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柯佳嬿風俗店下雨國旅花蓮地震民歌網路江國賓產業情侶
  • 搜尋:

    許可證號 結果共7筆

  • YTR挨罰12萬! 「北海道女婿」代購日藥觸法

    YouTuber「北海道女婿」經營代購網站,3年前開始販售一款日本知名保健藥品,結果遭檢舉非法賣藥,食藥署獲報後展開調查,果然發現藥品包裝上沒有台灣的許可證號,屬於「未經核准輸入」,檢警追查,依《藥事法》將他緩起訴,並開罰12萬元。
    2024/01/18 17:45
  • 快訊/又冒充國家隊! 口罩印衛福部字號都假的

    又破獲假冒國家隊口罩,桃園一間工廠,私自生產口罩,包裝還冒用衛福部許可證號,桃園檢警周四(8/27)聯手破獲,查獲超過五萬片仿冒口罩,還有不少已經透過網拍流入市面!
    2020/08/27 23:41
  • 藥局賣來源不明醫用口罩 竹市衛生局重罰百萬

    新竹市連鎖藥局販賣來源不明醫用口罩,新竹市衛生局調查確認進貨廠商未取得藥商許可執照,且藥局涉及自行貼標許可證號,違反藥事法,將重罰新台幣100萬元。
    2020/08/14 14:23
  • 海外親人等嘸口罩!追逾1.5月 郵局:遺失

    有民眾寄口罩給海外家人,超過1個半月還沒到!牛先生早在4月中,寄60片口罩給美國媽媽,但追蹤包裹,郵局不只把航班公司搞錯,甚至最後確認,寄到美國後包裹竟然遺失,讓牛先生很氣為何寄送後半段流程,無法積極追蹤,最後只好請經貿局核銷,口罩專用許可證號碼,中華郵政也回應,後段寄件留程只能書面查詢,貨品遺失部分會幫忙賠償。
    2020/05/26 19:31
  • 怎分辨醫用級、一般口罩? 看有無「口罩身分證」即可

    武漢肺炎疫情持續延燒,掀起一股口罩掃貨潮,但市面上口罩百百種,其實不是每1種都能防病毒,究竟該如何分辨是醫用級還是一般口罩?對此,衛福部提醒民眾,購買口罩時可以注意有無「衛福部許可證號」,若盒裝上有註明許可證號,就代表這個口罩是醫用級。
    2020/01/29 14:51
  • 報關食品卻夾帶藥品 60盒同仁堂偽藥闖關

    年關將近加上非洲豬瘟防疫工作如火如荼,海巡署25日在高雄港檢查一批由金門運來高雄的貨櫃中,沒有看到走私的豬肉或乾貨,卻意外查獲到一批北京同仁堂的成藥,而且三款藥品數量高達60盒,通知當事人到案說明,雖然他自稱是要自己服用,但由於沒有衛福部的許可證號,加上數量太多全部遭到沒收,被依違反藥事法遭到送辦。
    2019/01/27 16:40
  • 口罩印許可證字號 代表「醫用級」

    市面上口罩百百種!您知道買的口罩是醫用級還是一般口罩嗎?TVBS調查追蹤發現,現在坊間賣的口罩有許多標榜醫用級,其實是由食藥署管轄,但一般口罩就是經濟部了,很多民眾都以為口罩都屬醫用級,其實要如何分辨,很簡單!購買口罩只要看到有位衛福部許可證號,就是代表這個口罩是醫用級,TVBS口罩調查報導要帶您獨家來看看,在無菌空間裡,一天產量50萬片醫用級口罩是怎麼辦到的!
    2016/03/28 22:4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