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許家蓓 結果共14筆

  • 賴佩霞為參選辭演「劇團面臨損失」 蔣萬安承諾予藝文界法律諮詢

    資深藝人賴佩霞於今年9月14日正式成為郭台銘競選總統的副手,隔天便宣布因個人因素辭演舞台劇《蘑菇》,導致此劇於賣票第一天隨即宣布演出取消。對此,台北市長蔣萬安今(5)日赴北市議會施政報告並備詢,民進黨議員許家蓓今(5)質詢時指出,因一人辭演,導致整部劇必須取消,對於劇團以及所有工作人員絕對是一大打擊,呼籲台北市政府莫讓藝文工作者單打獨鬥,希望蔣萬安市長能夠從此次《蘑菇》辭演事件看見藝文工作者的需求以及他們可能面臨的風險,並提供更多資源與支持。
    2023/10/05 18:47
  • 陳時中松山信義相見歡 聯手許家蓓盼推宜居北市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昨(5日)晚出席「阿中與你相見歡」活動時,肯定松山、信義區市議員許家蓓宜居及永續的政見。他表示,當選市長後要向許家蓓看齊,完成民眾期待的事。
    2022/08/06 11:23
  • 綠營基層盼最強母雞 卓榮泰:希望盡快確定人選

    2022年底選戰,民進黨派誰出征台北市長,備受關注。繼先前綠色友誼連線立委何志偉開第一槍表態力挺衛福部長陳時中後,台北市議員王閔生、吳沛憶、陳慈慧及許家蓓,跨派系喊話陳時中扮演最強母雞,讓議員全壘打。對此,前民進黨主席卓榮泰今(24日)表示,自己希望四月開始陸續處理議員提名後,可以很快確認台北市長提名人選,如此可以讓市長與議員選舉的大家都盡快就位,這一定符合大家的期待。
    2022/03/24 18:29
  • 「阿中部長一定是最強母雞」綠跨派系議員力拱陳時中選台北

    民進黨直轄市議員初選登記領表,今(21)日正式起跑,首都台北市部分,由於目前市長人選未定,各議員參選人也頗為憂慮。台北市議員王閔生、吳沛憶、許家蓓、陳慈慧等人上午前往民進黨台北市黨部領表,並跨派系共同呼籲黨中央,徵召衛福部長陳時中參選市長,但許家蓓與前交通部長林佳龍同屬正國會系統卻支持陳時中,許家蓓說,林佳龍有說會幫北市找最強人選,她相信非常明確,「阿中部長在北市一定是最強母雞!」
    2022/03/21 10:59
  • 台北通大當機!系統異常「熊好券全消失」 北市急處理

    昨(17)日晚間台北通APP大當機,正值晚餐時段,有民眾準備使用抽到的熊好券消費,卻顯示系統發生異常錯誤,票券直接歸零,台北市議員許家蓓也接獲民眾陳情熊好券不能使用。對此,北市資訊局表示,自下午5時起出現系統緩慢,影響熊好券的兌換作業,資訊團隊立刻分析和處理,於晚間8時30分系統效能逐步提升。
    2021/11/18 07:46
  • YouBike年淨賺8400萬 北市卻收不到權利金

    北市議員許家蓓今天指出,108年北市YouBike稅後淨利為8400萬元,卻沒有繳交權利金,要求市府盡快檢討。交通局表示,目前正與廠商重新議約,將確保不再出現收不到錢的情況。
    2021/03/17 17:44
  • "洗手舞"綠營串連! 吳怡農現身被讚"核彈級彩蛋"

      預防新冠肺炎,除了戴口罩、洗手也很重要,最近全球很夯的「洗手舞」,民進黨議員也開始串連,議員許家蓓也被點名接力,但她的「洗手舞」影片裡,藏了大彩蛋,就是找來民進黨之前出戰立委的「吳怡農」,但沒有跳舞只是噴酒精,但底下「農粉」也暴動!
    2020/04/02 11:08
  • 公車亭「整座倒」!地基僅60公分 2婦人粉碎性骨折

    真的太離譜!台北市內湖區的星雲街及成功路口「方濟中學」公車亭今(27日)驚傳倒塌意外,當時有2名女子在此站牌候車,造成她們雙腿粉碎性骨折。事後台北市政府出面說明,一般公車亭的地基應達120公分,但此站牌僅有60公分,才會在人行道工程開挖後倒塌。
    2019/06/27 22:29
  • 北市女議員CP? 許家蓓街頭熱吻吳沛憶

    前民進黨發言人吳沛憶有著姣好外貌,還被網紅蔡阿嘎列為全台10大正妹議員候選人之一,這次在九合一大選中以台北市中正萬華區民進黨第一高票當選議員,不過吳沛憶的感情世界也是外界好奇的焦點,有周刊報導,吳沛憶日前被目擊與同黨女性議員許家蓓(音:陪)多次牽手出遊,並在街上擁吻,兩人疑似熱戀中。
    2018/12/26 22:08
  • 與同黨女議員互動親密 吳沛憶:報導太誇張

    民進黨籍台北市新科議員吳沛憶傳出跟同黨議員許家蓓互動親密。吳沛憶今天說,報導太過誇張,只是單純相約吃飯,且2人認識很久,是好朋友,且都是女生間互動,2人並未同居。
    2018/12/26 11:29
  • 請假首日搶當母雞! 林佳龍台北輔選

    請假投入選戰第一天,林佳龍不留在台中,反而跑到台北幫議員許家蓓輔選,他說六都市長確實有知名度能幫忙拉年輕人,但掃街車要載著他跟許家蓓出發時,就有一位民眾隔著街對他喊「我們要呼吸」,林佳龍並沒有回應那位民眾。
    2018/11/08 13:54
  • 選戰倒數 林佳龍北上輔選黨籍台北市議員候選人

    台中市長林佳龍今天北上與民進黨籍台北市議員候選人合體造勢。至於是否和台北市長候選人姚文智同台,他說,幕僚有聯繫姚文智團隊安排時間和方式,黨內也有安排跨區聯合競選。
    2018/11/08 13:35
  • 售票系統未更新 世大運:全面檢討

    世大運將在8月揭開序幕,但官網售票系統卻被台北市議員許家蓓發現未更新,相關資料停留在3月,且民眾還認為官網沒特色。世大運發言人楊景棠今天說,會全面檢討官網內容。
    2017/06/16 16:49
  • 監視器買貴了? 北捷電眼遭爆「比市價貴1倍」

    台北捷運三不五時就會出現「脫序」乘客擾亂乘車秩序,站內「監視器」畫面是警方後續追蹤、掌握狀況重要工具,不過北捷的監視器卻被爆料「買貴了」!市議員許家蓓質疑,北捷2010年以每支6900元的價格,購入「30萬畫素類比監視器」,但坊間市價卻只要2300元,價差三倍;今年為文湖線採購的監視器用電腦主機,廠商報價也比市價貴了將近3萬,差了一倍多! 
    2016/12/29 17:5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