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爆炸 竊占鄭華娟Keep筆記台灣徐巧芯家居清潔攻台出國統一台灣
  • 搜尋:

    許慶祥 結果共74筆

  • 小S公公心肌梗塞猝逝!告別式遺孀哭腫雙眼「無遺憾」 徐媽搥胸心疼女兒

    女星小S(徐熙娣)的公公許慶祥月初因心肌梗塞驟逝,享壽86歲,今(16)日低調舉辦告別式。小S和老公許雅鈞及許慶祥遺孀黃秀真、許慶祥兩個女兒、徐媽、小S 3個女兒都來送別許慶祥。  
    2024/03/16 12:05
  • 小S公公告別式!許雅鈞緊牽妻 遺孀「眼泛淚女兒攙扶」送尪最後一程

    女星小S(徐熙娣)的公公許慶祥月初因心肌梗塞驟逝,享壽86歲。今(16)日舉辦告別式,一早約9點22分時,小S和許雅鈞現身靈堂,送爸爸最後一程;許雅鈞緊緊牽著小S的手,面對眾人關心「心情還好嗎?身體還好嗎?」二人不發一語,進入會館途中現場一度推擠,小S和許雅鈞發現東西摔落時,還停下腳步關心。
    2024/03/16 09:45
  • 靈堂穿透視裝、紅指甲挨轟!大S「滿腹委屈」私下崩潰現況曝

    藝人大S(徐熙媛)4日在老公具俊曄的陪同下,現身妹妹小S公公許慶祥的靈堂哀悼,怎料一席透視薄紗裝和紅色指甲油惹來非議挨轟。對此,大S經紀人廖瑋琪坦言大S滿腹委屈,心情大受打擊,盼大眾善待她,「這兩年真的夠了!」
    2024/03/08 08:02
  • 大S靈堂穿搭惹議!張齡予:更傾向是個意外 認了也曾「全身曲線畢露」

    女星大S(徐熙媛)日前牽著老公具俊曄,一同到妹妹小S(徐熙娣)公公許慶祥的靈堂致意,未料卻因薄紗裝與紅色指甲油遭網友抨擊。前三立主播張齡予今(7)日在臉書發文聲援大S,並舉自身的經驗,直言「我更傾向那是一個意外」。
    2024/03/07 20:55
  • 大S反擊了!張蘭生病也不放過「穿胸罩蹭熱度」 她公開事實2句酸爆

    女星小S(徐熙娣)的公公許慶祥日前因心肌梗塞過世,家人在龍巖台北會館為他設置靈堂,已有許久未露面的大S(徐熙媛)牽著老公具俊曄現身靈堂致意,穿著打扮意外成為話題,大S的前婆婆張蘭先前就常在直播中嘲諷,張蘭見近日話題更直言:「絕對不能放過。」對此大S工作室也發聲了。
    2024/03/07 17:59
  • 小S節目暫停錄影!憔悴淚守在公公靈堂 「復工時間」曝光

    女星小S(徐熙娣)的公公許慶祥1日在家中因心肌梗塞過世,家人決定無公祭儀式,在龍巖台北會館為他設置靈堂,這段時間小S與老公許雅鈞都守在靈前,好姐妹Makiyo有去致意,透露小S非常憔悴,一直擦眼淚。原本小S今(7)日要進棚錄《小姐不熙娣》,節目也先暫停錄影,復工的時間點曝光。
    2024/03/07 17:15
  • 模仿大S靈堂穿搭!張蘭笑「絕對不能放過」 挨轟低俗無底線

    「台灣巴菲特」許慶祥日前心肌梗塞離世,各界好友也陸續至靈堂上香致意,兒媳小S(徐熙娣)的親姊大S(徐熙媛)亦久違現身,瞬間引起兩岸粉絲討論;而向來不肯放過任何嘲諷機會的前婆婆張蘭再惹爭議,竟在直播鏡頭前模仿大S當日的衣著,笑稱自己「絕對不能放過」,引起正反兩極評論,部分網友直言效果拉滿的同時,也招致大量批評聲浪。
    2024/03/07 08:02
  • Makiyo弔唁小S公公!靈堂待2小時 心疼她「一直擦眼淚」

    小S(徐熙娣)的公公許慶祥日前因心肌梗塞驟逝,昨(4)日開放靈堂供親友悼念。好姊妹Makiyo今下午前往龍巖會館上香致意,約莫待了2小時才離去,Makiyo透露,小S很堅強,但仍忍不住悲傷,「還是一直擦眼淚,看他們這樣很心疼」。
    2024/03/05 16:39
  • 影音/小S許雅鈞守靈7小時現身致意 神情憔悴:公公在天堂會很欣慰

