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保母姊妹中華電信吃到飽全能歌手網路499吃到飽資深媒體人身亡生成式AI東成醬油台灣國寶辭世頭部撕裂傷輝達
  • 搜尋:

    許崑源 結果共224筆

  • 轟黃捷作秀蹭韓! 美女議員怒了:怎不說鄰居沒生小孩都怪韓國瑜

    民進黨立委黃捷今(20)日在國民黨立委羅智強在立院發言時作勢搶麥,國民黨立委徐巧芯上前理論,雙方爆發肢體衝突。黃捷事後怒批立法院長韓國瑜放任國民黨杯葛議事,癱瘓會場40分鐘。對此,高雄市議會前議長許崑源女兒、高雄市議員許采蓁不忍了,發聲怒轟黃捷。
    2024/02/20 15:12
  • 高雄國民黨新秀議員美女多 黃捷衝出全市最高票

    高雄市這一次議員選舉,競爭激烈,新人備出,不過有幾位國民黨女將,擠掉資深老將,甚至衝出高票,其中前議長許崑源的女兒許彩臻,雖然繼承父親的基本盤,競選期間一度讓綠營好幾位選將告急,首戰就衝出選區最高票。主播出身的國民黨新人白喬茵,在左楠地區20搶9的激烈競爭下,突破重圍,白眼女神黃捷,退出時力,憑著一己之力,拿下全高雄最高票。
    2022/11/27 13:53
  • 特稿/接亡父許崑源衣缽!韓國瑜強力助攻許采蓁高票挺進議會

    2017年,南下投入民進黨大本營選戰的高雄前市長韓國瑜,拜會地方的途中,結識了同黨的高雄市前議長許崑源,2人就此結為好友,2018大選後,分別當上市長與議長,許也成為韓的最大後盾,但總統大選敗選,緊接著而來的罷免案通過,令許崑源深受打擊於罷韓當日墜樓身亡。如今,許崑源女兒許采蓁繼承衣缽,參選與亡父同選區的市議員,並在韓國瑜強勢相挺下,初登板就以該選區最高票挺進議會,也成為藍營地方的後起之秀。
    2022/11/27 13:48
  • 首參選就拿榜首 許采蓁灑淚致詞:沒辜負父親許崑源

    國民黨高雄市前議長許崑源之女許采蓁,繼承父親衣缽,初出茅廬參選與亡父同選區的市議員,競選總部成立還邀請前市長韓國瑜到場加持,九合一大選落幕,許采蓁也以該選區第一高票當選。許采蓁稍早也出面發表感言,沒有辜負父親許崑源,催出第一高票帶表責任越重,不會辜負選民對她的期待。
    2022/11/26 21:09
  • 韓國瑜幫許崑源女兒站台!「刺客發威」衝擊藍綠選情

    前高雄市長韓國瑜,國慶日重返高雄,為已故議長許崑源的女兒「許采蓁」站台,近期民調顯示,許采蓁支持度飆高,而高雄第8選區總共8人參選要搶5席,民進黨候選人都坦言,已經衝擊到綠營席次,國民黨候選人也會擔憂,可能會被擠下去。
    2022/11/02 20:10
  • 韓流旋風回來了?在地青年驚吐「只有長輩愛」曝唯一印象

    九合一大選倒數中,沒想到最近前高雄市長韓國瑜也頻頻現身幫忙輔選,不過被民眾質疑「此番操作是否大傷藍營選情」。為此,知名YouTube頻道「486系列之486街頭全民調」最新影片就是針對「韓國瑜輔選」行為進行調查,現在民眾真實跟著反應曝光。
    2022/10/15 11:38
  • 睽違799天!謝龍介、韓國瑜合體造勢 謝:拭目以待

    國民黨籍高雄前市長韓國瑜,今年九合一大選10日首度復出,為參選高雄市議員的高雄市前議長許崑源之女許采蓁站台,吸引大批韓粉到場,下週則預計為國民黨籍台南市長參選人謝龍介站台,謝龍介指出,這是2人睽違799天再度同台,除了韓外,多位藍營政治人物也將到場同台,要支持者拭目以待。
    2022/10/15 10:09
  • 韓國瑜回來了! 沈富雄:魅力不能小看但「有這顧忌」

    前高雄市長韓國瑜近期再度公開出現在政治造勢場合,本月2日出席台北市議員王鴻薇的募款餐會,10日則重返高雄,為已故前高雄市議會議長許崑源的女兒許采蓁輔選站台。前立委沈富雄昨(11)日晚間在TVBS《少康戰情室》節目表示,他覺得韓國瑜魅力不能小看,但韓國瑜出來站台是有選擇的,一開始會先去保險、不會太難看的地方,大家還是有點顧忌,因為韓國瑜來場子會熱,但會不會因為來了就有些人離開。
    2022/10/12 15:49
  • 「韓流」吹進北市!蔣萬安、韓國瑜20日可望同台替秦慧珠造勢

