬行空、只想騙民眾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今年4月時,曾提出台灣3D生存原則,強調Democracy(民主)、Defense(國防)、Defrost(降低敵意);不過近來侯在訪美期間,對兩岸議題提出「3D」戰略卻調整為Deterrence(嚇阻)、Dialogue(對話)、De-escalating(降低緊張),引發討論。民進黨立委許智傑今(19)日對此表示,侯友宜過往就曾朝令夕改,其實侯的立場應該是另一個3D,Dependence(依賴)、Difference (不同)、Deception(欺騙),沒有核心主軸、天馬行空,誇大成份高,想用騙的方式不願提出務實政策。
    2023/09/19 11:57
  • 被爆嗆蔡英文「老處女」後稱「小事」 她轟郭台銘辱女:悲哀啊

    媒體人臧家宜稱,投入2024總統大選的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曾罵總統蔡英文是「老處女」;郭台銘今(1)日受訪時並未否認,還稱大家別在小事糾纏不清,引發論戰。對此,民進黨立委林靜儀下午砲轟,女人被羞辱絕對不是拘泥小事,郭台銘要選舉還用這種態度回應,果然跟社會的性平概念脫節,真是悲哀;民進黨立委許智傑也抨擊,如此罵女性的字眼相當不恰當,若屬實希望郭台銘向所有女性道歉。
    2023/09/01 14:42
  • 侯批賴清德閃「台獨問題」騙選票 綠:怎好意思說別人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昨日接受媒體專訪時稱,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稱沒有台獨路徑是閃問題、騙選票,並提到當選後不排斥「侯習會」,引發討論。民進黨立委許智傑今(26)日表示,侯友宜參選前後立場不一,更是全國閃問題的冠軍,「怎麼好意思說別人」;他也說,侯友宜不應該再跟共產黨唱雙簧,趕快醒過來,「不要逼台灣人民硬吞臭酸的九二共識」。
    2023/08/26 11:42
  • 好戲開演!高雄「移動式歌仔戲劇院」 白天體驗、晚上看戲

    「2023歌仔戲移動式戲院-連台本戲大匯演第一季」,自8/23~9/13在高雄市文化中心圓形廣場開演,以台灣首創的歌仔戲移動式戲院的方式呈現,除了晚上演戲,白天還有親子戲劇、戲服體驗。高雄市長陳其邁23日出席第一檔《精忠岳傳、還我河山》,並偕同立委許智傑與繡花園主角董如玲老師共同開鑼,宣告好戲正式開演。
    2023/08/24 11:45
  • 南投縣府遭指救災一問三不知 綠委:許淑華應感謝中央協助

    卡努颱風重創南投縣仁愛鄉,南投縣長許淑華稱國軍沒到位、中央災害應變中心撤銷導致沒SOP可遵循。除了國防部、消防署等單位都已出面澄清外,內政部長林右昌12日也砲轟,縣府對災情細節回報慢、一問三不知,許淑華為轉移防災不力還扭曲攻擊行政院長陳建仁;民進黨立委許智傑今(13)日表示,建議許淑華應感謝中央協助救災,並參考高雄模式,也希望未來地方和中央一起建立防災SOP。
    2023/08/13 11:32
  • 為債留子孫互槓 林楚茵批馬英九:邏輯不通還刷存

    距離大選僅剩不到半年時間,民進黨政府力推的前瞻基礎建設計畫成為朝野攻防焦點,總統蔡英文昨日表示自己沒有債留子孫,指前任總統馬英九留下1.7兆債務,馬辦則回批,特別預算舉債不列入總預算中,蔡政府舉債是20年新高、大撒幣。對此,民進黨立委林楚茵今(6)日表示,特別預算的舉債和總預算的舉債都要列入債限管控,馬辦指控邏輯不通,馬英九刷存在感不是無知就是壞。
    2023/08/06 13:03
  • 馬蔡互控國債留子孫 綠委轟馬英九:竹竿逗菜刀

    距離大選僅剩不到半年時間,民進黨政府力推的前瞻基礎建設計畫成為朝野攻防焦點,總統蔡英文昨表示自己沒有債留子孫,反批前總統馬英九留下1.7兆債務,馬英九基金會執行長蕭旭岑則回批,蔡政府舉債是20年新高,卻用話術把責任推給馬英九。對此,總統府回應,數字會說話,綜觀蔡英文執政後的各項客觀指標,國家財政表現獲國際肯定。民進黨立委許智傑今也受訪表示,數字會說話,馬辦批評蔡政府用「竹竿逗菜刀的方式,足不可取」。
    2023/08/06 12:5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