    女星小S(徐熙娣)的公公許慶祥日前因心肌梗塞驟逝,今(4)日開放靈堂供親友悼念。小S夫妻在早上10點到靈堂後待了超過7個小時,在下午17時步出靈堂,面對媒體時表示:「感謝今天前來跟我公公告別的所有親朋好友,也謝謝站了一整天,等待了一整天的媒體朋友!我公公在天堂一定會感到非常的欣慰!謝謝大家。」
    2024/03/05 13:56
  • 大S愛美昔「日吃2口飯」超狠! 白髮現身靈堂網驚:不是美容大王

    大S(徐熙媛)近年鮮少公開露面,她昨(4)日現身小S(徐熙娣)公公許慶祥的靈堂致哀,這也是她婚變後首次露面。大S戴著墨鏡、頭部圍著布巾,布巾上別了白色蝴蝶裝飾,內著黑色紗質長衣,外搭灰色長版外套,手拿長夾,造型意外引起討論,有網友發現大S有些白髮,對比過去「美容大王」模樣,判若兩人,而「大S白頭髮」更成為熱搜,引起網友討論。
    2024/03/05 12:09
  • 大S現身靈堂!陸網挖血拚清單酸爆 「穿戴汪小菲買的」登熱搜

    女星小S公公許慶祥因心肌梗塞辭世,女星大S(徐熙媛)偕同老公具俊曄昨(4)日赴靈堂致哀,不過,穿著打扮卻成為中國網友議論焦點,挖出裝扮是前夫汪小菲買單,登上微博熱搜。
    2024/03/05 09:45
  • 小S現身公公!大S夫婦「婚後首同框」 黑范夫妻吐這句心聲

    藝人小S公公許慶祥日前因心肌梗塞過世,4日下午靈堂開放外界悼念,而小S和丈夫許雅鈞一早現身,大S、具俊曄也帶著S媽一同抵達;另外好友們范瑋琪、陳建州、賈永婕、連勝文等人,都低調到場關心。
    2024/03/04 19:01
  • 小S靈堂待7小時現身致意! 神情憔悴謝親友:公公在天堂非常欣慰

    女星小S(徐熙娣)的公公許慶祥日前因心肌梗塞驟逝,今(4)日開放靈堂供親友悼念。小S夫妻在早上10點到靈堂後待了超過7個小時,在下午17時步出靈堂,面對媒體時表示:「感謝今天前來跟我公公告別的所有親朋好友,也謝謝站了一整天,等待了一整天的媒體朋友!我公公在天堂一定會感到非常的欣慰!謝謝大家。」
    2024/03/04 17:54
  • 大S赴靈堂待2小時才出來 暖陪小S「摺蓮花」

    女星小S(徐熙娣)的公公許慶祥日前因心肌梗塞驟逝,家人決定無公祭儀式,但在龍巖台北會館為他設置靈堂,今(4)日開始靈堂開放親友悼念,大S在中午12點53分與S媽和老公具俊燁一起來到靈堂。而大S在靈堂內待了2個半小時,陪伴妹妹小S一起摺蓮花,並在15時16分步出靈堂,驅車離去。大S與老公具俊燁在離開靈堂時依然不發一語快步離去,而S媽則雙手合十點頭像媒體致意,但同樣隻字未提。
    2024/03/04 16:28
  • 范瑋琪深陷風波演藝事業停擺 4字親曝「復出時間點」

    女星小S(徐熙娣)的公公許慶祥日前因心肌梗塞驟逝,今(4)日開始靈堂開放親友悼念。小S好友陳建州(黑人)與愛妻范瑋琪在下午1點30分左右無預警現身靈堂。並在裡面待了2個多小時後步出靈堂,緊牽老公黑人離開,而被問到何時會有活動及復出?范瑋琪僅淡淡回應:「我會加油!」至於在靈堂上與小S家人說了些什麼?范瑋琪同樣簡短的回應:「我愛他們!」
    2024/03/04 15:50
  • 范瑋琪遭爆負面風波!無預警現身鏡頭前 靈堂緊牽黑人

    女星小S(徐熙娣)的公公許慶祥日前因心肌梗塞驟逝,家人決定無公祭儀式,但在龍巖台北會館為他設置靈堂,今(4)日開始靈堂開放親友悼念。小S好友陳建州(黑人)與愛妻范瑋琪在下午1點30分左右無預警現身靈堂。緊牽老公黑人步入靈堂。
    2024/03/04 14:02
  • 大S來了!婚變後首公開露面 緊牽具俊曄現身靈堂悼念