    國民黨人氣王、高雄市前市長韓國瑜復出政壇,輔選首站重返高雄,合體黨國民黨高雄市長參選人柯志恩,替前議長許崑源女兒許采蓁站台助選,如今「韓流」可望望吹到台北市。國民黨台北市議員秦慧珠12日預告,她將在20日競總成立大會邀請韓國瑜、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出席,屆時可望看到兩人同台。
    2022/10/12 15:15
  • 輔選許崑源愛女!又現「韓流」旋風 他分析1點揭內幕

    重現2018年「韓流」?前高雄市長韓國瑜自從被罷免後,隨即淡出政壇,引起不少支持者心疼。然而,隨著九合一選舉即將到來,韓國瑜重返江湖再度現身替藍營參選人輔選催票,甚至國慶當天回到高雄,替市議會前議長許崑源女兒許采蓁站台。關於韓國瑜一系列的輔選活動,媒體人張禹宣則認為「韓流永遠不會消失」。
    2022/10/12 10:42
  • 【今日熱搜】韓國瑜/Jay Park/白俄羅斯/張忠謀/氣溫

    今(11)日熱搜關鍵字為「韓國瑜」。九合一大選倒數剩下40多天,前高雄市長韓國瑜第一站輔選助講,獻給已故議長許崑源女兒,市議員參選人許采蓁站台,他用八點檔比喻高雄選情,陳其邁連任,是猜都不用猜的劇本,柯志恩當選,第二集以後還會有人想看,而同選區綠營的參選人,白天競選總部成立大會,陳其邁黃偉哲都到場助陣。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2/10/11 12:20
  • 韓流回來了?韓國瑜高雄輔選許崑源愛女 首露面擠爆

    九合一大選倒數剩下40多天,前高雄市長韓國瑜,第一站輔選助講,獻給已故議長許崑源女兒,市議員參選人許采蓁站台,他用八點檔比喻高雄選情,陳其邁連任,是猜都不用猜的劇本,柯志恩當選,第二集以後還會有人想看,而同選區綠營的參選人,白天競選總部成立大會,陳其邁黃偉哲都到場助陣。
    2022/10/10 23:30
  • 韓國瑜首場站台獻給許崑源女兒 吐「內心小劇場」韓粉暴動

    國民黨高雄市議員參選人許采蓁今(10)日晚間舉辦造勢,高雄前市長韓國瑜晚間8點10分左右也抵達現場,韓一下車,馬上被支持者包圍,隨扈只能「分人海」將其護送至後台,得知韓國瑜到場,現場煙火四射,主持人更以「讓民進黨聞風喪膽的戰神」介紹韓。致詞時,韓國瑜回憶起和高雄市前議長許崑源剛認識的時候,還透露初次會面許采蓁時的心中小劇場。
    2022/10/10 21:27
  • 都在等辣個男人!團隊回歸、韓粉湧街頭 義氣相挺他女兒

    高雄市前議長許崑源之女、國民黨高雄市議員參選人許采蓁,今(10)日晚間舉辦競選總部成立晚會,高雄市前市長韓國瑜也將首度公開站台,不少藍營支持者衝著這點,紛紛來到現場搖旗吶喊,人潮將五福、民權路口擠滿。韓國瑜還沒到,許采蓁先在後台接受韓粉文山伯、台中市新聞局長鄭照新的打氣,鄭照新說,自己人早上南港,中午台中,下午基隆,晚上無論如何都要回到高雄幫許采蓁站台。
    2022/10/10 20:23
  • 韓國瑜今晚回歸!陳其邁火力全開:停工輕軌、做一半落跑

    高雄市長今(10)日上午於四維行政中心參加國慶升旗,得知昔日的對手高雄前市長韓國瑜今晚也將回歸,為已故議長許崑源的女兒許采臻站台,陳其邁說,歡迎韓市長搭輕軌、逛台灣設計展,不過隔幾個小時,陳其邁火力全開,大酸韓國瑜,上任第一件事,就是不顧專家反對停工輕軌,更轟韓和藍營「做市長怎麼能做一半落跑?」。
    2022/10/10 17:54
  • 辣個男人94威!韓國瑜年曆「4天完售」 最後一刷藏驚喜

    前高雄市長韓國瑜近來動作頻頻,擔任國民黨助選團副團長,出馬替多位藍營參選人輔選,預計國慶日當天會到高雄為前議長許崑源的女兒許采蓁站台。除了積極四處奔走助選外,韓國瑜也推出總計5000份的「韓先生2023年曆」,一開賣立刻登上兩大網購平台的暢銷榜冠軍,4天內銷售一空,今(8)日他宣布加印最後5000份,並附贈一個特別的小禮物。
    2022/10/08 12:19
  • 「韓流」回來了!大選倒數50天 韓國瑜預告:我們高雄見