    女星小S(徐熙娣)的公公許慶祥日前因心肌梗塞驟逝,家人決定無公祭儀式,但在龍巖台北會館為他設置靈堂,今(4)日開始靈堂開放親友悼念,大S在中午12點53分與S媽和老公具俊燁一起來到靈堂,這是大S在婚變後首次公開露面。大S身穿灰色套衫,以黑色披巾包住頭,帶著墨鏡不發一語,由老公具俊燁緊牽著快速走進靈堂,還不時的回頭看S媽的狀況,而S媽僅簡短的回應媒體:「謝謝!」後就步入靈堂。
    2024/03/04 13:08
  • 小S來了!神情哀戚現身靈堂看公公 許慶祥遺孀被人攙扶進場

    小S(徐熙娣)的公公許慶祥在家中因心肌梗塞過世,家人決定無公祭儀式,在龍巖台北會館為他設置靈堂,今(4)日靈堂開放親友致意,上午10點37分許慶祥遺孀由旁人攙扶,與小S三個女兒Elly、Lily和許老三到場致意,隨後10點43分小S戴著墨鏡,牽著老公許雅鈞的手,神情哀戚、不發一語快步走入現場。
    2024/03/04 10:52
  • 小S公公驟逝 王偉忠親曝好友狀態:她有打電話給我!

    由知名製作人王偉忠監製的眷村沉浸式定目劇《一村喜事》今(3)日在空軍三重一村舉辦最終場。近日愛徒女星小S(徐熙娣)公公許慶祥離世,在現場受訪時被問到該事,王偉忠臉色凝重地透露小S在近日有打電話給他,也有聊到家中的狀況:「有打電話給我講家裡的事,這兩天會去看看她。」
    2024/03/03 18:30
  • 小S公公許慶祥心肌梗塞逝! 婆婆遭起底是「股市大戶」背景曝光

    女星小S(徐熙娣)公公許慶祥前(1)日上午在家因心肌梗塞猝逝,享壽84歲,許慶祥早年為台東醫生,後來於股市賺取數十億身家,有「台灣巴菲特」之稱,他的妻子黃秀真則是律師,曾任律師公會理事長,被民進黨前立委賴坤成起底也是股市大戶。
    2024/03/03 13:50
  • 靠鴻海賺進兩戶帝寶!小S公公許慶祥心肌梗塞逝 享壽84歲

    藝人小S和公婆關係相當好,不過卻驚傳她的公公許慶祥,1號上午在家中因為心肌梗塞逝世,享壽84歲。許慶祥有「台灣巴菲特」之稱,過往從醫生斜槓鑽研股市,賺進上億資產,並長抱鴻海一戰成名,買下2戶帝寶。
    2024/03/02 19:00
  • 小S公公驟逝!無公祭靈堂開放時間曝光 許雅鈞感謝菩薩:父親走得很安詳

    女星小S(徐熙娣)的公公許慶祥昨(1)日心肌梗塞離世,享壽86歲。今許雅鈞晚間發出訃聞,公布靈堂將設於龍巖台北會館,「由於無公祭儀式,如蒙致意、懇請於治喪期間前往靈堂」。
    2024/03/02 18:02
  • 小S公公猝逝!醫示警「非典型心肌梗塞」4徵兆 牙痛、腹痛別輕忽

    小S(徐熙娣)公公許慶祥畢業於中山醫專,曾在台東開診所當醫師,後棄醫投入股市,靠著炒股擁10億身家,被封為「台灣巴菲特」,未料,近期感冒身體不適,昨(1)日早上心肌梗塞猝逝,享壽84歲。冬季天氣變化大,氣溫下降易引起血管收縮,導致血壓升高,是心肌梗塞好發高峰,人人都知胸痛是心梗常見症狀,但醫師列出「非典型4大徵兆」,容易被忽略,提醒三高患者平日應留意自身狀況。
    2024/03/02 15:40
  • 小S公公心肌梗塞去世!「4行為」增加風險 3營養素護血管

    小S徐熙娣的公公許慶祥驚傳昨(3/1)心肌梗塞發作去世!據了解,今年84歲的許慶祥,最近罹患感冒,身體微恙,未料突然在家中心肌梗塞逝世,震驚外界。醫師表示,國外研究發現,感冒7天內,發生心肌梗塞的機會增加17倍。
    2024/03/02 14:37
  • 小S公公最後身影曝光!留「21字箴言」提醒愛女 全家深陷傷痛

    藝人小S(徐熙娣)的公公許慶祥傳出昨(1)日心肌梗塞離世,享壽84歲。小S透過經紀人證實噩耗,老公許雅鈞(Mike)今(2)日也發文,慟喊:「昨天是我最傷心的一天。」許雅鈞妹妹許馨云則透露父親生前說過的一段話,讓人鼻酸。
    2024/03/02 14:1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