    我們高雄見!2022九合一大選倒數50天,各陣營持續交鋒,具有高度號召力的前高雄市長韓國瑜復出,將現身全台輔選藍營候選人,而他今(7)日公告將在雙十國慶回到最初的高雄,替前高雄市議長許崑源女兒、高雄市議員參選人許采蓁站台。
    2022/10/07 22:47
  • 年曆銷量霸榜!韓國瑜「手痠」加碼彩蛋 限100名幸運兒

    前高雄市長韓國瑜沉寂2年多的時間,近來復出輔選,陸續透過影片為黨內參選人拉票,預計10日出席高雄市已故議長許崑源的女兒許采蓁競總成立,正式站台助選。日前他宣布推出「韓先生2023年曆」,開放預購不到1天的時間,就登上兩大網購平台的銷售冠軍,昨(5)日再加碼公布驚喜,將有100名幸運兒可以得到他的親筆簽名。
    2022/10/06 07:49
  • 都是為了「她」! 韓國瑜、柯志恩雙十國慶將同台造勢

    「那個男人」回來了!高雄市前市長韓國瑜允諾接下國民黨中央助選團副團長,近期動作頻頻替年底九合一選舉輔選做準備,據悉,韓國瑜首場公開站台輔選,將獻給已故的前議長許崑源女兒、市議員參選人許采蓁,規劃出席她的競選總部成立晚會造勢,值得注意的是,國民黨高雄市長參選人柯志恩當天也受邀出席力挺,兩人將首次公開同台造勢。
    2022/10/05 19:04
  • 韓國瑜現身高雄 傳國慶日助選許崑源女兒

    選戰將近,前高雄市長韓國瑜助選動作頻頻,先後替參選人拍攝影片支持,(10/4)晚間現身高雄,參加旅高同鄉會餐敘,行程低調對外保密,對於外傳國慶當天將替許崑源女兒站台助選,韓國瑜沒有正面回應,倒是國民黨高雄市長參選人柯志恩表示當天韓國瑜回歸助選可以被期待。
    2022/10/04 23:33
  • 韓國瑜總統大選失利做公益 捐600萬給慈善團體

    監察院今(6)日公布第15屆總統、副總統選舉與第10屆立法委員選舉參選人賸餘申報及政治獻金會計報告書,國民黨正、副總統參選人韓國瑜、張善政,政治獻金專戶去年(2020)1月選後到年底,總共支出1073萬元,其中600萬用於捐贈,包括捐給已故高雄市議長許崑源家人成立的高雄市許崑源愛心慈善會100萬元,張善政的善科基金會100萬元。
    2021/08/06 15:19
  • 拒讓許崑源女兒停騎樓鄰長怒譙獸醫 許采蓁臉書被灌爆

    高雄市前議長許崑源的女兒許采蓁,投入下一屆議員選舉,母親節前夕跑行程時,在地鄰長熱心幫忙,到一家獸醫院詢問,希望對方能提供停車位,沒想到被拒絕,鄰長等許采蓁拜訪完,立刻又回過頭,朝獸醫大聲咆哮,結果影片被PO上網,連帶讓許采蓁的臉書被灌爆。
    2021/05/08 23:08
  • 影/拜票店家「不給停車」遭怒罵:囂張X小 許崑源女兒惹議

    高雄市前議長許崑源過世後,女兒許采蓁計畫投入2022市議員選舉。但近日臉書卻流傳一段影片,許采蓁在基層拜票尋求支持時,一名疑似她助理的男子,因為店家不讓她臨時停車,竟然怒嗆店家「不給面子」、「囂張X小」,讓店家怒的事後將影片貼上網。
    2021/05/08 18:32
  • 罷捷選舉公報5大理由 「問政作秀、做人不厚道」

    罷免黃捷的選舉公報上,罷捷團體提出五大理由,直指黃捷以作秀方式問政,只想問倒韓前市長,以及羞辱他的團隊,還認為黃捷做人不厚道,沒禮義廉恥,到已故議長許崑源靈堂弔唁,還抹大口紅,種種理由讓黃捷認為遭惡意扭曲抹黑,投票倒數一周,狂跑市場發春聯,做最後衝刺。
    2021/01/30 20:12
  • 參選高市議員?挺韓議長許崑源愛女宣布「延續父親志業」

    前高雄市長韓國瑜於去(2020)年6月6日遭罷免,晚間結果出爐後發生高雄市議長許崑源墜樓身亡意外,留下遺孀林絲娛及一子二女,震驚各界。許崑源生前挺韓、仗義執言的形象深植人心,是許多人心目中「永遠的議長」,如今他女兒許采蓁決定延續父親志業,「站出來繼續為父親長年熱愛的鄉親服務!」語意形同宣布參選2022年高雄市議員。
    2021/01/21 13: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